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幕僚長 結果共200筆

  • 拜登第一道人事令! 戰友柯連恩任白宮幕僚長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公布第一道人事命令,未來的白宮幕僚長,將由昔日戰友「柯連恩」出任,他曾和拜登一起對抗過伊波拉病毒,抗疫經驗豐富。另外日本首相和南韓總統,也分別跟拜登熱線通話。不過這時候傳出,川普團隊又有小動作,已經阻擋數十封各國元首給拜登的賀電。
    2020/11/12 20:43
  • 川普選後首次活動 交接倒數70天仍拚翻盤

    大選後一個禮拜,總統川普終於露面了!11日出席退伍軍人節的例行活動,卻一反常態的不接受媒體訪問,CNN消息指出,川普在活動後快閃離開,返回白宮繼續和幕僚商討,如何發動法律戰讓自己能夠翻盤;而拜登這一邊則繼續籌組新政府,12日宣布有白宮第二把手之稱的幕僚長,由歐巴馬時期的伊波拉疫情總指揮擔綱,想必是為了美國當前最嚴重的新冠疫情做好準備。不過川普遲遲不交接,如今只剩下70天的時間,交接斷層和現在出現的國安破口,美國恐怕正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當中。
    2020/11/12 19:53
  • 防疫與振興經驗兼具 拜登找克蘭任白宮幕僚長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今天宣布將任命老練的資深民主黨人克蘭(Ron Klain)出任白宮幕僚長,這是他第一個宣布的白宮職位人選。
    2020/11/12 13:02
  • 白宮幕僚長呼之欲出 拜登擬組多元化內閣

    按照美國傳統,卸任總統都會給新當選者一封手寫信道賀,但目前川普堅持沒有輸掉選舉,外媒報導,川普恐怕也不會寫信給拜登,將終止白宮124年來的傳統。
    2020/11/12 12:05
  • 繼開除防長 白宮安插3效忠川普官員進五角大廈

    美國總統川普前一天開除國防部長,白宮今天再安插一名效忠川普的官員出任國防部長幕僚長,並將另一名曾不實指稱前總統歐巴馬為恐怖分子的官員,晉升為國防部政策助理部長。
    2020/11/11 14:49
  • 選前緊跟川普競選 白宮幕僚長驚爆確診

    美國白宮10月爆發的群聚感染危機,現在恐怕再度重演。白宮幕僚長梅多斯,在大選日當晚出現症狀,經過篩檢確診新冠肺炎。而不只梅多斯,川普的另一名競選助理也確診。美國選情膠著之際,疫情又再度闖入白宮。
    2020/11/07 17:15
  • 快訊/白宮新冠肺炎再添病例 幕僚長梅多斯確診

    川普總統的白宮幕僚長梅多斯傳出確診新冠肺炎,成為白宮最新一位新冠病毒的受害者。彭博社報導他是在3日美國總統大選投票後,告訴身邊的人他檢測陽性。目前並不清楚他有沒有出現症狀,梅多斯和白宮方面,對這個消息都還沒有任何回應。
    2020/11/07 12:53
  • 外媒爆川普考慮「2024再戰」 前白宮幕僚長:絕對會

    美國總統大選仍持續計票中,原本看似領先的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一夜之間被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追過,且已逼近當選門檻票數。《CNN》記者爆料,川普與幕僚團隊已在討論「若敗選後是否參選2024年大選」。
    2020/11/06 15:52
  • 美副總統幕僚「5人中鏢」 照常跑攤大造勢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八天,10月初川普確診康復之後,現在卻傳出副總統潘斯,身邊爆發幕僚群體感染事件!截至這周末,他身邊已經累計5個幕僚確診新冠肺炎,其中包括與他頻繁接觸的幕僚長和資深顧問,雖然潘斯和夫人目前檢測結果都為陰性,根據CDC防以指導原則,還是要居家隔離14天以策安全,但白宮卻以潘斯是「重要人物」為理由,繼續安排造勢行程,前往北卡羅萊納州,但潘斯一上台就摘掉口罩,引得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痛批他根本是做了最壞榜樣。
    2020/10/26 20:00
  • 白宮幕僚長稱「不會控制疫情」 拜登批舉白旗投降

    美國總統川普的白宮幕僚長梅多斯今天表示「我們將不會控制疫情」,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競選陣營立刻逮到話柄,說「他們承認被打敗了」。
    2020/10/26 12:24
  • 快訊/白宮再爆疫情? 副總統身邊已5員工確診

    美國白宮疑似再爆發群聚感染,副總統彭斯身邊已經有至少5名員工確診,包括他的幕僚長蕭特,還有助理查克鮑爾,副總統辦公室現在人心惶惶,擔心未來幾天還會再出現更多確診病例。彭斯與夫人週日檢測都是陰性,白宮堅持讓他繼續全國走透透,跑競選行程。
    2020/10/26 08:01
  • 川普染疫能否出院 白宮:醫師稍晚將做出決定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週末住進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接受緊急治療。白宮幕僚長梅多斯表示,醫師將在今天決定川普是否可以出院。
    2020/10/05 22:12
  • 聯合國大會下週開議 川普確定不親身與會

    白宮幕僚長今天在空軍一號上告訴隨行記者,美國總統川普不會親身參加下週的聯合國大會。
    2020/09/18 14:13
  • 美中貿易會談延後 白宮幕僚長:未另安排日期

    白宮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今天在空軍一號上告訴記者,美國和中國間目前沒有安排新的高層貿易談判計畫,但雙方仍就落實第一階段協議保持聯繫。
    2020/08/19 17:15
  • 貝魯特大爆炸 白宮幕僚長:未完全排除蓄意攻擊

    白宮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今天指出,美國政府未完全排除發生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的致命爆炸是一次蓄意攻擊事件,但表示仍針對這次爆炸進行情資蒐證。
    2020/08/06 11:14
  • 川普下達「抖音抄家令」! 限微軟45天內收購

    川普選情告急,他原本提議應該延後大選,遭質疑可能出奧步,白宮幕僚長澄清,說會如期舉行投票。不過川普考慮封殺抖音,下令限期微軟要在45天內完成收購。
    2020/08/03 22:50
  • 川普暗示大選延後 白宮幕僚長:投票如期舉行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暗示,總統大選投票應該要延後,白宮幕僚長出面澄清,說投票會如期在11月3日舉行,而且他很有信心,川普會勝出,另外民主黨的拜登,本周將公布副手人選,現在傳出一個新黑馬,同樣是非洲裔女性的加州眾議員「巴斯」。
    2020/08/03 21:23
  • 美國總統大選 白宮幕僚長:11月3日如期舉行

    美國總統川普曾於7月底提出延後2020年總統大選的構想,且表達對於郵寄投票的擔憂。但白宮幕僚長梅多斯今天表示,美國將如期在11月3日舉行大選。
    2020/08/03 10:11
  • 【觀點】新冠狀病毒會衝擊川普選情嗎?

    新冠狀病毒(coronavirus)在美國剛開始出現案例時,川普總統的態度相當輕挑,認為不需要過度緊張,因為它很有可能隨時就會消失。美國媒體和聯邦衛生官員提出警告時,川普還將其歸諸於反對黨、華府的建制派、和極不友善媒體,認為他們想要藉此病毒打擊他的選情。這和川普總統個人非常重視飛沫傳染的歷史有很大的出入,因為就在去年暑假一個電視台的白宮專訪時,川普還因代理幕僚長穆瓦尼(Mick Mulvaney)在室內咳嗽,他還特別請後者離開。
    2020/03/13 12:00
  • 快訊/曾接觸確診者 新任白宮幕僚長自主隔離

    即將出任白宮幕僚長的梅多斯,日前參與美國保守政治行動會議時,可能有接觸到新冠肺炎確診患者,雖然梅多斯目前沒有出現症狀,篩檢也呈現陰性,但他還是選擇自主隔離14天。
    2020/03/10 14:59
  • 曾接觸武漢肺炎患者 新白宮幕僚長宣布自我隔離

    即將出任白宮幕僚長的梅多斯(Mark Meadows)因先前接觸過武漢肺炎確診患者,目前正在自主隔離。
    2020/03/10 14:42
  • 陳雄文被指違行政中立 高市府疑罷韓團體法規生疏

    推動「罷韓」的公民團體檢舉副市長、兼任高雄市選委會主委陳雄文行政不中立。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罷韓團體可能對於法規過於生疏;正、副首長或幕僚長出任都符規定。
    2020/03/09 16:13
  • 快訊/川普新幕僚長 保守派議員梅多斯接任

    美國總統川普6日透過推特宣布,新任白宮幕僚長將由保守派眾議員梅多斯接任,取代戴理幕僚長穆瓦尼,穆瓦尼則是轉任美國北愛爾蘭特使。
    2020/03/07 10:58
  • 眾院議長未送彈劾條文至參院 白宮官員:終會屈服

    美國聯邦眾議院近日通過針對總統川普的兩項彈劾條文,但眾院議長裴洛西為了找更多證人,遲未將彈劾條文送參議院,副總統彭斯的幕僚長蕭特則說,她立場站不住腳最終會屈服。
    2019/12/23 10:10
  • 眾院若通過彈劾川普 參院民主黨盼下月初審理

    參院民主黨龍頭舒默在致函參院共和黨領袖提議,若眾議院通過總統川普的彈劾,盼明年1月初展開審判,屆時至少應傳喚白宮代理幕僚長穆瓦尼和前國家安全顧問波頓等4名證人。
    2019/12/16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