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年幼兒女 結果共17筆

  • 余苑綺6歲女兒靈前「餵媽媽吃蛋糕」惹鼻酸! 余天、李亞萍微笑探望

    余天和李亞萍的女兒余苑綺去年8月21日病逝,余祥銓替余苑綺照顧年幼兒女,他今(21)日於社群上貼出帶著爸媽、外甥和外甥女到余苑綺靈前探望的影片,向姊姊報告即將當爸的心情,「1年多了,對妳的思念沒減少,相信妳在天上一切都好,弟弟我也在努力生活著!」年幼的樂樂剝了一塊蛋糕,拿到靈前要餵余苑綺,畫面讓人鼻酸。
    2023/09/21 18:28
  • 悲劇!電動自行車充電整晚釀大火 英國母子3人慘死、1人命危

    現代人講求環保,電動機車、腳踏車愈來愈盛行。近日,英國劍橋郡一棟公寓就發生因為電動自行車徹夜充電而起火,釀成火災。這起悲劇造成一名母親與一雙年幼兒女不幸死亡,還有一人命危。
    2023/07/04 21:26
  • 夫妻半夜外出吃宵夜 年幼兒女獨自在家困火海成焦屍

    馬來西亞雪州鵝嘜一對夫妻半夜出門吃宵夜,獨留9歲及6歲的姊弟在家,不料出門不到半小時,家中突然起火,2名孩子因無法及時逃生而命喪火海。
    2023/01/03 09:27
  • 余苑綺直腸癌病逝!余天李亞萍傷心欲絕 悲留一對年幼兒女

    資深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後改名余泳澐)21日因直腸癌病逝,享年39歲。她在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第三期,8年來經歷了70多次的化療,一度抗癌成功,豈料2019、2021年數度復發,為保命曾切掉部分的肝、肺、淋巴等器官,後期可切除的器官已達極限,最終只能靠不斷化療。無奈她奮力抵抗病魔仍撒手人寰,留下一對4歲及2歲的兒女;陪伴在旁的余天和李亞萍傷心欲絕。
    2022/08/21 17:30
  • 單親媽殺兒女一審判死 律師批法官冷血

    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今年二月疑似不堪經濟壓力,殺害兩名年幼兒女,一審遭判死刑,法官認為她只因為一時生活不順,就結束小孩生命,犯行泯滅人性,且難以教化,判決結果引發社會討論,藝人隋棠不滿法官沒理解單親育兒的壓力,質疑在位者真的有注視人間嗎?被告律師也回擊,國家社會沒給嫌犯協助,痛批法官冷血,揚言二審見。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今年二月疑似不堪經濟壓力,殺害兩名年幼兒女,一審遭判死刑,法官認為她只因為一時生活不順,就結束小孩生命,犯行泯滅人性,且難以教化,判決結果引發社會討論,藝人隋棠不滿法官沒理解單親育兒的壓力,質疑在位者真的有注視人間嗎?被告律師也回擊,國家社會沒給嫌犯協助,痛批法官冷血,揚言二審見。
    2020/11/27 13:40
  • 不捨!飛官簡任專殉職 年幼兒女痛失慈父

    殉職的年輕飛官簡任專,是個愛家的好丈夫、好爸爸,家住宜蘭冬山的他,在崑山科技大學畢業後,投身軍旅,來減輕家裡負擔,不到10年時間,優秀的他就晉升少校,駕駛OH-58D戰搜直升機的時數,多達1101小時,年初時,他還發文哀悼黑鷹殉職將領,6個月後,自己也因為駕駛直升機喪命。大半時間,他都陪伴家人,但現在一家人的幸福畫面,再也看不到了。
    2020/07/17 13:31
  • 母攜2幼童開瓦斯輕生 警消破門救回3人

    新北市汐止區楊姓女子今天上午6時許在住處臥室開瓦斯輕生,警消破門進入屋內救出楊女,並在另一間臥室發現楊女的一對年幼兒女,所幸3人無大礙。
    2018/11/14 10:52
  • 父母手機放枕頭下充電釀災 年幼兒女葬身火窟

    千萬要小心!大陸湖南日前有一處民宅在半夜發生火警,雖然鄰居聽聞喊叫聲有火速趕到幫忙,但兩名年幼的還痛送醫後依舊宣告不治。警方調查,起火源可能是因為父母將手機放在枕頭下充電,才會導致手機過熱釀成火災。
    2017/11/07 16:40
  • 與夫爭吵妻開瓦斯 房內4名年幼兒女險送命

    人生難免遇到挫折,但必須學習的,是如何面對挫折而更堅強;絕不是因此想輕生,甚至要剝奪孩子生存的權利。昨天深夜,就有一名35歲的媽媽,因為和丈夫近來常爭吵,一時想不開。她開啟瓦斯,不顧房內還有四名年幼的孩子在睡覺。幸好家屬察覺有異,連忙報案。當消防人員趕到時,現場已經都是瓦斯味。
    2017/09/11 07:19
  • 疑情緒不穩母 涉勒斃年幼兒女後輕生

    一起家庭人倫悲劇!台南新化一名32歲陳姓女子,疑似情緒不穩,3日當天,載著5歲女兒跟3歲兒子出門後,到虎頭埤風景區的停車場內,涉嫌先勒斃一對兒女後輕生,先生當時找不到妻小,一連打了上百通電話沒人接,立刻報案協尋,警方透過GPS定位,追蹤到妻子開的休旅車,但發現時,三個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2017/08/04 11:55
  • 可憐媽偷辛苦錢! 偷早餐員工2萬元還債

    彰化一名36歲婦人,當著4歲女兒的面偷走早餐店員工的辛苦錢,警方破案逮到這名女竊賊,發現她其實也是個可憐人,被列為中低收入戶,先生當司機月薪2萬1,又幫人擔保判賠15萬,家中又有3名年幼兒女需要撫養,經常帶著子女光顧早餐店,都是點最便宜的蛋。她向警方供稱是臨時起意犯案,至於2萬元現金已經拿去還債、買家庭生活必須品全部花完了,只是她偷的對象早餐店員工,賺的也是辛苦錢,薪水勉強才能生活,警方無奈可憐人偷辛苦錢,但竊盜罪仍躲不過法律制裁。
    2017/07/27 11:30
  • 中壢大火4死! 母抱女嬰緊靠2童身亡

    桃園中壢晚間發生住宅火警,一棟透天厝二樓突然陷入火海,屋內1家7口只有父親和2個小孩及時逃出火場,36歲母親由於行動不便和另外3名年幼兒女受困在2樓前陽台,再加上鐵窗阻礙逃生,等到火勢控制,母女4人都已經慘死,母親手裡抱著年僅2個月大的女嬰和2名兒女簇擁在一起,場面令人鼻酸!警消也要釐清起火原因。
    2016/10/16 22:47
  • 休假召回遇死劫! 基隆1海巡員因公溺斃

    基隆港一名海巡隊輪機長,因為有潛水執照,休假被召回,幫忙撿拾廠商掉落海中的雷達零件,沒想到,穿著潛水裝備下水後,卻不幸溺水,留下年幼兒女,天倫夢碎。
    2016/09/05 18:33
  • 陸狠父暴打2名年幼兒女 網路po虐童照

    大陸雲南一名狠心父親,因為老婆離開出走,竟然虐打年僅4歲的兒子和2歲的女兒,甚至還在網路上分享虐童照。 可憐的小男童被打得全身是傷,旁邊則是他才2歲的妹妹。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狠心下手的父親,今年5月和前妻離婚,為了讓前妻回來,日前他酒後暴打2名小孩還在網路上po圖,事件引發大陸網友輿論批評,目前當地社福單位已經介入處理。
    2016/08/05 10:40
  • 快訊/幼年兒女相繼窒息死 父親晚間投案

    最新消息,基隆一對年幼兒女,包括7個月大女嬰和2歲兒子,在家中先後因為窒息猝死,,警方懷疑死因不單純,涉案父親晚間向警方投案,警方將在明天早上召開記者會說明案情。
    2015/07/15 22:00
  • ​門關了…爸媽沒下車 陸地鐵幼童失散記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浙江杭州,一對夫妻帶著兩個年幼兒女搭地鐵,下車時因為人潮擁擠,結果小朋友下車後車門就關閉,而爸媽卻留在車上,媽媽深怕弄丟孩子還按下列車的緊急煞車鈕,好在最後一家團圓。但同樣在浙江的金華,卻有父親把自己兒子套上狗繩,一路拖行,完全不顧小孩放聲大哭,行為令人髮指
    2015/05/25 14:14
  • 難捱平安夜 父攜幼兒女燒炭自殺

    聖誕夜,雲林卻發生爸爸殺害一對年幼兒女又自殺的悲劇!上午被發現的時候,3人都陳屍在臥室床上,這對兒女的母親是越南配偶,日前遭到丈夫家暴離家,丈夫已經多次勸她回家,她不肯,加上2人又鬧離婚,丈夫可能因此想不開,帶著年僅3歲和4歲的兒女燒炭自殺。
    2006/12/24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