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常態性 結果共141筆

  • 跑商圈談振興較勁蔣萬安? 黃珊珊:非比賽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天母商圈活動,被指是在跟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暗中較勁,因為蔣萬安才喊出如果當選就要固定常態性的辦活動促進商圈繁榮,黃珊珊馬上就去商圈,還暗酸蔣萬安,辦活動還需要看商圈實際需求比較重要。
    2022/07/06 17:40
  • 母親節避塞車!高乘載疏導措施、國道「好走」時段曝光

    這個週日5月8日就是母親節了,部分民眾有家庭聚餐及出遊之習慣,高速公路局今(5)表示,參考近年母親節之週休六日國道交通量統計資料及特性,預估本週六日交通量約為104-105百萬車公里,約較一般例假日增加5%交通量,爰為因應母親節之週休六日交通需求,高公局規劃5月8日15至20時維持國5蘇澳、羅東、宜蘭及頭城交流道之北向入口匝道常態性高乘載管制,並於5月7日至8日針對11處重點路段實施精進式匝道儀控,並視國道主線交通狀況採取嚴格管制、現有開放路肩照常實施及增加開放路段,以及國道全線暫停施工及例行養護作業(緊急搶修及不影響主線交通之工程除外)等交通疏導措施。
    2022/05/05 10:20
  • 小禎堅持瘦身2要領 挺過低潮期:要把自己活得漂亮

    37歲胡盈禎(小禎)母親節前夕分享養生養顏秘訣,除了常態性健身更不能忽視食補的重要性,她曾分享:「做女人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妳要把自己活得漂亮。」在歷經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困擾與婚變後,這些人生淬煉反倒成了滋養她的養分,女兒的鼓勵也成為最棒的支持,讓她下定決心改變心態與體態。
    2022/05/03 17:13
  • 北京疫情蔓延 朝陽區成疫情新熱點 民眾憂嚴格封控

    北京本土疫情驟升,25日下午有不同的區域遭封控,要求居民足不出戶,雖然大陸官媒強調,北京並不會全城封控,但民眾仍十分憂心。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北京朝陽區為疫情新熱點,部分大樓已遭封控,自25日起,該區實施常態性核酸檢測,上班族須篩檢過後才能工作,而雖然北京政府強調疫情可控、物資充足,但多家超市仍出現搶購潮,網路電商上的生鮮食品也遭一掃而空。」 另外,根據外媒報導,為了因應本土疫情升溫,大陸考慮引進BNT疫苗,改變先前「只用國產疫苗」的立場。林閔榛說明「其實早在2020年疫情爆發初期,上海復星醫藥曾與德國BioNTech及美國輝瑞藥廠談好合作,不過最後因科興疫苗未獲得歐盟認證,因此BNT疫苗也無法在大陸上市,但近期由於香港和馬來西亞的研究顯示,大陸國產疫苗對抗Omicron的防護力較BNT落後,因此大陸似乎正在改變立場。」
    2022/04/26 15:42
  • 1個月70學生確診 家長憂:去年5月停課重演

    本土疫情燒進校園,全台10個縣市,共49所幼兒園和學校都有班級停課,而且統計近一個月,本土已經至少70位學生染疫,不少家長就擔憂,疫情再這樣延燒,是否會再重演停課得線上教學的狀況;不過,教育部態度和指揮中心一致,不會升級,更提醒師生學習常態性防疫。
    2022/04/02 21:12
  • 終於回歸!肯德基青花驕脆雞變常態商品 再聯名椒麻雞腿堡

    肯德基和王品集團旗下青花驕火鍋去年8月曾經聯名販售青花椒香口味,限時販售期間過後,還有許多消費者敲碗希望再次開賣此商品,肯德基今(2)日宣布再次聯名青花驕,3月18日至4月18日將開賣青花椒香麻咔啦雞腿堡,另外青花椒香麻脆雞則取代原本的辣味變成常態性商品。
    2022/03/02 14:17
  • 「外公外婆」拚正名!未來不再分內外 稱祖父、祖母

    教育部線上辭典因編修年代較早,許多詞條被批評不合時宜,在時代力量黨籍立委王婉諭要求下,國教院已建立常態性檢修機制,每3個月邀集專家學者討論涉及性別平等議題的詞條。
    2022/02/11 22:33
  • 金融時報:共軍常態出沒東部外海 台灣須修改作戰計畫

    「金融時報」報導,中國海軍常態性出現在日本琉球群島東南方及台灣東部附近海域,北京在此擴張海上勢力,恐迫使台灣必須修改作戰計畫,防止東岸地區成為未來可能戰場。
    2022/01/25 09:48
  • 中共空軍失事紀念碑曝光 飛安事故連年降?專家:恐有隱藏

    面對中共空軍常態性遠海長航,台日韓各國飛行員,壓力也都大幅增加,但各界也好奇,究竟中共空軍的飛安事故頻率如何?最近網路流出一張中共空軍失事飛行員紀念碑照片,發現飛安事故似乎連年降低,專家分析,雖然他們的實力的確有增加,但由於共產國家資訊不透明,因此實際的狀況,可能藏有玄機。
    2022/01/14 23:10
  • 自稱異議人士偷渡客被遣返 陸委會:符合人道

    媒體報導,政府近期將陸續遣返21名陸籍偷渡客,其中還包含自稱異議人士的胡海波。陸委會上午表示,遣返偷渡客屬常態性作業,並以人道、安全、順利為原則,完備防疫下執行。
    2022/01/06 13:39
  • 超時?新北消防局訂「休假上限」 基層哀號:每月工時336小時

    新北市消防局針對消防員休假,有限制每個月最多17天,但就有消防員指控,在人力編制充足情況下,限制休假可能釀成他們常態性加班,實際加班的時數高過於所領加班費上限換算來的時數,抱怨不公平!
    2021/12/30 12:48
  • 顏寬恒稱16檢察官進駐為看住他 林靜儀:拿出證據

    國民黨台中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稱有16名檢察官進駐中2選區就是要看住他,台中地檢署澄清是常態性選舉查察工作,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今天表示,指控應拿出證據。
    2021/12/28 13:20
  • 漫遊田尾「拈花惹草」 二水尋幽望天聽風

    疫情趨穩,到彰化漫遊感受農村花草魅力!二水商圈依山傍水,擁有八卦山豐富生態景觀,也是百年古圳八堡圳所在地,鄰近的田尾則是全台最大花卉苗木集散中心,「常態性花博」概念經營商圈,美不勝收。
    2021/11/26 23:22
  • 致病地雷!上廁所滑手機超危險 恐比馬桶髒10倍

    新冠疫情全球逐漸降溫,台灣也穩定的常態性加零,在疫情趨緩之際生活中依舊得做好防疫及衛生清潔。胸腔內科暨重症醫學黃軒醫師就在社群分享,生活中最常接觸到的致病地雷,或許就是手機,其藏有的病菌量恐怕比你我想像中的還要多。
    2021/11/05 09:49
  • 藍委質疑特別預算常態化 蘇建榮:不是舉債巧門

    國民黨立委謝衣鳯今天質疑,蔡政府常態性編列特別預算,恐成為政府舉債巧門;財政部長蘇建榮答詢時回應,預算都是依法和依據國家發展需要編列,特別預算不是巧門。
    2021/10/06 13:54
  • 威懾台日?!大陸三艘驅逐艦現身台海 李大中:凸顯大陸對台海的戰略思考

    中國大陸對台灣的軍事威嚇動作頻頻,近日又有3艘解放軍的驅逐艦現身台灣和日本與那國島之間的海域,被認為是在牽制台灣軍方,提防日本自衞隊介入台海局勢。淡江大學戰略所副教授李大中今(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在8月底外媒和日媒就有傳出共軍的軍艦行駛在台灣和日本與那國島之間的海域,而在台灣和日本與那國島之間的海域,共軍有固定部署1艘常態性軍艦,在釣魚台北方海域則有2艘,這也彰顯出大陸對台海周邊的戰略思考。」 另外,日本首相菅義偉預計在9月下旬訪問美國,出席「四方安全對話」峰會,針對台灣海峽等問題進行討論。李大中認為,「拜登政府希望藉由再次的四方安全對話凸顯2大方針,第一『美日同盟的重要性』,不希望美日關係會因為菅義偉卸任後,日本政局改變而改變;第二『四方會談的重要性』,美國希望藉此團結盟友,一同對應中國大陸的威脅,所以之後是否會重申對台原則有待關注。」
    2021/09/09 15:10
  • 英國2艘軍艦常態部署印太地區 美海軍推文支持

    根據英國皇家海軍的公開資訊,巡邏艦「塔馬號」及「史佩號」本月底將前往印太地區展開常態性部署,以強化與此區域的連結並推動「全球化英國」(Global Britain)。目前巡邏艦正在朴茨茅斯港進行整備維護。
    2021/08/06 09:35
  • 英宣布2軍艦常態部署亞洲 翁履中:盼換取「打入東南亞市場」機會

    英國在印太地區展開佈局,正在訪問日本的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宣佈,英國將派遣兩艘艦艇,常態性部署亞洲。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英國脫歐後,積極尋找國際經貿夥伴,東南亞國協就是其中一個重要市場,此行動英國表面上是展現軍事實力,聯合日本制約中國大陸,但實際上是希望提供東南亞國家軍事協助,換取打入東南亞市場的機會。」 另外,東京奧運接二連三爆出許多爭議,讓反奧聲浪高漲,現又傳出日皇德仁在東京奧運會開幕式,可能會避開祝賀詞。翁履中認為「天皇此舉除了有可能是表達對奧委會不滿外,也有可能是希望藉此讓民眾安心,天皇應多與政府配合,轉述國人心聲,穩定民心。」
    2021/07/21 15:22
  • 英國防大臣訪日 宣布兩艘軍艦永久部署亞洲

    英國積極在印太地區展開佈局,正在日本訪問的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宣佈,英國將派遣兩艘艦艇常態性在亞洲部署。
    2021/07/21 14:57
  • Hyundai總代理南陽啟動員工自主快篩 抗疫第一線不疏漏

    面對新冠疫情可能常態性影響日常生活,各項防疫措施成為國人的首要工作。Hyundai汽車總代理南陽實業為照顧員工健康身心,響應主管機關的企業自主快篩,本週起為集團同仁實施快篩檢測,包含全國銷售、服務據點、各地經銷商以及關係企業共計超過千名員工,確保每位員工及家庭無潛在風險。疫情期間,Hyundai汽車南陽實業防疫不疏漏,要求全體員工週期性自主快篩,阻斷任何疫情的傳播機會。
    2021/06/27 13:16
  • 「台灣是重要夥伴」 亞太助卿提名人重申對台承諾

    美國國務院亞太著請提名人康達,今天出席國會聽證會,對於大陸解放軍常態性擾台,兩黨議員表達關切,康達表示台灣是美國最重要的民主夥伴之一,上任後將更近一步發展美台強健的非官方關係,並且展現履行台灣關係法承諾的決心,幫助強化台灣的自我防衛能力。
    2021/06/16 09:24
  • 出國難!新航辦互動活動 VR眼罩體驗A380豪華艙

    看好世界各國開打新冠病毒疫苗趨勢,新加坡航空預估集團運能將在今(2021)年6月恢復到疫情前的27%,台北-新加坡航線4月起也增班到1週3班,為了增加和台灣市場旅客互動,4月30日到5月2日將在信義區統一時代廣場快閃活動,讓民眾可以戴上VR眼罩,重溫搭上超大客機A380的情境。而台北捷運在停止常態性悠遊卡折扣之後,也開始會員制拉攏乘客多多搭乘,4月25日將在中山站「心中山廣場」舉辦抽獎活動,還有可能抽到市價破萬元的知名酒店住宿券。
    2021/04/22 17:22
  • 聽海入睡!斥資4000萬 濱海豪華露營區一位難求

    露營在台灣成了顯學,根據統計,2019年常態性露營人口,已經突破200萬,要搶這塊大餅,露營業者一直推陳出新,位於台中市大安濱海樂園,就有一處號稱全台灣第一座的海濱豪華露營區,標榜讓人聽著海聲入睡的豪華露營區,開幕以來,每逢假日,都一位難求。
    2021/04/20 18:15
  • 川普政策轉變 薛瑞福:台灣不再是中國問題一部分

    前美國國防部印太助理部長薛瑞福今天表示,川普政府對台常態性軍售,也不再視台灣為中國問題的一部分,是重要的觀念改變。他期待新政府也能如此,視台灣為值得投資的國家。
    2020/11/20 16:25
  • 反制中國 美議員籲與台灣簽FTA、邀蔡總統訪華府

    中共侵略野心日增,美國共和黨籍參議員杜美今天表示,美方應多方面深化與台灣關係,包含洽簽FTA、建立政府高層常態性往來、邀總統蔡英文訪問華府,並持續支持台灣自我防衛等。
    2020/11/19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