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年節料理 結果共4筆

  • 過年必吃!年夜飯經典料理 第1名超歡樂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除了期待放一段假期之外,更多人對春節的期待,就是飯桌上一道又一道的年節料理,無論是家人親手準備的,還是大家一起上館子享用,總有幾道代表料理一定要在餐桌上「露臉」,過年沒吃到就覺得少一味!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幫大家調查,看看網友記憶中在過年期間,一定要吃到的10道料理是什麼!
    2019/01/30 12:39
  • 平成最後一次! 日本百貨業者攻年菜商機

    今年過年對日本人來說,是相當特別的一年,因為日本天皇即將在明年4月退位,日本年號「平成」也將走入歷史,而適逢平成最後一年,又以年菜市場,競爭最為激烈,各家百貨業者紛紛推出,高檔又有特色的年節料理,甚至利用特殊的冷凍技術,來衝高年菜的銷量;就連日本傳統點心-和菓子,也有不少業者推陳出新,除了打造各種逗趣模樣的大福,還和酒吧合作,變成創意十足的下酒佳餚!
    2018/12/24 20:04
  • 港式火鍋、創意港點、無敵夜景 3個願望一次滿足

    香港「打邊爐」其實就是台灣人所說的「火鍋」,同時也是香港人最愛的年節料理之一,在銅鑼灣一家火鍋店相當特色,午餐時段還加賣超可愛的港點,因為位在27樓的高樓層,晚間時段用餐,一望出去就有無敵的維多利亞港夜景,相當迷人,不只如此還提供有創意調酒等,開業不到1年,已成為時尚火鍋的代表。
    2017/01/28 17:15
  • 【過年私房菜】蔣公最愛! 蛤蜊獅子頭飄香一甲子

    年關將到,可能不少家庭主婦已經在為料理年菜傷腦筋,TVBS從今天起,推出【過年私房菜】系列報導,介紹各種獨門或者特殊的年節料理。首先帶您品嘗的是,超過60年歷史的蔣公獅子頭,它與眾不同之處,在於不油炸直接燉,肉丸子也不像一般坊間,添加荸薺或麵包丁,而是加入讓口感更有層次的干貝,最特別的是湯頭不加鹽,卻有股雋永的鮮味,讓先總統將公非常喜愛,帶您一起來看。
    2011/01/10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