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年輕族群 結果共1,085筆

  • 三橫三豎打通交通任督二脈 橋科成小資首購潛望區

    近幾年南台灣房市因工、料雙漲,導致房價居高不,根據內政部統計,光是高雄平均購屋總價2018年到2022四年間,漲幅超過2成。再加上通膨壓力,導致高雄年輕族群購屋熱區發生大變化,10年前,人口最數最多的鳳山區一年有1,276件左右新增房貸件數,到了2022年只剩下595件,減幅超過5成。同樣的現象也在三民區、左營區等傳統蛋黃區出現,房價居高不下,導致年輕人住不進熱區,如何找到靠近市區的棲身之地,成了共同目標。
    2023/07/28 09:00
  • 想結婚買房!男友媽氣炸轟「一分錢都不給」 她秒被媽寶甩

    近年物價、房價飆漲,民生苦不堪言,許多年輕族群更忍不住抱怨,即使省吃儉用和減少娛樂,薪資仍入不敷出,如果準備在這幾年買房或結婚,恐怕還要犧牲目前的生活水平。一名網友表示,她和男友因經濟問題發生爭執,男友媽媽對她充滿惡意,甚至揚言,兩人若要結婚,一定不會資助她一分錢;雙方最後無法達成共識,復合後的感情再度以分手收場。
    2023/07/27 14:25
  • 金融投資正熱!大筆資金湧入證券市場 主題式商品百花齊放

    台灣超額儲蓄相當高,台灣投資人也喜愛投資,光是去年就有52萬人新開戶投資台股,除了股票、基金外,現在投信也積極推動發展私募股權基金,未來希望可設計出更多商品,端出更多樣化的商品供投資人選擇。
    2023/07/19 19:37
  • 《小美人魚》女星挨轟!男友不爽吻戲「公開嗆聲」:有名的X子

    2023年上映的真人版《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在美國地區引起熱烈迴響,作為女主角的海莉貝利(Halle Bailey)更因此聲名大噪、躍升年輕族群的偶像;不過近日卻突然傳出,男友DDG(Darryl Dwayne Granberry Jr.)疑似不滿海莉貝利在拍攝過程中,與男主角友太多親密互動,因此在釋出的最新單曲中公開嗆聲。
    2023/07/19 05:50
  • 柯黑看過來!廠商推「我不是柯粉」T恤 王世堅笑

    民眾黨的柯文哲,真的較受年輕族群青睞嗎?廠商推出「我不是柯粉」T恤,幫年輕人喊冤,對此柯黑魔王王世堅表示,自己是始祖啦,因為曾送柯文哲「我就爛」T恤,不過716遊行也有民眾直接舉牌寫「年輕人不需要柯文哲」,卻被柯粉出征遭控是職業學生,也引起本人及伴侶親自回應。擺拍拿出架勢,要昭告天下「我不是柯粉」,因為廠商說看到有年輕人,覺得很冤枉,不是年輕就一定是柯粉啊,這件T恤上架兩天銷售破百件,柯黑大集合,怎麼能少大魔王。
    2023/07/18 20:08
  • 年輕網民難忍兒童吵鬧 陸媒議論「厭童症」

    大陸網路輿論最近出現一個新的爭義名詞,叫做「厭童症」,質疑網路上許多高喊不婚不遇的年輕族群,把矛頭指向嬰兒跟幼童,只要一出現有幼童在高鐵或飛機上吵鬧的話題,就會格外引發討論,有媒體就呼籲,這也算是輿論霸凌,應該要被制止。
    2023/07/16 19:19
  • 台漫首進軍巴黎動漫博覽會 獲讚原創大膽具潛力

    台灣漫畫13日首次進軍位於巴黎的歐洲最大亞洲文化展「日本動漫博覽會」,吸引大批年輕族群。法國出版商告訴中央社,台漫繪畫、敘事品質令人驚豔,若有整體品牌策略必將形成趨勢。
    2023/07/16 09:55
  • 目標年輕人!BMW「高顏值電動機車」開賣 入手價23萬

    BMW推出了最新電動機車CE 02,這款新車與該品牌在2021年所推出的概念車相當類似,以前衛的外型吸引年輕族群目光。有別於CE 04講求通勤所需的實用機能設計,CE 02的目標客層是鎖定沒有騎乘過兩輪車款的年輕騎士。
    2023/07/11 15:37
  • 法17歲非裔青年遭警槍殺 種族與警察暴行議題再受矚目

    法國17歲非裔青少年奈爾(Naël)一週前因拒絕臨檢遭員警射殺,巴黎郊區藍領居民指出,這起事件重燃年輕族群怒火,也令法國種族主義、警察暴行等更深層問題再受關注。
    2023/07/05 17:07
  • 衝網路聲量賴清德改談話模式? 賴辦:無特訓

    2024選戰,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獲得比較高的年輕族群支持,這也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積極拓展社群,傳出賴陣營還因此對他特訓,就連演講方式過去賴清德慣性畫圈,都要他修正掉,怕分散觀眾注意力。
    2023/07/01 19:14
  • 柯文哲崩盤?他爆1數據「雪崩式下滑」 年輕族群態度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民調上升,不過也因重啟服貿、失言罵狗咬人等議題引起熱議。時事評論員溫朗東就分析柯的官方IG的影片觀看數,直呼「柯文哲快崩盤了?部分青年族群對柯文哲從支持轉為觀望」。
    2023/07/01 11:21
  • 無人店熱潮又加一!「生乳捲」插旗西門24hr都能買

    為了不讓消費者半夜想吃甜點,找不到地方買,生乳捲名店在台北首度架設24小時機台,插旗在西門吸引更多年輕族群,以及逐漸回流的觀光人潮,街邊店除了蛋糕自動販賣機,還增設咖啡販賣機,搶攻甜點控商機,另外,無人商店商機,超商業者擴大進校園,吸引學生族群喜歡創新體驗,增加業績也更省成本。
    2023/06/30 13:50
  • 大陸「剩食盲盒」熱賣 即期食品打包出售

    抓緊消費者撿便宜還有挖寶的一種驚喜心理,大陸餐飲商家推出「剩食盲盒」,像是早餐店、麵包店將即期食品,打包一整袋出售,原本一袋燒餅、油條等可能折合台幣售價要百元左右,剩食盲盒價格砍半,受到大陸年輕族群歡迎。不過,剩食盲盒也引發一些食安質疑,官方對於「盲盒」的營銷手法,最近也推出一系列監管指引。
    2023/06/28 20:00
  • 搶攻暑假財!老牌飯店聯手家具業 打造全球唯一鯊魚主題房

    搶暑假商機,高雄老牌飯店與連鎖傢俱品牌合作,打北歐風和特色鯊魚主題房,搶攻年輕族群,還有另一家飯店則是與高雄衛武營聯名,找來吉祥物花露露合體,打造童趣風的親子房型,暑假還沒開始,訂房率就有6成多。
    2023/06/26 13:26
  • 揪出來!日租套房曾淪豬仔囚禁地 「這招」檢舉可拿獎金

    台中市逢甲、一中街商圈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日租套房」也成了留宿的選擇,台中市政府觀旅局發現,部分日租套房屬於違章建築,且為經相關機關做審查,也未有保保險,一旦不幸發生消費消費或工安意外,恐求償無門,對此,若民眾發現不合法的日租套房,可勇於檢舉,經查證屬實後,將可獲得檢舉獎金。
    2023/06/24 11:42
  • 三重等於大阪西成區?日網紅曝「沒那麼恐怖」 網掀2派論戰

    新北市三重區是雙北都會區的重要交通樞紐點,近年更吸引許多年輕族群前來置產。不過,三重卻因為宮廟眾多的關係,導致當地在不少人心目中留下「治安不佳」的刻板印象。對此,就有1名日本YouTuber特別實地走訪一趟,結果他坦言「沒那麼恐怖」,引發台灣網友熱議。
    2023/06/23 10:43
  • 親密關係暴力調查 台女受害多達2成

    衛福部統計,台灣婦女遭受親密伴暴力,終身盛行率有19%,每5名女性就有1位,曾遭受親密伴侶暴力對待。近年來男性被害人、未滿30歲年輕族群,以及同性伴侶這三大族群,求助狀況逐年增加。衛福部強調,常見的精神暴力有6種樣態,不能輕忽。
    2023/06/20 23:47
  • 麻瓜請注意! 亞洲首座「哈利波特影城」東京開幕

    著名奇幻文學作品《哈利波特》改編為電影後,在全球引爆轟動話題。電影終章上映超過10年,日本粉絲仍然熱愛。除了大阪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園區,上週五(6/16),亞洲第一座「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在東京開幕;如實呈現霍格華茲知名場景,更有展示電影中實際使用的服裝、道具。日本學者認為,東洋文化包含了魔法、法術,日本人有相當的接受度;而故事角色們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也能引起年輕族群共鳴,因此讓哈利波特在日本人氣歷久不衰。
    2023/06/20 19:54
  • 高雄「年輕房貸族」10年↓27.2%!專家:未來更慘

    房價飆高,年輕人買不起房!根據統計,高雄2022年20至30歲「年輕房貸族」新增件數4348件,10年來減1626件,減幅高達27.2%。對此,東森房屋研究中心副理黃勝暉指出,目前高雄的房價仍在歷史高檔,加上通膨壓力,未來高雄年輕族群買房難度,恐「進一步加大」。
    2023/06/20 10:01
  • 開發年輕族群!賴清德IG推全新社群計畫 金綠色募款外套亮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9 )日在LINE及Instagram上分別發布「賴Weekly」、「借問賴答」的全新社群計畫,期盼讓社會大眾能用更多不同的方式,獲得賴清德的第一手資訊。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表示,「賴Weekly」收錄當週新聞時事,希望讓支持者更方便分享賴清德的資訊;「借問賴答」則會讓網友提問,賴清德會在隔天回覆,與粉絲互動。
    2023/06/19 14:53
  • 特稿/未提自己人找苗博雅合作 綠營大安區立委能突圍?

    民進黨今(14)日中執會通過,確定明年台北市第六選區(大安區)立委選舉不推自己人,將與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合作。然而,苗博雅在網路上有不小負面聲量、極端進步的價值存有爭議,就連年輕族群都未必全然買單,加上黨內此次針對大安區的溝通較簡化,未來要如何說服民進黨支持者投票,受到關注;不過,黨內高層也認為,苗博雅將能夠牽制國民黨對手羅智強,降低其外溢效果,此次民進黨朝「民主大聯盟」方向提名,希望進一步擴大社會支持,相信未來會有更多可能。
    2023/06/14 15:12
  • 月領40K!26歲男「存款僅1000」 網見1細節:及格了

    因物價、房價持續飆漲,不少年輕族群都在抱怨,即使省吃儉用,加上剛畢業需要揹負學貸以及房租等開銷,薪水恐怕入不敷出。一名網友表示,26歲的他存款只有台幣1087元,好奇自己是否及格,掀起網友熱議,還有人認為「沒負債就及格了!」
    2023/06/14 08:40
  • 漢方保健進入疫後生活的日常,年輕族群接收受度大幅提升

    迎接疫後生活,關於大健康趨勢,專家觀察到全球對漢方保健的重視以及年輕族群對健康需求的增加,是相當明顯的兩大變化。年輕族群對健康的重視程度有所提高,主要是因為疫情的衝擊和健康危機引起了人們對自身健康的關注,並意識到健康是一項寶貴的資產。
    2023/06/12 11:00
  • 他曬南部職缺「月薪38K、見紅就休」 一票網友羨慕:頂天了

    台灣近年來物價、房價飆漲,不少年輕族群都在抱怨,即使省吃儉用,薪資仍入不敷出,若想要維持生活水平,恐怕這幾年都無法買房。而薪資問題也持續成為熱議話題,一名網友表示,他在南部找到一份月薪3萬8000元、見紅就休的職缺,列出幾項福利後提問,「算是薪資優渥了吧?」
    2023/06/08 18:53
  • 國安問題! 詐騙集團新目標 鎖定18-39青壯年

    詐騙案件每天都在發生,熟悉網路的年輕族群,成了詐騙集團主要目標。未滿18歲的人,最容易遇到假網拍詐騙,18到23歲的族群,則以解除分期付款最多,24歲以上的年輕人,最常被投資話術吸引。警方統計詐騙案嫌犯跟被害人,都集中在18到39歲的青壯人口,形成年輕人騙年輕人的犯罪型態。
    2023/06/07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