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幕後花絮 結果共304筆

  • 《阿凡達:水之道》上映倒數24H 導演親揭「最佳尿點」

    萬眾期待的劃時代史詩鉅作《阿凡達:水之道》,即將在明(14)日上映,最新幕後花絮「重返潘朵拉」除了呈現更多首度曝光的精彩畫面,導演詹姆斯卡麥隆也現身說法對本系列的遠大理想,也特別強調以家為本而普世共通的核心情感:「這是一則關於家庭求生的故事。」另外,卡麥隆受訪時親曝影迷甚為關心的「最佳尿點」,他「大公無私」地分享:「隨時都是最佳尿點,再刷一次就能補看錯過的地方。」
    2022/12/13 17:39
  • 陳昊森一見鍾情了!羞認第一天就超喜歡  甜讚:她像一個寶

    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主演的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將於12月11日首播,今(8)日釋出導演篇幕後花絮,曝香港導演王麗文相隔5年再次來台拍攝的心情,以及在片場與演員們的互動實況。
    2022/12/08 17:26
  • 金鐘影后爆婆媳紛爭 鍾欣凌飆罵「沒良心」火藥味十足

    由金鐘影后鍾欣凌攜手黃姵嘉、許傑輝、張書偉、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勇兔)演出的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7)日釋出婆媳篇幕後花絮,睽違2年再度合演婆媳的鍾欣凌與黃姵嘉直呼超緊張,靠一場「乞討戲」2天內找回默契!此外,電視劇中備受關注的「歐貴戀」電影版感情卻遭遇「強大勁敵」而深陷危機,一場爭執戲兩人竟演到對彼此嘶吼,火藥味十足。
    2022/12/07 15:36
  • 宋仲基新劇遭疑「濾鏡開太大」!幕後花絮一比 網驚呼皮膚超好

    由南韓人氣男演員宋仲基所主演的作品《財閥家的小兒子》,播出後收視率持續飆升,最新一集的收視率創下全國19.449%、首都圈21.766%的超狂記錄,一舉突破先前的最高話題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拿下今年迷你韓劇收視率冠軍,成為年底最強黑馬。
    2022/12/05 23:02
  • 走過25個年頭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歷久彌新

    百老匯音樂劇舉世聞名,但直到今年,才在紐約設立了一間百老匯博物館,收藏500齣音樂劇的戲服、道具以及歷史照片,紀錄百老匯成立至今的故事,其中一齣膾炙人口的音樂劇「獅子王」,今年11月歡慶25周年,演出幕後花絮難得曝光。
    2022/11/24 14:03
  • 陳昊森不畏身分年齡勇敢追求 許瑋甯盛讚是「寶藏男孩」

    愛奇藝國際站校園愛情劇《第9節課》,由導演王麗文執導,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今(28)日釋出由陳昊森所飾演的「張一翔」幕後花絮,透露更多關於看似目中無人的校霸高中生原來背後是有情有義的「寶藏男孩」。
    2022/10/28 11:44
  • 吳慷仁深陷「連續殺人命案」糾纏 臉色凝重畫面曝光

    由吳慷仁演出的台劇《模仿犯》,今(25)日曝光首支幕後花絮,由曾操刀《麻醉風暴》系列、《誰是被害者》等經典作品的金鐘獎常客曾瀚賢、湯昇榮共同擔任製作人,《模仿犯》講述吳慷仁所飾演的檢察官在面對當時第一起的連續殺人命案,在社會價值觀混亂的環境下,如何去突破困境,檢索自己做為檢察官的初衷與正義。而比起以往的刑偵類型劇,《模仿犯》更著重於執法者、加害者與受害者之間人心的細膩描寫與呈現。
    2022/10/25 14:52
  • 遭吳慷仁「冷暴力」對待 賈靜雯吐煎熬心聲:一直隱忍

    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由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等人主演,卡司陣容強大,是下半年值得期待的懸疑影集。今(20)日釋出幕後花絮,曝光黃金卡司正片和幕後畫面,看見懸疑劇中更帶出眾多使人發人深省的議題,賈靜雯表示:「整齣戲女生碰到一些狀況其實是很心疼的,創傷後要怎麼再修復?我覺得這是蠻吸引人的題材。」
    2022/10/20 12:50
  • 鄭家純跪床下半身只剩小丁 渾圓蜜臀「邪惡視角」全看光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推出10週年紀念寫真《純熟》,她在裡頭大秀傲人身材,不時以手遮胸或趴床,甚至還擺出解開內衣的模樣,讓粉絲看了瞬間噴鼻血。而今(12)日她也曝光拍攝的幕後花絮,只見她跪在床上,下半身僅穿一件白色丁字褲,露出性感翹臀,電暈一票粉絲。
    2022/10/12 22:10
  • 陳昊森半裸秀「冰塊」腹肌 眼神太邪惡買菜竟遭警盤查

    由張孝全、陳昊森主演的犯罪懸疑電影《罪後真相》,今(26)日釋出正式海報及陳昊森幕後花絮,其中一幕他半裸秀出精實六塊肌、身上傷痕滿布的畫面相當吸睛,陳昊森甚至笑稱這次傷妝量比戲服量還多!而他詮釋通緝犯太入戲,收工仍散發「壞壞」氣息,有次私下外出買菜竟遭警察盤查,也成為他難忘回憶。
    2022/09/26 14:59
  • 只有曾莞婷能跨越大甲溪以南!導演親弟細數作品讓她拿到角色

    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上線後掀起討論,今(16)日推出幕後花絮「閨密的男友都歸ME篇」,由曾莞婷所飾演的生物老師凱特,有著超開放的愛情觀,與老公鍾承翰上演激情戲、吻戲,被網友稱作「肉慾女王」、「費洛蒙老師」。幕後花絮甚至曝光賈靜雯和曾莞婷大開金嗓畫面,賈靜雯手舞足道伴舞喊:「女神唱歌就不一樣。」曾莞婷歌喉受眾人肯定氣氛溫馨熱絡。
    2022/08/16 11:28
  • 基努李維竟也是「Bass手」 重組解散20年搖滾樂團

    現年57歲的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除了以演員身分風靡全球,也是一位傑出的貝斯手;熱愛搖滾樂的基努李維曾於1990年代,和摯友組建搖滾樂團「Dogstar」,更一度跨海來台表演,儘管樂團早已停止運作,近日「Dogstar」樂團卻悄悄創立了IG帳號,更公布多張幕後花絮,暗示即將回歸樂壇。
    2022/08/13 18:53
  • 徐若瑄、柯震東旅館密會褒愛 媽媽破門怒罵:就是要我難過

    徐若瑄、柯震東、于子育、范少勳主演的愛情電影《初戀慢半拍》將在8月26日全台上映,今(10)日公開幕後花絮角色篇,4位主演分享拍攝期間的秘辛,片中柯震東沒戀愛經驗,生日時表哥侯彥西送他到旅館開箱「初體驗」大禮,卻意外喜歡上旅館副理徐若瑄,2人在幾次約會後漸生情愫,花絮曝光徐若瑄、柯震東在旅館密會,牽手共舞的氣氛正好時,媽媽于子育突然登門怒吼,劈頭痛罵徐若瑄,姐弟戀情剛萌芽就受阻,個性內向的柯震東得挺身護愛,才有可能修成正果。  
    2022/08/10 23:33
  • 《媽,別鬧了!》遭寇世勳狠嗆 比莉不忍了反擊:偷吃鮮肉林柏宏

    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上線,佔據平台台灣排行榜前兩名共三週;蟬聯香港排行榜前十名共三週!今(9日)推出幕後花絮「我的家庭真可愛篇」,由寇世勳所飾演的地表最暖爸陳光輝,是陳家的一家之主,也是母女三人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他將後半段的人生全部奉獻給妻女,網友紛紛表示「爸爸出現就淚崩」「想起我和爸爸的點滴」。
    2022/08/09 16:29
  • 挑戰演技!沛小嵐遭「猛鬼附身」 突翻白眼失心瘋狂砍道士

    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和宥凱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不少人被沛小嵐的精湛演技嚇壞,直呼她根本是「鬼婆婆」上身!沛小嵐近年在影劇作品中多給人親切溫暖的形象,這次以66歲的年紀再度突破自我,詮釋《民雄鬼屋》中大家庭中重男輕女的母親,不只對女兒痛下毒手,讓女兒屍骨分離,中邪後失心瘋翻著白眼舉刀砍殺夏靖庭的一幕更是讓人看了觸目驚心,沛小嵐在最新釋出的幕後花絮中忍不住感嘆:「從來沒有拍過鬼片,我覺得每一場戲都很挑戰!」
    2022/08/06 14:40
  • 獨/《原子少年》製作人分享心中黑馬 曝他「最初不在天王星」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掀起偶像團體追星熱,製作人Allen向TVBS分享,他參考最多其實是上一檔製作的女團節目DD52,這幾年以挖掘有才華的年輕人為目標努力,也曝光更多關於《原子少年》成員的幕後花絮。
    2022/07/31 13:04
  • 林柏宏被爆愛慕「資深女星」 七夕送花「芳名冊」曝光

    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喜劇《媽,別鬧了!》,上線48小時後即衝上Netflix台灣排行榜第一名且稱霸前2名11天,與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廝殺激烈,今(26)日推出幕後花絮「極品渣男小查篇」,意外曝光林柏宏的理想型。
    2022/07/26 18:02
  • 小S無預警驚爆大S「閨房秘辛」 具俊曄傻眼:神X病

    女星大S(徐熙媛)老公、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日前驚喜現身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登台與小姨子小S(徐熙娣)趣味互動,成為話題焦點。同場頒獎嘉賓陶晶瑩(陶子)近日曬出當時的幕後花絮,小S卻驚吐姊姊與姊夫的閨房秘辛。
    2022/07/11 15:08
  • 王心凌自曝快40歲 潔西卡驚呆:妳看起來像Baby

    女星王心凌近期因參加大陸真人秀綜藝節目《乘風破浪》,人氣再次翻紅,已經完成三公舞台的她,節目組安排她另一個挑戰,就是與人氣超高的鄭秀妍(Jessica)、李斯丹妮組隊,挑戰唱跳舞台〈夢不落雨林〉。節目曝光幕後花絮,兩人不但同框用英文交談,鄭秀妍得知王心凌快要40歲時,整個超驚訝地說,「妳看起來就像Baby」,讓王心凌好害羞。
    2022/07/08 19:24
  • 克里斯漢斯沃13年前試鏡雷神樣貌曝光 清純萌樣超無害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主演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在今(5)日釋出最新的兩支幕後花絮,展現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索爾超過十年的蛻變成長。在首支花絮中,漢斯沃2009年試鏡索爾的青澀模樣出土重現,製片凱文費吉大讚他是尋遍全球萬中選一的完美人選,與他從首集一路合作至今的資深銀幕情侶搭檔娜塔莉波曼,也直稱看他表演非常令人激賞,不但投入工作至深,更有超棒喜感。
    2022/07/05 12:23
  • 吳慷仁「炸出冰塊肌」瘋狂誘惑 賈靜雯凍未條喊:吃我吧

    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將於7月15日正式上架,今(23)日再推第二支由賈靜雯配音的幕後花絮「如蓉の紙上談情」,賈靜雯幾乎全程素顏、搞笑浮誇演活一位國文老師兼言情小說家的魚乾女「陳如蓉」,戀愛絕緣體的她只敢在紙上談情,把戀上霸道總裁、嫁給富二代各種幻想的戀愛情結,寫進小說卻不曾實現,直到遇上吳慷仁飾演的帥氣學長後,戀情似乎有一線曙光。
    2022/06/23 12:29
  • 黃文擇去年健康已亮紅燈「削瘦畫面」 曾心肌梗塞住院開刀

    有「八音才子」之稱的霹靂國際多媒體副董事長黃文擇,在12日晚間驚傳病逝,享壽66歲,年初上映的電影《素還真》也成為他生前最後一部作品。但其實,黃文擇在去年底健康就已亮紅燈,曾因心肌梗塞住院開刀治療。
    2022/06/13 11:15
  • 身兼製作人 賈靜雯替新劇花絮搞笑配音

    由賈靜雯、比莉、柯佳嬿主演的家庭愛情喜劇「媽,別鬧了!」,即將上映,幕後花絮也曝光,女主角的賈靜雯,當旁白的搞笑配音超吸睛,賈靜雯,首度擔任製作人,同樣扛起幕後重責的,蔡淑臻演出「村里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衝上國際OTT平台冠軍,演技備受好評,更首度參與編劇。
    2022/06/08 18:32
  • 賈靜雯為媽別鬧了搞笑配音 笑嘆比莉讓她懷疑人生

    金馬影后賈靜雯擔任愛情喜劇「媽,別鬧了!」製作人兼女主角,為花絮特別獻聲配音,邊笑邊重溫跟戲中媽媽比莉、妹妹柯佳嬿的拍攝回憶,笑嘆比莉瘋狂追愛的行為讓她懷疑人生。
    2022/06/08 08:12
  • 明金成遺作《外送英雄》曝光 李沛旭「男扮女裝」吸睛

    藝人李沛旭、瑭霏主演的《外送英雄》前導片,24日於節目《艾吃鬼的餐廳秀》網路首播,主持人艾成及胡嘉愛在首映前請兩位演員分享拍攝的幕後花絮。李沛旭透露跟瑭霏是首次合作,稱讚她是一塊璞玉,潛力無限,可以好好的塑造,合作過程相當愉快。艾成跟胡嘉愛也對李沛旭為戲男扮女裝,留下深刻印象。
    2022/05/26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