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幫手 結果共640筆

  • NBA/東契奇添幫手?傳獨行俠「有意追湯神」 魔術也成潛在下家

    勇士在台灣時間17日的附加賽中以94:118慘敗給國王後,正式結束了2023-24年賽季,而即將恢復自由身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是否會離開灣區?也成了各界非常關注的重點。對此,就有美國媒體透露,假設獨行俠在接下來的季後賽表現不如預期,那就有可能與勇士積極洽談先簽後換、爭取湯普森加盟。
    2024/04/19 11:53
  • 徐巧芯大姑詐欺案洗錢幫手是「他」 吳沛憶認收過政治獻金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除了杜、劉夫妻檔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有姻親關係,民進黨今(14)日證實,林男為2022年入黨黨員,如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處分,也支持檢調法辦。民進黨立委吳沛憶晚間表示,涉案林男是他的大學學長,參政後也收過林男政治獻金,「認識就是認識,我不會用話術去切割,也不會刻意在媒體前演出哭倒他人懷裡的戲碼」。
    2024/04/14 21:36
  • 徐巧芯捲大姑涉詐案!洗錢幫手是民進黨員 吳崢:支持偵辦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然而,涉案的劉女是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丈夫的胞姊。民進黨今(14)日證實,涉案的林男是2022年加入的黨員;黨發言人吳崢對此回應,黨員若涉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從嚴處分,也支持檢調依法偵辦。
    2024/04/14 20:10
  • 林予晞獻出「第一次」突被打斷! 大尺度只包浴巾戶外泡湯

    旅遊實境節目《演員們的旅行》由范少勳、林予晞首次共同主持,本趟靜岡之旅的尾聲,兩位主持人帶著旅伴兼小幫手芳芸來到熱海享受頂級溫泉,一行人體驗絕美的無邊際SPA溫泉,芳芸開心分享:「其實我有點怕水,但這趟旅行最喜歡的就是無邊際泡湯行程,讓我一步步親近大海,放下所有戒心與防備,慢慢放鬆下來。」范少勳也讚嘆:「這裡太漂亮了,是極致的享受!」
    2024/04/06 18:22
  • 專訪/韓版《寄生獸》超難拍! 導演認了:買日版光碟偷學技術

    聊到韓國導演延尚昊,或許台灣人對他的名字較為陌生,不過大多數人可能聽過他的代表作《屍速列車》。這幾年延尚昊相繼為Netflix執導《靜_E》、《地獄公使》等充滿超現實設定的作品,這次更接下大任,挑戰改編自日本漫畫的《寄生獸》,打造韓版《寄生獸:灰色部隊》。延尚昊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拍攝韓版《寄生獸》不論在傳達原作精神或CG技術上都是大挑戰,而最棒的幫手竟是日版的藍光光碟!
    2024/04/04 07:23
  • 減肥也能吃保健食品!營養師推「這2種」助攻 喝對飲料還降脂肪

    你是否也有這個疑問:減肥時到底能不能吃保健食品?很多人減重常遇到停滯期或無法有效降低體重,營養師指出,適度使用保健食品,可以成為減重過程中的有效幫手。究竟什麼保健食品有助提高身體代謝率?
    2024/04/03 13:47
  • 米酵菌酸毒死人!專家曝「真正用途」:為了生存攻擊真菌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延燒,目前31名個案中就有14人驗出「米酵菌酸」(bongkrekic acid,BA)陽性,引起全台民眾人心惶惶。中研院士牟中原3月30日在臉書上發文解釋「米酵菌酸本來是好菌(米酵菌)的好幫手」,除了說明米酵菌的產生及功能外,還猜測此次食物中毒案的炒粿條會出現米酵菌酸的可能。
    2024/04/01 16:14
  • 2024健康過好年! 澳洲研發「蔬食蛋糕」甜點也能養生

    新的一年,很多人都會許願要過的更健康,英國倫敦大學研究顯示,每天只要快走20分鐘,在家裡進行簡單的平衡和伸展,就能幫助保持心臟和整體健康;在英國越來越多人使用血醣偵測儀,當成監控的科技幫手,不過學者認為只看單一數據無法全面評估身體狀況;健康飲食也是養生重要一環,地中海飲食獲得連續七年的推薦榜首,吃原型食物是不二法門;與養生幾乎很難搭上線的甜點,也能走健康路線!澳洲一家烘焙坊和學界合作,以南瓜、菠菜等食材研發出的美味蛋糕,光用看的就讓人食指大動。
    2024/02/14 19:58
  • 過年吃錯上火!醫指名這「6堅果」要特別注意 2堅果有效抗發炎

    吃堅果雖然是補充優質油脂的好方法,但有些堅果吃太多,可能會導致身體發炎。醫師提醒,堅果中富含豐富的Omega-6和Omega-3脂肪酸,若脂肪酸比例失衡,就容易引發體內慢性發炎,導致上火,有6種堅果在食用時要特別注意,另外有2種堅果是抗發炎的超級好幫手。
    2024/02/12 14:41
  • 「這蔬菜」是高纖高鈣王!解便還降罹癌率 抗氧化好幫手

    現代上班族生活忙碌,餐餐外食總覺得營養失衡,不少人越來越重視飲食健康。台灣癌症基金會營養師許嘉芸指出,餐桌上常見的「翠綠色的湯匙」青江菜,外觀漂亮、料理簡單,更重要的是,還有高纖、高鈣以及植化素,是抗氧化的好幫手。
    2024/02/04 17:27
  • 省時又省力!盤點10大購買洗脫烘、洗乾衣機最在意的點

    家事小幫手登場!每次洗衣服後,最討厭的事情就是晾衣服!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選擇洗脫烘洗衣機,只要一個動作就能加倍省事,有效節省時間和空間,讓家事變得輕鬆愉快。
    2024/01/30 11:16
  • 警察好幫手! 小黃狗狂吠幫揪出酒駕男躲草堆

    台中有男子酒後騎車遇到警察,心虛落跑,員警追上去,他竟拐彎躲進私人空地內,這時出現一隻小黃狗,對他狂吠之外,還跟警察對視,狗狗警察確認過眼神,順利把酒駕男子揪出來。
    2024/01/19 18:30
  • AI引發科技焦慮 四成使用者擔心飯碗不保

    去年最夯的關鍵字之一就是人工智慧,矽谷龍頭企業都卯足全勁,要讓AI成為節省成本、改變生活的好幫手。但大量勞力可能將被AI取代,已經在工作中開始使用AI的民眾,有高達四成已經開始擔心飯碗不保。專家也擔憂AI可能會引發贏者全拿的局面,勞動力的變化對整體社會造成衝擊,人類將面對長期性的劇烈轉變。
    2024/01/08 16:32
  • MLB/大谷再添幫手 宇宙道奇砸7.2億網羅159轟巨砲

    MLB洛杉磯道奇休賽季搶盡棒球版面,兩張大手筆的合約網羅自由市場前兩大選手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並簽下前光芒王牌投手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是季外補強最大贏家。不過道奇的進補還沒完,《ESPN》報導,道奇今(8)日再砸1年2350萬美元(約7.2億新台幣),簽下上季在水手累計26轟的強打赫南德茲(Teoscar Hernández)。
    2024/01/08 12:28
  • 預防糖尿病最好「多動」 專家建議每2天1次:控糖好幫手

    許多糖尿病患者們,在日常生活當中,總是擔心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時時刻刻都小心翼翼,就怕血糖一個不小心超標,對此營養師菲菲(陳心驊)就表示,運動不僅能預防糖尿病,也可以改善糖尿病前期的狀況,對於糖尿病患更是控糖好幫手。
    2023/12/17 09:36
  • 沒導航年代怎麼找路?老司機揭「外出神幫手」:最強GPS

    不管是開車、騎車還是步行出門,只要拿出手機開啟導航就能抵達目的地。不過就有網友好奇,在沒有導航的年代,駕駛人是如何找到路的?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也釣出不少内行人解答「抱著一大本旅遊地圖,邊看邊開」、「問檳榔攤」。
    2023/12/13 21:45
  • 常被忽略!家中角落這物「過載恐飆150度」 台電籲4不1要

    冬天來臨,電暖器、電熱水壺相繼拿出來使用,加上每日必充的手機等,家中插座往往不夠使用,有了延長線便能解決問題,可以說是必備小幫手,但使用上務必注意,一旦插好插滿,導致吃力過熱,恐增加火災機率。
    2023/12/07 11:55
  • 太狠心!母女「3殺小姑」失手 殺人未遂起訴

    台北市一對母女檔,為了奪走小姑房產,聯手策畫三次謀殺!先是打算花兩百萬買凶,又企圖營造,被害人遭推倒意外身亡,眼看前面都失敗,竟然找兩名幫手,幫忙買鐵鎚、推車,趁被害人離開住家電梯時攻擊,甚至還有脫罪的計畫書。
    2023/11/28 19:34
  • 吃芭樂會便祕?專家揭「4大好處」 3類人避免吃籽

    芭樂該連籽一起吃嗎?常有長輩說吃芭樂籽會便祕,也有人會因為芭樂籽口感堅硬不好咬,而在吃之前先去籽。但營養師指出,其實一般人吃芭樂連籽一起吃更健康,且芭樂籽還有4大好處,可說是營養及幫助消化的好幫手。
    2023/11/04 14:08
  • 大咖天王遭直擊「街頭扛廣告牌」當打工仔 叫賣扛生計畫面曝光

    三立、華視實境綜藝節目《我們這一攤》主理人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3位攤主經歷多次虧本,終於感受到打平沒虧錢的滋味,本週將前往淡水沙崙夜市擺攤,主賣炸雞排,本週除了小幫手徐新洋之外,還請到綜藝大哥徐乃麟助陣,過程相當爆笑。
    2023/11/04 11:05
  • 月薪28K「5年沒調」喊離職!老闆不解:很低嗎 全場怒了

    明(2024)年月薪基本工資將來到2萬7470元,而有做代購的老闆透露,自己在台北有個小店請員工幫忙,上班時間9小時不供餐,勞健保自理,月薪28K,問過同行也是這樣給,但員工做5年最近提了離職,覺得薪水不好,讓他相當好奇「會太低嗎?」待遇曝光後掀起一票人大罵,甚至直言「沒告你就不錯了」。
    2023/10/26 14:03
  • 市府官網「民眾個資全露」!議員轟詐騙幫手 北市回應了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指出,市府官網可任意查到民眾個資,包括沒有任何遮隱的身分證正本,重大傷病卡,直言官網成詐騙集團人頭資料庫;市府今天坦承疏忽,已要求下架相關資料。
    2023/10/24 19:32
  • 哈瑪斯巢穴遭炸 CNN記錄加薩150人擠8戶

    先前帶著全家逃難的CNN駐加薩記者,已經抵達加薩中部,他的鏡頭記錄下,民眾們互助自救,患難見真情,幫忙修房子、買糧食,不過當地缺水缺電,大批民眾聚集在一起,想幫手機充電,但等了五個小時,還是開不了機,也有人悲痛說,就算手機有電了也不知打給誰,因為全家人剩他一人倖存。
    2023/10/21 18:00
  • 感恩的心!從589隊中脫穎而出 新北績優里守望相助隊獲獎

    人民保母要抓壞人,還要處理民眾遇到的大小事,但他們最好的幫手就是鄰里間的「守望相助隊」!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昨(19)日晚間特別出席「112年績優里守望相助隊」頒獎典禮,頒發給77位績優隊(里)長,並感謝他們平時協助警方,竭盡所能替民眾服務,有你真好!
    2023/10/20 14:13
  • 回收塑膠做成冰淇淋!「罪惡滋味」反思汙染危機

    冰淇淋的口味、成分百百種,在英國有團隊把回收塑膠做成的冰淇淋,號稱是史上第一個,不過目的不是為了食用,而是藉此邀請民眾反思未來食物與塑膠危機。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農林業廢棄物則被轉化成「生物炭」,不但能改善土壤品質,還是固碳幫手。近年來減碳、永續成為趨勢,不過丹麥玩具商樂高卻宣布,放棄以回收塑膠做積木的計畫,表示將導致產品碳排放量更高。
    2023/09/28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