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帳棚 結果共440筆

  • 憂延遲上課! 新北國小校園搭帳篷量體溫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防疫工作讓學校如臨大敵,新北市三重集美國小,師生有三千多人是三重地區最多,找來交警幫忙指揮交通,學校更乾脆搭起帳棚,設置17個通道分流,更租借「醫用直立式測溫儀」為教職員量體溫,就是希望能加快量測速度,不影響學童上課時間。
    2020/02/25 13:23
  • 男子飛機上「開帳棚」防病毒 網:社交恐懼很適合

    新冠病毒(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越演越烈,24國家有確診案例,各地也不斷加強防疫措施。一間帳篷公司就搭上這股風潮,秀出在飛機上坐進個人帳棚「防疫」的照片,馬上引起許多關注。
    2020/02/11 16:05
  • 陸隔離屋太髒加無熱水 軍隊把守「帳棚村」

    大陸許多地方的隔離屋環境不太好,有民眾拍下裏頭的環境,只有一張鐵床,什麼都沒有!
    2020/02/06 21:06
  • 搭棚設「體溫掃描儀」 童綜合醫院高規格防疫

    醫療院所高規格防範武漢肺炎疫情,台中童綜合醫院,甚至在急診外搭帳棚,拉封鎖線,卻引來民眾猜疑,是不是有武漢肺炎患者,所以封院消毒,醫院澄清不要亂傳謠言,是高規格防疫,加強把關,帳篷用來暫時隔離大陸回來患者,確保安全。
    2020/01/28 13:35
  • 克難!低溫14度比泳賽 小選手擠帳棚取暖

    南台灣這幾天出現難得的低溫,一早大概14度左右,屏東縣這2天正進行中小學聯合運動會,其中熱門的游泳項目選在戶外泳池舉辦,正好遇上寒冷天氣,小選手不只要在冰水池比賽,上岸後爆冷的選手只能在帳棚或者躺臥休息取暖,克難非常場面。
    2019/12/08 12:47
  • 摩天輪下搭帳棚 樂園破天荒辦露營賞月

    迎接中秋節,樂園破天荒推出,在摩天輪下露營賞月,預約遊客只要自備盥洗用具,樂園提供成套的帳篷設備,相當於一泊二食的住宿,但是睡自己搭的帳篷,不同體驗。
    2019/08/31 13:12
  • 美墨邊境「帳棚法庭」 遣送移民入危險城市

    美國川普政府對移民政策,正一步步緊縮將移民逼上死路!美國紐約時報近1個月來,追蹤美墨邊境出現兩處臨時法庭,裡面擠滿了等待庇護審判的移民,但看不到移民法官,因為全程透過視訊審判,一天最高能開720場審判庭!而且川普政府不讓移民在美國境內等待審判,會用巴士把他們載到墨西哥丟包,而邊境城市治安敗壞,人蛇或幫派集團專門鎖定落單移民,川普政府此舉等於是送羊入虎口,草菅人命!
    2019/08/30 20:06
  • 「為小孩辛苦都值得」家長夜排大佳國小 搶跨區名額

    台北市大佳國小有部分跨區就讀名額,讓優先排隊的家長能爭取!有家長5月31日上午6點多排了整整一天,直接就在校門口過夜,希望爭取那少數跨區名額,而排第一位的家長甚至找來代排業者,每小時170元計費,學校也特別搭起帳棚怕家長淋雨!
    2019/06/01 13:04
  • 香腸只賣4條、一盒芭樂 春吶攤販:生意差

    春吶音樂祭首度移師高雄旗津,表演區內的美食市集,攤販登記搶翻天,38個帳棚格位都擺滿,但是到了活動第二天傍晚為止,人潮增加了,但似乎沒有帶動周邊攤販經濟,雞排攤老闆娘說,上午才做幾百元業績,但三天租金要1萬8,根本連成本都不夠,至於在三山造勢很熱門的香腸瀑布,老闆連香腸也不敢掛出來,因為下午以前才賣出四條,八千八租金,只能自己吸收。
    2019/05/04 23:59
  • 沒你想像那麼難! 5種適合懶人露營的放空玩法

    到大自然中洗淨心靈、徹底放鬆,讓露營成為了熱門風潮,加上現在的許多露營區都有提供帳棚、炊具租借,只要帶上食材就能輕鬆露營,完全可以說是「懶人露營」的大盛時代,小編整理了5個懶人露營玩法報給你,週末就去露營吧~在露營過程中輕鬆動手體驗、和家人朋友創造開心浪漫的回憶!
    2019/04/26 16:00
  • 校慶活動突來狂風大雨 吹垮帳篷壓傷10學生

    高雄市旗美高中,今日校慶活動,但下午三點多卻傳出意外,因為突來的暴雨,學生紛紛到活動帳篷躲雨,但最後卻不慎發生帳棚倒塌事件,導致有10多位學生受傷,被送至衛福部旗山醫院,醫院方面啟動大量傷患,學生目前傷勢有4位頭部裂傷,1位疑似骨折的學生,在接受檢查,其餘學生皆輕微擦挫傷,目前都已陸續出院。
    2019/04/19 17:35
  • 東京五星級奢華帳篷 帶香檳暖爐去旅行

    一般人到東京旅遊多半是選擇逛街吃美食行程,不過最近興起郊區奢華露營行程越來越受歡迎。遊客可以住在有暖爐、地毯的豪華帳棚中,還隨時有人送上香檳,三餐也由大廚料理,置身山林盡情享受大自然之美。
    2019/02/04 23:40
  • 洛杉磯感恩節前夕降雨 野火災民停車場過節

    南加州野火昨天完全控制,洛杉磯地區經過一夜降雨,幸未發生土石流災情。但在北加州,數百名野火災民今晚將在停車場帳棚裡度過感恩節。
    2018/11/23 11:53
  • 韓國瑜決戰岡山站 韓粉前晚搭帳棚卡位

    韓國瑜決戰三山的最終場岡山站14日即將登場,數十名熱情韓粉今晚搶先到場搭帳篷卡位,就連周邊攤商也提前搶位,而前一場旗山站,全場高唱軍歌《夜襲》引發議論,這次主辦單位決定改唱《國旗歌》,警方預估晚會將湧入3、4萬人,決定派出20多名警力,負責韓國瑜進場開道。
    2018/11/13 23:26
  • 食藝慶典最終場 「野餐音樂會」親子同樂

    雲林縣府在綠色隧道舉辦一系列食藝慶典活動,野餐音樂會是最終場,家長帶著孩子到大草皮上,有人自備小帳棚席地而坐,親近大自然,活動會場還有大哥哥大姊姊帶著小朋友帶動跳。
    2018/11/11 23:28
  • 一車一房無帳露營 改裝露營車當房間

    露營盛行,不少民眾想體驗,但是怕搭帳棚麻煩,苗栗獅潭出現改裝露營車露營區,20個大露營車,有冷氣、有乾濕分離衛浴,園區還有戲水游泳池,大沙坑等悠閒設施。住飯店的享受、露營的體驗,新設施一推出,已經預訂到10月分。
    2018/07/22 15:20
  • 紐約「豪華露營」新體驗 總督島世外桃源

    「豪華露營」是一種新型態戶外生活模式,有別於傳統搭帳棚「露營」,在野外一切得靠自己的印象,一些專營「豪華露營」的業者,打造五星級營帳,提供床鋪和衛浴和基本備品,讓民眾能以優雅的姿態露營。有業者瞄準一年只開放六個月的紐約「總督島」,在這裡建造「豪華露營」營地,吸引不少紐約客前來體驗野趣。
    2018/07/16 19:50
  • 拆大草原!尋一可疑木箱 檢警再度採證

    台北市府今天拆除華山大草原上的帳棚以及違建,不過現場發現一個木箱,並不屬於野青眾,檢警再度封鎖現場採證,要釐清是不是跟命案有關,帶回木箱以及空的酒瓶。
    2018/06/22 13:54
  • 搭帳棚掛蚊帳 15歲少年「顧花生」睡貨車4天

    因為家中收成的花生曬在馬路上,剛好碰上連日大雨,只能暫時蓋上塑膠布,怕有人偷竊,雲林縣的15歲蔡姓國中生主動替父母分勞,在貨車後方搭起帳篷、掛蚊帳,就這樣睡在已經車上4天。
    2018/06/20 21:45
  • 國小畢典搭帳棚露營 小學生大呼「很困難」

    彰化民生國小舉行畢業典禮,不過他們畢業典禮很不一樣,要學生到校園裡露營才能畢業,雖然不少學生不是第一次露營,但過去都是爸爸搭帳篷,這次自己親手搭,每個人都手忙腳亂,才發現搭帳棚不容易,還有人來露營幾乎把家當都帶來,棉被、娃娃、電風扇和充電器,還用行李箱裝,簡直像出國。
    2018/06/17 12:58
  • 排灣族首支打擊樂團 募款盼赴日本參賽

    10年前圓圓回屏東瑪家鄉涼山部落成立排灣族第一支打擊樂團「羽.擊舞藝術」,帶著孩子們在山上搭帳棚練習,最近他們募款想飛日本參加成團後第一次國際賽,自我挑戰。
    2018/05/31 14:27
  • 8度挑戰攻頂! 日「一指登山家」命喪聖母峰

    日本知名登山家栗城史多,從2009年開始挑戰聖母峰,2012年第四度挑戰時,還因為凍傷失去9根手指頭,但他不放棄,每年都展開挑戰,今年是他第八度登聖母峰,21日卻被人發現,在海拔7400公尺的帳棚內不幸身亡。
    2018/05/22 13:42
  • 八百壯士反年改 警代管汽油桶等危險物

    立法院軍改公聽會今天登場,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集會抗議,但網路上有人號召攜帶危險物品,台北市警察局依法在帳棚區蒐證及扣留代管汽油桶、鐵鍊和油壓剪等危險物品。
    2018/04/25 13:00
  • 市場頂樓變身「草莓」園 民眾嘗鮮喊好甜

    隱身都市叢林中,在公寓屋頂也能種草莓!宜蘭青果市場二樓原先作為金棗的育苖場,後來荒廢,老闆斥資千萬打造都市中的草莓園。在這裡的草莓因為搭起帳棚、使用物理性防蟲措施,不分一年四季都可以摘到鮮嫩欲滴的草莓,也令民眾感到十分驚奇,紛紛搶摘草莓。
    2018/04/15 14:34
  • 感嘆18%將取消 蔡丁貴:我做台獨更無力

    獨派團體「公投護台灣聯盟」,因長期在立法院外搭帳棚抗議,日前在台北市政府要求拆除。公投盟總召、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對此在日前透過臉書發文大嘆,「18%要取消了,他們反台獨更激烈,我做台獨更無力。」
    2018/04/05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