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帳單 結果共985筆

  • 家裡開泳池?女租客水費帳單破1萬2千元 竟是馬桶漏水釀禍

    高雄一名大樓女住戶,收到9月份水費帳單嚇壞了,居然高達1萬2千多元!原來是馬桶漏水好幾個月,跟房東反應遲遲都沒修理,這下水費比房租還貴,自來水公司人員到場勘查後,將依規定減免,但馬桶修繕問題還是要解決,住戶還是要付8千多元。
    2023/09/14 22:13
  • 比房租還貴!高雄妹子收「12642元水費單」 水表驚飆速旋轉

    夏季天氣潮濕又悶熱,因家中同時打開冷氣和電風扇降溫,不少家庭收到電費單時內心也涼了一半,瞬間飆升的電費長期下來真的難以負荷。不過,卻有一名網友與眾不同,破萬的帳單竟不是夏季電費,而是水費單,讓其他網友都看傻了眼,「好驚人的價錢!」
    2023/09/14 15:17
  • 女星換變頻冷氣見「驚人電費」大哭! 2個月用電3539度作息曝光

    女星徐瑋吟(鮪魚)今(10)日貼出最新一期的電費帳單,看到比上一期翻倍的度數和電費,直呼:「收到這期電費我先去旁邊哭十分鐘!替荷包哭十分鐘!然後希望媽媽別打來罵!」
    2023/09/10 12:07
  • 冷氣開26度!收帳單臉慘綠 網揪「關鍵原因」:費用省一半

    炎炎夏日,許多人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冷氣消暑。有網友表示,為節省電費,家中冷氣都特別調到26度,然而收到最新一期帳單時瞬間嚇傻,「 2個月居然要7千塊」。文章曝光後,網友立刻揪出「關鍵原因」,勸她快換冷氣,電費可以省一半。
    2023/09/08 05:20
  • 80歲老婦颱風天街頭遊蕩!手握帳單「藏洋蔥」 媳婦崩潰全說了

    上周台中市宣布放颱風假時,一名80歲的張姓婦人被民眾發現在街上遊蕩,立刻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婦人手裡握著兩張帳單,循著上方所寫男性名字找到婦人住家,只見媳婦在家中焦急找婆婆,所幸警方平安將婦人送回家。媳婦難過表示,丈夫近期才剛病逝、且公公去年才剛離開,不想讓婆婆承受二次傷害,於是默默地處理丈夫後事、並請婆婆待在家中,沒想到婆婆仍自行外出還不知去向。
    2023/09/07 16:45
  • 逾六成美國民眾薪水全要繳帳單 衝擊經濟活動

    物價房價齊漲,但薪水還是跟不上腳步,就算就業率數字亮眼,美國民眾還是口袋空空。六成以上的美國民眾,薪水一進帳就要拿去付帳單,幾乎沒有多餘的存款或是投資,不但造成民眾對財務感到焦慮,也衝擊到美國經濟。
    2023/09/07 15:05
  • 房客電費6千控被偷! 房東見「1壞習慣」搖頭:好險合約快到期

    夏天期間,不少人會長時間使用冷氣消暑,然而高昂的電費卻成為生活負擔,近日就有一名房東上網抱怨,自家房客因收到6千元帳單,氣得懷疑是被偷接電,沒想到一問之下才發現,對方用電習慣超差,讓原PO搖頭傻眼。
    2023/09/06 21:21
  • 月薪40K!他「分60期牽賓士」 竹科哥搖頭:腦袋進水嗎? 

    買車是不少人的夢想,但是當每個月要支出大筆的費用,恐怕會存不到錢。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問文透露,從竹科回桃園老家看到弟弟的車貸帳單,「60期,月繳2萬4000元」,弟弟月賺4萬多,現在用掉一半以上的錢在車貸上,無奈表示「搞不懂我弟在想什麼,腦袋裝水嗎?」,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06 09:54
  • 電費吃掉一半收入!巴基斯坦人燒帳單示威罷工

    黑海穀物協議中斷,仰賴烏克蘭穀物的國家,再度陷入缺糧危機,偏偏這時候,國際油價再度走揚,已經被通膨所苦的各國,民眾生活越來越艱難,像是巴基斯坦電價暴漲,吃掉一般家庭一半的收入,黎巴嫩則是沒錢買燃料發電,導致無法抽地下水,演變成缺水危機。
    2023/09/05 22:43
  • 讓我賒帳!嫌KTV店家收費太高 男持球棒砸店

    颱風假和朋友相約唱歌,卻大鬧店家。3日早上9點多,29歲高姓男子與一群朋友,來到花蓮國盛一街上的KTV唱歌,開包廂又喝酒,一路玩到下午3點多,覺得帳單9000多元太貴,又不能賒帳,直接帶頭砸店,回車上拿球棒亂敲,警方逮捕之後,還傳訊息恐嚇店家老闆,態度行徑囂張,店家粗估損失至少20萬元。
    2023/09/05 19:10
  • 好市多會員傻眼!換CUBE卡收「1800元年費」 1步驟是關鍵

    美式賣場好市多物美價廉深受民眾喜愛,在全台擁有眾多會員,不過國泰世華在今年8月與好市多結束合作,自今年8月8日起須改用富邦聯名卡,而國泰世華則在近日陸續寄送CUBE卡,但民眾可要注意了,若少了1步驟,恐噴1800元。
    2023/09/05 13:22
  • 帶小孩玩迪士尼「光門票噴近4萬」!他怒轟:地表最大印鈔機

    國內外不少家庭都會趁著暑假期間帶小孩出去遊玩,而全球各地的迪士尼樂園也成為暑假旅遊熱門景點,近期有位加拿大父親帶小孩前往法國巴黎的迪士尼樂園遊玩,但事後收到帳單卻讓他傻眼,自拍影片怒轟迪士尼樂園的收費太貴,根本是「地表最大印鈔機」。
    2023/09/03 10:45
  • MLB/大谷締「4項100」紀錄還打壞外野螢幕 大都會:寄帳單給你

    MLB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雖然本季僅剩「一刀流」,不過依然頻寫紀錄,他今(27)日對戰大都會前兩打席都敲出長打,也跑回2分,不僅成為美聯本季首位得分達100選手,也繼2021年後再度達成單季至少「100得分、100安、100局、100次三振」紀錄,天使終場以5比3勝出,取得2連勝。
    2023/08/27 11:28
  • 處暑到!台電曝「1撇步」零耗電 開冷氣做2事爽爽吹

    炎炎夏日,酷暑難耐的天氣,總讓人忍不住想開冷氣,但又害怕帳單寄來的那刻,看到令人驚呆的高昂電費,對此,台電曝光兩招能快速降溫又省電的撇步。
    2023/08/24 21:12
  • 駕駛手誤? 搭小黃新北三重到台北大安「車資$9295」 險無法退款

    一場乘車之旅,卻差點成了乘客黃先生的經濟噩夢!在日前的一次Uber乘車中,他本以為只是往常的新北三重至台北大安的上班路程,卻在隔一個月收到信用卡帳單時,發現乘車費用驚人地多了九千元。
    2023/08/23 09:56
  • 社區公電13萬!住戶稱可怕 網:346戶分攤便宜

    最近不少人收到電費帳單,都很認真在看,住社區大樓,除了看自家花費,小公電費也要支出,有住戶分享,說帳單上公用電費13萬,認為這數字很可怕,但除以總戶數平分後,一個月不到兩百元,對此節電專家說,這價格合理,建議算算年平均電費,非豪宅、一般公電每度三塊錢屬於正常。
    2023/08/21 14:52
  • 社區電費13萬!他嚇壞「有點可怕」 網點一關鍵反喊:便宜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說明自己收到電費單時嚇一大跳,因為帳單上公設電費竟高達13萬,不過網友看了支出明細後,反倒直言「很便宜」。
    2023/08/20 21:52
  • 星展併花旗混亂! 客戶怨看嘸合併前交易明細

    星展銀整併花旗台灣消金後,卻爆出客戶一籮筐抱怨!有民眾無法看到合併前花旗的交易明細,甚至還發現銀行帳戶沒辦法登入,或APP難以使用、跳出異常通知等等,客戶權益大大受損。星展銀行趕緊表示,8月11日之前的存款和交易對帳單,會由花旗寄送給客戶,星展將陸續上傳相關歷史資料,給客戶查詢,而金管會表示,目前狀況陸續改善中,會持續督促。
    2023/08/19 19:42
  • 星展併花旗混亂! 客戶怨看嘸合併前交易明細

    星展銀整併花旗台灣消金後,卻爆出客戶一籮筐抱怨!有民眾無法看到合併前花旗的交易明細,甚至還發現銀行帳戶沒辦法登入,或APP難以使用、跳出異常通知等等,客戶權益大大受損。星展銀行趕緊表示,8月11日之前的存款和交易對帳單,會由花旗寄送給客戶,星展在收到相關歷史資料後,會陸續上傳給客戶查詢,而金管會也表示,目前狀況陸續改善中,會持續督促。
    2023/08/19 13:24
  • 山道猴子「5大錯誤理財觀」 台大男勸:只有帳單是真的

    YouTube頻道「Eric Duan」創作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近期爆紅,超寫實的劇情引發廣大共鳴。就有一名台大網友分析故事中主角的5大錯誤理財觀念,呼籲眾人消費應量入為出,別為了自尊無意義地擴大消費;如需要借貸,務必先確認自己的現金流,「業務的話術都是假的,只有帳單才是真的!」
    2023/08/19 12:04
  • 電費帳單來追債…他見金額崩潰 師傅曝「省電大招」:每月差2千

    夏天過了一大半,不少人已經收到夏季電費的帳單,日前有民眾哀號帳單金額高得嚇人,還感嘆「以後只能去百貨公司打包冷氣回家吹了」,貼文引起許多共鳴,不過也釣出專業冷氣師傅分享省電大招,差一個步驟電價恐差兩千元,試過的網友也認同大推。
    2023/08/16 16:55
  • 8千5電費單引熱議 民眾:包百貨冷氣回家吹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出最新一期電費帳單,八月要繳8513元,讓他哀號,幽默說以後要去百貨公司,打包冷氣回家吹,引起熱烈討論。因為今年四月漲電費,六月進入夏月電價,加上近期高溫炎熱,狂開冷氣的結果,很多家庭用電度數增加,超過每個月700度的不漲電價門檻,最新一期電費要多繳五成。
    2023/08/14 19:36
  • 1個月電費「暴增8萬元」 小吃店揪出「吃電兇手」

    台中有小吃店家半年前換了智慧電表,但八月電費帳單來了,電費竟然將近九萬元,比以往大約多出八萬,業者找台電和水電師傅追查,都找不到原因,但關掉總電源,電表繼續跑,台電再來一次,才確認是電表故障。
    2023/08/11 19:46
  • 租到「全新1級變頻冷氣」!電費破千崩潰 專家揪關鍵:完全沒省到

    炎炎夏日到來,想開冷氣卻又害怕收到高昂電費,因此近年有愈來愈多人選擇安裝變頻冷氣節能。不過卻有一名租屋網友指出,自己房間內的電器全是新的,冷氣也是一級省電變頻,沒想到,收到帳單那刻還是出乎意料,噴了大量電費,對此,專家揪出一致命關鍵。
    2023/08/10 14:18
  • 打到外太空?電信費2022萬 他收催繳單嚇:怎麼算的

    「這金額是打到外太空嗎?」一名苦主抱怨,近來收到電信公司的催繳單,一見金額竟高達2022萬。由於信件的最上方,清楚寫著「強制執行(預告)通知」,提醒他若無視催繳,將會強制執行法律相關程序,令他相當慌張,只能上網求問有沒有人知道該怎麼辦,「是怎麼計算的?」
    2023/08/07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