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平成 結果共224筆

  • 再創大聯盟紀錄! 大谷翔平成雙重賽完封勝、雙響砲第一人

    二刀流大谷翔平在美國時間週四又締造大聯盟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位在雙重賽,達成完封勝和轟出雙響砲的球員,也持續穩坐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天使隊官方推特甚至賽後放上一張幽浮照片,暗指大谷翔平的表現,簡直像從外星來的。
    2023/07/28 13:38
  • 「西日本豪雨」五週年 調查:集水池惡化災情

    2018年夏季,西日本遭受雨彈襲擊,超過百人死亡,是平成最嚴重雨災,官方因此命名為「西日本豪雨」。日本政府調查災情原因,其中發現遍佈各地「集水池」擴大部份地區受創。大多集水池建於古時候,作為灌溉;隨著農業人口減少而失去作用,且多數產權不明,官方無法接管,大雨一來就被沖毀,加劇災害程度,成為一大致命潛在危機。
    2023/07/06 19:55
  • 從谷底爬起!熱火「阿舍哥」羅賓森 從被冷凍落榜生變身贏球奇兵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第二戰,落後一場的熱火(Miami Heats)此役再次拿出他們拼戰精神,雖然第三節打完呈現落後局面,但此時卻有板凳球員挺身而出,被戲稱為「阿舍哥」的羅賓森(Duncan Robinson),第四節繳出10分、帶領團隊大舉反攻逆轉,熱火第四節打出36比25,最終成功以111比108逆轉獲勝,將戰局扳平成1比1,也讓曾經是選秀落榜生的羅賓森,成功被外界看見他的努力和不放棄。
    2023/06/05 15:55
  • 日速食品牌復古風廣告!網看完驚:安室奈美惠復出?...Y2K正夯

    日本速食店推出「平成漢堡大復活」計畫,找來女星拍攝廣告,滿滿懷舊風,造型還致敬2000年代多位女神,有網友一看就以為是安室奈美惠復出了!其實這類復古「Y2K」風格在日韓掀起旋風,女團NewJeans、BLACKPINK成員Jennie都是Y2K愛好者。
    2023/06/02 12:57
  • 回歸?安室奈美惠「驚喜現身」拍新廣告 催淚真相曝:好懷念

    45歲「日本傳奇歌姬」安室奈美惠14歲出道,2018年9月宣布退休,告別25年輝煌歲月,自此消失螢光幕前,令全球歌迷相當惋惜。然而,近期日本麥當勞推出全新企劃「平成漢堡大復活」,引起熱議。廣告中驚見平成時代最具代表性的巨星安室奈美惠,重現女神當年結婚穿搭,掀起粉絲們回憶,淚喊「好懷念」。
    2023/06/02 05:50
  • 有片/大谷翔平成「地球日代言人」 16秒撿垃圾畫面曝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各界在這一天會重申對環境保護與生態的重視。美國大聯盟(MLB)官方社群媒體,也於22日公開一支16秒的影片,剪輯了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撿垃圾的畫面,呼籲大家多愛護地球。該推文隨即引發熱烈回響,讓球迷們讚嘆「大谷真是好榜樣」。
    2023/04/23 11:56
  • 成功預言奪冠!大谷翔平「目標九宮格」引讚嘆:比印度神童準

    28歲「世界的大谷」大谷翔平成功率領武士隊奪下2023WBC總冠軍,作為當今最好的運動員之一,大谷翔平過往的事蹟也被接連翻出,其中在一份名為「野球人生」的清單當中,球迷也發現大谷達成了自己當初所設下的經典賽奪冠並拿下MVP的目標,逗趣表示大谷不只會打棒球,甚至在預言這方面更比印度神童要準。
    2023/03/23 09:31
  • 百年奇遇棒球天才! 「二刀流」大谷翔平成功秘訣是這張表

    日本「投打二刀流」棒球巨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外號「Sho-time」,是當今棒壇中最耀眼的明星,年僅28歲的他已創下不少前無古人的紀錄,被譽為最接近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的男人,今(22)日更以再見三振率日本奪下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冠軍,為自己的傳奇生涯再添經典時刻,《TVBS》為讀者整理大谷,帶大家認識這位棒球怪物男神。
    2023/03/22 13:14
  • 經典賽/大谷跪地雙轟灌6分 松坂大輔驚呼:他是怪物!

    日本代表隊6日在官辦熱身賽,對戰日職阪神虎的比賽,效力洛杉磯天使的大谷翔平(Shohei Otani),單場敲出兩發3分打點的全壘打,替日本武士豪取6分、奠定勝利基礎。現場驚人臂力和好表現,也讓「平成怪物」的松坂大輔在電視轉播中驚呼,認為大谷翔平的表現猶如怪物一般,當第二發全壘打出爐時,松坂再次表達驚嘆,表示自己以為、第一發之後已不會再受到更巨大衝擊了。
    2023/03/07 09:34
  • 爭議作家周小平成政協委員 提案「台獨名單懲戒令」

    先前備受爭議的80後網紅作家周小平,在新一屆全國政協名單1月公布時,名字赫然出現在名單上,而他提出的部分政協提案內容,包括建議國家發布「台獨黑名單懲戒令」,在網路上引發熱議。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爭議很大的網紅作家周小平,同時也是政協委員之一,他提案建議發布『台獨黑名單的懲戒令』,要制裁支持獨立的台灣企業,並將其公之於眾,甚至提到若黑名單人物持續製造分裂,在對台灣特別行動期間『何人都可以將其逮捕或擊斃,不僅不用承擔任何法律責任,還能獲得促進統一榮譽勳章』。」
    2023/03/06 15:42
  • MLB/大谷翔平成自由球員 楚奧特:會竭盡所能留下他

    MLB洛杉磯天使隊春訓正式展開,不過這卻有可能是大谷翔平在天使隊最後一次春訓,因為大谷將在季末成為自由球員,屆時將引發搶人大戰。回顧天使隊戰績,最近一次打進季後賽要追溯到2014年,四年後大谷加盟,和楚奧特變成隊友,不過在球隊成績不盡理想的狀況下,今年季後要留住二刀流也增添變數,重量級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表示,「我會用盡全力把大谷留下。」
    2023/02/16 14:05
  • 《哥吉拉》名導大森一樹逝世!「急性白血病」享壽70歲

    曾執導《哥吉拉》VS系列電影的日本名導、編劇大森一樹驚傳於12日日本時間11點28分,因急性骨髓性白血病離世,享壽70歲;消息今(15)日傳出,在《哥吉拉》平成系列中飾演女主角「三枝未希」的女星小高惠美,也在推特發文哀悼。據了解,大森的葬禮告別式將只邀請親朋好友,至於追思會則會再舉行。
    2022/11/15 15:42
  • 日本德仁天皇患「攝護腺肥大」 月內再做細胞切片檢查

    日本現年62歲的德仁天皇於2019年繼任父親明仁上皇之位,日本從此由平成進入令和時代。就位第4年的德仁天皇的健康檢查中,發現血液中前列腺特異抗原(PSA)高於正常數值,並於本月6日進一步接受核磁共振(MRI)檢查。日本宮內廳今(10日)發表確認德仁天皇有「攝護腺肥大」症狀,為了保險起見,要進行病理組織檢查。
    2022/11/10 12:44
  • 中共20大前夕 紐時評:習近平成翻版毛澤東

    在中共20大登場前一週,第十九屆七中全會9日召開,會中說明黨章修正案,以凸顯習近平黨內地位,紐約時報指出,中國官民全力塑造習近平的偉大地位,他從個人行為到政策方向都緊跟毛澤東腳步,儼然已是「翻版毛澤東」。
    2022/10/11 12:40
  • 台海和平成焦點!UN大會場內外國際呼聲不斷

    當今全球共同關注焦點,除了烏俄戰局外,維持台海的和平穩定,已成為亞洲、美洲甚至歐洲各國的「最大公約數」。因此在紐約的聯合國大會上,呼籲各方克制,維持台海和平穩定的聲音從場內到場外持續不斷。中國外長王毅公開表明中方將盡最大努力實現和平統一,但強調排除外部勢力影響。至於中國「好麻吉」俄羅斯,則是藉由台灣議題公開批評美國玩火,中俄在台海議題上,態度一致。
    2022/09/26 19:51
  • 《無敵鐵金剛》國寶作曲家渡邊宙明逝世 享耆壽96歲

    1970年代後製作超級機器人《無敵鐵金剛》、《超級戰隊》等知名動畫作曲的渡邊宙明,在6月23日因心臟衰竭於東京都內醫院過世,享耆壽96歲。渡邊宙明的作曲可說是眾多日本網友的回憶,從昭和、平成跨到令和時代,渡邊宙明創作了許多動畫主題歌、配樂或BGM,在他的逝世消息曝光後,粉絲也紛紛悼念,並再次勾起渡邊宙明帶來的童年回憶。
    2022/06/29 11:38
  • 觀點/表現越好越難簽 大谷翔平成為天使甜蜜又沈重的負擔

    大谷翔平在2021年球季開打前,與洛杉磯天使隊簽下的2年合約,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到期,如何延續與大谷的關係,成了天使球團「甜蜜又沈重負擔」。
    2022/06/29 09:54
  • 日本政府積極性平 憲法仍漠視同婚權益

    日本政府每年都會修定並公布「男女共同參畫白皮書」,以推動性別平權,今年針對家庭結構、女性就職等做出計劃,要讓政策符合令和新時代潮流,但接納性別多元有如一道高牆。20號,大阪地院審理同婚訴訟,判定國家禁止同婚合乎憲法,讓人權團體大喊遺憾。
    2022/06/22 19:55
  • 電價下周將拍板! 估須漲18%才能打平成本

    電價審議會預計6月27日召開,將決定7月電價是否調漲,而台電年初至今,已經累計虧損破六百億,調價壓力非常大,根據台電今年前四月的燃料成本估算,至少得漲價18%才能打平成本,學者分析按照電價公式的確該漲,但朝野立委都呼籲,現階段應該全面凍漲。
    2022/06/19 18:54
  • 從明治到令和 全球最長壽日本119歲阿嬤田中加子辭世

    根據日媒報導,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全球最長壽長者、日本超級人瑞田中加子於19日辭世,享嵩壽119歲。她於明治36年(公元1903年)1月2日出生,總共經歷過明治、大正、昭和、平成、令和這5個時代。
    2022/04/25 14:10
  • 六中全會登場 第三個歷史決議將為習近平續任鋪路?!

    中共六中全會今天(8日)於北京正式開幕,會議上將通過第三個「歷史決議」,外媒也分析,這份決議不僅能鞏固習近平的權威,同時也象徵習近平即將續任,邁向長期執政。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8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六中全會開幕前,不少黨媒、黨報紛紛以大篇幅歌頌習近平功德,而根據港媒報導,這次會議將首度確立中共百年『三段論』,並使習近平成為開啟新世代的重要領袖。」 另外,北京6日迎來初雪,氣溫急速下降。陳韻雯說明「北京城區內積雪厚度已超過1公分,山區更是高達9公分,即便降雪已停止一天,但大多地區積雪仍未退去,北京也呼籲民眾禁止非必要外出,以免加劇塞車情況。而因積雪及大霧恐帶來危險,北京部分道路及高速公路已暫時封閉,專家也呼籲,相關地方政府應確保供暖、供水、供電一切正常,避免影響人民健康安全。」
    2021/11/08 16:00
  • 中國大陸頭一遭 女太空人完成出艙作業

    中國大陸「神舟13號」太空任務中,女太空人王亞平成為大陸輿論關注焦點,除了報導她在昨天晚間首次完成出艙任務之外,王亞平在太空站裡幫另一名太空人操刀理髮的畫面也成為報導重點。
    2021/11/08 13:02
  • 松坂大輔含淚曝「越來越害怕投球」 引退全文一次看

    「平成怪物」松坂大輔預定在今(19)日下午進行生涯的最後一場球賽,在比賽前松坂於中午出席引退記者會,他穿上久違的球衣登場,伸展一下後便笑著就坐。回顧23年來的棒球生涯,松坂坦言一生並未取得自己原以為會有的成績,且因為受傷變得害怕投球,說到一半松坂眼泛淚光,但他仍表示能在喜歡棒球的情況下退休,就已經足夠了。
    2021/10/19 15:32
  • 「台灣殺手」松坂大輔退役 天賦加努力成就典範

    「平成怪物」松坂大輔今天舉行引退記者會,國際賽當「台灣殺手」、撐起「松坂世代」,是天賦與加倍的努力造就巨星,23年職棒生涯落幕、留下精彩成績當後輩典範。
    2021/10/19 15:15
  • 松坂大輔引退記者會 坦言曾痛到睡不著身心狀態差

    「平成怪物」松坂大輔今天在引退記者會上說,決定引退最大原因是健康因素,他其實「希望(引退)這天到來,但又不太希望這天到來」。被問到最先向誰透露要引退,松坂大輔哽咽說是家人和妻子。
    2021/10/19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