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幕後花絮 結果共304筆

  • 一家三口將房子出租 半夜怪聲頻傳!駭人詭事連發

    2023泰國最賣座的電影《邪厄》,近日官方釋出一支電影中號稱「正宗泰國誦咒」的音樂影片,除了詭異木偶畫面搭配警告標語「千萬不要開聲音」之外,驚悚的誦咒音穿腦,掀起熱議。除了誦咒影片,今日亦釋出《邪厄》幕後花絮,花絮中釋出眾多真實泰國駭人社會案件,泰國各大知名新聞主播及節目主持人分享:「泰國的租屋離奇事件層出不窮,很多房客在租屋處從事非法行為,比如進行獻祭儀式、或是發生兇殺命案等等。」
    2023/05/05 12:52
  • Jennie釋出8張科切拉花絮照! 「與Lisa後台淚崩」4妞舉杯狂歡

    BLACKPINK可說是這幾年最夯的韓國女團,從韓國本土紅到全球,這陣子成員Jisoo的SOLO歌曲〈花〉也成了熱門話題,最近她們參加美國年度音樂盛事「科切拉音樂節」(2023 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一連帶來18首勁歌熱舞,Jennie也在19日分享當天演出的幕後花絮,沒想到她跟Lisa都在後台淚崩。
    2023/04/19 16:01
  • 曾敬驊、項婕如清晨頂樓拍戲 「慘變落湯雞」導演不喊卡

    由金獎導演林君陽執導的新片《疫起》,今(6)日釋出幕後花絮,林君陽透露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是由曾敬驊與項婕如飾演的醫護情侶,因為封院,2人逼不得已只能在兩棟大樓頂樓隔空喊話,「就在那一句婕如該哭的同時下起傾盆大雨,把兩位演員淋溼,我沒喊卡,兩位演員也沒停,我們就這樣把戲拍完了!」
    2023/04/06 13:19
  • 李到晛、林知衍交往「黑暗榮耀花絮照露餡」 網驚呼:愛意藏不住

    李到晛跟林知衍在《黑暗榮耀》中飾演仇人,戲外卻成情人,兩位演員交往的消息在4月1日愚人節這天讓戲迷超驚喜,不過先前在韓網就有人指出,其實李到晛跟林知衍一張《黑暗榮耀》的幕後花絮照超有「CP感」,眼尖的網友當時就說「感覺有在戀愛」!
    2023/04/01 12:28
  • 五月天成軍26年!公開驚喜賀禮、加碼「1喜訊」 五迷全哭了

    天團五月天今(29)日迎來成團26週年紀念日,他們履行與五迷的約定,自今日起在高雄世運主場館一連舉辦4場「諾亞方舟」演唱會,與粉絲同歡慶生。昨(28)日 晚間也在臉書公開精心準備的「2023線上跨年演唱會幕後花絮」,而主唱阿信也同步分享好消息,讓廣大粉絲們又驚又喜,引起歌迷暴動。
    2023/03/29 14:16
  • 「吳露可逃」CP太火!吳磊、趙露思親臉不給過 被他下令親嘴

    吳磊、趙露思合作陸劇《星漢燦爛》受到熱烈關注,被視為2022年度最夯古裝作品,兩人戲裡、戲外甜膩互動,「吳露可逃」CP贏得大批網友喜愛,甚至導演費振翔都想盡辦法幫觀眾謀福利。在幕後花絮中,一場吳磊和趙露思只親臉頰被嫌不夠直接,導演立即要求:「不是,親嘴!」
    2023/03/16 18:00
  • 涎鎭啊快來看!《黑暗榮耀》釋出花絮照 河度領甜蜜依偎全宰寯

    《黑暗榮耀》第2部3月10日全數上線,精采內容不負觀眾2個多月的期待,不論是劇情編排或是演員表現都獲得盛讚,甚至才上線短短3天,就成為Netflix全球Top 10非英語影集排行榜第1名。Netflix也公開幕後花絮照,雖然劇中角色之間暗濤洶湧、算計彼此,實際上演員們拍戲時感情超好,兩名小開角色鄭星一、朴成焄還互相依偎。
    2023/03/15 18:08
  • 女神崩壞!安心亞「兩腿開開」超狂睡姿曝光 真相卻惹人心疼

    由安心亞、蔡昌憲、米可白、楊子儀、楊烈、游安順領銜主演的生活時代劇《牛車來去》,劇情講述台灣女兒在逆境奮鬥的動人故事,細膩寫實又扣人心弦的劇情,成為近期觀眾熱議話題,更創下極高收視率。近期演員也釋出幕後花絮照,可以看出大家被曬黑的模樣,其中戲份最吃重的女主角安心亞,在拍戲現場累到絲毫不在意形象,練就隨時隨地能立刻補眠的功力,令網友心疼表示:「好心疼阿春」、「安心亞真的演什麼都適合」。
    2023/03/15 17:41
  • DC英雄《沙贊!眾神之怒》花絮搶先看 迎戰暴走復仇女神

    全新史詩冒險片【沙贊!眾神之怒】即將在台灣上映,中二、愛嘴人又真誠的超級英雄沙贊(柴克萊威 飾演)強勢回歸,這次必須與家人們駕馭好自己的超能力,對上三位強悍的復仇女神,展開正面對決、拯救世界,幕後花絮也搶先曝光了。
    2023/03/15 10:43
  • (G)I-DLE來台趴趴走!「點一桌菜」聽價格震驚:太便宜

    南韓Cube娛樂公司旗下人氣女團(G)I-DLE,日前來台參加2023年《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灣成員舒華更化身當地導遊,帶領團員打卡踩點、品嘗各種美食,親民形象讓粉絲暴動。而幕後花絮也在官方YT頻道曝光,其中台式餐廳一整桌菜經濟又實惠的價格讓團員最為驚訝,紛紛表示「真的太便宜!」
    2023/03/15 08:50
  • 怎變這樣?楊謹華爆炸頭「氣質全毀」 他讚:像張曼玉

    愛奇藝原創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今(2)日曝光由楊謹華飾演的不良媽媽葉寶生角色幕後花絮。劇中楊謹華飾演曾敬驊的媽媽,丈夫是曾合作過的竇智孔,兩人繼2008年《牽牛花開的日子》後再度合作,過去楊謹華是飾演竇智孔哥哥的初戀女友,這次再碰上,兩人成為一對婦唱夫隨的可愛夫妻,是男主角曾敬驊的父母。
    2023/03/02 14:36
  • 奧斯卡名導新作曝青少年私密回憶 《光影帝國》重回光輝歲月

    由奧斯卡影后奧莉薇亞柯爾曼(Olivia Colman)主演的新片《光影帝國》,是曾以《美國心玫瑰情》榮獲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至今最私密的作品,該片今(23)日公布兩支最新感人幕後花絮,在「電影世代」中,山姆曼德斯闡述自己的青少年成長時期是1970年代晚期到1980早期,他總是企圖表達那個時代的元素,尤其是音樂與電影,而本片更是直接呈現當時的私密回憶。
    2023/02/23 19:55
  • 網紅阿翰驚傳大頭症上身? 霸凌臭罵陳庭妮笑喊「好爽」

    由金馬影后陸小芬時隔20年演出的電影《本日公休》,今(21)日釋出阿翰千千幕後花絮,百萬網紅阿翰、千千加入《本日公休》來客串,阿翰飾演有大頭症的大明星,拍片現場竟臭罵陳庭妮,被陳庭妮親自整理妝髮,笑喊:「好爽!」第一次演出大銀幕的千千與傅孟柏相親,內心小鹿亂撞只敢看耳朵,面對桌上一堆食物感到安心,自嘲說道:「本日開吃!」
    2023/02/21 13:16
  • 《蟻人3》今搶先全美上映!撂台語寵粉喊話帶「浩克」訪台

    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第一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今天正式搶先全美上映,在最新幕後花絮中,漫威全新王牌反派「征服者康」發威全力使壞,蟻人女兒凱西則轉大人穿上戰服,繼承老爸衣缽;保羅路德與強納森梅傑斯還特別錄製台灣觀眾專屬快問快答,親切打招呼:「哩厚!」還用中文祝福「情人節快樂」,強納森則現學現賣台語「好康逗相報!」
    2023/02/15 12:25
  • 王子、郭雪芙假戲真做是真的? 大庭廣眾當街熱吻影片流出

    女星郭雪芙與王子(邱勝翊)日前演出電影《山中森林》遭傳假戲真做,而近日電影公司特別釋出王子(邱勝翊)與郭雪芙當時拍攝的幕後花絮。從花絮中可以看到出兩人交情匪淺,不論在鏡頭前或是私底下,兩人互動都很自然與密切,彷彿已經融入電影中男女主角成澔與愛麗絲的角色當中。
    2023/02/11 18:50
  • 金馬影后轉行開理髮店!練剪髮雙手快斷 帶人頭回家過年媽嚇壞

    金馬影后陸小芬睽違24年主演的新片《本日公休》,今(3)日釋出陸小芬幕後花絮,作為台灣電影史最重要的女演員之一,影后陸小芬為戲下足功夫,學起男子理髮的傳統技藝,進行宛如「集中營」的紮實訓練,讓影后陸小芬都忍不住笑嘆:「兩隻手快壞掉了!」
    2023/02/03 18:41
  • 演《蟻人》10年看不膩! 漫威男星片場遇「他們」一秒變迷弟 

    漫威電影宇宙《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將搶先全美,2月15日在台上映,今(1)公布最新幕後花絮,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強納森梅傑斯和蜜雪兒菲佛分享對彼此角色的看法,保羅路德直言就算已經演出蟻人近10年,在片場看到麥克道格拉斯與蜜雪兒菲佛仍會「一秒變迷弟!」
    2023/02/01 16:55
  • 宋芸樺轉行當女警!開警車上路成三寶 被爆「沒水準行徑」

    愛奇藝原創少年成長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由林冠慧兼任編劇及導演,由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今(31)日曝光由宋芸樺飾演的女主角陳楮英角色幕後花絮,有別於以往清新形象的浪漫少女感角色,宋芸樺這次初嘗試搞怪又擅於吐槽的一線三女警,除了喜劇的節奏備受挑戰外,也相當挑戰她動作表演的一部影集。
    2023/01/31 16:08
  • 被許光漢狠揍在地猛求饒! 炎亞綸怕爆「也太兇了吧」  

    由億萬導演程偉豪執導,人氣男神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今(19)日發布「不敢相信!客串篇」幕後花絮,繼劉冠廷彩蛋演出「真警察」,在揭曉第二號神秘人物「炎P」炎亞綸也客串一角,沒想到慘遭許光漢飆三字經並狠狠揍倒在地,炎亞綸對他求饒說「你再不走我要報警了!」許光漢說「我就是警察啦!」回想那場戲,炎亞綸像是餘悸猶存,笑說「光漢的角色罵髒話罵得蠻兇,對戲過程有覺得也太兇了吧!」讓人好奇雙方的恩怨情仇,竟需要拳腳互毆。
    2023/01/19 18:13
  • 「林志玲揹巾育兒」畫面超美!低調陪AKIRA演出 一家三口互動曝

    農曆春節將近,台視新聞主播群林益如、侯乃榕、劉宜函、陳家頤、郭于中、張寧、謝安、黃品寧、張彤、顏明儀、陳子揚拍攝賀年宣傳短片。其中劉宜函、張寧一同主持《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搶先看及幕後花絮,直擊了林志玲與老公AKIRA,以及小孩3人之間的甜蜜互動,讓她們的心都被融化了。
    2023/01/18 13:47
  • 楊謹華也凍未條!曾敬驊被當「怪小孩」 逗樂女神笑不停

    曾敬驊在愛奇藝原創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飾演男主角「蒲一永」,今(17)日曝光他的角色幕後花絮,除了造型上「狼尾頭」是初嘗試外,神經大條、叛逆又搞笑的人物設定,也讓他下足功夫。首次挑戰喜劇題材,曾敬驊搞笑因子全被激發,不只有宋芸樺認證「怪小孩」,更逗得劇中媽媽楊謹華忍不住笑場。
    2023/01/17 19:08
  • 安心亞「牛車來去」赤腳踩石拍攝 痛到想大聲哀嚎

    安心亞主演的時代劇「牛車來去」劇組,昨晚在台北饒河街夜市宣傳,全程赤腳拍攝的安心亞分享幕後花絮,笑言在尖尖的石頭路上來回快跑,常痛到問導演有沒有收音,想大聲哀嚎。
    2023/01/08 15:23
  • 夏騰宏「半臉毀容」認不出 柯佳嬿見狀嚇喊:非常意外

    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改編自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同名暢銷小說,由《下半場》榮獲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張榮吉與以《噬罪者》入圍金鐘6項大獎的張亨如共同執導。今(3)日曝光導演拍攝幕後花絮,飾演姐弟的柯佳嬿、夏騰宏在劇中有精彩對戲,夏騰宏幾乎毀容的扮相,讓柯佳嬿相當震驚。
    2023/01/03 12:41
  • 「First Love初戀」幕後花絮! 佐藤健曝開戰機最難

    日本男星佐藤健和滿島光合拍的日劇《FirstLove初戀》,開播後在串流平台連續多日霸榜,並拿下台灣12月收視冠軍。該劇公開幕後花絮,在劇中開戰鬥機的佐藤健,透露演軍官要揣摩手勢還有口令很困難,滿島光還透露劇中的羽田機場其實都是片場搭景拍攝的。
    2022/12/20 12:32
  • 演員齊發顛? 《財閥家的小兒子》車禍戲宋仲基反覆「尷尬自摔」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目前熱播中,由於內容緊湊,加上整個財閥家族成員之間爾虞我詐,讓觀眾看得超過癮。隨著劇情推進,也來到了關鍵的「車禍戲」,不過與劇中呈現出的緊張場面不同,拍攝花絮其實超搞笑,宋仲基、李星民賣力演出的模樣還被形容成「像在發顛」。
    2022/12/17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