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幫派 結果共1,634筆

  • 真人版「蜘蛛人」在這!美國男子著迷花式奔跑

    極限運動「跑酷」,觀眾可能不陌生,但這之外,還有一種很類似的運動叫「花式奔跑」,主要就是在原本的奔跑中,融入更多武術翻滾的動作,美國一名男子,本身是蜘蛛人迷,為了更貼近偶像開始學習「花式奔跑」,他認為這項運動,可以幫助年輕人遠離不良幫派影響。
    2023/09/13 13:35
  • 「全球最危險40城市」出爐 這國家連6年榜首、共15城上榜

    墨西哥組織「倡導組織公共安全和刑事司法公民委員會」(CCPSCJ)日前公布2022年「全球最危險40座城市」(The 40 deadliest cities in the world)排名,上榜城市多位於西半球,其中又以北美洲城市居多,墨西哥有15城上榜,包辦前10名中的9名,釀成死亡的原因則包括幫派暴力、大規模槍擊、貧困和人口激增。
    2023/09/12 17:24
  • 想脫幫詐團!少年遭刀棍毆打致死 嫌犯行凶後「上酒店狂歡」

    新北市19歲男子日前遭人圍毆致死,起因是積欠陳姓債主7萬多元,遭陳夥同15名友人活活打死,檢警追查發現,全案疑因死者表態脫離詐團,遭詐團老大率幫眾持棍棒、利器凌虐毒打,直到奄奄一息再通報119送醫搶救。
    2023/09/11 08:44
  • 條通酒店小姐控被黑道恐嚇吃慶記、帶去埋 警公開調查結果

    今(6)日有週刊報導,台北市條通商圈酒店出現黑幫暴力,強行將一名小姐押走並恐嚇她刪除手機客戶資料,嗆聲「不聽話,看是要吃慶記(子彈)還是帶到山上埋」!對此轄區中山警分局回應,今年至今並未接獲店家或小姐遭黑道恐嚇的案件,轄內314間特種行業場所也均不定期臨檢,另外今年也已經針對不法組織和幫派進行掃蕩,已逮捕送辦56人。
    2023/09/06 14:24
  • 海豚灣戀人童星殺人遭通緝!19年前「驚吐1句話」洩端倪

    現年27歲童星王欣逸因出演偶像劇《海豚灣戀人》迅速走紅,此後戲劇、廣告邀約不斷,2008年憑藉《陽光下的足跡》入圍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怎料,卻誤入歧途加入幫派,2016年捲入殺人案,遭判17年定讞,卻因為未到案被通緝,而他2004年曾在節目中透露,在學校沒有朋友,甚至被同學欺負,恐怕正是因為這些經歷,讓他鑄下大錯。
    2023/09/05 14:29
  • 3大黑幫結盟詐團 退休工程師遭騙2600萬

    持續追蹤警方掃黑案件,居然有幫派彼此串連,犯罪集團據點從北到南,幾乎占據台灣西半部,其中一名被害人是工程師,光他就被騙走兩千多萬,而落網的嫌犯因為車手短缺,所以也彼此結盟、支援,有錢大家一起賺。
    2023/09/04 19:47
  • 提辭呈遭凌虐、簽本票 轉職男遭黑幫盯上

    新北市警方破獲詐騙集團,日前到一處社區大樓攻堅,衝進室內後驚見其中一名嫌犯正在洗澡,全身光溜溜蹲在地上,當場被壓制,一共逮捕七名嫌犯,辦公室內還高掛著「融通四海」的紅色匾額,原來他們都有幫派背景。
    2023/08/31 20:19
  • 海地勇者牧師率眾闖黑幫地盤抗議 信眾遭開火掃射傷亡慘

    海地警方今天表示,福音派教會在首都太子港遊行,抗議幫派犯罪擾亂教區時,遭黑幫成員開火,確切死傷人數不明。
    2023/08/29 10:50
  • 宏都拉斯市長走私90噸古柯鹼到美國! 販毒15年還創業

    中南美洲幫派、毒品問題泛濫,如今還傳出宏都拉斯一名市長也涉嫌參與毒品走私,企圖把多達90噸的古柯鹼透過海運和空運送進美國,結果被宏都拉斯執法部門逮個正著,進一步調查後發現這名市長不僅已經販毒長達15年,甚至還獨力開業,目前已經將他逮捕到案。
    2023/08/28 13:18
  • 未成年小弟遭拒進入撞球館 竹聯幫6煞砸店毆老闆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上一處撞球館,突然遭竹聯幫明仁會新店分會汪姓副會長,帶著一大群黑衣人闖入砸店,還打傷撞球館老闆。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明仁會分子只是因為有未成年成員想要在深夜過後進入撞球館,遭到老闆具球,幫派幹部就帶人鬧事。經警方長期蒐證後,於這個月24日將汪姓副會長等6人檢肅到案,訊後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傷害、毀損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2023/08/26 15:58
  • 萬國幫大哥公祭3百人聚一殯 成員囂張「幫派名黑衣」穿上身

    自今年竹聯幫明仁會大肆張揚於飯店舉辦春酒引發外界嘩然之後,立法院也於先前修正《組織犯罪條例》,若以明示或暗示的方法顯示為犯罪組織成員,在公共場合聚集3人以上經公務員命令三次以上不解散,都可處以刑責併科罰金。沒想到昨(19)日「萬國幫」大哥洪汝堯告別式,「頭北厝」大哥王春成帶著一群小弟前往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弔唁,一行人卻全都穿著印有幫派和公廟字樣的黑衣,轄區中山警分局長見狀,隨即上前舉牌下令立即解散!
    2023/08/20 10:29
  • 黑幫互轟67槍!千萬追殺令「開槍300萬、打死一千萬」

    新北市今年4月發生連環槍擊案,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因為債務糾紛與地下匯兌「水錢」,兩幫派在11天內互轟67槍,檢警深入追查,發現華山幫成員董克輝涉嫌教唆旗下小弟槍殺弘仁會中和組長「鯨魚」林京履,因而引爆後續衝突。新北地檢署昨(18)日依教唆殺人等罪嫌起訴華山幫成員董克輝等3人,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3/08/19 14:05
  • 有錢都兄弟!幫派合作進口毒郵包 知名「手標紅茶」混上億大麻

    泰國大麻剛開放合法化,沒想到就有幫派份子藉機進口來台,以此販售圖利!刑事警察局日前接獲關務署通知,發現一批泰國知名的「手標紅茶」郵包,裡頭的茶葉混充了毒品大麻,因味道太重當場被攔下。警方為了追溯源頭,將茶葉罐調包後寄出,這才發現這一切都由四海幫海壢堂母姓主嫌操控,甚至還和竹聯幫成員合作,手法縝密分四層收貨、交貨,就是為了保護這批市價超過1億的大麻。
    2023/08/16 16:17
  • 墨西哥販毒幫派暴力猖獗 冷凍庫驚見13具遺體

    墨西哥當局今天表示,他們在販毒集團相關暴力摧殘的韋拉克魯斯州(Veracruz)冷凍櫃中發現了13具遺體。
    2023/08/15 14:40
  • 賴清德過境美國 台美情資顯示中國動員紅統團體、黑幫滋擾

    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將啟程前往巴拉圭參加新任總統就職典禮,並將過境美國。據台美雙方安全單位情資,繼駐美大使謝峰以「灰犀牛」說攻擊賴清德過境美國,在北京訓令下,中國駐紐約、舊金山兩總領事館也在日前籌劃,指揮「全美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兩地紅色僑團以及當地幫派份子,將在賴過境兩地時發動登報辱罵以及組織滋擾抗議。
    2023/08/12 10:38
  • 玖壹壹師弟爆「西門町追砍角頭」 付出代價下場曝光

    有感詐騙案件層出不窮,以幫派饒舌風格走紅的Gambler攜手潤少,兩人聯手創作〈阿爾法〉,從柬埔寨人肉被囚、到網路投資詐騙寫進歌曲,Gambler說: 「周圍蠻多朋友都有類似的經驗,不應該漠視這些事情,透過創作傳達想法。」
    2023/08/08 12:24
  • 夢多帶日本黑道去按摩! 本宮泰風《日本統一》演10年真的變大哥

    日本幫派電影《日本統一》2013年上映之後竟有50多部續集,可說是相當長青的系列,這次更是首度移師台灣拍攝《日本統一台灣篇》(片名暫定),已經於7月底開拍。除了這系列的主角本宮泰風、首度參演本片的黑羽麻璃央,更找來夢多以及台灣演員應朗丰(小應)、吳昆達演出。劇組5日接受訪問,沒想到本宮泰風拍了10年,竟然也真的成為道上兄弟的「大哥」!
    2023/08/05 20:57
  • 不是很兇?高雄深夜兩派人馬火爆叫囂 聽警鳴笛秒跑光

    今(5日)凌晨高雄市仁武區驚傳金錢糾紛事件,3車9人圍堵1車,深夜時刻叫囂辱罵聲不斷嚇壞附近居民報案,但警方到場後鬧事人馬已棄車逃逸,經漏夜追查,將9人逮捕歸案依恐》、毀損、妨害自》、《社會秩序維護法》、妨害秩序等罪法辦。
    2023/08/05 11:19
  • GG!T1聯盟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 台新:終止合作關係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經檢警調查,朱男日前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對此,台新球隊表示,將與球員簡賀宇終止合作關係,深表惋惜。
    2023/08/04 19:12
  • T1聯盟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砸店遭上銬 台新球團回應了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經檢警調查,朱男日前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對此,台新球團方面稍早回應「目前球團正在了解中。」
    2023/08/04 15:35
  • T1聯盟新人簡賀宇疑加入明仁會!狠砸米粉湯店遭上銬移送

    宜蘭縣一名24歲朱姓男子,平時對外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去年7月初還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不但長期苛扣員工薪水,還設局誣陷、凌虐員工,持榔頭打斷其小拇指。經檢警調查,今年4月時,朱男指使幫派成員到某米粉湯店砸店,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的球員簡賀宇,目前警方將其移送宜蘭地檢署。
    2023/08/04 15:20
  • 綁架美國公民!海地幫派猖獗 護理師母子遭強行擄走

    幫派暴力橫行的海地,傳出美國公民遭到綁架事件,來自新罕布夏州的女子,是人道救援組織在當地校園的護理師,上週突然有歹徒闖入,持武器將她和孩子強行帶走,目前還沒有幫派承認犯行,也沒有傳出要多少贖金,美國國務院表示正與海地政府密切合作,希望把人平安救出。海地的治安問題再度成為關注焦點,在美國女子被綁架的同一天,美國政府才更新旅遊警示,要美國公民盡速離開海地,因為當地的治安已經全然失序。
    2023/08/01 20:00
  • 秘魯牙醫誤踩美人陷阱 遭黑幫女友槍殺身亡、存款被盜領光

    南美洲秘魯日前傳出一樁幫派美人陷阱命案,國際刑警(Interpol)與當地警方合作,找到被近距離槍殺的牙醫遺體,同時跨境前往委內瑞拉,埋伏追蹤數月後,逮捕狠心殺人的年輕「女友」、真實身份是委內瑞拉黑幫份子的馬丁妮絲(Jorgelys Bárbara Viloria Martínez),才讓這起宛如電影情節般的犯罪,就此劃下休止符。
    2023/07/28 16:00
  • 「你吸的毒太俗」遭趕出黑幫 販毒又被抓

    新北市一名男子,曾是明仁會成員,但因為吸食的毒品跟其他人不一樣,被幹部認為「價格太便宜、不同調」,決定趕出幫派!他疑似為了自立門戶賺錢,竟在租屋處分裝毒品販售,還不定時開毒趴,結果賣家在社區門口徘徊,表現太可疑,被埋伏員警跟蹤上樓,終於曝光被逮。
    2023/07/25 20:18
  • 厄瓜多暴力頻傳 總統宣布沿海3省進入緊急狀態

    厄瓜多總統拉梭(Guillermo Lasso)今天宣布3個沿海省分進入緊急狀態並實施宵禁。這個安地斯山國家週末發生一波暴力事件,造成至少8人死亡。
    2023/07/25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