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年夜飯 結果共606筆

  • 總統年夜飯遭酸「法國大餐」 府:造謠說謊

    每年除夕夜,不少人都喜歡在社群軟體曬出自家的年夜飯,總統蔡英文也不例外,自2019年起,幾乎年年都會在臉書分享,不過今年的年夜飯,因為防疫需求的個人擺盤,被網友調侃是法國大餐,甚至還有特定媒體稱總統不懂苦民所苦,這也讓府方反批「造謠說謊」。
    2023/01/23 19:23
  • 4千元年菜太恐怖!苦主哭「比熱炒難吃」 網笑:佛跳樓吧

    每年除夕團圓飯是春節期間的重頭戲之一,在各地工作的遊子返鄉和家人團聚,是最幸福的事。不過這名網友的除夕夜卻因年夜飯而毀,只見原PO花了近4千元購買4道菜,收到後發現不僅賣相不佳,味道更是差強人意,崩潰直呼「比熱炒店還難吃」。
    2023/01/23 17:25
  • 除夕驚魂!失智嬤搭車迷途 暖心女警助年夜飯前團圓

    除夕理當是家家戶戶圍爐吃團圓的時刻,但台北市85歲曾姓老婦,在除夕當天傍晚趁著家人不注意時獨自搭車出門,卻意外在新北市三重迷途,讓家人心急如焚。所幸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火速到場將婦人帶回安置,經系統比對後終於查出婦人身分,最後在警員護送之下,讓婦人趕在年夜飯前回家與家人團圓。
    2023/01/23 14:44
  • 飛北京同框李榮浩!楊丞琳婆媳互動曝光 過年進廚房幫洗碗

    台灣女星楊丞琳34歲生日當天接受大陸歌手李榮浩求婚,給雙方粉絲拋下震撼彈,目前2人婚姻關係已維持將近4年,因工作忙碌也鮮少放閃,不過她日前公開的照片中意外曝光了家中情形。其中,楊丞琳乖巧的洗碗、婆婆準備年菜的溫馨畫面,引起粉絲熱議,她也開心的說,「謝謝婆婆準備了1桌的年夜飯!」
    2023/01/23 13:42
  • 銀髮族吃飯卡卡?營養師授3招 加「白木耳」幫助吞嚥

    年節到來,一桌和和美美的團圓飯成為慰勞家人一整年辛勞的願望,但有老人家的家庭也十分煩惱菜色問題,太油的不適合,太硬的吞不下等等,讓團圓飯的準備變得繁瑣。營養師教你3撇步,用白木耳幫助家中長輩安心吞嚥,快樂享用年夜飯。
    2023/01/23 12:00
  • 蔡英文年夜飯吃法國大餐? 總統府回擊:過年不要造謠

    部分媒體與政治人物質疑總統蔡英文年夜飯吃法國大餐,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22)日表示,有圖有真相,不知刻意炒作目的為何;台灣的習俗是過年說好話,不是大過年就在造謠、說謊話。
    2023/01/22 21:57
  • 吃不到的年夜飯 8旬翁闖燈過馬路遭撞亡

    為了趕公車,卻再也無法跟家人團圓!台北市一名擔任大樓管理員的八十歲老翁,下班後趕著回家吃年夜飯,因為過年期間,公車班次調整,他疑似擔心錯過公車,竟闖紅燈穿越馬路,結果遭直行機車撞飛,搶救將近兩小時,宣告不治!
    2023/01/22 20:48
  • 過年必吃「這道菜」卻從沒吃過好吃的? 網戳關鍵:你的問題

    除夕夜家家戶戶都會圍爐吃年夜飯,過年年菜有很多,其中也少不了必備的「佛跳牆」。一名網友在「PTT」發文直言,每年佛跳牆都超難吃,都是買外面,且覺得沒吃過好吃的,好奇「是我太窮沒吃過好吃的, 還是真的這道菜就是不好吃?」掀起兩派網友討論。
    2023/01/22 20:31
  • 6年首次回婆家過年!婆婆端出9道菜 媳喊:再也不想來

    每到農曆新年就是一家團圓的日子,許多在異鄉打拚的遊子,都會利用這段時間返鄉和家人吃年夜飯。最近一名人妻分享,她和先生結婚6年,日前才是首次到婆家吃年夜飯,婆婆準備了9道菜,結果她看完後整個大傻眼,甚至直呼,「下次不來了」,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議論。
    2023/01/22 19:32
  • 除夕趕團圓闖紅燈! 北市8旬管理員遭撞噴飛 頭部重創亡

    台北市區除夕夜發生死亡車禍,一名80歲的邱姓老翁下班趕著返家,和家人吃年夜飯,疑似貪快闖紅燈,徒步穿越馬路,慘遭左側的林姓女騎士撞上,2人連人帶車噴飛至路口。警消獲報到場,將邱翁送往馬偕醫院急救,但其仍因傷勢過重,宣告死亡。經查,林女沒有酒駕,警方仍將其依過失致死送辦,邱翁的家屬除夕夜接到噩耗,悲痛萬分。
    2023/01/22 16:20
  • 蔡英文年夜飯遭指不接地氣 侯友宜:我都照習俗

    昨晚是除夕夜,不少政治人物在臉書上「曬年夜飯」,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在臉書分享自家的圍爐餐,捧著滿滿一盤象徵金元寶的餃子,以家常菜為主,相當接地氣,與總統蔡英文年夜飯擺盤不同,有媒體質疑是否不懂得苦民所苦。對此,侯友宜今(22)日回應,每年的年菜都是家人煮的,他都按照傳統的習俗,最重要是一家團圓。
    2023/01/22 16:05
  • 資深男星不顧年夜飯!除夕夜趴趴走 另類圍爐民眾驚呆

    「火寮一哥」許傑輝近期演出賀歲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他特別選在除夕夜偷偷計畫現身戲院,帶給影廳內準備看完電影吃年夜飯的觀眾新年大驚喜,許傑輝笑說:「除夕是所有家庭一同吃年夜飯的日子,我想藉由實際行動和除夕夜來電影院的觀眾們團聚另類圍爐,希望除夕夜除了全家人吃年夜飯的傳統習慣外,也能帶著全家大小一起進戲院看《婆婆》,讓進電影院看《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成為今年農曆年全家大小的過年新風潮!」
    2023/01/22 14:46
  • 不滿鄰居圍爐太吵! 男除夕夜上門揮刀釀4傷

    除夕夜正要圍爐,竟然全家都被砍!新北市樹林一家四口,才剛要吃年夜飯,沒想到鄰居突然敲門,飆罵他們家很吵,接著拿果刀衝進屋內揮砍,四個人全受傷,六十多歲屋主最嚴重,幸好送醫後撿回一命,原來兩家人疑似作息不同,已經有嫌隙超過一年,沒想到鄰居竟然挑除夕夜,上門揮刀。
    2023/01/22 13:23
  • 動物園辦「虎兔交接」幼虎獸性大發 兔險成年夜飯

    迎接兔年,大陸山西一座動物園,舉辦了一場「虎兔交接」活動,但過程中,小老虎看到白兔後突然獸性大發,朝兔子撲去還張嘴咬。因為場面失控,活動只能草草結束。
    2023/01/22 13:15
  • 全聯送3台百萬車!男抱愛犬排10小時搶頭香 行李福箱秒殺

    大年初一搶福袋來了!迎接兔年來臨,全聯和大潤發今(22)日首度一起開賣「兔年春節福袋」,實體門市首度祭出3台夢幻電動名車大獎,有機會抽到「Porsche Taycan」、「TESLA MODEL Y Long Range」、「Mercedes-Benz EQA 250」3台名車,總價值挑戰歷年最高額近826萬,而大安延吉店的頭香昨天吃完年夜飯,晚上10點多帶著愛犬來門市排隊,搶買價值4200元的限量行李箱,希望能把381萬的保時捷開回家,業者也透露「二崙中正店」的福袋在上午9時10分就賣光。
    2023/01/22 12:11
  • 圖輯/水中舞獅、吃撈魚生 全球華人這樣歡喜迎兔年

    隨著兔年來臨,全球各地的華人準備迎接嶄新的一年。各國唐人街裝飾著喜氣的燈籠,華人家庭準備年夜飯,採買鮮花布置家中,企盼能帶來新氣象。各大觀光景點也紛紛準備各種慶祝農曆春節的活動和擺飾,甚至有海洋世界進行「水中舞龍舞獅」,希望能吸引顧客前來欣賞。以下為世界各地迎接兔年到來的景象:
    2023/01/22 11:39
  • 除夕全家餐廳吃空氣!她1月前就訂位 到場被告知:沒菜了

    昨(21)日為除夕夜,許多民眾都會在此時與家人團圓圍爐,一起吃著年夜飯。不過,就有1名女網友透露,她在1個月前就訂了餐廳,本想與家人共計16人,一起前往用餐,沒想到才剛到現場,店員竟急忙道歉「沒菜了」,讓一家人當場傻眼,只能「吃空氣」過年。
    2023/01/22 09:04
  • 隔空引戰?宋先生除夕比YA拜年 感嘆「女人心海底針」暗諷小甜甜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宋先生的婚姻戰火一觸即發,近日適逢年節假期,兩人卻各自在社群媒體透露雙方近況,即便沒有明說,還是能知道他們沒有一起過。小甜甜在昨(21)日除夕夜當天直奔金剛家圍爐,而宋先生則是在IG發出動態影片,暗指小甜甜的心是海底針,他說道:「經歷近期的事件後,我只能說,女人心海底針......。」語氣相當無奈。
    2023/01/22 07:10
  • 掰了宋先生!小甜甜除夕奔金剛家圍爐 燦笑比YA:謝謝大家愛我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宋先生的婚姻關係緊張,日前已進入司法程序,過去甜蜜的關係難以復見。昨(21)日適逢除夕夜,是家家戶戶團圓的日子,小甜甜就在深夜PO出與好友金剛共進晚餐的照片,表示自己在金剛家圍爐,言下之意就是沒有跟宋先生一起度過,能感受出夫妻倆的關係已降到冰點,又或許是要各自冷靜,才選擇分開過年。
    2023/01/22 07:09
  • 開工怕變胖?過年飲食大攻略 調整「4心理狀態」免減肥

    總算迎來解封後第一個長假,許多人過年期間會安排出遊、到處吃吃喝喝,但又怕一不控制體重就直線上升,其實不用對自己太嚴格,只要控制好份量,選東西吃,年後還是可以輕鬆維持體態,不用再辛苦的減肥。
    2023/01/22 05:00
  • 持刀按門鈴猛捅鄰居釀4傷 冷血男:他們吃團圓飯太吵

    今(21)日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沒想到晚間7時許在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喋血案件。59歲的高姓男子,疑似不滿隔壁鄰居吃年夜飯時太吵,按了對方家門鈴,鄰居開門後,他竟亮刀直接猛捅對方,家人聽聞慘叫聲查看,一行人上前將高男制伏,但過程中造成4人分受輕重傷,其中遭捅的被害人當場腸破肚流,送醫後情況仍十分危急,犯案的高男則遭逮捕,警方正調查釐清他的犯案動機。
    2023/01/21 22:22
  • 妹子穿薄紗倒垃圾辣露「2顆蜜桃」 行家曝地點網想朝聖

    每到農曆新年,家家戶戶都會進行大掃除,就是趕在年夜飯前能夠除舊布新,往往家中也會清理出一些垃圾,清潔隊也會加班收運垃圾。最近就有網友分享,日前倒垃圾時看到清潔隊員辛苦的一面,並向他們表達感謝之意。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焦點全都歪樓,反而在一名丟垃圾的正妹身上。
    2023/01/21 21:38
  • 吃團圓飯前看《灌籃高手》! 北部影城除夕正常營業

    除夕圍爐前,不少民眾也趁著下午的空檔,全家出動前往影城看賀歲片,其中「灌籃高手電影版」最熱門,除夕夜影城營業時間也所調整,在北部影城大部分都正常營運,但有些影城售票時間提早打烊,民眾吃完年夜飯想看電影得先查好資訊。
    2023/01/21 21:00
  • 年夜飯吃這些!圍爐不知煮啥別怕 10道菜象徵過好年

    中文博大精神!華人常用「諧音」,來代表寓意。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家家戶戶團圓時刻,也要準備許多年菜。然而,每道年菜都有其背後意義,《TVBS新聞網》此次也整理了10道過年必吃年菜,供民眾參考。
    2023/01/21 17:00
  • 信徒久等!西螺福興宮除夕搶頭香 發8800份「美金」紅包

    睽違2年!雲林縣西螺鎮香火鼎盛的福興宮,過去因疫情的緣故,取消「開廟門 搶頭香」的活動,今(112)年,疫情趨緩,廟方決定復辦活動,將於今(21)日除夕夜舉辦煙火晚會,並在初一(22)日凌晨0點開廟門搶頭香,接著發放8800份「福兔迎財」美金紅包,讓許多信徒們相當期待,吃完年夜飯,就準備好要前往西螺拜拜祈福。
    2023/01/21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