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年曆 結果共210筆

  • 檢場爆愛女王敏淳「不太理我」 現場挑女婿喊話:電話留給你

    温昇豪、陳澤耀以及邵雨薇主演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今(29)日舉辦首映會,問及票房公約?邵雨薇提議因為電影中太多帥哥,可以比照「賽車女郎」拍男性版的年曆,像消防猛男年曆那樣,每個男星半裸跟賽車合照,李玉璽抗議笑說:「整個推給我們耶!」問及家人們是否已經看電影?温昇豪表示還沒有,「可能之後會看吧!」而陳澤耀從馬來西亞來台宣傳,透露在台期間温昇豪帶他吃火鍋,親自替他涮肉,笑說:「等哥來馬來西亞,我榴槤伺候你!」
    2023/08/29 21:08
  • 花蓮大型品牌活動吸人潮 縣府:帶入30億觀光經濟產值

    花蓮是依山傍海的城市,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及地理條件,延綿壯闊的太平洋海岸線和美麗迷人的山水景致吸引每年破千萬國內外觀光人潮,縣府每年也舉辦許多活動來引動人潮與商機;包括年初的「太平洋燈會」,在花蓮 縣內 13 鄉鎮市主要街道懸掛兩萬多盞大紅燈籠,是全台灣最有年味的燈會; 另有連續第 16 年舉辦,媲美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規格的「夏戀嘉年華」演唱會,暑假一開始就請來華語歌壇天王天后搭配花蓮在地表演團體演出,五天五夜不間斷;而七、八月舉辦的「花蓮紅面鴨 FUN 暑假」則是選在中區壽豐鄉,用鯉魚潭自然山水襯托舉辦全國最大、結合大型水舞及雷射光影的原住民主題歌舞展演;還有「花蓮縣原住民豐年節」,邀請各原住民族群以樂舞交流匯聚,充份展現原住民族多元文化;到了 10、11 月份則有「太平洋溫泉季」,花蓮這座最好客的城市,以一整年精彩多元的品牌活動,長期建立活動品牌及好口碑,帶入大量的觀光人潮與經濟產值。
    2023/08/24 23:31
  • 林志玲情人節報喜 再度聲明不退休:會一直陪伴大家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AKIRA結婚育子後,就漸漸將生活重心轉移到家庭上面,不過雖然已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林志玲在今(22)日七夕情人節當天,驚喜宣布推出「2024志玲姊姊慈善年曆」,同時林志玲也再度否認日前要退休的消息:「專注家庭很重要,但姊姊我還是會一直陪伴大家唷~我們要一起熱情工作、熱愛生活好嗎?」
    2023/08/22 15:46
  • 獨/何妤玟「正面全裸」真的脫了! 只遮一點炸出腹肌:我很粉

    何妤玟攜手白雲、梁赫群主持《戀愛上線中》,帶領單身男女展開4天3夜的戀愛之旅。何妤玟接下新節目主持棒,保養得宜的她也宣布將推出寫真年曆,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挑戰拍寫真的心得,透露未來還會有大突破,「全裸啊!現在有一連串計畫,先出年曆試試水溫,我一定要強調每個階段有不同的美,不能說40歲以後就不游泳、不穿比基尼。」
    2023/08/14 13:50
  • 林依晨辦睡衣趴!「2大男神現身」 12年後驚喜同框大仁哥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去年因疫情關係,延期紀念出道20週年的粉絲見面會,昨(26)日終於在台北舉行,她特別邀請相識20年的黃子佼擔任主持人,還有兩位與她關係匪淺的神秘嘉賓。除此之外,林依晨更親手縫製精美的皮件小禮,要送給幸運的粉絲,也暖心準備一千份經紀公司「周子娛樂」的2023年曆作為每位粉絲的小禮物。
    2023/02/27 17:05
  • 楊宇騰紅回日本「當地媒體搶拍」 他羞喊:不想見到認識的人

    楊宇騰YU日前才在韓國辦完兩場見面會,立刻飛往日本,為新出的年曆宣傳,23日於東京舉辦首場粉絲近距離活動,還特地邀請媒體前來採訪,舉辦在日本的第一場記者會,沒想到竟然吸引12家媒體到場,其中包括TBS電視台、日刊Sports和ORICON NEWS等大媒體,讓他備感壓力,略顯緊張。
    2023/02/25 12:50
  • 影音/陳紫渝秀限量年曆 胡釋安緊盯...小禎虧「平常沒這樣」

    2023/02/07 14:22
  • 老公們暴動!「最美里長」送限量提燈 符合一條件才可領

    有「最美里長」封號的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日前免費發送1000份「紫屬渝你」年曆,吸引不少民眾排隊領取,而隨著元宵節將至,這次則宣布要發送免費的兔子提燈。今(2)日陳紫渝透過粉專表示,符合「1條件」就可以到里辦公室免費領取,一人限領2份,數量有限、領完為止,網友更幽默表示「帳篷我都搭好了,頭香」。
    2023/02/02 16:45
  • 最美里長曬美腿!陳紫渝甜喊Love you 老公們全暴動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擁有「永和IU」、「最美里長」美譽,創辦IG帳號後人氣再度飆漲,粉絲後援會「紫屬渝你」特地準備雙封面年曆免費派發。今(26)日是大年初五,陳紫渝也分享和爸爸媽媽的過年合照,給粉絲獻上兔年祝福,值得關注的是,穿上短裙的她白皙雙腿一覽無遺,掀起粉絲熱議。
    2023/01/26 20:18
  • 文創日曆一天一金句! 商機破億帶動出版轉型

    過年除舊布新,每到新的一年,家裡就會出現不同的年曆、日曆,它的功能應該就只是提醒我們,今天幾號、禮拜幾、哪一天要吃素,然而現在這種傳統日曆,卻以另一種方式,擄獲不少年輕人的心,開啟了文創商機,同時也帶動了出版轉型。
    2023/01/24 23:13
  • 首曝理想型!最美里長陳紫渝羞喊先注意「這點」 曬選戰幸運物

    「最美里長」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陳紫渝接受《網路溫度計》專訪,除了說明上任後要積極推動的政見,分享打選戰的幸運物之外,同時也透露自己的理想型。陳紫渝自宣布參選至今短短半年,累積超高人氣,不僅有後援會自製年曆發送給粉絲,還有許多來自其他地區的鐵粉力挺陳紫渝。對於很多網友暱稱她「老婆」,陳紫渝表示「很新鮮」。 在順利當選里長之後,陳紫渝說她要特別感謝家人、永福里鄉親、服務處留守的志工以及網路上的粉絲,「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我,很謝謝他們一直以來的聲援,甚至會到服務處跟我說加油,給我很多力量。」
    2023/01/22 12:43
  • 國民女神迎兔年「雪白北半球」溢出 無預警曝喜訊:還不穩定

    「國民女神」祈錦鈅(小鈅)性感迎兔年,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寫真年曆裡的多張性感辣照,但拍攝過程可讓她苦不堪言,她最難忘忍著低溫泡在浴缸裡拍攝的部分,「水裡面有金魚跟花瓣,都沒有辦法碰到熱水,那天的天氣真的超級冷,氣溫大約是11度,只能硬著頭皮拍。」
    2023/01/21 16:48
  • 40歲林依晨太逆齡!挑戰「狗啃瀏海」造型 眾人驚呆:根本少女

    40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領軍經紀公司「周子娛樂」師弟、妹拍攝2023年曆,今年的主題是「名模時尚」,林依晨和師弟妹在拍攝時都像名模上身,每張照片都像國際雜誌封面。這次林依晨嘗試了酷帥、少女兩種不同的風格,她穿著針織頭套上衣的模樣,讓眾人驚呼根本就是少女,連攝影師都表示照片太可愛,要去放大做成海報收藏。
    2023/01/14 16:27
  • 爆自己「有很多人格」!啦啦隊女神琳妲「狂露南半球」寫真曝光

    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反骨女神」琳妲(林羿禎),以甜美可愛外表以及火辣身材走紅,女神排行榜排名僅次於林襄和峮峮,而她去年11月推出的年曆更被粉絲一掃而空。其中幾張美照還大方露出「南半球」,只有薄薄1件領巾遮蓋胸前,引起粉絲熱烈關注。
    2023/01/04 14:40
  • 吳宗憲認了「收林襄裸照」 釣出本尊驗證驚:她拿真的給我看

    吳宗憲今(3)日帶著愛犬Bingo做美容,他談及正在待產的吳姍儒的現況,透露昨晚與吳姍儒、鹿希派、還有愛徒MIUSA一起拍年曆,對MIUSA未來發展非常有信心,直言「篤定天后了!給她機會,看到MIUSA在花蓮的表演,驚為天人。」透露尾牙期間會飛往新加坡,將會由MIUSA留在台灣演出,再到新加玻會合,「MIUSA的條件,比22年前出道的周杰倫還要好10倍,舞蹈歌唱一流,還長得漂亮。」
    2023/01/03 16:42
  • 開價16800!最美里長陳紫渝年曆搶翻 粉絲怒:想錢想瘋

    有著「永和IU」、「最美里長」之稱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自創辦IG帳號後人氣飆漲,粉絲後援會「紫屬渝你」昨(2)日免費送出限量1000份年曆,前200名粉絲還獲得陳紫渝簽名和合照的難得機會。怎料,有網友發現該年曆居然被有心人士高價販售,掀起網友熱議。
    2023/01/03 12:09
  • 初戀見面會! 最美里長陳紫渝獻唱、送年曆

    有最美里長稱號的新科里長「陳紫渝」,今天上午發送免費個人年曆,吸引上百人到場排隊領取,甚至領到第一號的粉絲,更是從台中北上,前一天晚上10點就到場守候。而陳紫渝也展現歌喉,獻唱最近超夯的日劇「初戀」主題曲。
    2023/01/02 13:36
  • 最美里長「免費送1千份年曆」 前2百人還有甜蜜互動

    因甜美清新外表被譽為「永和IU」、「最美里長」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自創建個人IG帳號後人氣再度飆漲,日前粉絲後援會「紫屬渝你」更釋出派發年曆的好消息。粉絲後援會指出,將在明年1月2日限量且免費送出1000份的年曆,前200名粉絲還可以和陳紫渝甜蜜互動。
    2022/12/30 16:08
  • 老公們衝了!「最美里長」陳紫渝親拍年曆 限量1千份這天發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因為甜美外型、清新氣質,獲得大批粉絲愛戴,被封為「最美里長」、「永和IU」,自從開設私人IG後,追蹤數不斷飆漲,而一向親民的她,近期更釋出好消息,親自拍攝年曆寵粉,將免費發送限量1000份,前200名還可與她簽名拍照。
    2022/12/24 09:53
  • 蕭薔忍痛半年緊急動刀 錯愕「吐實情」:當下非常無言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為新的慈善年曆展現了倒掛金鉤鱷魚式等瑜珈體式,正當各界對於她那種種超越極限的動作嘖嘖稱奇之際,她透露在拍攝年曆之前,默默熬忍半年肩傷之苦,幸虧動了手術,才讓她第27年發行慈善年曆的空前記錄不致中斷。
    2022/12/08 14:13
  • 白沙屯媽祖年月曆免費送 排隊人龍綿延800公尺

    苗栗通霄白沙屯媽祖婆網站今天免費發送媽祖年曆和月曆,吸引逾千名信徒前往領取,排隊人龍綿延約800公尺,來自彰化林先生為搶先拿到媽祖年月曆,等了一天一夜,總算如願。
    2022/12/03 15:02
  • 昨晚來卡位!白沙屯媽限量月曆 數千民眾冒雨排隊喊值得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媽祖香火鼎盛,每逢徒步進香時,總有成千上萬信徒跟隨。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特別推出「單張年曆」、「精緻月曆」,各5000份,今(3)日上午9點,於白沙屯店仔街百年古厝「古早ㄟ厝」免費結緣發放,現場人龍綿延數百公尺,近千人冒雨排隊,就為了拿到媽祖月曆。
    2022/12/03 11:34
  • 54歲蕭薔狀態驚人!「正面全開」秀110公分逆天長腿

    54歲「台灣第一美女」蕭薔每年都會推出精美年曆,今年正式邁入第27年,14張精選的年曆當中,封面由她題字「珍世漱馨」,視覺感秀美無雙。110公分雪白仙女腿依舊搶鏡,23寸螞蟻腰,馬甲線,無瑕美肌,宛如少女,歲月在她身上不是停格而是倒退。
    2022/11/25 17:04
  • 只有600本!鐵道迷明開搶台鐵2023月曆 新車、退役車大合照

    歲末年終今年的月曆戰提前開打,台鐵宣布2023年月曆將於明(18)日上市,今年主題為「臺鐵火車的故事」,調度集結經典新舊車款於七堵調車場拍攝同框大合照,並收錄近年臺鐵新車及退役車開行的英姿照片。
    2022/11/17 10:13
  • 超辣畢業照!啦啦隊女神「學士領巾下全裸」 白滑春光全洩

    「琳妲」林羿禎擁有甜美臉蛋、傲人身材,除了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也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近日她曬出一張超大尺度的學士服畢業照,一絲不掛上空入鏡,白滑肉體全洩,引發網友暴動。
    2022/11/16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