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帳篷 結果共761筆

  • 衝高山「0℃野營」賞霧淞 達人:注意林地禁火

    冷空氣一波接著一波,不少民眾依舊喜歡到山上露營,露營達人蔡騰達趁著上一波寒流,直衝宜蘭思源埡口,一輛越野車、一頂帳篷,加上炭火爐就能適應嚴苛環境,他說,是故意去等霧淞的,不過也提醒,野營比較不適合露營新手,保暖跟安全很重要,記得準備效能較高的睡袋。
    2023/12/24 19:28
  • 淤泥覆蓋、生存難 空拍青海地震重災區慘!

    大陸甘肅和青海規模6.2強震的現場,救援工作日以繼夜的持續中。大地震發生後,青海出現「砂湧現象」,湧出的淤泥面積非常大,必須靠大型機械設備清理。現場公安、消防、武警救援人員,也搭建起帳篷,確保救援黃金期內有更多倖存者生還,
    2023/12/20 14:26
  • 帳篷下就是醫院!CNN前進加薩南部 野戰醫院慘況讓記者鼻酸

    以巴衝突至今超過2個月,CNN團隊首次進入加薩南部,記者還目睹當地,街道被炸得滿目瘡痍,醫院也只能將病床放在臨時帳篷內,慘況讓CNN記者也鼻酸。但以色列總統納坦雅胡態度依舊強硬,他聲稱已經告知美國,以色列絕對會戰到勝利為止。
    2023/12/15 13:16
  • 以軍遭伏擊10人陣亡!加薩降雨帳篷慘淹水

    以色列軍方,周三證實,單日有10名以軍在北加薩陣亡,這之前以色列國防部長才說,北加薩哈瑪斯瀕臨崩潰,目前看來,狀況可能沒這麼樂觀。隨著戰爭拉長,加薩民眾持續活在水深火熱,這幾天又因為下大雨,帳篷積水,還爆發各種傳染病。對於加薩的人道危機惡化,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堅持不給哈瑪斯喘息空間,強調就算國際不支持,他還是要戰到底。
    2023/12/14 22:24
  • 陳勢安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彩排直擊! 民眾「搭帳篷」卡位

    新北耶誕城的重頭戲「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週末登場,而今天(7日)才禮拜四,就已經有大批粉絲歌迷在現場等候,甚至有人搭帳篷!而歌手陳勢安也在今天搶頭香彩排,現場氣氛超嗨。
    2023/12/07 20:16
  • 男星睡前儀式超詭異 竟「脫褲子」要求室友打屁股

    由男星陳柏霖主持的《極島森林2》第三趟旅程迎接好兄弟黃宣與侯彥西,儘管兩人是第一次見面,但調皮個性一拍即合,一搭一唱搞怪玩耍,讓身為哥哥的陳柏霖完全無力招架,還要變身老師管理秩序,不然帳篷快被黃宣與侯彥西兩人吵翻。
    2023/12/02 16:01
  • 王少偉尋覓伴侶陪露營 蘇宗怡抓包「車內擺雙人床」期待對的人入住

    TVBS汽車實境節目《地球黃金線》延續去(2022)年開車露營主題,再次舉辦「黃金露戰隊」全外景團露活動,今(2023)年進階解鎖「車宿生活」,邀請露咖明星王少偉加入,與愛車女神蘇宗怡、車露達人們一起開箱特色帳篷、露營車款等等。王少偉直呼很難忘,甚至大方表示,「always準備雙人床,等待入住的有緣人」,非常期待與另一半來一趟浪漫露營。 
    2023/11/28 16:13
  • 《黃金露戰隊》第2彈玩車露 蘇宗怡愛上大空間「車宿生活」

    全台露營熱度不減,最專業的汽車實境節目《地球黃金線》,延續去年開車露營主題,再次舉辦「黃金露戰隊」全外景團露活動,今年更進階解鎖「車宿生活」,並邀請露咖明星王少偉加入,與愛車女神蘇宗怡、車露達人們一起開箱特色帳篷、露營車款等等。雖然天公不作美,陰雨綿綿,但難得能與志同道合的車泊達人一起露營,彼此經驗分享交流,讓王少偉直呼很難忘,甚至大方表示,「always準備雙人床,等待入住的有緣人。」非常期待與另一半來一趟浪漫露營。
    2023/11/28 14:35
  • 溫差大!單親媽帶女露營 燒炭取暖1死2傷

    25日時,桃園一名40多歲的單親媽媽,帶著就讀國中的雙胞胎女兒,三人一起到新竹尖石鄉的秀巒部落露營,但山區日夜溫差大,他們把煤炭盆拿進帳篷裡取暖,結果到了隔天,營地主人發現他們沒有起床吃早餐,到了下午也沒看到人,打開帳棚這才發現昏倒在裏頭,緊急送醫,媽媽不幸死亡,兩姊妹住院觀察中。
    2023/11/27 20:09
  • 溫差大!單親媽帶女露營 燒炭取暖1死2傷

    25日時,桃園一名40多歲的單親媽媽,帶著就讀國中的雙胞胎女兒,三人一起到新竹尖石鄉的秀巒部落露營,但山區日夜溫差大,他們把煤炭盆拿進帳篷裡取暖,結果到了隔天,營地主人發現他們沒有起床吃早餐,到了下午也沒看到人,打開帳棚這才發現昏倒在裏頭,緊急送醫,媽媽不幸死亡,兩姊妹住院觀察中。
    2023/11/27 12:55
  • 別亂放!露營日夜溫差大 暖爐取暖擺外面

    天氣轉涼,露營民眾變多了,一入夜溫度驟降,可能需要暖爐取暖,或是開火、燒炭煮東西吃,不過這些有明火的爐子,可不能帶進帳篷內,因為紗網密度高,不通風容易一氧化碳中毒,民眾怕冷,可以帶電毯,或是在身上貼暖暖包,既溫暖又安全。
    2023/11/27 12:46
  • 帳蓬內「燒炭取暖」單親媽中毒亡 雙胞胎姊妹仍不知

    新竹縣尖石鄉一間民宿露營區發生死亡意外,羅姓母女3人昨(26)日疑似因天冷在帳篷內燃燒木炭取暖,造成3人一氧化碳中毒昏迷倒在帳篷內,其中40多歲母親不幸身亡,而2名女兒仍在醫院觀察中,所幸已經清醒沒有大礙,但目前還不知道媽媽的噩耗。
    2023/11/27 10:49
  • 冬天露營必看!母女燒炭取暖一氧化碳中毒 帳篷首重通風

    新竹縣尖石鄉1處露營地昨(26)有母女3人在帳篷內為燒木炭取暖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母親和女兒最後天人永隔。實際上在露營地取暖必須留意,無論是使用煤油燈、氣化燈、焚火台任何一個器具,一定要在將帳篷保持通風,避免一氧化碳中毒,還有放置時別接觸到易燃物品或是帳篷。
    2023/11/27 10:12
  • 新竹露營區燒炭取暖1死2傷 農場曝危險性:不要冷到傻了

    新竹縣一間民宿露營區昨(26)日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死亡意外,一對母女因天冷而在帳篷內燃燒木炭取暖,造成3人一氧化碳中毒癱倒在帳篷內,其中40多歲母親不幸身亡。由於福壽山農場也有露營區,農場今日在臉書呼籲露營者,在帳篷內燒炭取暖是非常非常危險的行為,「山上很冷,但真的不要冷到傻了!」。
    2023/11/27 10:02
  • 露營帳篷內疑燒炭取暖 母女一氧化碳中毒1死2傷

    桃園市母女3人昨天下午被人發現在新竹縣尖石鄉1處露營區的帳篷內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疑為燒木炭取暖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母親明顯死亡,2名女兒送醫救治。
    2023/11/27 06:19
  • 新竹露營區「母女倒臥」!燒木炭取暖惹禍 毒發慘死帳篷

    新竹縣尖石鄉爆一氧化碳中毒意外,一對母女26日在民宿露營區活動時,因為天冷而鑽進帳篷、燃燒木炭取暖,沒多久即因為空氣不流通,造成3人中毒癱倒在帳篷內;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後,遺憾的發現40多歲母親已經明顯死亡,兩名12歲的女兒則是意識清楚、已送往新竹北榮醫院就醫。
    2023/11/26 22:55
  • 暫休戰直擊北加薩!議會遭夷平 西法醫院外病患仍躺病床

    以色列和哈瑪斯暫時停火,聯合國證實已有61輛物資卡車抵達北加薩,同時休戰期間,當地更多慘況畫面也陸續曝光,包含加薩議會帶大樓幾乎被夷平,另外還有西法醫院外,原本收容難民和病患的帳篷也凌亂不堪,顯示人們撤離時有多緊急,但當中還有難以撤離的病人躺在病床上。至於南加薩街頭開始湧現人潮,市場擠滿人採買許久未見的新鮮蔬果。
    2023/11/26 19:56
  • 國中宿營2天1夜只睡帳篷「費用3360元」算貴? 網一面倒

    校外教學的費用到底多少才合理呢?前陣子北部某國小3天2夜畢旅要價8200元的旅費,引起爭議,有不少人認為實在太貴,不過這次,某所學校的國中生隔宿露營,且住帳篷而非上述案例的飯店,才2天1夜,竟然也要3360元,消息曝光後,網友的風向竟然改變了!
    2023/11/17 15:38
  • 楊貴媚「欽點」洪都拉斯當老公!坦言早知侯孝賢病情 讚台媒很溫暖

    楊貴媚、王渝屏、亮哲、范睿修今(16)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暗潮》媒體茶敘,現場片花播放楊貴媚與洪都拉斯同睡帳篷的「床戲」,她笑稱本來想再多加一些親密動作,沒想到遭到導演拒絕,洪都拉斯才伸手要抱她,就跳到下一個畫面了,讓她故作惋惜直呼:「我腳都還沒上去耶!」楊貴媚還自爆,這次是她「欽點」洪都拉斯演自己的老公,笑說:「我要換夫,不要承襲前面的。」大讚對方雖然是諧星,但近期的戲劇演出讓她相當驚豔。
    2023/11/16 18:45
  • 加薩最大醫院成墳場「埋近200人」 豪雨加重災民苦難

    加薩走廊最大醫院西法醫院今天表示,院方被迫將眾多病故患者集體埋葬,目前為止埋了近200具遺體。與此同時,加薩南部災民屋漏偏逢連夜雨,豪雨淋溼帳篷,家當都泡水。
    2023/11/15 10:51
  • 分不開大S!具俊曄公開「老婆最愛」獻出第一次 躲帳棚視訊放閃

    「國民姐夫」具俊曄日前參與由灰魚影像製作的《極島森林2》,擔任首集嘉賓。具俊曄坦言其實沒太多露營經驗,雖然在韓國也會與朋友一起出門踏青,但睡在郊外是第一次,歐巴笑說:「收工後獨自在帳篷跟太太(大S)視訊,真的是獨特的經驗。」
    2023/11/11 15:50
  • 豪華懶人露營!帳篷內建湯屋 這家附飯店泳池

    抓準懶人豪華露營商機,台中有業者把露營區拓展到海線,豪華露營帳不止有獨立衛浴,園區內還附設超大飯店泳池,專屬住客使用,如果想要親近大海,走路就能到海灘;而彰化則是有露營業者,豪華露營帳篷內,直接附設湯屋,讓客人邊露營邊泡湯。
    2023/11/07 20:20
  • 泰勒絲阿根廷開唱!鐵粉紮營「連夜排5個月」 只為能更近舞台

    擁有超高人氣的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於本月9、10、11日,一連3天在阿根廷舉辦演唱會。對此,就有購買一般票的超級鐵粉為了能更加靠近舞台,竟在5個月前就在場外搭帳篷排隊,其中大多為女性。
    2023/11/03 11:10
  • 陸男爽住商場半年!「自備帳篷」沒人發現 網驚:房租省大了

    商場當自己家?近日,大陸一名男子被發現在商場的樓梯間住了超過半年,完全沒被發現。據悉,該名男子先前就曾被發現過,稱「高考完就走」,怎料半年後還沒搬走,甚至還將環境打掃得非常乾淨,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11/02 10:58
  • 連假小琉球擠爆!花瓶岩慘變露營區 帳篷佔滿、還有人烤肉

    四天的國慶連假,屏東小琉球湧進不少旅客,讓島上民宿一房難求,沒想到就有民眾直擊當地的知名地標「花瓶岩」慘變露營區的亂象,只見涼亭一整排都是帳篷,還有人直接在平台上開火煮食,誇張景象讓人看了直搖頭。對此,大鵬灣管理處琉球管理站表示,遊客佔用公有地的行為,可依觀光發展條例,可開罰5千至100萬元以下罰鍰。
    2023/10/09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