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帳單 結果共985筆

  • 胡瓜帥兒爆「退出電視圈」露面了! 他遭1句激怒暴氣:為你花多少錢

    胡瓜的兒子胡釋安近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經紀人先前也證實:「接下來的工作仍在洽談中,目前正處於休息充電的階段,未來也沒有侷限在戲劇圈發展。」胡釋安近日上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父子合體示範遊戲「團結立燈篙」的玩法,沒想到就在比賽開始前,胡釋安大膽地問胡瓜:「贏了有獎金嗎?」讓胡瓜暴氣怒回:「從小到大在你身上花多少錢?還敢跟我要獎金!」胡瓜也趁機爆兒子的料,說他上次借車給胡釋安開,車被開壞了,默默去維修,未料帳單寄到家裡,讓他哭笑不得。
    2024/01/07 17:01
  • 不得已「海外就醫」健保給付「這金額」他嚇傻了 關鍵是「這件事」

    出國旅行不少人都曾經有海外就醫的經驗,婦產科名醫鄭丞傑今年6月在美國意外摔斷2根肋骨,在當地醫院急診花了6個多小時等待檢查,實際和醫生交談6分鐘左右,最後收到醫療帳單50萬元,返台後他申請海外就醫健保給付,最後核定撥款3704元,事實上在國外的醫療支出,回國後健保不會全額給付,專家建議建議國人到海外旅遊或者是洽公時,最好自行購買醫療險!
    2023/12/29 23:00
  • 驚!?電費帳單近6萬元 金額暴增住戶嚇

    新竹市區一名女子,日前收到最新一期的電費帳單,金額竟然將近6萬塊,她嚇得打電話向台電反應,而工作人員現場檢查發現,是電錶指針往下滑動,導致計費錯誤,目前已經更換新的電錶,也撤銷原本的帳單,等台電統計實際度數,會再重新寄送帳單。 ​​​​​​​
    2023/12/20 19:48
  • 去超商多嗶一下!50萬人咖啡免費換 代收繳費靠這招年省千萬

    點數商機!超商7-ELEVEN公佈會員OPEN POINT消費力,近1700萬名會員,共拿取了近20億元的點數,統計2023年會員跨通路使用點數折抵消費金額超過10億元,最常到超商、藥妝、加油站用點數當現金進行折抵;另外,點數折抵代收服務也很夯,包含水電費、瓦斯費、健保費、綜所稅等,持帳單到門市繳費使用點數折抵,累計幫會員節省超過5000萬元的代收帳單。
    2023/12/06 14:01
  • 腺病毒大流行!女兒中招「住院5天」 醫收帳單驚呆了

    近期不少孩童感染了腺病毒,出現高燒不斷、紅眼、咳不停等症狀,嚴重者還需要住院治療。對此,有醫師就分享,自己女兒也中鏢住院了5天,結果一收到炸單,金額卻讓夫妻倆驚呆,原來是因為有「3歲以下兒童醫療補助」,不禁大讚「令人十分有感」。
    2023/11/26 11:29
  • 他7小時砸12萬!「馬拉松式壞壞」妹全喊累 老婆見一幕火大

    國外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背著妻子前往色情場所大玩特玩,整整7小時刷了12萬元,滿足自己所有幻想,甚至讓小姐們撐不下去喊停,才結束馬拉松式的性愛。未料信用卡帳單最終還是讓妻子看見了,氣得找上業者抗議,強調一定是趁老公喝醉才會產生巨額帳單。
    2023/11/25 14:19
  • 買南門市場「名攤熟食」6條魚破千 業者:沒漲

    南門市場回歸後你逛過了嗎?有民眾說,改建過後熟食的售價,真的讓人有點吃不消,六條蔥鯽魚破千元、豆瓣魚一條要花350元,實際詢問業者,他們說其實沒有漲,不過也有店家坦言,因為原物料漲太兇,只能調整售價,尤其租金預估會多5%,目前還沒收到帳單,實際金額要等月底才會揭曉。
    2023/11/19 18:04
  • 有人住嗎?房東收到「0元電費單」超詫異 內行人曝省電正解

    水、電、瓦斯是大家必繳納的生活費用之一,而有一名房東表示,自己收到了房客的電費帳單,一看應繳金額竟然是「0元」,讓他忍不住驚呼「都沒用電」。而貼文一出就有內行人幫大家解答這種情況,不是詐騙,是真的有省電秘招可以免繳電費。
    2023/11/15 18:56
  • 星國老翁信任外傭遭盜領210萬 過世前三天還再領

    新加坡1名老翁因為行動不便而委託家中外傭前往銀行代為提款,沒想到拿到提款卡及密碼的女傭心生歹念,在取得雇主信任後竟在7個月內盜領高達9萬新加坡幣(約新台幣214萬),且據稱直到老翁去世的3天前仍在盜領,最終是老翁兒子意識到銀行帳單的異狀後才發現,這名外傭如今除了須賠償外,還面臨15個月的有期徒刑。
    2023/11/14 17:59
  • 龍蝦1隻1萬4!他吃火鍋噴12萬 怒嗆「黑店天花板」秒反轉

    天氣逐漸轉涼,也讓不少本就愛吃火鍋的民眾,有更好的理由「封印解除」大啖美食,然而一名香港網友卻在網上發文控訴稱,自己連同13位友人前往某知名火鍋店用餐,最後帳單送來卻是恐怖的2.8萬港幣(約12萬新台幣),讓所有人全部傻眼,仔細查看明細才發現,原來期間下單的龍蝦一隻就要3288港幣(約1.4萬新台幣),怒嗆根本黑店天花板;而負責人也出面回應。
    2023/11/11 22:04
  • 碳足跡結合消費習慣!芬蘭奧蘭銀行「靠信用卡搶救海洋」

    芬蘭奧蘭銀行希望透過消費行為,讓消費者知道自己為地球帶來多少損害,將足跡與消費行為以世界銀行的碳價格計算成本,最後透過每月帳單或App,讓消費者知道碳排量,進而減少浪費。 金融科技蓬勃發展,金管會為持續精進及跟上國際腳步,今年8月發布升級版的「金融科技發展路徑圖2.0」,內容包括4項目標:包容、公平、永續及國際化,另一方面推動策略的部分,囊括4大面向,其中包括推動綠色永續科技,而金管會了解到科技能為綠色金融帶來新的應用層面,運用大數據分析串接綠色永續的橋樑,讓科技助綠色金融一臂之力。 金管會參考綠色數位金融聯盟(Green Digital Finance Alliance)與瑞士綠色金融科技網絡(Swiss Green Fintech Network)在2022年發布「綠色金融科技分類」報告,將綠色金融科技定義於金融科技應用在達成永續發展目標的金融流程及創新技術的金融產品,以此作為八大綠色金融科技分類,其中就綠色數位支付與帳戶類別來說,將碳計算運用在消費者的消費行為之中,讓消費者能清楚自己在消費行為上產生的碳足跡,以每月統計數值,並且透過不同的抵換或獎勵方式促使消費者重視環境保護,進一步改變消費者的消費行為。
    2023/11/08 16:32
  • 搭Uber小黃「車資不符」!下車後竟多扣15元

    前主播洪藜恩日前搭Uber小黃,因為趕著開會,只瞄了一眼跳錶金額「155元」就下車,事後她發現信用卡帳單卻是扣款170元,被多收15元,讓她納悶是系統出錯,還是司機輸入錯誤了,Uber平台回應,的確是由司機輸入金額後才扣款,民眾如果發現金額不一致,可以跟客服反映,申請退款。
    2023/11/08 13:54
  • 叫Uber被多收15元 前美女主播傻眼:「這車種」要注意

    不少民眾會選擇在Uber平台叫車,不過前主播洪藜恩昨(7)日在臉書控訴,早上出門在Uber選擇搭乘「優步小黃」,抵達目的地後看到跳錶顯示155元,沒想到之後收到Uber寄來的帳單卻顯示170元,硬生生被多收取了15元的費用,讓她無奈直呼「感受不是很好」。
    2023/11/08 11:25
  • 快刪這APP!銀行「猛噴3.5萬」自動扣款 網爆災情:+1

    完全沒通知,錢一直噴,受害者不只1人!一名60多歲男子使用iPhone手機,有一天卻突然發現銀行帳單,才驚覺怎麼多了一筆錢?他回頭查看,半年竟噴了3.5萬,才知道是APP扣錢。
    2023/11/07 15:52
  • 救護車當小黃!今年搭53次 男收1400元帳單

    台南市1名60幾歲的男子,濫用醫療資源,把救護車當小黃使用,每次要到醫院看病,就打電話叫救護車,今年累計53次,還曾1天連搭4次,21日當天,他身體虛弱叫救護車,情況並不緊急,抵達醫院後,消防局對他開出1400元的收費通知;另外,台南一分局的年輕員警,則是被報案的女子打電話騷擾,甚至告白要求加line。
    2023/10/27 13:43
  • 想吃霸王餐!他看帳單「秒心臟病發」 發作20次下場超慘

    國外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擁有既浮誇又特殊的技能,每到出門在外吃飯時,一看到店員拿著帳單走過來,他就會馬上發病,心臟病準時發作讓他吃了至少20次霸王餐。然而,男子日前終於碰壁,店員對他的心臟病完全不緊張,默默在一旁看他表演,最後再請警察把他抓走。
    2023/10/20 13:13
  • 霸王餐新招?西班牙男假心臟痛 白吃20間高級餐廳被捕

    西班牙穆爾西亞自治區(Murcia)傳出一起誇張的霸王餐鬧劇,名為布蘭卡(Blanca)的城鎮,當地警察逮捕一名正在用餐的50歲男子,因為餐廳通報他又想假裝心臟疼痛,請店員替他叫救護車送醫,藉此躲避支付帳單。《艾菲社》(EFE)報導提到,經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早就是慣犯,之前曾有被補入獄案底,如今又故技重施,在享用高級餐廳美食後,假裝心臟絞痛來躲避付錢,沒想到卻遇上早有準備的餐廳,隨即報警逮人、才沒有造成更多損失。
    2023/10/19 14:12
  • 水費失控飆250萬!26歲媽才剛搬家 「連收巨額帳單」嚇暈

    「看到這麼多錢時,差點暈倒…」英國一名全職媽媽前陣子經歷一場惡夢,因剛剛搬進去的房子出現漏水情況,儘管已通報相關單位前來維修,但卻因不明原因一拖再拖。眼見最新水費總金額失控飆到約6.3萬英鎊(約台幣250萬元),該名媽媽一拿到帳單瞬間嚇壞,直呼心臟病都要發作,而漏水問題也花了整整6個月才解決。
    2023/10/13 09:04
  • 6年繳10萬水費 用戶控北水處未「通知異常」

    台北市有民眾馬桶管線漏水,水費是自動扣款,六年繳了十萬水費,沒發現用量異常,控訴北水處沒主動告知,但北水處回應,除了住家樓下貼單提醒,也在帳單裡告知,已善盡雙重告知責任,提醒民眾,如果水費異常希望接到主動電話通知,可以到水公司網站申請。
    2023/10/12 20:13
  • 新屋水管堵住!工程師YTR收「百萬帳單」傻掉 店家坑錢手段曝光 

    華裔YouTuber泰瑞(Terry)是長居在美國加州的一名軟體工程師,同時也掌握豐富的金融知識,經常在頻道分享自己的投資理論,吸引34萬多粉絲支持。他前陣子買下西雅圖的住宅,將一樓改造並租出去,近期水管堵塞釀成淹水,讓他看清許多美國維修公司撈油的手段,甚至也坑走保險公司5.1萬美元(約183萬台幣)。
    2023/10/05 17:22
  • 新人結婚「吃完30萬婚宴霸王餐」落跑 新郎被通緝

    義大利一位40歲的新郎迎娶25歲的德國新娘,兩人在8月底舉辦婚禮,還在一家豪華餐廳宴請80名親友,然而在會場的游泳池旁結完婚後,這對新婚夫婦卻沒有付清8800歐元(約新台幣29.8萬)的婚宴帳單,然而老闆事後發現沒有收到款項,一查竟發現這對夫婦早就落跑出國,讓他傻眼又憤怒,而警方已經介入此案,新郎遭到通緝。
    2023/10/04 17:47
  • LINE突收「期待踢球」訊息!人夫看帳單解暗號 抓包妻偷吃男大生

    夫妻之間維持婚姻長久的秘訣,相信就是彼此真誠信任,而最無法接受的絕對是另一半的背叛,日本一名人夫亦此,他日前意外抓包妻子發生婚外情,對象竟是一名年僅20歲的男大生。至於妻子外遇的線索,人夫則從手機訊息中的一句話發現端倪,最後再透過信用卡帳單上的紀錄,更加確定妻子和小王編造暗號欺騙了他。
    2023/09/26 17:29
  • 入住變上工!飯店大夜員工脫班 3房客幫接電話、準備早餐

    大家曾經遇到,預約好飯店要入住,結果人抵達後,飯店卻唱空城計的狀況嗎?美國就有三個好朋友,訂好在田納西州的飯店,結果飯店大夜班的值班人員,無故脫班,讓櫃臺空無一人。最後這三個原本要當房客的人,捲起衣袖幫忙接聽電話、處理房客帳單,甚至還幫忙準備早餐。奇妙的經歷引發話題。
    2023/09/23 17:28
  • 暑假冷氣沒關過!一家四口「電費1萬3」 一票苦主含淚:我不孤單

    夏季電費漲價,許多人已經收到台電帳單,看見金額時有沒有心跳漏一拍呢?台北有一名人夫就表示自己一家四口,暑假期間冷氣吹24小時,沒想到剛收到最新一期的帳單,竟然高達1萬3千元,讓他直呼相當驚嚇該檢討了。
    2023/09/19 18:42
  • 冷氣開28度!電費「飆破1.8萬」2倍漲 網爆災情:我11萬

    最近不少人已收到7、8月電費帳單,電費一看瞬間倒抽一口涼氣!電價今年4月1日調漲,再加上如今正值「夏月電價」,電費明顯有感增加,不少人與去年同月相比,電費竟多了2倍,直接飆破萬元。
    2023/09/16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