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干政 結果共312筆

  • 李佳芬第3度委律師 告主播、名嘴妨害名譽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天第3度委由律師,到雲林地檢署遞狀告年代主持人安幼琪、追加告訴年代主播張雅琴和國民黨資深黨員鄭佩芬涉妨害名譽等罪,且不排除有第4波告訴。
    2019/10/09 13:19
  • 郭台銘酸「夫人干政」 侯友宜緩頰:幫家人理所當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昨天(6日)「代夫出征」到新北市跑行程,結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當天致詞時,就提到「選民不是選他的夫人」、「要像周美青一樣學習」,被質疑是暗酸李佳芬,引起熱議。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7日)受訪時表示,選舉過程中眷屬支持家人選舉,是理所當然的,「都是一家人嘛」。
    2019/10/07 14:36
  • 心疼馬被噓!初選後同台 郭給「愛的抱抱」

    馬郭兩人同台了!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後就沒有同台的兩人,今天為了挺前台東縣長黃健庭首度碰頭,郭台銘特地獻上愛的抱抱,要安慰日前被韓粉噓下台的馬前總統,給國民黨分手後,郭台銘似乎更沒有包袱,台上不僅要黃健庭接棒台北市長,更意有所指地表率,夫人不要干政的文化。
    2019/10/06 19:51
  • 文在寅政治豪賭 拔擢爭議愛將改革司法

    南韓政壇風雨欲來,起因是新任法務部長曹國的任命案,南韓總統文在寅不顧國會及民眾反對聲浪,堅持拔擢醜聞纏身的愛將掌舵司法改革,這是文在寅非常冒險的政治豪賭,觸碰到南韓人最敏感神經,也就是親信干政,他的堅持讓支持率連跌三周,政敵也醞釀要在國會對付這名新任法務部長,如果未曹國被定罪而需要下台,文在寅不僅是顏面盡失,恐怕還斷送政治前途。
    2019/09/10 20:09
  • 親信干政案重審 李在鎔恐入獄.三星股價跌

    南韓最高法院對前總統朴槿惠親信干政一案,進行世紀審判全國矚目,全程實況轉播,結果卻是出乎意料,最高法院將全案撤回高院重審,認定過程有多個重大瑕疵,恐怕使得朴槿惠刑期增加。另外,涉案的三星副會長李在鎔,本來被認定無罪的部分,現在也被高院認定有罪,可能超過加重處罰門檻,隨時重返牢獄生活;消息一出,三星電子和子公司股價大跌,經營權恐怕再掀波瀾。
    2019/08/30 20:03
  • 朴槿惠涉貪、三星少主行賄 全發回更審

    2016年爆出的崔順實親信干政醜聞有最新發展,南韓最高法院今天以程序瑕疵為由,撤銷部分讓前總統朴槿惠入獄的二審判決,要求二審重新考慮三星集團少主李在鎔的緩刑判決。
    2019/08/29 15:03
  • 朴槿惠涉貪案 南韓最高法院發回更審

    南韓最高法院今天以程序瑕疵為由,部分撤銷前總統朴槿惠在親信干政案被控貪污的二審判決。
    2019/08/29 14:25
  • 快訊/朴槿惠收賄案情逆轉 韓最高法院判朴勝訴

    最新消息,南韓前總統朴槿惠的「親信干政」案,因為收賄等罪嫌,一度遭到首爾高等法院宣判有期徒刑25年與罰金200億韓圜,只是全案在上訴南韓最高法院後,今天宣判朴槿惠勝訴,將發回二審法庭重審。
    2019/08/29 13:37
  • 馬克洪憂亞馬遜野火稱國際危機 巴西總統批干政

    亞馬遜雨林區野火肆虐,引發國際愈來愈多的批評,巴西總統波索納洛指責法國總統馬克洪提議在七大工業國集團(G7)峰會討論亞馬遜野火議題,是殖民主義心態,干預巴西內政。
    2019/08/23 11:19
  • 綠營疑夫人干政 李佳芬:要黑不怕沒理由

    高雄市綠營市議員強烈質疑「夫人幫」干政,點名與程建騰一起辭掉土開董事的陳燦圖,是李佳芬的堂姊夫,批判他資格不符卻一度當上董事;另外,還點名韓市長辦公室主任邱源寶,也曾擔任維多莉亞董事,李佳芬回應說,要「黑」不怕找不到理由,她說,這些人這麼閒,乾脆到高雄幫她做公益;而韓國瑜則表示,沒什麼夫人幫或反夫人幫,他說,陳燦圖也是他二、三十年的好朋友,被說成這樣,早已辭職。
    2019/06/06 21:28
  • 綠議員再爆疑夫人幫干政 韓國瑜否認

    高雄市綠營市議員再度強烈質疑夫人幫干政,議員點名與程建騰一起辭掉土開董事的陳燦圖,被稱為二姊夫,資格不符卻一度當上土開董事,另外,曾任維多莉亞董事的,除了有觀光局長主祕高美蘭之外,綠議員也點名,韓市長辦公室主任邱源寶也曾擔任維多莉亞董事,他們強烈質疑夫人幫干政,韓市長則是強調,李佳芬一直忙著做公益並未干政。
    2019/06/06 15:16
  • 呼籲尊重女性 賴清德左打郭台銘右批吳祥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後宮不宜干政」說,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認為,總統要為人民服務,不該有皇帝威權心態,妻子不是後宮;至於作家吳祥輝批評蔡總統,賴清德表示,初選不該淪為性別歧視的辱罵戰場,呼籲尊重女性。
    2019/04/26 15:01
  • 後宮不要干政說 朱立倫:敢這樣說被趕出去是我

    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稱「後宮不要干政」,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說,不知道羨慕或是佩服郭台銘,「如果我敢這樣講,大概被趕出去的是我」。
    2019/04/26 14:33
  • 昔李佳芬秘書接高官 綠議員酸韓後宮干政

    民進黨高雄議員質疑韓國瑜人事案,點名現任的高雄港區,開發公司董事程建騰,擔任總經理,民進黨議員批評,韓國瑜用的是家臣,翻開程建騰的經歷,曾經是李佳芬當雲林縣議員的秘書,也和韓國瑜在北農共事過,綠營反諷韓國瑜,怎麼不學學郭台銘,不讓後宮干政,而韓國瑜出面護航,認同程建騰是陽剛又正直的人,並沒有後宮干政,別亂抹黑。
    2019/04/26 12:34
  • 蘇貞昌:郭台銘比較勇敢 我不敢稱太太是「後宮」

    競逐中國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郭台銘稱「後宮不要干政」;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郭台銘比較勇敢,「我不敢稱太太是後宮」。
    2019/04/26 12:16
  • 不因雜音退縮!遭質疑夫人干政 李佳芬:該做的還是要做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日前赴高雄甲仙區小林國小參與公益活動,卻被質疑「夫人干政」,造成不小風波。昨(25日)她出席高雄長庚醫院質子中心「療癒空間」啟用典禮被問到此事,她堅定回應,「我不會因為什麼雜音就退縮,該做的還是要做。」
    2019/01/26 12:25
  • 出席公益無畏「干政」說 李佳芬:私下行程仍照跑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日前參加兩場公益活動,由於是市府新聞局主動發出採訪通知,遭到部分議員批評,今天上午李佳芬再度應邀參加一場藝文活動,不過這次是由主辦單位主動發出採訪通知,而且從一下車,就沒有看到半個市府官員,就算典禮中短暫跟新聞局長王淺秋碰面,兩人也只有短暫握手寒暄,但李佳芬否認受到批評的影響,她強調這兩個星期,照樣跑公益行程,各種批評一笑置之。
    2019/01/25 13:43
  • 聲勢翻紅拚2020? 蘇貞昌:不用再講到我吧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頻頻曝光,聲勢走高,讓外界聯想是否要拚2020總統大選。不過蘇貞昌今天回應,這議題別再提到他了吧。而根據最新民調,有超過半數的民眾,對內閣改組後的蔡政府沒信心,顯示蘇院長聲勢要反映在民調上,還得加把勁。
    2019/01/21 16:00
  • 川普樂意為政府關門負責 逾半民眾:確實該怪他

    美國總統川普一個月前表示,他很樂意為築牆經費提案導致聯邦政府關門擔起責任,民調顯示,逾半民眾認為,若干政府單位停擺確實該怪川普。
    2019/01/15 13:07
  • 參加公益活動被批干政 李佳芬:沒事的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13日下午出席一場電影高雄首映會,對於上週參加公益活動被抨擊「外戚干政」一事,她直呼沒事,沒有影響,要大家多花心思關注偏鄉及弱勢;影視相關科系出身的她說,跟韓市長一起看的電影,多半與孩子有關,像是哈利波特是從第一集看到第七集。被問到會不會夫唱婦隨,呼應觀光局推展愛情產業的跳愛河活動,李佳芬打趣地說,韓市長不是已經在愛河裡面了嗎。
    2019/01/13 20:34
  • 「沒花市府一毛錢」 李佳芬代跑行程遭批韓國瑜反擊

    高雄市長韓國瑜9號北上出席國民黨中常會,市府行程由太太李佳芬代打,到偏鄉小學參加公益活動,卻被批評是夫人干政,10號下午韓國瑜在改善高雄水資源的記者會上替太太抱屈,強調這只是單純的公益活動,沒有坐公務車,也沒有用到市府一毛錢,認為是批評的人太誇張。
    2019/01/10 20:29
  • 李佳芬做公益被批干政 藍議員:越多越好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訪視偏鄉學童、出席自閉兒的畫展,透過新聞局發布通知,遭到民進黨籍議員砲轟,甚至還在臉書批評,這是外戚干政了嗎,以後會不會連韓冰也代父跑攤呢?策展單位表示,夫人是收到私人給的邀請函,覺得活動很有意義,沒驚動太多人就來拋磚引玉;藍營市議員蔡金晏也跳出來抱屈,說做公益如果是干政,那干政越多越好!
    2019/01/10 19:48
  • 李佳芬代韓下鄉挨批干政 市府:僅算親善大使

    高雄市長韓國瑜,周三北上出席國民黨中常會,當天上午十點半,在小林國小的行程,由夫人李佳芬和市府官員一同前往甲仙區,訪視偏鄉學童,這個行程還透過新聞局發布通知,高雄市民進黨籍議員高閔琳和邱俊憲,分別在臉書批評,這是外戚干政ing了嗎 ,以後會不會韓冰也代父跑攤,韓市府則透過新聞局回應,單純的公益行程,夫人也沒做出任何指示,也能這樣被聯想,實在太誇張。
    2019/01/10 12:57
  • 李佳芬下鄉關懷挨批「外戚干政」 韓國瑜護妻反擊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一舉一動仍備受外界關注,妻子李佳芬擔任分身,出席各種公益活動,9日上午她到偏鄉探視學童和自閉症畫家,卻被民進黨議員高閔琳、邱俊憲狠酸是「外戚干政」,對此韓國瑜霸氣回應,「佳芬只是以市長夫人身分關心偏鄉小朋友,卻被這樣聯想、批評,實在太扯!」
    2019/01/10 10:29
  • 對話曝光!韓國瑜選教育局長 牧師先看過

    高雄一名牧師,在臉書上PO文,指稱正在籌組小內閣的新科高雄市長韓國瑜,會把教育局長人選帶來給牧師們看,彼此間不但通電話,還有和韓夫人李佳芬的簡訊為證,不過此舉引發議論,很多師生家長們擔心,以宗教干政不但違背教育基本法,更傷害學童權益。
    2018/12/02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