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年底 結果共10,000筆

  • 喊話票投拜登 影帝勞勃狄尼洛轟「川普是怪物」:永不會扮演他

    美國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雖然已高齡80歲,但仍寶刀未老演技精湛,生涯曾扮演過黑幫、殺人犯、精神病患等角色的他,近日表示這輩子唯獨不可能扮「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直言川普「簡直是怪物」,「在他身上看不見任何優點」,他也公開喊話美國人,在年底大選投票給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
    2024/03/10 09:47
  • 桃機送快篩發到3月底 疾管署編935萬預算

    春節出國,不少入出境旅客都領到免費的外篩試劑,但為了要發放快篩,疾管署又編列了935萬預算,也遭到質疑浪費公帑,但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強調,這是為了避免影響桃機既有人力,而且免費快篩只發到三月底,若年底效期已屆,還是會走銷毀的程序。
    2024/03/09 20:10
  • 擁抱親吻表愛意!黃郁芬偷吃助理開撩「我們溜出去睡覺」 曖昧對話全曝光

    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前(2022)年3月才與相戀5年的林昶佐前幕僚男友結婚,並於同年9月產下1子。怎料升格人夫的他,今(2024)年對妻子的謝姓男助理提告,指控其在2人結婚同年底就偷吃。黃郁芬與謝男曖昧對話全曝光,2人還到溫泉HOTEL停留約4小時,期間有擁抱、親吻等行為,黃郁芬老公大受打擊,並要求對謝男求償60萬。
    2024/03/09 13:17
  • 「太陽花小柴玲」黃郁芬爆偷吃!溫泉HOTEL開房4小時 夫怒告下場曝

    被稱為「台灣小柴玲」的無黨籍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竟遭枕邊人指控與助理謝姓男子偷吃!前(2022)年3月,黃郁芬與交往5年的林昶佐的前幕僚結婚,同年更生下了孩子。但不久後,先生就指控黃在同年結婚後的年底與謝男有親密行為,包括親暱對話、擁抱和親吻等,2人甚至在一家溫泉酒店停留約4小時。對此,台北地院認為謝男侵害配偶權,判決應賠償40萬元,可上訴。
    2024/03/09 12:49
  • 恭喜!林哲熹與美女經紀人登記結婚 慶功行程曝光

    男星林哲熹去年底向愛情長跑10年的經紀人女友Cindy求婚成功,小倆口選在今(8)天在信義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雙方母親和愛貓「貝蒂」及林哲熹哥哥TRASH吉他手林頤原到場見證幸福時刻,至於今天是否有安排什麼慶祝活動,Cindy向《TVBS新聞網》透露:「我們今天晚上應該會跟家裡面的人一起吃個晚餐唷!」言談間充滿喜悅。
    2024/03/08 17:59
  • 立陶宛稱北京意圖介入其大選 陸外交部吐槽:我們沒興趣

    根據路透社報導,由於立陶宛政府選擇支持台灣,中國很可能介入干預立陶宛即將舉行的大選,此事也獲得該國反間諜機關首長證實。其實打從2021年底,立陶宛允許台灣在當地開設實質性代表機構後,中國隨即降級與立陶宛的外交關係,並向多國跨國公司施壓,要求與這個擁有280萬人口的波羅的海國家切斷關係。報導中提到,立陶宛將在5月選舉新任總統,10月全面改選議會。此一外媒報導,在中國大陸外交部8日記者會上,也被外媒提及詢問發言人看法,毛寧表示,「中國始終堅持不干涉他國內政的原則,我們沒興趣介入立陶宛大選。」
    2024/03/08 17:48
  • 好萊塢影星親指點!拜登發表國情咨文 先找「總統們」上課

    美國總統拜登,發表這屆任期最後一次的國情咨文。他除了談美國內政,也談到烏俄戰爭和臺灣海峽問題,只是不管主題講到什麼,拜登都能連結到前總統川普。拜登批評川普,屈服於俄羅斯總統普欽、對北京也不夠強硬,年底的總統選戰,隱然成為今年國情咨文的最大焦點。
    2024/03/08 17:08
  • 反送中女孩戳夫謊言 假冒「AIT特工」盜28萬

    前民進黨黨工,有「反送中女孩」之稱的張珮歆,指控一名自稱AIT情報特工的男子,偽造各種證件和工作照,主動接近她,兩人去年底結婚後,才發現先生的身分都是假的,還盜領她的存款,報警提告,警方查扣假美金、子彈、空氣槍和假證件,將嫌犯依詐欺等罪移送,檢方複訊後2萬交保。
    2024/03/08 13:38
  • 美女議員「窒息危險性行為照」外流 他嚇到急問:真的沒事?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去年底因罹癌住院切除腫瘤,手術順利完成,昨(7)日她突然在臉書PO出一張「窒息危險性行為」照,連國民黨立委羅智強都嚇到,著急詢問「真的沒事?」
    2024/03/08 09:24
  • 家戶人口數破史上新低!「小兩房」宅被推爆

    2023年底,平均每戶人口數量剩下2.53人,再創歷史新低,單人戶增加,加上小家庭的家庭結構,導致每戶人口數量減少。少子化、老年化加上高房價,房屋市場的小宅化趨勢仍然是主流。房仲業者透露,只要小兩房的物件一推出,很快就會成交。
    2024/03/07 22:45
  • 何如芸爆每日吃藥!親揭健康狀況 膽固醇超標昔「一晚嗑10隻大閘蟹」

    55歲女星何如芸去年底健康檢查,膽固醇數值超過300,遠高於正常值200,在醫生建議下開始服用降血脂藥。她昨(6)日錄TVBS《女人我最大》時親揭健康狀況,並透露過年期間去新加坡找2個兒子,20天竟然就胖了4公斤。
    2024/03/07 19:25
  • 無視柯震東!男星「突公開示愛安心亞」:超正,完全我的菜

    38歲女星安心亞2008年因為在《全民最大黨》節目中擔任舉牌女郎出道,影歌視三棲的她近年來在演技上的表現有目共睹,去年底在跨年晚會上大方放送屁股蛋,更被封為「全台最辣」,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先前安心亞才爆出和柯震東牽手的緋聞,然而近日一名男星突公開向安心亞示愛,直呼「完全就是我的菜!」
    2024/03/07 08:26
  • 好便宜?網購贓車拆賣零件 男辯:我不知道   

    新竹竹東地區去年年底,接連發生機車失竊,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上個月找出嫌犯,他用低價上網賣二手車,就有男子跟他購買,回家拆解零件轉賣,員警現場查扣數量不少的排氣管、引擎等零件,發現上面的序號,都遭刻意磨除,即使男子辯稱不知道是贓車,還是被依贓物罪送辦。
    2024/03/06 19:38
  • 川普「超二」15州贏14州! 年底將重演「川拜對決」

    美國大選「超級星期二」,結果大致出爐,川普在共和黨初選,15個州拿下14州,幾乎篤定出線。另外拜登在民主黨初選,則意外丟掉海外領地「美屬薩摩亞」,年底的選舉,川普對決拜登的局面,大致底定。
    2024/03/06 18:36
  • Apple下月臨盆「誤喝可樂急催吐」 曾遭尪虧:幾歲了還不凍卵 

    前黑澀會美眉Apple(黃暐婷)和牙醫老公趙國翔穩定交往4年,2022年底已登記,去(2023)年底才公開喜訊,並宣布雙喜臨門,有了愛的結晶。Apple透露,才交往1年時,趙國翔就問Apple:「你有沒有凍卵?」讓她一時反應不過來,反問老公說:「為什麼要凍?」趙國翔回覆超直白,「妳都幾歲了還不凍卵」,讓她相當傻眼。  
    2024/03/06 15:49
  • 侯怡君遭爆停車場對峙小三!首發聲「力挺蕭大陸」 嗆聲爆料者

    藝人蕭大陸、侯怡君在2021年曾爆出小三之亂,挺過婚變事件,夫妻倆去(2023)年底一起出席《市井豪門》殺青宴秀恩愛,在外界認為雙方婚姻回歸平靜之時,蕭大陸今(6)日又被爆出與小三復合,對此,侯怡君稍早做出回應。
    2024/03/06 12:13
  • 網拍佩佩豬二手童裝20元!媽媽觸犯商標法賠3萬元

    之前有民眾把不穿的佩佩豬童裝,以20元價格拿上網販售,遭保二檢警盯上,只獲利17元的賣家,結果賠上三萬元和解金。我們深入調查,發現不少民眾,都在去年底遇到佩佩豬事件,他們說,保二警方用同一個蝦皮帳號,釣魚購買。有些人喊冤,覺得自己只是惜物,單純想把不穿的衣服,用便宜價格,賣給也想省錢的家長,質疑警方為何不去抓那些真正賣假貨的上游?
    2024/03/05 22:53
  • 64歲玉女歌手爆台中重摔骨裂 怪地面不平市政府說話了

    64歲玉女歌手周思潔去年底突大動作怒控被知名音樂人小蟲(陳煥昌)詐騙,兩人扯出帳務糾紛,她提告小蟲求償1000萬違約金,沒想到事情都還沒解決,她在台中竟因為路不平摔倒,導致膝蓋骨裂,揚言要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對此,台中市政府回應了。
    2024/03/05 20:06
  • 出事了!64歲女星「跌倒摔斷腿」急送醫 右膝骨裂慘況曝

    64歲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2020年重返歌壇,去年底(2023)突大動作怒控被知名音樂人小蟲(陳煥昌)詐騙,兩人扯出帳務糾紛,她提告小蟲求償1000萬違約金。怎料官司還未了,周思潔就出事了,突跌倒摔斷腿慘痛下場曝光。
    2024/03/05 10:24
  • 有片/凱特王妃手術後首曝光 被目擊與母親開車外出

    英國王室人氣最高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自去年底以來,鮮少出現在公眾視野,引起各界的猜想與關注。有關凱特的消息,儘管王室一直保持緘默,但始終不乏流言與揣測。然而4日外媒在溫莎堡外,捕捉到凱特王妃的蹤影,她當時坐在母親卡羅爾(Carole Middleton)的汽車副駕駛座位上,看似心情愉快,身旁沒有隨扈和其他家人。
    2024/03/05 10:05
  • 美國選民最關心這6件事!2024美國總統大選重要議題一次看

    美國將於11月5日舉行第60屆總統大選,目前民主共和兩大黨正在全國舉行初選,決定出最有勝算的候選人,於年底過招角逐白宮大位。這場大選聚焦多項議題,包括生殖權利、外交事務、移民問題、民主命運等,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的2024美國大選重要議題。
    2024/03/04 19:06
  • 情牽21年!張洪量愛妻驚傳「換肝惡化」病逝 演唱會痛哭失聲

    張洪量老婆Jekaterina Servut(Kate)2021年底因肝硬化,於高雄長庚醫院進行換肝手術成功,近日本刊掌握消息,去年張洪量在馬來西亞舉辦演場會時,提到愛妻Kate時數度難過得泣不成聲,連台下觀眾也跟著落淚,原來張洪量愛妻Kate已於2022年因病逝世,令他傷心不已。
    2024/03/04 07:21
  • 台南假「成大哥」重出江湖! 這次換妹妹車禍騙愛心

    台南有一名假冒成功大學生的男子,會四處以他自摔車禍需要醫藥費到處借錢,去年底才被發現出沒在安南區,沒想到才過不到3個月,他又不安分了,這次換了說法,變成妹妹、弟弟車禍,讓家人輪番車禍,重出江湖騙取民眾愛心。
    2024/03/03 19:22
  • 黃明志敗訴!一身黑拍道歉片崩潰痛哭 30萬人搶看卻笑了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2019年底原要在吉隆坡開唱,主辦單位Star Planet(星藝娛樂)無預警取消演唱會,讓他怒控對方毀約,官司打了4年,直到日前結果出爐,雙方皆敗訴收場,必須賠償對方,另外他還得拍攝道歉影片、登報道歉,昨(1)日他在臉書、YouTube等社群公開道歉影片,總觀看數火速吸引衝破30萬人次。
    2024/03/02 00:06
  • 蘭花達人才剛病逝!30株蘭花就遭竊 家屬怒批賊缺德

    台南麻豆一處蘭花園半夜遭竊,名貴的30株蘭花全被偷走,損失兩百多萬,而精心培育這些花栽的,是號稱蘭花達人的顏金水,他在去年底因病過世,因此家屬更是氣憤,同時也懷疑是熟人所為,警方目前已經展開調查,調閱周邊監視器偵辦中。
    2024/03/01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