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年度專輯 結果共90筆

  • 金曲31/完整得獎名單出爐 阿爆奪壓軸年度專輯獎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3日)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隆重登場,以下為今晚完整得獎名單。  
    2020/10/03 19:23
  • 金曲31周六登場! 蔡依林出席壓軸頒獎

    第31屆金曲獎,本周六即將在北流登場,今年因為疫情關係,除了入圍歌后的鄧紫棋,沒辦法來台,梁靜茹、楊乃文都出席,還有表演嘉賓林俊傑也到場,至於去年年度專輯得主蔡依林,確定出席壓軸頒獎。
    2020/10/01 12:25
  • 阿爆入圍8項大贏家 主席陳鎮川:製作驚人

    入行17年的原住民歌手阿爆,一舉入圍年度專輯等八項大獎,成為今年金曲最大贏家,評審團主席陳鎮川說「整張製作非常驚人,讓聆聽廣度更高」,另外兩位怪物級新人9m88與高爾宣,也是聲勢大熱的焦點。
    2020/07/15 20:15
  • 蔡依林爆豪砸3億買豪宅!鄰居巧遇本尊「2句話」超親民

    38歲Jolin蔡依林今年憑著醞釀4年的新專輯〈Ugly Beauty〉,奪走金曲最大獎「年度專輯」,再次證明天后地位不容撼動。資產累積超過台幣20億元的她,近日被周刊爆料豪砸3億買下位於台北市敦化北路的頂級豪宅準備入住,有住戶在地下停車場巧遇天后,爆料Jolin「2句話」展現親民風範。
    2019/07/24 10:11
  • 翻出整疊泛黃報紙 骨灰級粉絲曝「18年前蔡依林」

    蔡依林(Jolin)今年金曲獎一舉拿下「年度歌曲」及「年度專輯獎」兩項大獎,典禮中還飆舞嗨唱《怪美的》,不僅華人媒體爭相報導,也頻頻登上國際媒體版面,讓網友不禁大讚「果然是國際蔡」。而蔡依林從 19 歲出道至今20年,魅力依舊不滅,許多骨灰級粉絲,看著她長大也感到相當欣慰、感動;近日其中一位鐵粉就分享自己收藏多年的報紙,透露小時候「雖然我一天只有媽媽雜摳,但是報紙只要有她我都買。」
    2019/07/06 13:26
  • 不滿金曲結果? 陳珊妮遭網友威脅「蓋布袋」

    金曲獎得獎名單出爐後,沒想到有粉絲不滿結果,把矛頭指向評審團主席陳珊妮,還說要砸雞蛋、蓋布袋,金曲主持人LULU說,比賽本來就是主觀,要網友理性,這回她主持獲前輩黃子佼和吳宗憲讚賞,去年主持的蕭敬騰,也打了100分。
    2019/07/02 18:07
  • Jolin年度專輯非最佳國語? 陳珊妮:投票4輪

    第30屆金曲獎落幕,拿下壓軸大獎「年度專輯獎」的蔡依林卻錯失「最佳國語專輯獎」,讓網友質疑,這2個獎項的評選標準「好矛盾」,這爭議不是今年才發生,從第28屆增加這個獎以來,連3年年度專輯奬都不是最佳國語專輯獎,評審陳珊妮也出面解釋。
    2019/07/01 11:39
  • 蔡依林擁最多年度歌曲 抱緋聞網友阿信

    天后蔡依林在金曲30抱回年度專輯、年度歌曲兩大獎,事實上在廣告時段Jolin就大喊好想上台,最終果然如願以償,領獎時還在舞台上跟緋聞網友阿信來個大擁抱,不過蔡依林開玩笑說覺得阿信該減肥了。
    2019/06/30 11:23
  • 蔡依林獲2大獎 慶功宴感性分享心路歷程

    天后蔡依林的Ugly Beauty,不只獲得年度專輯獎,其中「玫瑰少年」也獲得年度歌曲獎,當晚讓她抱走兩個大獎,慶功宴上她也感性說出這些年一路走來的心聲。閃靈二度奪下最佳樂團獎,一同合作的香港歌手何韻詩近來積極參與「反送中」,慶功宴上感慨說出自由和民主得來不易。
    2019/06/30 11:07
  • 蔡依林獲年度專輯奪2獎 林憶蓮並列成贏家

    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由孫盛希拿下。而金曲最大獎「年度專輯獎」由蔡依林獲得,讓她當晚抱走兩個大獎,得獎數目跟林憶蓮一樣都是兩項,成為金曲贏家。
    2019/06/30 08:34
  • 找到最真實的自己!蔡依林《怪美的》奪年度專輯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晚壓軸大獎「年度專輯獎」,最終由天后蔡依林憑藉專輯《Ugly Beauty》一舉奪下。該專輯是她睽違4年回歸樂壇之作,一發售就攻佔各國音樂榜單冠軍,更一口氣入圍年度專輯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等7項大獎,成功贏得金曲獎評審青睞。
    2019/06/29 23:32
  • 4度入圍金曲!「搖滾詩人」流氓阿德奪台語歌王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29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搖滾詩人「流氓阿德」(黃永德)睽違3年發行的創作專輯《溫一壺青春下酒》,今年被提名年度專輯、最佳台語專輯、最佳台語男歌手及最佳裝幀設計獎共計4項大獎,最終他成功擠下呼聲頗高的許富凱,抱走台語歌王寶座。
    2019/06/29 21:02
  • 台語女歌手李千那呼聲高 有望成三金人

    今年第30屆金曲獎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的有江惠儀、蔡秋鳳、李千那、官靈芝 Emily Kuan、張涵雅5位,可說競爭相當激烈。其中,以李千那的呼聲最高,她以專輯《查某因仔》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年度專輯」3項大獎,首度發行台語專輯的她,有如此成績著實讓人驚豔,且她曾獲得金馬獎、金鐘獎,因而粉絲齊力祈望她能奪得金曲獎,成為「三金」藝人。
    2019/06/24 08:38
  • 出道12年入圍歌后 李千那爆哭:大家忘記我是歌手!

    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昨(15日)公布,李千那以台語專輯《查某因仔》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和年度專輯獎三個獎項。原本在開新戲會議的李千那,一聽到喜訊馬上掩面爆哭,邊哭邊說「大家都忘記我是歌手...」,一句話讓粉絲心疼不已。
    2019/05/16 19:40
  • 淘氣阿甘暗諷美國亂象歌曲 抱走葛萊美4獎

    美國鄉村音樂歌手凱西瑪絲葛蕾今天在葛萊美獎以「閃耀時刻」(Golden Hour)奪最佳年度專輯獎,饒舌歌手淘氣阿甘以《這就是美國》拿下最佳年度唱片和最佳年度歌曲獎。
    2019/02/11 17:05
  • 葛萊美獎主要得獎名單 凱西瑪絲葛蕾抱走大獎

    第61屆葛萊美音樂獎頒獎典禮今天在洛杉磯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舉行,美國鄉村歌手凱西瑪絲葛蕾以「閃耀時刻」贏得當晚最大獎最佳年度專輯獎,以下為主要得獎名單:
    2019/02/11 14:56
  • 防彈少年團MMA奪7獎 穿韓服壓軸演出

    BTS防彈少年團在《2018MMA》中連奪7獎,得到「年度專輯」、「年度藝人」等獎項,成為典禮的最大贏家,他們擔綱壓軸演出,更穿插魔術般的視覺效果,讓成員們瞬間消失在舞台上,還穿上韓服現身,展現出「世界級藝人」的氣勢。
    2018/12/02 12:56
  • 有神快拜!陳奕迅領獎玩自拍 6秒拍出大師級照片

    E神陳奕迅憑藉《C'mon In~》專輯拿下本屆金曲獎國語歌王和年度專輯2項大獎,是第3度拿下金曲獎寶座,不過因為今年競爭激烈,E神原本認為勝算不大,豈料宣布得獎後,E神一句話都還沒說,就立馬拿出手機記錄這奇蹟的瞬間,今(25)日也在臉書公開照片,讓大批粉絲驚呼「E神隨手一拍就超美」。
    2018/06/25 16:26
  • 慶功亂入問「老蕭是不是很有錢」?E神聽完答案當場嚇呆

    E神陳奕迅本屆金曲獎風光拿下國語歌王和年度專輯2項大獎,23日晚間他出席慶功宴時除了吐露再度得獎的心情,還亂入地問記者「蕭敬騰家是不是很有錢啊?」聽到老蕭的豪宅約要台幣1億多元後,陳奕迅當場驚呆,但也立馬被記者虧「你唱2場就回本了」。
    2018/06/25 14:50
  • 徐佳瑩奪國語專輯獎 陳奕迅奪年度專輯

    金曲獎大贏家獎落誰家呢?最佳國語專輯獎,由新科金曲歌后徐佳瑩的《心裡學》奪下,她感動到在台上向評審三鞠躬,有趣的是年度專輯獎,則是新科金曲歌王陳奕迅的專輯,抱回這項大獎。
    2018/06/24 09:06
  • 再被唱名不敢置信 陳奕迅奪「最大獎」年度專輯 

    技巧、嗓音對於陳奕迅來說,已是大眾再熟悉不過的招牌,他推出的《C’mon In~》專輯,唱出「輕鬆無負擔」,但要達成這般境界,歌曲裡的黑與白,其實都是人生要修行的學分。最後揭獎唸到陳奕迅名字時,他在台下不敢置信。
    2018/06/23 23:59
  • 徐佳瑩擔任金曲頒獎人 最想抱回這獎項

    金曲獎23日登場,今天公布邀「情歌王子」張信哲頒今年「特別貢獻獎」得主、已故貝斯大師郭宗韶;此外,歌手徐佳瑩將擔任頒獎人,入圍金曲5項的她直言最想奪「年度專輯獎」。
    2018/06/06 17:31
  • MAMA香港場落幕 EXO五連霸獲「專輯獎」

    韓國音樂頒獎典禮「MAMA」昨晚(1日)在香港盛大舉行,集結許多當紅人氣團體出席盛會,讓當地聚集不少追星粉絲。最後WannaOne拿下最佳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則獲得年度藝人大獎,而EXO則是五連霸成為年度專輯獎的贏家。
    2017/12/02 14:53
  • MAMA/達成五冠王!EXO獲「年度專輯獎」

    2017MAMA頒獎典禮進入尾聲,典禮最高潮由頒獎人李英愛頒發年度專輯獎,最後由EXO連續兩年獲得,不只是EXO的團員,現場粉絲也和他們一起哭成一片。
    2017/12/01 23:20
  • 奪金曲年度專輯  桑布伊獲族人封國際巨星

    打敗五月天了!」、金曲獎「獎中之獎」台東卡大地布桑布伊奪下金曲獎年度專輯的最大獎,部落瘋狂一整夜,族人說「他,就是山地國際巨星啦」。
    2017/06/25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