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帳戶 結果共3,169筆

  • 蘇格蘭夫妻戶頭「突進帳4.4億」成富翁!兌現瞬間崩潰了

    驚喜賺到意外之財!蘇格蘭一對夫妻理查德(Richard Warnock)與潔奎琳(Jacqueline Warnock)日前驚喜發現,兩人在全球投資公司Abrdn的股票帳戶,竟突然多出1080萬英鎊(約新台幣4.4億元)的鉅額資金,驚呼「我們中了大獎」。孰料,最終真相卻傻眼了。
    2024/03/22 10:10
  • 昔日被戲稱「大谷老婆」 大谷御用翻譯涉簽賭被炒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今天驚傳捲入簽賭案,他還涉嫌從大谷的帳戶,挪用1.4億台幣來還賭債。大谷翔平急忙切割,球團也火速將翻譯開除。大谷究竟是主動幫他還債?還是完全不知情?水原一平的說法,前後不一。
    2024/03/21 21:51
  • 花蓮市代會主席涉洗錢、詐欺100萬交保

    花蓮市代會主席李振瑋捲入詐欺洗錢案,19日遭檢警已關係人身分帶回釐清,昨天晚間被諭令100萬元交保,檢方調查,李振瑋名下網路開發公司帳戶,疑似收受詐騙集團騙取被害人的贓款,兩個月時間,金額達8千萬,不法集團以虛擬貨幣製造交易紀錄作為金流斷點,佯稱是虛擬貨幣商匯入的款項,李振瑋涉嫌提領大筆款項,匯到其它帳戶,涉犯組織犯罪、詐欺及洗錢等罪嫌,而李振瑋表示,會陳述事實爭取清白。
    2024/03/21 12:47
  • 水原一平首爾賽後「主動坦承涉賭」 道奇聲明卻不提開鍘原因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被爆出重大醜聞,他被控從大谷的帳戶中挪用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並投入非法運動賽事賭博,外國體育媒體更揭露水原一平在台灣時間20日的海外賽結束後便主動向球團坦承一切,稱「我賭博成癮,都是我的錯」,雖然道奇球團稍早透過簡短聲明證實開除水原一平,但內容卻未提及詳細原因。
    2024/03/21 11:22
  • 正式切割?遭竊1.4億賭博 大谷退追水原一平IG

    MLB洛杉磯道奇隊巨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傳出從大谷帳戶匯款450萬美元(約1.4億新台幣)給組頭,用作非法運動賽事賭博,20日已遭道奇球團開除。雖然大谷尚未對此事發表評論,不過網友發現,大谷今(21)日已取消追蹤水原的IG,兩人多年友情疑似宣告破裂。
    2024/03/21 10:23
  • MLB/幫水原還賭債?大谷衰捲風波 爆最糟「在加州恐無球打」

    美國大聯盟(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衰捲風波,合作多年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遭爆涉入非法簽賭,甚至挪用大谷銀行帳戶的資金用以投注多項賽事,引起全球粉絲熱議;而事件也在台灣論壇《批踢踢實業坊》帶動討論,網友大致還原前因後果,並透露目前看戲群眾已經分為兩派,且如果調查結果是「大谷知情」,最糟恐落到在加州無球可打的局面。
    2024/03/21 09:23
  • MLB/竊大谷1.4億涉賭!水原一平淪公敵 風波前「最後合影曝」

    美國大聯盟(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驚傳「御用侍衛」水原一平遭球團開除的消息;據了解,水原一平動用大谷銀行帳戶中至少450萬美元(約1.43億新台幣)用以從事運動博弈、非法簽賭的行為,雖然一度在19日聲稱是大谷幫忙還債、強調自己不知道該行為屬於違法,但在隔日反覆的說辭中引起懷疑,遭道奇開鍘;而球團赴韓前的登機照,恐是兩人最後合影。
    2024/03/21 08:37
  • 水原一平認了「賭博成癮」!涉盜用大谷帳戶 偷1.4億給組頭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明星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傳出涉賭,遭球隊解雇;美媒報導,水原一平涉嫌從大谷帳戶匯款450萬美元給組頭,向球隊坦承自己賭博成癮。
    2024/03/21 08:20
  • 汪小菲欠大S上億沒還! 律師「曬判決書」5聲明反擊不忍了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自2021年離婚後,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隔空交戰。今(20)日爆出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的借款2600萬元借據,實則單位為人民幣和港幣,換算下為1.7億新台幣,這筆錢討不回外,就連大S帳戶中的8000萬也被領光,讓S媽不捨泣不成聲。大S今發出聲明反擊汪小菲,隨後大S工作室也發出律師5點聲明。
    2024/03/20 16:50
  • 大S懷孕慘遭汪小菲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猛砸! 小S目睹全程發聲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汪小菲和他的媽媽張蘭多次公開攻擊大S,讓大S不得不發聲捍衛自己與身邊的人,鬧得滿城風雨。今(20)日爆出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1.7億新台幣,甚至帳戶中的8000萬也不翼而飛,至今討不回,S媽更還是S Hotel的承租保證人,財務問題難解。對此大S發出三點聲明反擊,聲明中提及好友黑人、張蘭和張穎穎,隨後小S也發聲了。
    2024/03/20 15:26
  • S媽當保人慘成「汪小菲肉票」驚恐怕坐牢! 爆大S帳戶8千萬被領光

    汪小菲先前在微博公開與大S(徐熙媛)的離婚協議書,意外將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公開,被檢察官依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昨汪小菲(19)日出庭,他強調想說的話都已經向法官說清楚了。今(20)日爆出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2600萬元的借據,實為人民幣與港幣,約1.7億新台幣,S媽更還是S Hotel的承租保證人。據悉,S媽很希望解除保人,只是這點被利用成為了汪小菲的談判籌碼之一。
    2024/03/20 12:21
  • 3連霸議員爆「涉貪2500萬」!驚搜10本人頭帳戶 經手破億元

    檢廉追查3連霸的台北市議員陳重文遭控涉及監視器傳輸案,在他住家查扣10幾本他人存摺,懷疑是人頭帳戶,加上近年陳重文與妻子白惠萍經手的金流超過億元,甚至存提出現斷點,比對後發現至少有2,500萬元來源不明。
    2024/03/20 09:26
  • 替友收款匯款? 7旬婦戶頭多百萬 險變詐騙車手

    台中一名婦人日前到銀行,要將4萬9千元美金,大約超過150萬元台幣,匯到香港的帳戶,行員察覺不對勁通報警方,一問之下竟是婦人誤信詐騙集團假冒成友人,要求她幫忙收款跟匯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變成詐騙集團車手。
    2024/03/19 17:53
  • 大S不忍了!汪小菲公開個資被起訴 2人下午法庭見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的糾紛頻上新聞版面,雙方分開後各自擁有新戀情,但仍有法律糾紛尚未平息。汪小菲因先前公開大S住址、帳戶等私人資訊,遭檢察官以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今(19)日下午2時50分首度開庭,法官召喚二人出庭說明,至於是否當事人都會出席,引起關注。
    2024/03/19 12:05
  • 衣索比亞大學瘋傳銀行ATM「送錢」 逾12億現金一掃而空

    東非衣索比亞的最大商業銀行——衣索比亞商業銀行(Commercial Bank of Ethiopia,CBE)因系統故障,導致客戶「可以提領」超過其帳戶餘額的現金。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系統故障數小時內,該銀行有超過4千萬美元(約新台幣12.7億元)現金被提領或轉帳至其他銀行,而他們卻花了數小時才暫停所有交易。另有內部消息聲稱,該銀行在系統故障的6小時期間,累計出現多達2.5萬筆匯款與交易,至少有超過60億衣索比亞比爾(birr,約新台幣33.4億元)被領取,約6萬多個帳戶受影響,其中大部份都是該國大學在校就讀的學生。
    2024/03/19 10:41
  • 「牛樟芝會賺!」聽保險員建議 8旬婦險遭詐

    台北市一名80多歲婦人,日前急忙到銀行,解除保單要匯款60萬元,投資牛樟芝,行員察覺不對勁報案,員警到場,更發現對方是警示帳戶,她才坦承,認識的保險業務員推薦她投資,才會加進LINE投資群組。
    2024/03/18 19:20
  • 最貪理專! A客戶3.5億買豪宅 判刑11年半

    前銀行理專周姓男子,12年來挪用6名客戶的存款,超過3.5億,他以投資手續複雜為由,要客戶在空白匯款單上簽名,自己再填寫金額和匯入帳戶,不少被害人和他有多年交情,甚至過世後,子女也找他理財。利用客戶的信任,搬錢上億元,遭判刑11年半。
    2024/03/18 19:10
  • 詐團主嫌「10條通」詐騙上億 爽開800萬跑車

    刑事局中打日前破獲詐騙集團,拘禁人頭帳戶案件救出被害人後,層層追查,不但循線逮捕車手、收水手和車手頭,最後成功逮捕幕後孫姓主嫌;警方表示,這名孫姓主嫌不到30歲,就因為詐騙等案身背十條通,被判刑超過10年重罪,逃亡期間用假身份證過日,繼續從事詐騙,還用被害人的血汗錢,購買新車價800多萬的高檔轎跑車代步。
    2024/03/11 13:26
  • 躲網咖犯案 「臉書、彩券詐騙」男涉60起詐欺

    台北市警方破獲詐欺案,嫌犯在臉書上買賣交易,主動和買家聯繫,之後卻收了錢不出貨,甚至要求被害人匯款到彩券行,讓他買運彩,導致業者也變警示帳戶,七個月內至少六十人受害,不法所得超過百萬。
    2024/03/09 17:47
  • 無端遭波及!動物協會頻收捐款 竟是詐騙陷阱

    新北板橋一間動物協會,負責照顧流浪貓狗,他們將協會帳戶刊登官方網站,希望民眾捐款幫忙,不過過年前突然接獲通知,帳戶遭到凍結,原來是詐騙集團利用協會帳戶,測試被害人有沒有上當匯錢,直到有人報警,警方展開調查,就將所有涉案帳戶全部凍結,至今帳戶還無法動用,協會無法運作,讓他們相當無奈。
    2024/03/07 19:32
  • 新制退休金忍住不提領! 這「原因」帳戶金額變大抗通膨

    一般人都希望不用工作後,趕快領退休金養老,不過勞保局卻發現,勞退金每年的催領人數愈來愈多,從4萬人一路增加到去年6萬多人,這當中還有不少70、80歲以上長者。專家表示,有部分勞工認為,勞動基金年化報酬率高,放著也是另類投資,想要持續分配收益的情況下,才沒有馬上領取。
    2024/03/06 22:39
  • 鎖定詐騙被害人 駭客幫追債恐剝2次皮

    駭客幫你討債,千萬別相信這種廣告!刑事局陸續接獲民眾通報,臉書播放的廣告,有自稱駭客的人,成功幫助六百多位受害者,追回被詐騙集團騙走的錢,不過一旦跟對方聯繫,就會被要求先支付一筆錢,甚至提供銀行帳戶和個資,為了取信被害人,嫌犯還製作精美影片,因為不是投資詐騙廣告,無法透過通報立即下架,看準被害人著急想討回錢,誘騙二次上當。
    2024/03/05 19:49
  • 行銷被錯殺!臉書防廣告詐騙 1111人力銀行喊冤無故遭停權

    農曆年後正是轉職旺季,許多人找工作習慣使用人力銀行平台來求職,不過日前卻傳出1111人力銀行廣告帳戶卻遭到FaceBook以「不實廣告」為由,封鎖停權,也讓業者喊冤大呼「被錯殺」!
    2024/03/05 15:42
  • 真的好缺錢!陸男「搬冥紙存ATM」 機器卡死慘遭拘留

    想錢想瘋了!大陸日前有一名住在江西省上饒市的鄭姓男子,因無錢花用,竟想到將冥紙存入ATM機以增加帳戶餘額。他在當天早上5時左右至一間銀行的ATM機存入冥紙,導致ATM機器卡死。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疑人,目前鄭男已被廣豐區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5天。
    2024/03/04 11:28
  • 林明禎自曝銀行帳戶無預緊遭凍結! 急返台處理真相曝光

    香港賣座喜劇《飯戲攻心》近期推出續集《飯戲攻心2》,除了扮演大哥的黃子華沒有繼續演出外,其他演員全員到齊,今(3)日主演之一的林明禎跨海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她近期再度確診新冠肺炎,整整發燒了兩天。而日前她曾快閃來台,被問到該事,林明禎透露當時自己銀行遭凍結,讓她只能趕緊回台處理。
    2024/03/03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