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帳篷 結果共754筆

  • 海葵威力驚人!旗津海景露營區帳篷全垮 網美聖地愛琴海成廢墟

    海葵颱風過境高雄,風狂雨驟造成旗津滿目瘡痍!擁有「全國最美海景露營區」的營地,數百頂帳篷幾乎全毀,業者損失慘重,另一頭網美打卡聖地愛琴海裝置,也被吹到裂成兩半,現場猶如廢墟。
    2023/09/04 13:56
  • 怎麼整片飛走?! 8級強風吹掀停車場帳篷

    海葵颱風來勢洶洶,今(3)天花蓮六點多就開始颳起8級強風,把花蓮車站前的無人租車帳篷吹垮;而為了安全起見,花蓮台東的山區村里部落,市公所人員和警方,甚至是國軍弟兄,一大早就開始幫忙協助撤離,確保安全。
    2023/09/03 13:41
  • 氣!好市多炊事帳「染色、布破」 女:買到退貨品?

    近日,有民眾在美式賣場的露營用品區購買了炊事帳,然而,當她在露營時打開帳篷,卻發現裡面的情況讓她大感意外。帳篷的布料遭到嚴重損壞,被染上了一大片藍紅色顏料,而且還有疑似燒焦的污漬。不僅如此,支架也出現斷裂情況。
    2023/08/26 17:42
  • 用完歸還?買美式賣場「帳篷」毀損 民眾怒:別再把瑕疵品擺上

    從美式賣場買了帳篷,要出門露營,但一打開才發現,竟然是已經被使用過的樣子,而且還毀損的很嚴重,消費者質疑,看起來是別人退的貨。
    2023/08/26 11:59
  • 潮境人流回籠!宣導人員搭帳棚 遊客怨:耍特權

    基隆的潮境保育區,先前封閉一周加強安全維護措施,21日重新開放,遊客開心回來玩水,卻發現人行道上,有讓宣導人員遮陽休息的大帳棚,之前明明公告人行道不能設帳篷或堆放雜物,認為公家機關帶頭犯規,面對民眾質疑,市府也回應,帳篷不只用來休息避暑,也是意外發生時的急救站。
    2023/08/25 13:41
  • 台中男月花1000租房!「極簡」內部曝光 網嚇壞:不如睡公園

    不少租屋族都嘆房租太貴,有些人選擇租坪數小的物件,有些人不惜通勤時間長,也要找到便宜的地方,最近台中就有名網友,分享自己克難的租房生活,不過卻跌破大家眼鏡!
    2023/08/24 23:53
  • 為了省房租! 花1千租「次頂樓」陽台搭帳棚當租屋

    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在台中的租屋經驗,他說自己為了省錢,花1千塊跟房東租了次頂樓的陽台,直接在陽台搭帳篷當租屋,也讓不少人直呼不可思議,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3/08/22 14:30
  • 學生族注意!宜蘭全新懶人露營 暑假平日憑學生證享買一送一

    又有新的露營區了,Outdoor咖快收藏!小編日前發現宜蘭懶人露營「候鳥羽露」悄悄在年中新開幕,不僅環境清幽、適合三五好友包場,不用花力氣動手、帶一卡皮箱就可以輕鬆入住露營車、印第安帳,夜晚點燈後氣氛更是浪漫爆棚!另外,暑假期間憑學生證還可以享「2車同行,1車免費」的超狂好康,就是要讓學生族好好把握暑假尾巴~
    2023/08/22 12:12
  • 沒人比他省!台中男租「次頂樓陽台」搭帳棚 網見條件讚:好房東

    台灣房價高不可攀,許多人只能靠著租屋生活,不過租屋租到這個程度,就真的非常少見,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相當克難的租屋處,不但位在「次頂樓陽台」,而且連張床都沒有只能擺得下一頂帳篷,畫面曝光驚呆不少人,直呼「每天都在露營的感覺」、「這跟遊民快要沒區別了」,還有一票人大讚房東很佛心。
    2023/08/21 18:36
  • 12級強風襲蘭嶼!吹倒機車 遊客站不穩 

    離島蘭嶼颳12級強陣風,3日下午停班課,而還是有遊客按照既定行程遊玩,不過碰到狂風吹襲,不只無法騎車,人站都站不穩。而台東的鐵花村聚落攤販,帳篷支架也被強風吹倒,早上才剛整理完,沒過多久卻又被整個被吹翻,瞬間畫面曝光。
    2023/08/03 19:30
  • 台東颳8級強風! 鐵花村帳篷支架被吹垮 

    台東颳起8級強風,受到地形影響,甚至吹起焚風,儘管不在颱風警戒區內裡,還是傳出災情。像是鐵花村的攤商帳篷被吹落、多處路樹被吹倒,甚至還有電線桿斷成兩半。
    2023/08/03 13:20
  • 居住不正義惡性循環 舊金山反吸街友聚集

    加州舊金山,誇張竊盜案,近期不斷引發討論,但竊盜還只是問題之一,其中令居民頭痛不已的,還有街友及毒蟲氾濫,舊金山甚至有帳篷一條街,統計顯示,加州街友人數,近幾年上升幅度達42%,當中居住不正義問題,似乎還是根本關鍵。
    2023/07/29 23:29
  • 紐約非法移民塞爆街道!路邊晾衣服、睡覺 商家怒:超礙眼

    美國紐約(New York)正遭遇前所未見的非法移民危機,對財政、生活品質與社會安全帶來巨大衝擊;美媒報導,目前大型避難所已不堪負荷不斷到來的移民,尋求庇護者(Asylum Seeker)湧入街道,街頭鬥毆、路邊就寢等亂象層出不窮,宛如在紐約建立微型帳篷城市(mini tent city);當地商家忍無可忍表示,這場移民之亂如同瘟疫,已對生意造成嚴重打擊。
    2023/07/25 14:12
  • 日本漢堡排來了!民眾「搭帳篷」卡位湧400人

    日本人氣漢堡排,首間海外分店就選在台灣!今天(14日)是開幕首日,排隊人潮一路綿延,現場至少有400人,還有人搭帳棚過夜等待,但才過半小時,就已經賣完,另外韓國連鎖炸雞,也首度來台插旗,以及馬來西亞日料酒吧,則選址北市東區,搶攻商機。
    2023/07/14 12:34
  • 搶登記!日本漢堡排名店落腳台灣 民眾出動帳篷排隊

    日本知名漢堡排專賣店「挽肉と米」,在2020年開幕後造成轟動,如今開了第一間海外分店,地點就落在台北市中山區赤峰街,今(14)天適逢開幕日,由於店內座位並不多,只能坐得下20人,早上9點開放登記,所以儘管天氣炎熱,還是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排隊,還有人直接出動帳篷卡位。
    2023/07/14 11:33
  • 美國成長.就業強韌!洛城遊民不減反增10%

    去年12月,洛杉磯選出巴斯(Karen Bass)擔任新市長,他在宣誓就職時承諾,會在上任後的六個月內,讓1萬4千多居民有臨時或永久住處;但根據最新統計,洛杉磯的遊民人數增加了10%,聖地牙哥其他郡的增幅更大,都超過20%。與此同時,週四(29日)公布的最新經濟數據,都顯示美國經濟持續強韌,包括第一季GDP的終值再上修,上週初領失業金人數,更創下20個月以來最大降幅!
    2023/06/30 19:54
  • 忽然就一陣狂風暴雨!營地9頂帳篷飛了 比颱風還要猛

    這幾天有午後大雷雨,台南北區有大樓電梯,因為雷雨漏水,導致電梯開關閥短路冒煙,一度有四名女子受困,還有遊客到嘉義露營,遇到像颱風天的狂風暴雨,把九頂帳篷吹走,衣服棉被全部泡湯,大人小孩共39人,在營地求助波麗士。
    2023/06/27 19:56
  • 去日本Glamping!關西4家豪華露營 無料酒吧、爽泡湯

    近年來台灣人越來越瘋露營,但不是每個人都設備齊全,偶爾想到郊外放鬆一下時「懶人露營」就是最佳選擇,而日本也將這稱作「Glamping豪華露營」,只要一卡皮箱就能出發!趁著日圓貶值時,不妨考慮到日本露營吧,《TVBS新聞網》記者也為大家推薦關西地區四家特色Glamping營地,讓你不只住得好也吃得飽。
    2023/06/24 18:57
  • 新北男上山捕昆蟲聞帳篷飄惡臭 警到場赫見一具腐屍

    新北市驚見無名屍!26歲游姓民眾,昨(19)日上午獨自上山三峽區熊空一帶的樹林抓捕昆蟲,在一處空地發現一只帳篷不斷地飄散出腐爛惡臭,嚇得向警方報案求助。警員趕抵後打開帳篷查看,赫見一具已腐爛的男屍,但現場並無相關證件可供查證身分,後續將調查釐清死因以及遺體身分。
    2023/06/20 09:35
  • 平時玩生存遊戲有用!雨林求生40天 女童採野果、髮帶做帳篷

    哥倫比亞4名兒童在飛機失事後,於雨林求生40天後獲救。他們的家屬在受訪時,誇讚這次4人能夠存活下來,都是13歲大姊萊絲莉的功勞。萊絲莉平時就常與家人玩「生存遊戲」,能分辨哪些野果有毒。這次4人求生過程中,她不僅用髮帶製作帳篷,還磨麵粉、採野果給弟弟們吃。
    2023/06/11 17:47
  • 宜蘭妻女被撞噴飛慘死 夫趕往認屍崩潰:就說別跟我吵架

    宜蘭五結鄉今(6)日上午發生一起3死重大車禍,一名任職宜蘭大學的吳姓教授,開車高速追撞鍾姓女子的麵包車,再波及對向溫姓小貨車駕駛,鍾女和女兒陳女雙亡,溫男也搶救無效,肇事的吳男則命危。案發後鍾女的陳姓丈夫到場認屍,掀開藍帳篷的瞬間倒抽一口氣,對著妻子遺體悲喊「就叫妳不要跟我吵架」。據了解,夫妻倆分居,上午由鍾女去婆家接女兒上學,如今天人永隔,家屬傷痛欲絕。
    2023/06/06 17:18
  • 救災好難!基隆外木山「路障」加「帳篷」 消防車難通過

    基隆市外木山海灘,今天3號下午接獲一起溺水案件,於是立即前往救災,不過就當消防車抵達現場,準備要將橡皮艇下水,卻被港區的「管制鐵鍊」擋住,消防車就這樣卡在路口,民眾見狀後紛紛前往幫忙拆除「管制鐵鍊」,所幸溺水的患者及時被民眾救上岸,據了解,這個「管制鐵鍊」是市府為防止民眾開車進入漁港所設置的,不過當災害發生時,卻成了救災的阻力.市府表示將會進行檢討,並會跟岸巡討論後續事宜。
    2023/06/03 19:03
  • 郭雪芙外景爆「上吐下瀉」憔悴貌曝!林心如不忍她餓肚暖心煲粥

    TVBS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七集,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張軒睿上山露營。班底們在這次迎來「無電露營」挑戰,眾人都相當努力,趁著白天去找可以發光的素材。因山上的日夜溫差大,郭雪芙疑似不小心中暑,錄影期間上吐下瀉,被迫回到帳篷內休息。
    2023/05/30 19:04
  • 出門衰遇拳頭大冰雹 陸男子「腫一大包」回家

    大陸多地出現極端天氣災害。河北石家莊特大冰雹,竟然比成年男性拳頭還大,不但砸破多輛轎車玻璃,還有行人閃避不及頭被砸破。另外在河南則是發布雷暴大風預警,路樹被吹斷、露天帳篷掀翻,多地淹水民眾出行受阻。
    2023/05/19 19:54
  • 直擊/人選將亮牌!韓粉聚集「擺陣」驚動警進駐國民黨部

    國民黨今(17)日下午2點舉行中常會,黨主席朱立倫將宣布總統大選徵召人選,預料將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今天中常會場面相當熱鬧,外頭也有大批韓粉「擺陣」、「焚香開壇」,祈禱國民黨重返執政,並申請路權在八德路上搭帳篷,高喊「國民黨支持誰,韓先生啦啦隊就支持誰」,為避免衝突意外,警方一早也駐守黨部。
    2023/05/17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