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平安夜 結果共553筆

  • 下雨騎車「安全帽鏡片霧茫茫」?內行曝絕招一秒清晰

    今天是平安夜,不過全台大變天,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地區轉有雨,許多人騎車上班全副武裝,不過有網友苦惱,下雨時水珠都會攀附在安全帽鏡片上,再遇到鏡片起霧的話視線會更不好,導致他騎在路上總是膽戰心驚,因此好奇該怎麼做才能解決問題,對此有內行提出「絕招」可以一勞永逸。
    2021/12/24 10:17
  • 這天高山有望降雪!耶誕節冷氣團到 各地何時「冷」出爐

    平安夜水氣稍微增多,基隆北海岸、宜蘭雨勢相對多一些,新竹以北都會有局部短暫陣雨,花東地區和中南部山區也有零星降雨,其他地區雲量也偏多。
    2021/12/24 08:43
  • 濕冷平安夜!最強冷氣團襲台「急凍10度」有望下雪

    今天是平安夜,不過全台大變天,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地區轉有雨,明(25)日大陸冷氣團或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天氣明顯轉冷,最低溫恐下探12度以下,預計一路冷到下週二(28日),另外3000公尺以上高山很有機會下雪,想追雪的民眾不要錯過,最冷時段曝光。
    2021/12/24 08:09
  • 平安夜前疫情惡化 法國增8.8萬確診「破國內紀錄」

    衛生部資料顯示,法國23日有約8萬8000起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新確診病例,創下疫情開始以來的最高紀錄,同時病故人數也在攀升。
    2021/12/24 07:42
  • 有感寒冷來了!聖誕氣溫下墜「雨彈砸3天」 降雨熱區曝

    全台天氣冷颼颼,中央氣象局分析,明(24)日平安夜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部地區及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雨;週六(25日)聖誕節當天大陸冷氣團或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冷。
    2021/12/23 22:40
  • 有洋蔥!小四生聯絡簿許聖誕願望 網友淚推:強力宏百倍

    明(24)日將迎來平安夜,是不少小孩一年中所期待的節日之一。一名國小四年級的學生,在聯絡簿寫下一篇短文,他問媽媽世界上是否有聖誕老人,媽媽向他說相信就會有,他則許下願望,希望住在病房裡的爺爺能早日康復,還懂事的說「這就是我的聖誕願望了」。該文讓眾網友紛紛熱淚盈眶,發文的爸爸也表示「其實這也是爸爸的願望」。
    2021/12/23 18:49
  • 耶誕天氣曝!雷伊帶水氣週三前防大雨 平安夜又變冷

    這週就是耶誕節,許多民眾都有慶祝行程,天氣風險公司分析本週天氣狀況,由於受到雷伊颱風的水氣影響,下週三前臺灣水氣偏多,降雨會較廣泛外也要留意局部大雨發生機會,而週四後則轉為較為標準的冬季天氣分布型態,北部及東半部仍為濕濕冷冷的天氣,中南部則回到晴時多雲較穩定的天氣,不過要留意週五又再度有冷高壓明顯南下。
    2021/12/19 11:43
  • 尼加拉瓜要台速撤大使館 立陶宛外交官15日早急撤北京

    與我們斷交的尼加拉瓜要求中華民國駐當地的使館儘速在平安夜前撤離,完全不想給多餘的時間處理閉館事務,對此外交部回應會以相同的期限要求尼國駐台使館撤離。另外,立陶宛駐大陸使館人員連夜撤離北京,外媒報導是因為有「安全疑慮」!
    2021/12/15 22:27
  • 綺拉奈特莉「一家4口確診」 情節呼應聖誕新片:好離奇

    近日不少影視作品都主打「聖誕題材」相當應景,像是電影《最後一個平安夜》就是在講述人們在最後一個平安夜,面對世界末日的種種恐慌與心理狀態,不過劇中女主角綺拉奈特莉,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卻驚爆,自己與丈夫還有2位女兒都確診了,生活變得一團糟,也剛好與新片情節別有異曲同工之妙。
    2021/12/01 13:38
  • 新北耶誕城年年人擠人!內行細數「3看點」不去可惜

    又到了歲末年終之際,每年12月新北市都會舉辦「新北耶誕城」,而今年也不例外,即將12/3正式開城!不少民眾已經規畫要跟好朋友或是另一半一起前往觀賞,順便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近日一名網友表示自己也想去耶誕城,但害怕人擠人便上網詢問適合前往的時間,貼文一出,引起討論。
    2021/11/25 23:47
  • 懷胎嘔血吐到賁門裂開 小蠻自認「大逆不道」別情緒勒索

    31歲女星小蠻(王承嫣)嫁給演員邵翔1年,去年(2020)平安夜宣布懷孕喜訊,肚中胎兒目前已5個月。邵翔日前才驚曝老婆孕吐到食道灼傷、賁門裂開,然而近日小蠻自認是個「大逆不道」的孕婦,不僅完全不忌口,跑跳蹦等運動也樣樣來,直呼「我真的一點都不care(在意)旁邊的人怎麼說!」
    2021/03/29 14:15
  • 小蠻懷孕5月吐血「賁門裂開」 邵翔不捨寵妻舉止曝光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31歲女星小蠻(王承嫣),去年(2020)3月嫁給男星邵翔,同年平安夜宣布懷孕喜訊,如今肚中胎兒已5個月,小蠻卻仍會孕吐,先前甚至吐到食道灼傷、賁門裂開,讓邵翔非常不捨。昨(22)日曬出圓滾滾的孕肚,還甜曝老公「每天稱讚我可愛」,閃瞎眾人。
    2021/03/23 08:56
  • 上工5天嫌累閃辭 網精算5寶爸月收驚「補助比薪水多」

    台中「5寶爸」27歲江姓男子和妻子共生5名孩子,去(2020)年平安夜為籌錢給女兒看病,上網發文賣嬰兒車引發關注,各界善心人士紛紛捐錢、物資,事後,台中東區一家洗車場老闆,主動表示願意提供月薪3萬元工作機會,不過江男卻以「太累」為由,工作才短短5天便提出離職,對此,就有網友發現,5寶爸整個月拿到的政府補助,竟比薪水還多。
    2021/01/20 19:05
  • 上班5天就辭職 她譙5寶爸「理由伯」:無法同情

    台中「5寶爸」27歲江姓男子和妻子共生5名孩子,去(2020)年平安夜為籌錢給女兒看病,上網發文賣嬰兒車引發關注,事後,台中東區一家洗車場老闆,主動表示願意提供月薪3萬元工作機會,不過,江男卻2度放鳥洗車場老闆,好不容易上工,短短5天就決定辭職,對此,網紅潔哥(李秉潔)忍不住發文直呼,「真的看了滿火大」!
    2021/01/18 16:30
  • 「神預料」五寶爸會辭職 洗車場老闆:敢生就要敢養

    台中「五寶爸」、27歲江姓男子和妻生了5名孩子,為了籌錢給女兒看病,去年平安夜他上網發文賣嬰兒車求救,引發社會關注,事後台中東區一家洗車場老闆慷慨提供月薪3萬元的工作機會,但江男不但數度放老闆鴿子,好不容易去上班,才做5天卻又提出辭呈。對此,洗車場老闆坦言一切都在預料之中、能夠理解,但也喊話江男「敢生就要敢養!」
    2021/01/18 09:05
  • 5寶爸獨扛家計兼2差 奔波惹妻心疼:工作太辛苦

    台中一名27歲江姓男子,獨自扛起家計養活5名幼子和太太,去(2020)年平安夜因沒錢帶女兒看病,上網求售嬰兒車引發關注,各界善心人士紛紛捐錢、物資,江男也在好心人幫助下,獲得2份工作機會,其妻子也首吐心聲,坦言老公辛苦奔波工作令她相當不捨,她也很認同老公結紮的決定,夫妻倆為了給小孩更好的生活將會繼續努力下去。
    2021/01/13 21:07
  • 周杰倫曬瑞典超跑合照 Gemera四座空間讓女兒都點頭

    繼周杰倫上回在平安夜分享賓士休旅之王M-Maybach GLS 600 4Matic試乘心得後,如今又在Instagram上秀出與瑞典超跑Koenigsegg Gemera的合照,並寫下「我的女孩覺得這台車可以」,該貼文底下也引來多位藝人好友留言。此外,另一位愛車藝人林志穎同樣在臉書上分享與Gemera合照,還大讚「真的有帥」,看來演藝圈對這部瑞典超跑相當感興趣。
    2021/01/13 13:12
  • 5寶爸要結紮 家境拮据6年生5孩挨批:早想動刀了

    台中一名育有5名小孩的江姓男子,去年平安夜因缺錢帶女兒看病,在網路上販售嬰兒車,一家7口拮据的經濟狀況也引發社會關注,不少善心人士捐款或物資給他們,不過也有網友批評,家境有困難還連6年生5個小孩。對此,這名5寶爸主動提出,待工作穩定後,這個月底前就會去結紮。
    2021/01/12 14:17
  • 老闆發4千5紅包送暖 5寶爸拿完秒走人:工作地太遠

    台中一名27歲江姓男子,獨自扛起家計養活5名幼子和太太,去年平安夜因為女兒發燒沒錢看病,因此在網路賣嬰兒車引發關注,除了獲得不少社會資源,台中大肚一家五金行老闆也提供工作,希望能幫助5寶爸,孰料,如今卻傳出他已經不會回五金行上班,對此,台中行善團團長張茗富也透露五金行老闆的暖舉。
    2021/01/09 15:19
  • 扯!台中五寶爸2度放鳥 老闆最後通牒:再不來就別來了

    台中一名27歲江姓男子和妻子生了5個孩子,去年平安夜他因為6歲大女兒發燒沒錢看病,在網上PO文售嬰兒推車籌醫藥費,獲得社會不少資源幫助。後來台中東區一間汽車美容廠老闆主動表示願提供這名五寶爸月薪3萬元的工作機會,沒想到卻被連續放鳥2次,至今還沒去上班。今(8)日五寶爸出示和老闆的私訊對話,掛保證稱10日一定會去上班。
    2021/01/08 17:09
  • 法律系男大生「亮棒」打! 男急「抱緊」閃躲

    新北市板橋一間中學門口,上個月24日平安夜,發生鬥毆衝突!當時一名法律系的男大生,騎車到這等朋友,沒想剛好遇上另名年輕人在這,看一眼,懷疑對方是先前和他發生糾紛的對象,火氣上來,就拿出車廂內的鋁棒,直接朝對方身上打,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這名年輕人急忙閃躲,警方事後到場,兩人都騎車離開,於是以車追人,以社維法送辦!
    2021/01/03 20:35
  •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 香港耶誕新年寂靜冷清

    在平安夜前夕的一個晚上,香港灣仔一名老外正在關上一家酒吧的大門,他向途經的記者禮貌地點點頭後,無奈地說corona virus。
    2020/12/30 14:13
  • 無人機、燈光秀大陸製 陳其邁:「蘋果」也是

    高雄跨百光年活動,先是平安夜加碼的無人機演出,被爆出是大陸製,現在連位於高捷美麗島站的燈光秀,設備也是大陸製,雖然部分簡體字已經遭到塗銷,但話題仍在網路發酵,因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29日一早的公開活動親自說明,強調沒有資安問題,而且設備大陸製也很正常。
    2020/12/29 13:00
  • 高雄跨年無人機5百台「全陸製」 網抓包:雙標打臉

    高雄「2021跨百光年」活動24日平安夜演出的「無人機秀」頗受好評,卻傳出500架無人機全為大陸製造,連圖案設計、飛行編程也是在大陸完成設計,引發爭議聲浪,對此,高雄市政府新聞局董建宏表示,圖案之設計及無人機飛行編成全由台灣團隊製作,資安也完全在掌握中。
    2020/12/29 09:53
  • 跨百光年無人機陸製 市府:圖案、編程MIT

    高雄跨百光年活動,平安夜加碼的無人機演出大受好評,但卻傳出這五百架無人機,都是大陸製,甚至有無人機業者指控,這次展出的聖誕樹和駁二工人等圖案,無人機飛行編程也是在大陸執行,對此市府否認,強調所有編程都是台灣團隊設計,而且無人機機種也沒有攝影鏡頭,沒空拍功能,沒有資安的疑慮。
    2020/12/28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