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平民天王 結果共7筆

  • 任賢齊邀《披哥》摯友助陣「對方拒收酬勞」 他感動喊以身相許

    「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暌違12年將推出新專輯《在路上》,繼首波主打〈我出去一下〉唱出公路搖滾的率性氣味,第2波主打〈好久不見〉由他操刀詞曲,並以朋友為題,更邀來《披荊斬棘》第2季、《我們的滾燙人生》的好友郝雲一起編曲,展現豪氣的歡騰氣氛。
    2023/08/26 13:15
  • 認不出!徐懷鈺版「威利在哪裡」 粉絲驚:有在照片裡嗎

    憑著首張單曲《飛起來》一炮而紅的歌手徐懷鈺(Yuki),專輯銷售破百萬,直逼張學友、張惠妹等天王天后,《妙妙妙》、《怪獸》、《我是女生》幾乎人人朗朗上口,輕快的旋律以及活潑生動的舞蹈動作,讓她受封為「平民天后」。邁入出道第23年的徐懷鈺,近日在臉書分享和工作人員的合照,不過許多粉絲看半天都找不到她在哪裡,直呼根本是「Yuki版的威利在哪裡」、「臉好像差得有點多」。
    2021/08/24 10:02
  • 重返22年前開唱地! 任賢齊經典回憶殺

    出道30年的任賢齊,重返1998年人生首場演唱會,同一個場地開唱,他說自己是幸福的歌手,擁有許多經典作品,儘管已經是資深天王,仍不忘提攜後輩,過去給五月天一個舞台,如今也邀八三夭和麋先生,一起演出。
    2020/10/17 21:38
  • 遭北京小黃拒載 周潤發自嘲「不重要」

    拍一部片片酬高達1.6億台幣,身價10億元的巨星周潤發私下常被拍到帶發嫂吃平民美食,或者搭地鐵、坐公車趴趴走,讓他擁有「平民天王」稱號,但他最近上央視開講,自嘲會搭大眾運輸工具,是因為在香港人心中他不重要。
    2014/01/06 18:40
  • 【當掌聲響起】視歌迷如親 成就小豬平民天王!

    羅志祥走紅的程度,出唱片、出書、演唱會的門票,都是以秒殺速度搶購,一場跟歌迷的見面會,外頭低溫8度,但人潮爆滿,粉絲不畏寒流,就是要跟羅志祥見上一面,羅志祥也跟粉絲親切互動,把粉絲當朋友人;羅志祥曾說,歌迷為了我排隊排了10幾個小時,我的努力跟汗水算什麼。歌迷簽名,羅志祥來者不拒,他也會親自回應歌迷的要求,重視歌迷的感受,把歌迷放最重要的位置,羅志祥平民天王的地位就是這樣來的!
    2011/02/20 21:36
  • 保羅今夜開唱 天籟美聲樂迷醉

    歌劇美聲平民天王保羅帕茲,晚間在台中首度開唱!包括市長胡志強在內,很多人就是要一睹,這位從YouTube網站走出來的英國巨星風采,保羅帕茲天籟般的歌聲,讓現場觀眾如癡如醉。
    2008/10/14 22:47
  • 萬人空巷 秦楊高雄簽唱會

    新任平民天王秦楊有多紅?看看他南下舉辦簽唱會,造成萬人空巷的場面就知道了。而面對滿滿的人潮,劉文聰怎有不現身的道理。
    2003/06/17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