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年改 結果共1,530筆

  • 李荷妮當女版馬東石暴打老影帝? 被困飯店「玩搏命狼人殺」

    選美小姐出身的韓國演員李荷妮(LEE HANEE)這幾年改當女打仔,《雞不可失》裡頭「糙漢女警」的好身手讓人印象深刻,在最新電影《幻影》中,更聯手《寄生上流》朴素談要當武打雙姝!本片集結影帝薛景求、《魷魚遊戲》朴海秀等眾多實力派明星,重現20世紀初日據時期的復古氣氛,加上要猜到底誰是內鬼的懸疑氣氛,讓韓國觀眾直呼「打戲精彩,劇情有趣」。
    2023/02/02 16:33
  • 法國民眾大罷工反年金改革 逾百萬人上街抗議

    法國跨產業工會今天發動全國罷工遊行,至少112萬人參與。巴黎現場水泄不通,示威者告訴中央社,不反對改革,但不應只拿勞工開刀;受訪民眾則說,支持罷工,即使不便也會忍耐。
    2023/01/20 11:23
  • 又有學校撐不住!2私校遭列專輔名單 2年未改善就關校

    教育部今(17)日舉行私校退場審議會第10次會議,審議結果將彰化大慶商工、嘉義興華高中列為專案輔導學校。教育部指出,與會委員認為,這兩所學校「財務狀況顯著惡化,已有不能清償債務之事實或嚴重影響校務正常營運」,依法列為專輔學校,並給予學校2年改善期限。
    2023/01/17 17:35
  • 深夜開戰!爆衝康白冰冰節目 楊繡惠52字譙:這人節目絕不上

    由「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陽帆和團體「台一線」(阿文、東諺)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日前驚傳因遭追討節目中播放歌曲的版權費高達6千萬,面臨收攤命運。當時傳出幕後操盤手疑似是女星楊繡惠,指她和白冰冰為了阿文鬧翻,如今該節目將於農曆年改版,外傳楊繡惠慘遭除名。對此,楊繡惠不忍了,今(28)日凌晨在臉書以52字開砲。
    2022/12/28 08:05
  • 俄山寨麥當勞缺大麥克 明年改推「大轟動」

    俄烏戰爭陷入持久戰,俄羅斯總統普欽坦承,今年GDP會衰退2.5%,不過他又強調,俄國出口仍增長,盧布也屹立不搖。普欽沒有說的是,俄羅斯正因為制裁,難以取得高科技零件,美國最近就破獲與俄羅斯有關的假移民真走私案件,偷運美國科技零件到俄羅斯。至於俄羅斯人,終於有機會重溫經典美式餐點,原來是山寨版麥當勞宣布,研發出類似配方,最快明年2月就會推出翻版大麥克。
    2022/12/16 22:21
  • 世足/非洲黑馬摩洛哥崛起 堅持15年改變世界足球版圖

    想在世界盃賽場狂飆疾進,運氣不會無故光臨,今天世人見識摩洛哥創造歷史成就,攀上世界盃四強地位,足球在摩洛哥國境不只有從不言棄的熱愛,還有科學和專業的探索,才能為他們的非洲足球夢提供源源不斷的強勁動力,尤其他們執著把正確的路堅持了至少10年以上,那就是尊重足球的基本規律,用最簡單的方式走在最正確的路上。這樣厚積薄發的摩洛哥,實則就是今天日本足球在非洲的翻版!而這背後有位高人,很重要的總軍師叫納塞爾•拉格特(Nasser Raghat)。
    2022/12/16 15:48
  • 麥當勞外帶杯退休?網傳「二度改版」僅內用 釣出員工解答

    作為全球最大咖連鎖速食之一,麥當勞在應對永續環保、環境保護議題向來不留餘力,如今在繼2019年改版的冷飲杯之後,傳出疑似內用杯再度改版的消息,網友分享表示無論是從外觀、使用狀態來看都更像是循環杯,疑惑上網求解。
    2022/12/02 08:29
  • 成功連任!饒慶鈴自行宣布當選台東縣長 擊敗6度出戰劉櫂豪

    九合一大選登場,今(26)日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成功連任,擊敗對手劉櫂豪,稍早自行宣布當選。事實上,台東縣「藍綠之戰」激烈,饒慶鈴先前就已獲前總統馬英九、中廣集團董事長趙少康等黨內大佬站台力挺,對她上任4年改變台東,讓多項成績奪全台第1,表達高度肯定。
    2022/11/26 18:34
  • 饒慶鈴造勢8千人相挺 馬英九、趙少康站台

    選前衝刺,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拚連任,造勢大會湧入8千多名支持者,前總統馬英九,和中廣集團董事長趙少康到場站台,對於饒慶鈴上任四年改變台東,讓多項成績表現全台第1,表達高度肯定。
    2022/11/15 23:05
  • 昔捲醉毆運將淪月光族!險繳不出房租挨酸 湘瑩發聲反擊了

    女星湘瑩2012年曾捲入Makiyo醉毆計程車司機的風波,重創演藝事業,近年改名「王嫚萱」努力復出。日前在節目中坦言,悔不當初,該事件影響自己非常大,曾一度吃老本,差點繳不出房租,卻慘遭酸民撻伐。對此,湘瑩發聲反擊。
    2022/11/10 11:33
  • 28秒畫面未見油壓剪!退役軍人反年改慘斷指 保六逆轉免國賠

    陳姓退役軍人參加反年改抗議活動時小拇指斷裂,一審判決執行維安執勤的保六總隊賠償20萬元慰撫金;二審高院認為無法證明傷勢與員警執勤有關,今天改判免賠確定。  
    2022/10/27 13:42
  • 青壯年專任教授連五年減少「銀髮族」教授增!高教人才斷層危機?

    根據教育部統計,我國50歲以下的青壯年專任教授連續五年減少,反觀55歲以上的銀髮族教授卻逐年增加!學者就指出,資深教授因為年改傾向延退,使得年輕博士不得其門造成師資高齡化。加上少子化下,高教前景不樂觀,未來恐出現人才斷層。
    2022/10/26 23:12
  • 若民113年改當1年兵 專家推算首批應「94年次」役男

    國防部宣布將恢復徵兵制,役期從現在的4個月延長為1年,但外傳改回當一年兵的首批阿兵哥是民國95年之後出生的役男,國防部現在不願意證實或澄清,但如果根據兵役法第三條的規定來推算。如果民國113年一年役期的徵兵制上路,首批阿兵哥應該是民國94年一月一號起出生的役男!
    2022/10/22 19:21
  • 勞動基金今年已虧損3204億 許銘春坦言:很難轉正

    勞動基金今年截至8月底已虧損3204億元,勞動部長許銘春今天坦言「今年很難轉正」,仍強調基金追求的是長期收益,且勞工退休至少會有2年定存利率的收益保證。
    2022/10/17 13:46
  • 林隆璇兒時腳放進腳踏車後輪 釘書機「釘大拇指」大噴血

    「阿甯咕」正式成立劇團了!夢田影像從2017年改編作家駱以軍的《小兒子》,以「家人之間,親子之愛」為創作核心透過不同媒材的轉譯,透過表演藝術,將藝術文化養分輸入孩子生活日常,陪伴孩子成長。近期推出全新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YA~》,並邀請音樂才子林隆璇,分享兒時透過闖禍發現自己富有創造力過程。
    2022/10/10 14:46
  • 末代嗡嗡包!柯粉北上夜排:希望有珊珊包

    今天早上,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府升旗典禮,這也是他台北市長任內,最後一年的國慶,每年都會發放的嗡嗡包也來到第8代,今年吸引超過9萬人登記抽籤,中籤率只有3.8%,現場排隊民眾不只希望明年改發珊珊包,更喊話柯文哲出來選總統。
    2022/10/10 13:42
  • 備詢一度動怒 馮世寬:年初生病醒後不再委曲求全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今天在立法院會質詢國軍官兵退休金被課稅議題時,一度惹得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動怒。馮世寬受訪表示,今年初突然生病,他醒來後告訴自己不再委曲求全。
    2022/10/04 16:36
  • 不只鮭魚之亂!台中南區戶政所還原「那些年改名之需」

    去年「鮭魚之亂」,有人為了吃免費鮭魚,大改名!各地戶政事務所幾乎都有遇到要改名叫「鮭魚」的人登門,台中市南區戶政事務所就有八位民眾去改名。但台灣早期,「改名」其實有很多迫不得已,像是日治時期皇民化運動,很多人改了日本姓名;光復之後,國民政府一開始用推廣的方式,希望人民恢復國籍與姓名,但成效不彰,所以更改規定,凡是公務人員或學生都要恢復原本的漢姓姓名。還有些人是從大陸化名來台,在台灣改回本名!
    2022/09/30 19:00
  • 高雄平均2天停電一次!台電秀數據 肇因:多是動物造成

    高雄昨(26)日下午5時09分因饋線跳脫停電,累計15天已停電7次,針對外界質疑高雄近日停電事故頻傳,台電表示,經統計高雄地區配電事故件數,今(2022)年1至9月計有894件,相較2017年同期的1,894件減少逾5成,數據顯示為逐年改善。台電將持續加強區域線路巡檢、汰換老舊設備,降低停電事故的發生,避免停電造成民眾不便。
    2022/09/27 13:32
  • 超困擾!兒被媽取名「王子殿下」 忍18年改名訴心聲

    許多父母希望孩子擁有獨一無二的名字,因此在取名時格外別出心裁。但日本有一名男子,因為母親幫他取名為「王子殿下」(王子様),讓他18年來不堪其擾,在高中畢業前申請改名。日媒《東洋經濟》近日也再次採訪他,詢問他改名當時的心境與過往的經歷。
    2022/09/15 13:03
  • 不實用?「綜合逮捕術」挨批:歹徒不會套招

    警政署早年開發的「綜合逮捕術」,員警每年都要測驗,但真的歹徒不可能「套招」,配合倒下,基層員警認為並不實用,因此明年改以「組合警力」測驗來取代。另外,警政署還決定要再添購更多電擊槍,但也被認為不實用,很多單位配發到現在,根本沒用過。
    2022/09/05 13:01
  • 黃珊珊拔樁?蔣萬安回防軍公教鐵票 搬出「經國牌」、轟年改

    年底台北市長選情戰況激烈,近期在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拔樁之下,傳出藍營鐵票區開始鬆動,為替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鞏固藍軍基本盤,中華民國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今(5)日選在西門町國軍英雄館舉辦後援會成立大會,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主席吳敦義以及榮譽總會長胡志強與會力挺,營造團結氣勢,蔣萬安在會中喊話軍公教族群「集中選票、團結一致」,只有團結才有勝利,一旦分裂只會滅亡。
    2022/09/05 12:31
  • 讚侯友宜12年改變新北 藍議員周勝考當場「下跪」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日出席新北市板橋新埔國小舉辦校舍整建工程啟用典禮,藍營議員周勝考相當肯定侯友宜11年來協助新埔國小翻新整建舊校舍,講到激動處更當場單腳下跪感謝侯友宜,身旁許多里長見狀也跟進單腳下跪,而侯友宜則連忙揮手拜託大家起身。
    2022/07/23 13:44
  • 新領軍者年會登場 邀「成長型企業」參與 強調創新產業

    世界經濟論每年都會在大陸舉行「新領軍者年會」,通常被稱為是「夏季達沃斯論壇」,但過去兩年因為新冠疫情而停辦,今年改以「對話會」的形式舉行,探討的議題除了有最夯的元宇宙、ESG等新趨勢,也包括全球企業要如何應對國際間的動盪局勢。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1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世界經濟論壇在2006年於北京設立辦事處後,當時的大陸總理溫家寶就在天津跟大連創建了『世界經濟論壇-夏季論壇』,且為了要跟達沃斯論壇區隔,邀請對象主要是『領軍者企業』,針對發展中國家跟正在高度成長的新創企業。」
    2022/07/18 16:02
  • 達沃斯「新領軍者對話會」 聚焦全球危機

    世界經濟論壇過去每年都會在中國大陸舉行的「新領軍者年會」,在連續兩年因新冠疫情停辦之後,今年改以「對話會」形式,從今天上午開始在網路上舉行,探討的議題,除了現在最夯的元宇宙、ESG等新趨勢,也包括全球企業如何應對接下來動盪的局勢。
    2022/07/18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