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年度歌曲獎 結果共144筆

  • 蔡依林台上激擁阿信 台下竟說:他該減肥了!

    天后蔡依林昨(29日)在第30屆金曲獎,從阿信手中拿下年度歌曲獎,上台致詞時不但稱阿信是「緋聞網友」,2人還大方緊擁了近3秒鐘。不過蔡依林在晚間的慶功宴上被問到此事,竟說阿信該減點肥了!隨後也笑說自己是開玩笑,不難看出2人的好交情。
    2019/06/30 10:36
  • 莫忘葉永鋕!蔡依林〈玫瑰少年〉奪年度歌曲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9日)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向來關注性別平等議題的天后蔡依林,憑著致敬葉永鋕的歌曲〈玫瑰少年〉奪下年度歌曲。不久前立法院通過同婚專法表決,使台灣正式成為亞洲首個同志可結婚登記的國家,值此之際〈玫瑰少年〉又獲獎,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2019/06/29 22:01
  • 淘氣阿甘暗諷美國亂象歌曲 抱走葛萊美4獎

    美國鄉村音樂歌手凱西瑪絲葛蕾今天在葛萊美獎以「閃耀時刻」(Golden Hour)奪最佳年度專輯獎,饒舌歌手淘氣阿甘以《這就是美國》拿下最佳年度唱片和最佳年度歌曲獎。
    2019/02/11 17:05
  • 葛萊美獎 淘氣阿甘奪最佳年度歌曲

    第61屆葛萊美音樂獎頒獎典禮今天在洛杉磯舉行,唱片界藝名為淘氣阿甘(Childish Gambino)的唐納葛洛佛以《這就是美國》(This Is America)榮獲最佳年度歌曲獎。
    2019/02/11 10:37
  • 「不是伯樂只是歌迷」 鍾成虎為夢想添翼

    盧廣仲今年一首《魚仔》,在金曲獎大放異彩,拿下最佳作曲和年度歌曲獎,他說「謝謝恩師,小虎鍾成虎」,陳綺貞先前在演唱會上,也不忘感謝鍾成虎,說他非常才華洋溢,但很低調,善於成就別人的夢想,才子才女口中共同的小虎老師,是他們音樂路上的重要推手,但鍾成虎卻自謙不是伯樂,只是一個歌迷,來看看鍾成虎,如何化身一支螢光筆,幫助這些創作歌手畫出亮點。
    2018/08/26 21:25
  • 盧廣仲加入S幫?小S幫他慶功疑P圖被抓包

    創作歌手盧廣仲今年憑著《魚仔》一曲,風光抱走金曲獎最佳作曲人及年度歌曲,近日疑似是小S要幫他慶功,約了姊妹淘和黑人陳建州等人齊聚一堂。范范(范瑋琪)昨天(25日)在IG曬出聚會照,只見眾星一起比著一個手勢,讓網友紛紛猜測。不過照片中小S身後的窗台竟出現詭異波浪狀,疑似P圖被抓包。
    2018/06/26 12:22
  • 整個典禮都有盧廣仲 網友封「紅毯第一帥」樂歪

    盧廣仲自本屆金曲獎開始沒多久就成為焦點,接連拿下年度歌曲跟最佳作曲人兩項大獎。除了先聲奪人拿獎,這次金曲獎入圍名單影片旁白也是他操著自稱「南部口音」錄製完成。慶功宴上他笑說:「我在現場聽感覺滿溫馨的,減少典禮肅殺氣氛,之後歡迎也可以找我。」
    2018/06/25 09:18
  • 《魚仔》獲年度歌曲 盧廣仲從後台跑出來

    金曲獎年度歌曲由盧廣仲的《魚仔》抱走,而頒獎人吳青峰在揭曉得獎者之前,用清唱的方式把入圍者的歌曲唱了幾句,讓頒獎典禮更有看頭。
    2018/06/23 20:52
  • 一開場就擒2獎!盧廣仲《魚仔》再奪年度歌曲

    每年金曲獎最受矚目大獎之一的「年度歌曲」,被視為最能代表該年度的歌曲,除了詞曲得兼顧,也要考量傳唱度及時代氛圍等。今年5首歌曲競爭激烈,最終由盧廣仲演唱的《魚仔》奪下年度歌曲大獎。
    2018/06/23 19:25
  • 金曲29年度歌曲 「魚仔」強碰「偉大的渺小」

    金曲獎的年度歌曲,代表著這一年來最具代表性的歌曲,不管從傳唱度、歌詞的意義等等都是評選標準,今年5首入圍歌曲當中有盧廣仲、林俊傑,還有電影大佛普拉斯的主題歌,競爭非常激烈。
    2018/06/19 19:05
  • 盧廣仲《魚仔》入圍金曲4項 拚JJ搶年度歌

    今年金曲獎即將在下禮拜六登場,入圍名單裡面除了張惠妹、林俊傑各入圍6項成大贏家之外,盧廣仲靠一首《魚仔》拿到製作人、作詞、作曲和年度歌曲的金曲門票資格,成為入圍第2多的歌手,用單曲力拚其他天王天后的專輯。
    2018/06/15 19:31
  • 2018年度歌曲 是主流或獨立?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在即,年度歌曲獎也即將揭曉,究竟哪首歌能代表2018年的台灣現況,著實令人好奇。
    2018/06/15 11:27
  • 心情好複雜!盧廣仲靠《魚仔》入圍4獎 人卻在告別式上

    32歲的「創作鬼才」盧廣仲,去年憑著演出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人氣、事業攀上高峰,他為該劇創作的主題曲《魚仔》也廣受好評。昨天(16日)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盧廣仲憑《魚仔》一舉入圍年度歌曲、作詞人、作曲人及單曲製作人4項大獎,但他直到深夜才在臉書上抒發心情,原來昨天同時也是盧廣仲外婆的告別式。
    2018/05/17 08:49
  • 草東有多狂?金曲擠下五月天 網路聲量也驚人

    日前,第28屆金曲獎大爆冷門,將「年度歌曲」和「最佳樂團」2項風光大獎頒給華人樂團黑馬「草東沒有派對」,而並非大多數人預測的天團「五月天」,結果引發「世代交替」的爭議說,網路筆戰於是拉開序幕,網友陷入一片熱議當中。
    2017/07/07 15:52
  • 成金曲大贏家惹議 草東吐心聲「得獎不是輸贏比較」

    第28屆金曲獎在24日完美落幕,但這次的得獎結果卻引來極大的討論度,其中樂團「草東沒有派對」擊敗20年天團五月天,拿下最佳新人、最佳樂團及最佳年度歌曲3大獎,成為這屆金曲最大贏家;結果一出,不少分析都認為是「世代交替」的象徵,卻引起許多五迷不滿,紛紛批評金曲不公,就連之名DJ鄭開來也在臉書開砲,怒轟草東歌曲的傳唱度沒有五月天和周杰倫高,怎能得年度歌曲,甚至揚言「不再當金曲評審」。
    2017/06/26 20:15
  • 鄭開來不滿金曲年度歌曲 拒明年評審邀約

    第28屆金曲獎落幕,但電台節目主持人鄭開來在臉書表達不滿,認為年度歌曲的結果讓他很傻眼,並說這結果讓他決定,「從明年開始拒絕金曲獎評審的邀約」。
    2017/06/26 14:53
  • 國語專輯險勝郭頂! 五月天入圍8項拿2獎

    這次金曲獎不少獎項讓大家都覺得有點陌生,像是在最佳樂團的獎項裡,新人團體草東沒有派對這次就以評審團19票的高票擊敗20年的資深樂團五月天,就連年度歌曲也是他們奪下,五月天最後只獲得了最佳國語專輯獎和阿信等了20年的最佳作詞人獎。
    2017/06/25 11:19
  • 夢想無限公司搬進金曲 五月天飆唱《頑固》

    金曲獎表演這次非常多元,不只是歌手林宥嘉跨界結合3D掃描投影展現舞台設計,大陸歌手李榮浩更是特別練唱了3個月,一口氣詮釋中、港、台歌曲,讓觀眾聽過癮,五月天也精心選唱入圍年度歌曲的《頑固》成為表演亮點。
    2017/06/25 07:57
  • 金曲28/3奪大獎 草東沒有派對擊退五月天奪最佳樂團

    今年金曲獎大黑馬草東沒有派對,一口氣入圍多項大獎。稍早已先連奪最佳新人及最佳年度歌曲2項大獎,在眾所期待的最佳樂團獎,再次擊退五月天、獅子合唱團及董事長樂團等,拿下大獎。
    2017/06/24 21:59
  • 金曲28/草東沒有派對「大風吹」摘下年度歌曲大獎

    第28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由新興樂團,也是最佳新人獎得主草東沒有派對的《大風吹》拿下。
    2017/06/24 20:40
  • 金曲28/暗諷人性虛榮 《大風吹》獲最佳年度歌曲

    樂團草東沒有派對以一曲《大風吹》打響知名度,充滿社會感的曲調和戲謔歌詞,搭配不屑的低沉嗓音,完整唱出人們心中對社會的「不爽」,暗喻人性中的虛榮心,幾句歌詞詮釋社會真實百態,一舉突破重圍,奪得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 整首歌曲前段充滿R&B情調,歌詞描述遇上愛情的悸動,想靠近卻又害羞膽怯的情懷說中戀愛男女的心,引起共鳴;特別的是,副歌曲風一轉,規律又輕快的旋律讓人一聽就能跟著哼上兩句,以氣球描述女生難追又猜不透的小趣味,讓這首告白情歌更顯浪漫,以超高傳唱度拿下年度歌曲!
    2017/06/24 20:20
  • 金曲28/看誰鍍金!完整得獎名單在這

    第28屆金曲獎在6月24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今年金曲獎首度新增「年度專輯獎」,不分語言,入圍者多達24張,天團五月天入圍9項。此次典禮表演也是大牌雲集,有五月天獻唱入圍年度歌曲《頑固》、張惠妹向恩師張雨生致敬的演出、張震嶽、林宥嘉、李榮浩、彭佳慧、黃妃、秀蘭瑪雅、李婭莎、鳳娘、曹雅雯、羅文裕、陳建瑋,還有日本樂團GLAY也跨海來台共襄盛舉。
    2017/06/24 18:30
  • KKBOX大數據:《告白氣球》奪「年度歌曲」呼聲高?

    入圍者比以往更多的華語音樂年度盛事「第28屆金曲獎」,即將在6月24日本週六晚間揭曉獎落誰家!從KKBOX千萬會員在2016年所累積的110億次點播數中,KKBOX發現在今年金曲獎「年度歌曲」的所有入圍作品,以周杰倫的《告白氣球》表現最亮眼,【周杰倫的床邊故事】專輯一上架便登上KKBOX華語單曲榜與專輯榜,《告白氣球》截自2017年6月21日已連續進榜362日,歌曲發行近一年仍穩居華語單曲榜前十名,也是所有入圍年度歌曲中進榜最久的歌曲,足見《告白氣球》的高人氣!
    2017/06/23 09:26
  • 金曲獎年度歌曲入圍者 它點播最亮眼

    第28屆金曲獎6月24日晚間將揭曉獎落誰家,串流音樂平台KKBOX觀察會員去年累積110億次點播,發現周杰倫的《告白氣球》在「年度歌曲」的入圍作品中,表現最亮眼。
    2017/06/22 19:03
  • 八首年度歌曲競爭激烈 周董力拚五月天

    金曲獎年度歌曲在今年各項都增額的情況下,入圍歌曲也高達八首,周杰倫的《告白氣球》和五月天的《頑固》傳唱度最高,而其他入圍歌曲還包括伍佰、楊乃文、楊丞琳、林宥嘉等知名歌手,競爭相當激烈。
    2017/06/21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