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常態性 結果共141筆

  • 網友激推!好市多「超濃極品可可」 他一次買5盒囤貨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許多商品常常造成網路熱烈討論,各項常態性販賣商品都被消費者列為「高CP值」勸敗商品,這波冬季繼超保暖外套及好評巧克力蛋糕後,最近賣場內販售的某款可可粉,再度掀起消費者們討論,即使1箱要價499元,比另款巧克力沖泡飲品貴,仍獲得不少網友正面讚賞。
    2019/01/09 14:20
  • 針對外部勢力不放棄武統 習對美畫紅線

    告台灣同胞書40周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除了台獨問題外,還特別點出外部勢力干涉,外媒解讀這話其實就是說給美國聽的,尤其美國總統川普,在2018年最後一天簽署的亞洲再保證倡議法案,當中第209條,就鼓勵美國官員訪台以及常態性提供台灣軍售,被視為新一中政策,大打台灣牌,習近平的演說,可以說是替台美關係畫下紅線。
    2019/01/03 00:12
  • 綠選後憂惹民怨? 油價凍漲中油埋單14億

    今年適逢九合一大選,中油兩度啟動油價平穩機制,一年來吸收了14億元,以往會透過緩跌的方式回補虧損,但今年卻首度決定全數吸收,國民黨立委就批評政府只顧選票不顧財政,民進黨政府選後被質疑像個小媳婦,但黨內立委幫忙緩頰,說他們是像媳婦一樣貼心。
    2018/12/30 15:40
  • 快訊/旅遊補助不限暖冬 蔡英文:將改為常態性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國民旅遊暖冬補助將擴大推動,未來不再侷限於「暖冬」,將改為常態性旅遊補助,鼓勵民眾在國內旅遊。
    2018/12/28 22:11
  • 「別再中電北送」 盧秀燕:台中人吸髒空氣

    臺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今天接受電台專訪表示,臺中人每天都在呼吸髒空氣,就是因為臺中火力發電廠常態性支援北部用電,燒太多燃煤。她表示未來不排除用執照控管方式,限制中火發電量;也要求北部人自己的用電得自己發!
    2018/12/03 13:13
  • 北漂、南漂青年怎麼辦? 台鐵大選僅加開5班車

    九合一大選倒數,高鐵已經宣布加班58列次,而公路客運也都已經宣布何時開賣,唯獨台鐵還沒透漏,不過根據流出的電報,竟然只有增加5班,和過往的接近100班也減少太多,有內部人士說是因為普悠瑪事件後要實施雙人乘務,司機員不夠,不過台鐵澄清10月大改點時,五、六、日本來就有常態性加班82列次,所以整體來說沒有太大差異。
    2018/11/07 19:02
  • 台鐵票價政治化凍漲 專家:安全是需要成本的

    台鐵普悠瑪號出軌意外造成18人死亡,行政院長賴清德勘災時甚至表示「不排除停駛」,並將成立跨部會小組調查。元智大學工業工程管理學教授,同時也是鐵道暨國土規劃學會副理事長任恆毅呼籲,應該設立常態性的「運輸安全委員會」,並檢討台鐵票價凍漲機制,因為「安全是有價且需要成本的」。
    2018/10/22 18:52
  • 太平島鄰近海域 衛星圖疑似冒出新沙洲!

    我國南疆太平島鄰近海域,在日前大退潮時,被眼尖網友從衛星圖上發現,疑似多出一塊沙洲!如果未來常態性出現,將有機會延伸太平島機場跑道,極具戰略價值!不過戍守太平島的海巡署抱持懷疑,還要進一步查證。
    2018/06/27 17:39
  • 金防部維持常態訓練 做好戰備整備

    金門防衛指揮部表示,今天在峰上靶場進行的66火箭縮射彈射擊,是連級基地核心鑑測的項目之一,屬於年度例行性訓練。金防部說,防區維持常態性訓練,並做好戰備整備工作。
    2018/04/17 16:28
  • 厚奶茶退燒 好市多「常態性降價」救人氣

    好市多去年爆紅商品「厚奶茶」,造成民眾如喪屍般瘋狂搶購,但隨著「草莓大福」、「牛奶冰淇淋」等新寵出現後,厚奶茶逐漸退燒,甚至變滯銷商品,如今好市多調降價格,被網友大讚「佛心來著」。
    2018/03/13 17:30
  • 打擂台!首場夾娃娃比賽 冠軍獎金8萬8

    夾娃娃也有擂台賽!這是機台業者聯合舉辦的活動,總獎金20萬,第一名可以獨得8萬8元也吸引100人報名參賽。一群喜歡夾娃娃的年輕人策畫了這場比賽,未來計畫常態性比賽還希望和電競結合,因為夾娃娃和電競都靠操作桿達標。
    2018/03/03 18:56
  • 美國灰鷹無人機 擬下月常態部署南韓

    南韓媒體今天引述駐韓美軍消息人士的說法報導,支援美國灰鷹無人攻擊機的人員已派往南韓群山空軍基地,無人機將在3至4月進行常態性部署。
    2018/02/20 12:00
  • 安心玩!84處「合法露營區」一覽表

    全台瘋露營,常態性露友就有200萬人,但是合法露營區卻少之又少,只有84家。南投山區最多,有高達300多處露營區,農場兼營露營區的只有3家合法,通過露營區申請的有30家,不到一成。合法業者說山區水土保持最困難,也有合法農場表示空間大兼營露營,希望法規能明確輔導他們合法。
    2018/01/16 13:47
  • 共軍機入台防空識別區  陸委會籲克制

    針對中共軍機頻密繞行遠洋,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表示,陸方常態性機艦巡航已經升高台海及區域情勢緊張,陸方應自我克制,共同維護台海、區域和平穩定、繁榮發展。
    2017/11/23 17:35
  • 露營場地多無法可管 地方政府各出招

    台灣露營人口越來越多,根據中華民國露營協會統計,台灣常態性露營人口已經突破200萬,當然因應需求露營場地也越來越多,但台灣卻沒有專責法律規範這些場地營運,目前各地方政府也只能自己想辦法輔導,以桃園市府來說,就針對轄區內的露營地做了普查,再來輔導,另一面也希望先從安全把關,至少先確認是否有露營區設在地理位置或土質有疑慮之處。
    2017/10/06 22:34
  • 高公局:10/1暫停國5北上高乘載

    國道5號北上蘇澳至頭城,每個週日下午3時至晚上8時,都實施常態性高乘載。交通部高速公路局今天宣布,因9月30日補行上班,10月1日暫停國5北上常態性高乘載。
    2017/09/27 18:28
  • 用抗菌產品 恐助長多重抗藥性細菌孳生

    根據統計,台灣鼻子過敏患者約占總人口的30%,氣喘患者約占總人口的10%,其中鼻子過敏,有90%的過敏原是塵蟎,因此,不管是洗衣精、洗手乳或沐浴乳等,只要主打抗菌除蟎就有一定的買氣,不過毒物科醫師說,除非有特殊需求,抗菌產品一般民眾最好少用,常態性使用可能培養出多重抗藥性的細菌,因此美國FDA早在去年就宣布,抗菌產品比起用一般肥皂加清水清潔,並不會降低感染、罹病或傳播細菌的風險。居家環境、寢具想要清除塵蟎等過敏原,可以使用日曬,或是高溫清洗的方式,搭配除濕機讓環境保持乾燥,就能減少過敏原的產生。
    2017/03/29 21:03
  • 眾人嚇傻他獨「醒」!鑽車窗急拉手煞車

    路上看到車輛失控撞倒女騎士,正當大家都嚇壞了呆站原地,只有這名吳先生奮勇衝上前,鑽進車內幫忙拉起手煞車,阻止車輛繼續滑行衝撞,他說當下來不及害怕,只想到要救人,但這名有癲癇病史的駕駛,按照規定是不能考照,但警方證實男子領有駕照,疑似是非常態性癲癇,若1到2年內沒發病,就可以依規定考照上路,但這回突然復發,讓人捏了把冷汗。
    2017/02/21 17:34
  • 加氟食鹽防蛀牙 台灣買得到

    為解決孩童蛀牙率高的問題,食藥署7月開放販售加氟食鹽,台鹽今天推出全台第一罐氟鹽。醫師表示,根據研究,常態性使用氟鹽,可降低齲齒率5成到7成。
    2016/11/03 15:05
  • 火燒總統府 蔡首度召開國安會議

    雄三飛彈誤射,南海仲裁案太平島被降格為礁,加上今(19)日死亡慘重的陸客團火燒車事件,多項牽動兩岸、國際的議題同時發生,民調顯示民意已對蔡英文總統有所質疑,其穩定局面的能耐受到多重挑戰。為因應快速變遷的局勢,蔡今首度召開任內第一次國安會議,除了宣布未來國安高層會議常態性舉行之形式,並垂詢火燒車案,也對南海仲裁案、新南向政策做出裁示。
    2016/07/19 21:34
  • 觀景台搭帳棚 91樓看星星!最高「露營趴」吸睛

    露營又有新玩法,全台最高商場,暑假期間舉辦高空露營活動,民眾可以在89樓觀景台搭帳棚過夜,還能到91樓戶外區看星星,早上欣賞日出,對比一般戶外露營,不只是另類高空體驗還有冷氣吹,售票第一天就吸引不少愛好者,現場排隊,業者樂觀預估,網路開賣後前三個梯次應該可以滿額,評估成效後,不排除開放外國遊客甚至常態性舉辦。
    2016/07/05 12:22
  • 原來有轉播!網上看立院議事 民眾多不知

    立法院議事影音除了將要委外託播,內容上最近也有些變化!以往院會暫停協商或休息的時候轉播單位都會先塞「黑畫面」,不過這項措施現在已經取消;另外只有宣誓就職才會啟動的議場全景鏡頭往後也會常態性啟用讓議事更透明,但實際查訪知道國會有轉播的民眾顯然不多。
    2016/03/02 18:38
  • 維持兩岸現狀!蔡英文勝選中外記者會全文

    蔡英文以超過2008年馬英九當選高標,成為中華民國第14任新總統,在發表勝選感言之前先召開了國際記者會;經過了長達4年的努力,幾個月的掃街拜票,蔡英文和所有媒體、人民承諾,將會建立常態性的國是共商,解決政治惡鬥的舊思維;而敏感的兩岸議題,蔡英文強調這是選舉的結果,充分展現出台灣人的民主已經深根,會為了區域的和平盡最大的努力,維持確保海峽兩岸維持和平的現狀。
    2016/01/16 21:11
  • 阿聯酋航空兩艙等A380 2016年5月1日起每日台灣直飛杜拜

    自阿聯酋航空於2014年2月開航台北—杜拜直飛航線以來,客運需求不斷提升。阿聯酋航空正式宣布,將自2016年5月1 日起,安排全新機型兩艙等A380客機,投入每日台北—杜拜直航的飛行任務。阿聯酋航空也成為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完成南跑道整建升級後,第一家營運常態性A380客運服務的航空公司。
    2015/12/17 17:53
  • 馬習問答/促『常態性』領袖會面 馬英九開兩岸新頁

    新加坡世紀相會「馬習會」成果豐碩,在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結束記者會後,馬總統親自召開記者會,對國際媒體說明這次會面達成的新里程碑;馬總統會後神情明朗,還在記者會上加碼提供媒體發問。馬總統強調,這次會面針對雙方經濟、軍事、政治方面皆有具體討論,而最大的成果便是我方提出的問題,習近平已於當場指示大陸各處接手處理,而馬總統強調,返台後也會督促陸委會等部會追蹤跟進。
    2015/11/07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