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帳棚 結果共440筆

  • 《光露營就很忙了》最強小幫手上線! 林心如哀求「可以每集都來嗎」

    露營實境節目最新一集,林心如、郭雪芙和任容萱到海拔一千兩百多公尺的露營地,挑戰自己搭帳棚、生火煮飯!原本對搭帳篷信誓旦旦的任容萱,一聽到要搭天幕,差點被考倒,最後還是靠著豐富的露營經驗,完成任務。
    2023/04/29 14:44
  • 失望!住4800元營帳「滿是發霉」 業者駁:是斑點

    嘉義的一處露營地遭到指控,當事人花了4800元,帶著全家大小入住,不過一進營帳就發現,頂棚滿是發霉,餐桌上明明沒食物,卻有一堆蒼蠅,瓦斯爐也生鏽到無法使用,他抱怨第一次的露營就不幸踩雷,不過對此營地業者回應,帳棚的黑點並非發霉,而是水氣殘留的斑點,只要客人當下有反應,一定會想辦法改進。
    2023/04/23 20:27
  • 這樣也行!小琉球民宿滿房訂嘸 鐵皮屋頂帳棚區也全滿

    清明連假小琉球人潮多,不只機車租不到,就連民宿也一位難求,就有民宿業者在空地上搭建鐵皮,打造成半戶外露營區,因為價格便宜,加上民宿幾乎全滿房,讓帳棚區也超級搶手。
    2023/04/04 19:43
  • 小5生露營太吵!教官逼300學生「起床罰跪」連坐罰 業者道歉

    高雄三民區一所國小舉辦5年級生露營,展開2天1夜活動;怎料,值夜教官聽見帳棚內傳出嬉鬧聲,一怒之下竟把300多名同學都叫起來「罰跪」,引來家長氣翻。對此,業者旅行社道歉了,並開除這名帶隊教官。
    2023/03/27 08:12
  • 新北千位民眾掃墓等嘸車 吹風淋雨排2小時

    清明節即將到來,一早在新店區公所外,有大量的民眾淋著雨等接駁車要去掃墓,但排隊至少排了兩小時還等不到車子,市議員陳乃瑜向區公所反映後,卻得到「不是有帳棚嗎?」,讓議員直呼態度「太冷血」了。
    2023/03/26 17:41
  • 陳偉霆露營節目爆作假!搭帳棚只是作秀 「全員住飯店」畫面曝

    近期掀起一陣露營風潮,不只民眾瘋露營,也出現不少以露營為主題的真人秀綜藝節目,日前中國大陸節目《一起露營吧》第二季展開拍攝,由前一季的班底陳偉霆、楊迪領軍組成露營家族到海南露營,未料,該節目卻在今(23)日被爆出作假,爆料人透露,藝人其實都睡飯店。
    2023/03/23 19:16
  • 直擊土耳其災區!危樓遍布 災民驚魂未定

    土耳其強震第五天,TVBS記者陳相如、許猛捷挺進災區「尚勒烏爾法」,直擊多棟大樓倒塌、災民在簡易帳棚避險現場。有當地民眾提供房屋垮塌瞬間畫面說,地震當下如同末日。
    2023/02/10 13:49
  • 媽媽載雙胞小孩返家 騎車撞上活動帳棚身亡 廠商GG了

    45歲的鄭姓女騎士,3日晚間騎車載兩名8歲的雙胞胎兒子返家,行經台2丙線從平溪段時,不慎撞上新北市府觀旅局委外廠商架設的活動帳棚,鄭婦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兒子也有一人臉部擦傷,警方已約談廠商到案,將依過失致死罪嫌究辦。
    2023/02/05 14:52
  • 剛從平溪祈福完 婦載兒返家「撞天燈活動」摔車亡

    基隆市一名婦人3日騎車載雙胞胎兒子到平溪遊玩,沒想到晚間返程時,行經台2丙線撞上新北觀旅局委外廠商架設的活動帳棚,婦人摔車後當場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身亡。警方初步調查,認為現場警示不足,昨(4)日約談廠商負責人到案,將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23/02/05 10:10
  • 天寒地凍又遇暖氣費飆漲 南韓人節省奇招:在家搭帳棚

    北極寒流讓東北亞就像進入冰櫃裡!南韓首爾降下大雪,而且積雪一度達到7公分,讓不少南韓上班族在雪地中滑倒,偏偏因為國際能源價格居高不下,讓南韓這個冬天的暖氣費暴漲,有不少人因為付不起暖氣費,只好在家裡搭帳篷睡覺。
    2023/01/27 13:11
  • 動漫展來啦!漫迷「帶10萬開花、搭帳篷夜排」

    搶在開學和開工前,一年一度的動漫展又來了,今天開展第一天,粉絲們就擠爆現場,還有人前天就來搭帳棚夜排,主辦單位就預估,今年入場會達到45萬人,不少人拿紅包和年終來搶商品,甚至有人帶10萬塊,準備開花。
    2023/01/27 12:38
  • 露營一晚1千元!他批「根本在搶錢」 網酸:專找冤大頭

    國內近幾年掀起露營潮,越來越多人會到露營地邊享受大自然邊度假。不過,營地帳棚的價格不便宜,也讓民眾懷疑,相較日本飯店一晚僅1200元,比起來根本是在搶錢,好奇問「露營一晚1000塊大家花得下去嗎?」
    2023/01/14 09:50
  • 喜宴配煙 高鐵彰化站旁流水席!遇雜草火警

    中午餐時間,彰化田中一場雜草火警,濃煙密布,旁邊搭帳棚有婚宴,地面上有鞭炮,和火警有沒有關係,得進一步確認,還好人員平安,沒有人受傷,燒雜草也無財物損失,因為風亂吹,喜酒喜宴配著煙一起吃。
    2023/01/08 20:20
  • 勿動!台南跨年卡司強 歌迷提前3天墊子、帳棚卡位

    2023台南跨年晚會卡司超強,18組以上藝人7小時輪番表演,包括台南姊夫AKIRA、日本爆紅女團、韓國新生代男團都來了,卡司超強,使得市府西側廣場,已經有民眾提前3天就拿帳棚、野餐墊以及椅子、厚紙板卡位,不少歌迷到場一看,沒能占到第一排,直呼來太晚了!
    2022/12/29 14:04
  • 露營怎「安全」保暖? 必備「電熱毯、電暖器」

    接下來跨年不少露營區,訂位幾乎已經全滿,不過跨年連假三天,又會再一波寒流,帳棚內應該要如何取暖,露營客都大推電熱毯,業者也建議瓦斯跟煤油暖爐要在戶外使用,別帶到帳棚內,避免發生危險。
    2022/12/25 19:18
  • 萬大水庫露營帳內瓦斯暖爐取暖 1家3口中毒

    搭帳棚露營卻發生疑似一氧化中毒意外。這是南投仁愛,萬大水庫旁一處露營區,40多歲的父母親跟4歲女兒,上午七點多,被發現在帳篷中昏迷,因為用瓦斯暖爐取暖,中毒昏迷了。
    2022/12/25 18:49
  • 請假搶搖滾區!不畏寒流 搶看宣美、Ozone「帳棚卡位」

    今天是平安夜,台南市府廣場舉辦耶誕演唱會,邀請韓國女神宣美、男團Ozone,不少人不畏寒流冒著10度低溫,提早搭帳棚搶佔第一排。另外在高雄夢時代,晚上也有跨年煙火試放,攝影迷搶先卡位。
    2022/12/24 18:10
  • Selina露營「帳棚被吹垮」急逃命 賞螢火蟲卻夢碎了 

    任家萱(Selina)最近跨界Podcast,透過節目《迎任而解》和歌迷分享生活大小事,在最新1集裡她和好友暢聊露營趣事,從小在都市生長的她,其實很嚮往大自然,近幾年開始露營後,讓她直呼身心靈被療癒,更首次看到閃閃發亮的螢火蟲,不過近看後卻讓她幻想破滅,更嚇得花容失色。
    2022/12/20 11:40
  • 北京體育館搭帳棚當門診 陸專家稱Omicron應改叫「新冠感冒」

    北京體育館搭帳棚當門診 陸專家稱Omicron應改叫「新冠感冒」中國大陸疫情大爆發,北京市區的體育館,搭起「帳棚門診」,分流醫院人潮。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公開演講時,提議Omicron不叫新冠肺炎,應改名「新冠感冒」。
    2022/12/16 13:42
  • 市場裝太陽能板漏雨挨批 苗栗公所擬購帳棚改善

    苗栗市公所把北苗市場臨時攤販區鋼架屋頂拆除改裝太陽能板,因有縫隙,雨天造成攤商及客人淋雨,引發質疑。公所今天表示,已規劃購置歐式帳棚供攤商使用,也能美化市集。
    2022/11/25 16:11
  • 北京一天新增近千例 多區「周末宅在家」

    大陸推出20條優化防疫措施,但本土疫情卻持續攀升,地方在防疫執行上備受考驗。廣州海珠區疫情仍舊嚴峻,5度延長封控,不少人因為先前被送集中隔離,解隔後,卻因為社區遭封控,有家歸不得,搭帳棚露宿街頭;而首都北京最近一天新增感染近千例,這波疫情已通報3例死亡,剛剛過去的周六、周日,多個區域被要求周末宅在家。
    2022/11/21 19:55
  • 隨地搭帳棚野炊太詭異!2男被警一查發現竟藏毒立刻遭逮

    這個月3日,新北市淡水警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突然發現有兩名男子,在下圭柔山某住宅外「搭帳篷」露營野炊,眼尖員警一看這2人是列管的毒品人口,便往帳篷內檢查,結果就在桌上、地上找到散落針筒及疑似毒品殘渣袋,警方當場控制住2人行動,而其中一人還是詐欺通緝犯,前一日才被員警逮住,不到一天又被抓,經警方訊問後再度送辦。
    2022/11/07 13:53
  • 沒水逾一周!地震毀管線 民「蹲水溝洗澡」

    918地震後,花蓮富里新興村,自來水管線位移,導致當地600人無水可用,甚至有村民跑到水溝洗澡,直到前天(9/27)才恢復供水,而東里有一處民宅,地震後變成危樓,一家8口擠在帳棚內度日,還好有鄰居以及台積電基金會人員,協助重建家園,另外,地震震毀台鐵部分路段,搶修後,類火車將退場,鳳林-玉里預計明天(9/30)恢復通車。
    2022/09/29 13:00
  • 英出動SAS維安! 日天皇、拜登獲特例不用擠大巴

    女王國葬台北時間晚間六點登場,許多民眾在西敏寺外,搭帳棚希望提前卡到好的位置。由於這次有上百國元首齊聚,英國特地出動SAS「特種空勤團」,負責維安工作。另外維安人員透露,包括日本德仁天皇、美國總統拜登,因為有較高風險,獲准自行搭車,不必跟其他元首一起擠大巴。
    2022/09/19 18:23
  • 製毒師藏南投武界大調特調 警扮登山客、工人蒐證攻堅

    有「雲的故鄉」之稱南投武界部落,遭製毒集團盯上,進深山中設立據點製毒。台中市刑事大隊偵七隊日前獲報,到場勘查發現,該製毒工寮人煙稀少,還有監視系統,為了不打草驚蛇,警察還喬裝成工人、登山客,搭帳棚在附近埋伏蒐證,拿到相關證據,大陣仗上門攻堅,果然查獲大批原料跟毒品咖啡包,上個月初再逮捕周姓金主,全案依毒品罪移送彰化地檢署,周嫌等3人裁定羈押。
    2022/09/15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