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常態 結果共1,266筆

  • 砸20萬出國跟團!機場接送「竟給車票」 1千元住宿誆五星

    疫情後出國旅遊成為常態,其中跟團等同將全部行程讓旅行社處理,此方式也讓不少人感到便利。然而,近期作家黃大米就分享朋友跟團的踩雷經驗,朋友表示當時旅行社稱會提供機場的接送服務,不料竟只給她客運車票,此外,連住宿和行程都沒有照原定計畫,氣的她直接寫信客訴。  
    2023/12/05 14:07
  • 炎亞綸爆不回《嗨!營業中》!官方全說了 浩子回鍋第三季

    謝炘昊(浩子)曾在《嗨!營業中》第1季擔任工讀生,但由於他手上有《鬧著玩》及《綜藝新時代》2個常態節目,加上戀家個性,無法配合實境節目的長時間錄影,才會消失於第2季節目。隨著第3季即將播出,製作單位好看娛樂開出不少善意條件,終於讓他點頭回鍋;此外,節目將加入郭泓志等新血,至於告假中的炎亞綸,則暫時不會出現。
    2023/12/05 10:08
  • 每月加班180小時!公務員崩潰:「是常態嗎」 前輩曝解方

    公務員因為待遇不錯,環境也穩定,被許多人視為是「鐵飯碗」的工作,也是不少父母期許成孩子求職的首選,但公務員平穩的工作,也有不如預期的一面。近期有網友訴苦表示,自己考上公職後,最多一個月得加班180小時,引發不少人的關注。
    2023/11/29 09:48
  • 台灣房價所得比「逾世界標準」! 不吃不喝10年才能買房

    台灣房價逐年上漲,購屋年齡不斷向後遞延,民眾買不起房逐漸成為常態。根據內政部最新統計,今年第二季,全國房價所得比高達9.82倍,再次刷新紀錄,也高過世界銀行標準。民眾負擔越來越沉重,房價接下來到底會漲還是會跌?房市趨勢專家李同榮表示,今年第三季出現五年來,首次開工量低於使照核發量的死亡交叉,預期明年第一季房市會進入反轉局面。
    2023/11/23 22:53
  • Coach、MK變家族姊妹 併購成時尚圈叢林法則

    法國奢侈品巨頭LVMH集團靠著併購,把創辦人一路送上世界首富寶座。各大品牌成為家族成員已經是時尚界的常態,就連平常一較高下的競爭對手,也可能一夕之間成為姊妹。Coach母公司就收購包括Michael Kors等品牌,在高通膨、經濟衰退,精品產業逐漸下滑的時機點上,靠著家族成員互相拉抬搶占商機。
    2023/11/22 15:35
  • 「低總價」獨領風騷 3000萬以下小宅近10年漲勢最猛

    台灣社會邁入高齡化、少子化,小家庭的人口組成樣態,讓過去三房兩廳的房產物件,逐漸被兩房兩廳、或兩房一廳格局取代,成為最熱門的市場主力產品。 在這樣的趨勢推動下,低總價小宅身價水漲船高!房仲業者最新統計,台北市「3000萬元以下」總價區間房屋平均單價,近10年來每坪增加16.2萬元、飆漲28.4%,傲視「3000萬-7000萬」的11.2%和「7000萬-10億」的3.58%,房市專家認為,若未來房價上漲趨勢不變,總價3000萬以下的物件,仍具有單價走強潛力。 特別是萬物皆漲的年代,通膨已經走向常態化,若想買房置產、達到保值抗通膨的目標,建議仍需以「地段」為主要考量。尤其景氣波動時,蛋黃區普遍有較佳抗跌性,若能搭配完善交通網絡、豐富生活機能、休憩綠地空間,對長期房價更具備支撐效果,也讓這類產品歷久不衰。宏盛淬白
    2023/11/16 00:00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探討年輕世代的工作觀

    疫情後出現嚴重的缺工潮,企業主即使祭出高薪也難招聘新人,而全台缺工已不可逆,儘管企業主叫苦連天,但年輕世代寧願跑外送也不接受壞工作的態度已是常態。今(15)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記者李若雯,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根據人力銀行的調查發現,00後在『工作最在意的因素』與眾不同,除了跟其他世代一樣都重視薪資、福利外,00後是第一代會把『興趣』置於工作考量的世代,而這恐怕與教育有關,因為00後接受的是教改後的新教育,強調個人興趣的重要性,此外,提到離職原因,80、90後世代會離職的原因,最多為『薪水太委屈』,但00後離職的最多原因是『被不公對待』,而這也跟教育有關,因為新世代受到的教育是強調民主自由,特別無法接受不公不義或違法的事。」
    2023/11/15 15:50
  • 新天龍國在這裡!想就讀熱門學校至少得入籍八年

    全台灣面臨少子化問題已經是常態,但新竹縣竹北市卻是逆勢成長,18間國小中,今年就有9所已經額滿學校,2023年新竹縣國中就學人數超過1.7萬人,但實際高中容納量卻只有1.2萬人,等於有近5000人無法就近入學,佔28.69%,也是全國最高的比例。
    2023/11/14 22:52
  • Gino爆得罪高層「被消失」!廖家儀不忍全說了 公開他私下一面

    男星Gino(蔡東威)今(14)日爆出,已從三立八點檔《天道》戲裡「蒸發」,據《鏡週刊》報導,是因他當眾對電視台高層不敬,才會突然「被消失」。對此,Gino經紀人孫德榮解釋,他們是被告知Gino演出的那條線「真的寫不下去」,但未來一定會回來;總監製龔美富(龔龔)也回應,原本劇情就規畫Gino帶女兒出國治療,認為這是八點檔的常態,強調:「我身為監製,戲好最重要,不會跟演員摃上。」此外,廖家儀與包偉銘也特地發文為Gino平反。
    2023/11/14 17:19
  • 「國光女神」口渴險喝精液!抖直播主換包包內幕 開轟蕾菈搏版面

    「國光女神」許薇安擁有120萬粉絲追蹤,她日前上Up直播《藝外爆紅》對決酸民,魔鬼身材讓主持人張立東不敢直視,身為人氣直播主的她,一開始就大爆圈內黑暗亂象,直言鮑鮑換包包真的算常態,隨後分享某次主持工作差點喝下男性精液的可怕遭遇,讓張立東當場起雞皮疙瘩,最後談論近期炎上的大麻煩風波,許薇安直接開嗆,質疑Joeman影片開營利的動機,覺得道歉舉動只是在搏版面,讓線上粉絲大讚她是新一代正義女神。
    2023/11/11 11:11
  • 成立「ESG永續發展部」 莊開文主播擔任大使

    ESG成為新趨勢,電視台成立ESG永續發展部,整合媒體資源,透過新聞及節目,常態性探討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議題,培養民眾永續識讀力。
    2023/11/06 23:04
  • 航空雙雄看高票價趨勢不變 華航:估較疫前漲3成

    疫後旅運需求爆發,機票價格因供應不足、成本居高不下而大漲,航空雙雄高層均預測,「高票價的趨勢不變,會成常態」,華航更指出,未來票價可能比疫前水準貴2到3成。
    2023/11/03 16:22
  • 7天海撈4億!新直播女王「3秒介紹1件」光速帶貨 蔡阿嘎也跟風

    線上網購已成常態,尤其大陸近年盛行直播帶貨的買賣方式,以至於許多明星在退休後,便投入該產業繼續靠著名氣賺錢。最近有名正妹直播主以「光速帶貨」聞名,在介紹大部分商品不超過3秒時間就換下一單,傳出她在7天就海撈超過1億人民幣(約4.49億台幣),而她的名號在網上傳開後,3天便增加100萬粉絲關注,連人氣YouTuber蔡阿嘎都拍片效仿她。
    2023/10/30 15:49
  • 現實中劈腿是常態? 他揭「老實男」偷吃內幕:反正又不犯法

    向來給外界「愛家形象」的立委趙天麟,爆出婚外情,形象受挫。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現實中外遇劈腿的多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議,就有網友分享真實案例,「我舅舅一副超老實的樣子結果還不是太太懷孕的時候,在外面偷吃也懷孕」、「身邊親人就兩個男性長輩搞外遇,還以為大家都不知道」、「反正縱慾又不犯法,那些人的道德標準也不過如此」。
    2023/10/25 09:06
  • 柯文哲提財政改革 超徵先還債、終結特別預算常態化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提出財政改革方針,包含財政收支重新劃分,從雙軌制改為單軌制,並成立「統籌分配稅款分配委員會」公開討論,且檢討討不合理稅制和所有資本所得課稅方式。
    2023/10/20 15:29
  • 人類將滅絕? 超級大陸2.5億年後成形「不適人居」

    自然地球科學期刊最新研究報告警示,2.5億年後地球上各大洲將合而為一,形成「終極盤古大陸」,到時候40-50度溫度將成為常態,燥熱的氣候讓人類及哺乳類動物都無法生存。
    2023/10/17 22:41
  • 悲傷亞馬遜河 水溫39度 熱死120隻淡水豚

    人類有許多方便自己生活的新建設與新發明,但面對極端氣候災難,我們研發與應對的腳步,是否不夠積極?英國最新的自然狀況報告並不樂觀,50年來已經有5分之1野生動物物種,在英國消失。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有許多地區,必須要花大錢改善用水管線,因為乾旱加上超抽地下水,現在墨西哥灣的海水倒灌成為常態。巴西的亞馬遜河流域則出現悲傷的畫面:乾旱與高溫讓特費湖美麗的亞馬遜粉紅淡水豚,幾天內熱死至少120隻。
    2023/10/03 20:00
  • 民調指「台獨」成兩岸變數 國民黨:賴清德別當麻煩製造者

    解放軍軍機、軍艦擾台成常態,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今(2)日表示,兩岸關係狀態受國際局勢因素影響不小,過去一年國際局勢動蕩、區域戰事頻仍、強權競爭益烈,然而近期已可看到美中雙方釋出維持互動、溝通的和緩訊號,連帶影響台灣民意看好兩岸關係走向和緩,這都與國民黨穩健務實主張「加強國防」與「交流對話」並重的「2D戰略」相符。
    2023/10/02 13:50
  • 打炒房疑失靈 北市房市交易窒息「價續漲」

    難道政府打炒房政策沒用嗎?根據北市地政局最新實價登錄統計,今年6月全市只成交了830件,12個行政區當中,只有中山區超過百件,但房價依舊持續上漲。專家分析,恐怕是因為預售屋禁止轉售,加上第二戶限貸令,讓市場供給變少,近年來「量縮價漲」已成為常態。
    2023/10/01 18:31
  • 颱風等因素影響 沖繩今夏宛若日本人避暑勝地

    位於亞熱帶的日本沖繩縣今年夏天受到第6號颱風卡努侵襲等3重因素影響,那霸市8月最高溫僅攝氏34度,是日本各都道府縣政府所在地的「最低溫」,一反常態成「避暑勝地」。
    2023/09/23 15:37
  • 職場媽連假顧小孩!不能加班「同事超不爽」 過來人說話了

    在台灣社會裡,加班是常態,一名職業媽媽發文表示,為了照顧小孩,因此不能太常加班,近日也因連假的到來讓她無法加班,導致同事不滿意,其中還被一名同事酸「這麼多天,妳都不能來一天,會被討厭」,讓她不知該怎麼辦。
    2023/09/23 07:56
  • 壯男不改「這習慣」導致「這部位器官」持續疼痛延誤就醫 醫宣告癌末!

    現代人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三餐不定時又經常外食,這已經是常態現象,胃不好對一些人來說已經形成通病,除了胃食道逆流之外,其實胃潰瘍也不可忽視,事實上胃潰瘍的症狀,包括上腹部有灼痛或絞痛感覺,由於胃酸會讓疼痛狀況加劇,因此空腹時會更不舒服,可以吃點東西、服用制酸劑之後會有一點改善,但很有可能又會再復發。尤其胃潰瘍會以腹部灼熱,悶悶的、脹脹的感覺,甚至有些人持續性的打嗝來做表現。
    2023/09/22 23:21
  • 陳吉仲下台是「賴清德逼宮」? 總統府不忍了:名嘴不實言論

    進口蛋爭議不斷,陳吉仲昨(19)日請辭農業部長一職,今(20)日他以最後一次部長身分出席活動,受訪時強調,自己為農民做事卻遭不實抹黑,也表示勿把他的去留當作重點。不過,昨天《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政論節目中稱,副總統賴清德去「逼宮」,總統蔡英文才「同意他(陳吉仲)滾蛋」。總統府今天對此回應,吳子嘉常態性發表的不實言論全屬無稽,籲國民勿受其誤導。
    2023/09/20 16:08
  • 是你嗎?新網路世代「完美伴侶」條件曝光

    現代忙碌的步調中,不受空間及距離限制的高效網路生活已成為常態,其中在網路及社群平台發展完善後誕生的「新網路世代」更深受其影響,不僅擁有專屬這個世代的價值觀,感情觀更備受矚目。日前社群平台《Dcard報報》進行街訪,詢問時下年輕人「心目中的完美對象,需要具備哪些條件呢?」。
    2023/09/20 09:00
  • 未來年年調薪成常態?陳建仁指示速擬「最低工資法」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4日)核定113年1月1日起,基本工資月薪調升至2萬7470元、時薪調升至183元,調幅約4.05%,預估超過239萬名勞工受惠。陳建仁也要求勞動部儘速擬具「最低工資法」草案送院會審查、函請立法院審議,有望成本會期優先法案。根據勞動部規劃,該法將把10大參考指標入法,適用範圍以《勞基法》適用對象為主。
    2023/09/14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