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干政 結果共312筆

  • 入獄207天重獲自由 南韓三星李在鎔今假釋出獄

    南韓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涉嫌前總統朴槿惠「閨蜜門」干政案,服刑207天終於在今天假釋出獄。
    2021/08/13 13:10
  • ​​​​​​​拚趕超台積電!「三星」李在鎔獲假釋.周五出獄 

    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捲入朴槿惠親信干政案,因行賄被判處2年6個月有期徒刑,昨天(9日)他獲南韓法務部核准假釋,將在這個星期五重獲自由身。南韓法務部表示,是考量到經濟狀況、社會情感,加上他服刑期間態度良好,才會做此決定;不過南韓法務部在上個月,才剛剛放寬假釋審查標準,刑期僅服滿60%的李在鎔,才因此被列入假釋名單,有聲音質疑這根本是為李在鎔大開特權。不過南韓財界對李在鎔假釋樂觀其成,因為全球正瓜分半導體產業版圖,三星集團若持續陷入權力真空,勢必衝擊市場競爭力,因此李在鎔的回歸也被寄予厚望,能帶領南韓重振晶圓產業,趕超台積電和英特爾。
    2021/08/10 19:48
  • 三星李在鎔涉賄案判2年半定讞 韓檢不上訴

    韓國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因涉嫌行賄遭判2年6個月徒刑,李在鎔的辯護律師及檢方今天都決定不再上訴。檢方表示,已達成查明朴槿惠閨密干政案真相的目標,沒有上訴理由。
    2021/01/25 17:10
  • 朴槿惠閨密干政案 20年徒刑4.6億罰金定讞

    韓國前總統朴槿惠被控濫權、收受國家情報院提供的特殊活動費等案,最高法院今天判決確定,共判處20年有期徒刑及180億韓元罰金(約新台幣4.6億元)。全案定讞。
    2021/01/14 12:10
  • 快訊/韓前總統朴槿惠收賄 關20年、罰4.9億定讞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因放任親信干政,及收受巨額賄賂,遭到南韓法院判刑,南韓法院作出最終判決,朴槿惠被判20年刑期,如果沒有獲得特赦,恐怕將被關到90歲才能出獄;除此之外,還被判罰金約4.9億台幣,同時要向她追討約9600多億台幣的犯罪所得。
    2021/01/14 11:36
  • 舉三指、念咒語 泰國學運挑戰皇室

    泰國曼谷街頭,相隔六年又出現兩萬多人上街抗議。不同於以往紅黃衫軍,這次抗議群眾幾乎都是大學生或高中生,因此示威活動加入不少流行元素,包括模仿電影飢餓遊戲高舉三根手指反對軍政府,或是扮成哈利波特,要向貪腐的政府施咒語。也仿效香港的街頭運動,利用社群網路號召民眾上街,呼籲民主改革。罕見的大踩紅線,提出十項聲明,要求修憲改革皇室。除了禁止批評皇室的長期的壓抑,疫情期間觀光收入大減,泰國經濟受重創,第一季GDP大減8.1%,第二季甚至掉了12.2%。而當年輕人忙著在為生活苦惱,但泰皇卻帶著後宮佳麗,在德國的豪華莊園躲疫情,讓這些新一代寧願冒著生命危險也要走上街頭。
    2020/08/23 21:00
  • 柯喊「我是最大琪粉」!游淑慧:柯只剩下家族資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化解黨內柯粉紛爭,有意派出妻子陳佩琪當「精神領袖」協助管理,陳佩琪隨後受訪時表示黨內柯粉越來越壯大,是因為有「琪粉」,此話一出卻惹來議論,更有人質疑陳佩琪是「後宮干政」,隨後柯文哲也出來隔空放閃對陳佩琪說「她最大粉只有我一個」,並心疼說「只是想幫我」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時表示,柯文哲他的政治版圖可能只剩下家庭,以前還有蔡璧如的支持,但現在可能只剩下柯媽媽還有陳佩琪了,她提到政治人物在做每件事情都有他的意涵,而柯文哲近來頻頻勤跑藍營縣市,被懷疑是不是要開始布局地方,進攻藍營選票?游淑慧表示四年前的柯文哲確實可以把知識藍選票吸走,甚至還能掏空綠營在台北市的年輕選票,但因柯文哲現在不論是台北市政沒有亮眼的成績亦或是黨內的爭議不斷,都讓民眾感覺跟四年前的柯文哲有非常大的落差,所以以現在氣勢是無法吸走藍營的選民來支持民眾黨,她更表示,柯文哲在未來2022的選戰可能都會打得非常艱困,更不用說角逐2024總統大位。
    2020/08/21 18:06
  • 陳佩琪當精神領袖挨轟干政 柯:小題大作

    民眾黨高雄敗選,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度想請出夫人陳佩琪當精神領袖,沒想到就被抨擊是後宮干政,對此陳佩琪現在臉書開嗆說自己不會如此不識大體,而柯文哲也回批根本小題大作,還公開放閃,說「琪粉」就只有他一人。
    2020/08/21 13:19
  • 快訊/閨密干政收賄案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遭重判20年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因為閨密干政及收賄案,今天被南韓高等法院重判20年刑期,朴槿惠在2017年3月遭到彈劾後,隨即因為收賄、濫權等罪行遭羈押,如今不僅被判20年刑期,還得繳回180億韓圜的罰金。
    2020/07/10 15:16
  • 韓「閨密干政」判決出爐 崔順實要關18年

    南韓政壇的「閨密干政」醜聞,不只讓總統朴槿惠黯然下台,涉案的閨密崔順實今天最終判決出爐,不僅要坐牢18年,還得繳納台幣將近5億元的罰金,不過就在判決前夕,崔順實出版了個人回憶錄,書中不只怨嘆自己為了總統選擇離婚,還說自己在青瓦台沒有地位,就像一位「透明人」。
    2020/06/11 19:15
  • 快訊/崔順實干政遭判18年徒刑 罰台幣4.96億

    南韓最高法院11日針對前總統朴槿惠密友崔順實干政一案作出終審宣判,判處18年有期徒刑,罰金200億韓元,合台幣4.96億元。
    2020/06/11 13:05
  • 閨密干政案 朴槿惠密友崔順實判刑18年定讞

    韓國前總統朴槿惠閨密干政醜聞案,韓國最高法院今天維持首爾高等法院判決,判朴槿惠密友崔順實18年有期徒刑,併科罰金200億韓元(約新台幣4.93億元)。
    2020/06/11 12:56
  • 美使館遭疑洩文件帶風向 澳洲前外長批涉嫌干政

    美國不斷把2019冠狀病毒疾病連向武漢實驗室。澳洲媒體揭露,澳洲政府與情報圈懷疑美國使館洩漏文件,擴大針對武漢實驗室的指控,有前官員說,若屬實,美國形同干預澳洲政治。
    2020/05/08 16:12
  • 李佳芬有「救夫計畫」? 韓國瑜怒罵「罷韓」缺德

    高雄市即將在6月6日進行罷韓投票,當事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出席一場工程通車時,難得罕見的狠狠反擊罷韓團體,原來we care指控,市長夫人李佳芬利用市府資源啟動降低投票意願的「救韓計畫」,韓國瑜激動的批評,罷韓團體的主導人,忘不了權力的甜美滋味,甚至非常火大的說,綠營別為了重奪權力,而做缺德事。
    2020/05/01 16:26
  • 郝柏村百歲傳奇出將入相 與李登輝權鬥恩仇

    基層小兵出身的郝柏村,從參謀總長當到行政院長,縱橫政軍的傳奇一生宛如一部近代史,今天以101歲高壽辭世,曾有過所謂「軍人干政」的批評以及和前總統李登輝的恩怨情仇,也畫下句點。
    2020/03/30 16:54
  • 為韓國瑜拋頭露面 李佳芬:被抹成全台最愛干政的夫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近期都代替丈夫到海外向僑胞拜票募款,希望能得到最大支持。面對僑胞的熱情歡迎,李佳芬在台上致詞時提到,無論在媒體上或是網路上,自己都遭到抹黑和造謠,說她是「全台灣最喜歡干政的夫人。」但其實自己是非常喜歡偷懶和窩在家裡的人,她也呼籲僑胞們踴躍回國投票,用行動支持維護國家。
    2019/12/09 08:01
  • 夫人干政?韓新發言團隊 李佳芬:互相搭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最近重整發言人團隊,傳出是因為太太李佳芬認為原本發言人何庭歡、葉元之發言不夠力,無法為韓國瑜強力辯護,才要求把閨蜜王淺秋轉到競辦,當總發言人,負責議題設定與重砲手。
    2019/12/08 21:10
  • 夫人干政?王淺秋上陣 傳因李佳芬欽點

    選戰倒數時刻,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加入選戰發言團隊,不過現在卻被周刊爆料這項人事調動,是因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欽點,影射是「夫人干政」,對此王淺秋否認,說李佳芬完全沒參與競選團隊的這項人事決議。
    2019/12/07 13:27
  • 中國活躍「網路白目」話題 澳學者:具長遠政治目的

    澳洲研究發現,外國「網路白目」(Online trolls)操縱輿論的手法,除了在選舉時針對候選人發布假消息外,更會圍繞氣候變遷甚至籃球比賽等非政治議題大做文章。
    2019/12/06 11:23
  • 澳洲調查外國藉社群媒體干政 疑聚焦中國

    澳洲今天成立國會委員會,著手調查外國透過臉書、推特、微信等社群媒體平台干涉澳洲政治的可能性,儘管未提及特定國安威脅,但中國近年涉嫌對澳洲採取的行動正引發關切。
    2019/12/05 16:33
  • 議員爆「高流」鬧文革 市府駁:疑政治介入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副執行長的人事案,被綠營議員指控成了文化大革命,為了要安插李佳芬的閨蜜林宜靜,撤換專業董監事,雖然前一天,當事人已經跳出來否認是李佳芬的閨蜜,7日文化局長更跳出來質疑有政治黑手伸進董監事,而副市長葉匡時也說,身為監督單位的市府無法有效監督行政法人,所以才要修法。
    2019/11/07 13:20
  • 駁夫人干政! 李佳芬訪越校攜國政顧問筆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在越南的行程以拜訪台商為主,原本低調不願公開的台商,似乎感受到韓國瑜氣勢回溫,態度轉而公開力挺。
    2019/10/26 20:58
  • 越南台商公開挺 李佳芬泛淚哽咽說謝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夫人李佳芬,在越南以參訪台商企業為主,李佳芬也強調未來政府應該照顧海外企業,儘管撇清不會夫人干政,卻仍然被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說,她就是夫人幫。
    2019/10/26 14:01
  • 太敏感?李佳芬抵越南 駐越官員打招呼後快閃

    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出訪東南亞,向僑胞喊話,她說只要韓國瑜當選,絕對會做一位廉能勤政的總統,甚至還說,沒有貪婪的妻子就不會有貪污的先生,被解讀暗算陳水扁之外,也是強調自己不會干政。
    2019/10/25 20:05
  • 李佳芬指韓家無後門 陳致中︰李應受嚴格檢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菲律賓稱「我們韓家是沒有後門的,所以不必擔心老婆會干政」,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天表示,李應受嚴格檢驗,不要有嘴講別人,沒嘴講自己。
    2019/10/25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