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席格 結果共39筆

  • 巨星再捲性侵風暴 史蒂芬席格遭控伸狼爪

    美國「Me Too」性侵風暴,又有一名好萊塢巨星遭到指控,老牌動作巨星史蒂芬席格遭女藝人點名控訴,25年前在一場殺青慶功宴被史帝芬席格霸王硬上弓,還有一名當年才17歲的模特兒也說被席格伸鹹豬手。
    2018/03/20 18:19
  • 不甘5弟妹都吃便當…男亮獵槍恐嚇母 要她親自煮飯

    桃園市一名陳姓男子不滿母親長期都只買便當或自助餐給5個弟弟妹妹吃,今(22)日上午藉著酒意,持獵槍恐嚇母親要她親自下廚。陳母受不了逆子威脅,隨即報警逮人,警方訊後依恐嚇罪和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
    2018/01/22 16:26
  • 艾倫狄珍妮絲妻子控 史蒂芬席格性騷擾

    美國老牌動作片明星史蒂芬席格今天面臨性騷擾指控,成為好萊塢又一位捲入醜聞的知名男性。提出指控的女星波夏德羅西來頭不小,是脫口秀女王艾倫狄珍妮絲的妻子。
    2017/11/10 04:38
  • MLB世界大賽 道奇明星游擊手可望歸隊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明星游擊手席格先前因背部傷勢缺席國聯冠軍系列賽,面對即將開打的世界大賽,道奇總教練羅伯茲有信心席格可望歸隊。
    2017/10/23 11:39
  • 蔡總統:今年底完成新版失智症政策綱領

    蔡總統上午接見「國際失智症協會主席格蘭瑞斯及臺灣失智症協會代表」時表示,今年5月WHO剛通過失智症全球行動計劃,非常歡迎格蘭瑞斯訪台講授計畫內容,讓台灣失智者照顧政策可更趨近國際趨勢。
    2017/08/25 11:48
  • 布里斯本女網賽 謝淑薇雙打4強止步

    近來在臉書粉絲團放閃的網球女將謝淑薇,今天和搭檔席格門在布里斯本女網賽雙打4強出賽,可惜以4比6、3比6不敵頭號種子瑪蒂克桑茲和蜜爾莎,無緣決賽。
    2017/01/06 14:22
  • 快訊/詹詠然逆轉勝 美網混雙闖進4強

    美國網球公開賽,詹詠然和塞爾維亞的「辛蒙尼奇」,聯手展現堅強的韌性,在混雙8強賽中,對戰哈薩克女將「雪薇朵娃」與巴西雙打好手「索亞瑞斯」,以1比6、6比3、13比11逆轉成功,闖進混雙4強.接下來準決賽對手則是,克羅埃西亞的「帕維奇」和德國女將「席格門」。
    2016/09/07 08:48
  • 4人車震樂翻天《寂寞公路》飄腐味

    傑西艾森柏格與傑森席格同台飆戲的《寂寞公路》,邀來「戲精」梅莉史翠普與「搖滾詩人」史汀各自的女兒加盟演出,4人擠在小車內狂歡搖擺狂奔高歌,結果整台車就在公路邊搖邊震,「車震」畫面讓人會心一笑。而片中兩位男主角既暗中較勁又心心相映的曖昧關係,似乎流露些許「男男腐味」,導演澄清:「兩人就像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柏拉圖式愛戀。」
    2016/01/27 23:59
  • 每天嗑12個披薩堡 傑森席格胖18公斤扮文豪

    由傑森席格與傑西艾森柏格合演的公路電影《寂寞公路》,傑森席格為完美詮釋美國近20年來最具影響力的作家「大衛福斯特華勒斯」,下足了苦心,由內到外徹底改造,還增重18公斤。他透露為了增重,在14天內每天狂嗑12個披薩堡:「我每3小時就會吃2個披薩堡,吃到最後讓我極度厭惡披薩堡!」
    2016/01/25 23:20
  • 追隨阿諾腳步 史蒂芬席格擬選州長

    繼阿諾史瓦辛格之後,又有好萊塢動作明星要轉戰政壇!曾經演出「魔鬼戰將」的史蒂芬席格,透露有意競選亞利桑那州州長,其實席格過去熱心公益事務,當過地方警長,也當過達賴喇嘛的保鏢,他表明有意踏入政壇,在好萊塢立刻引起話題。
    2014/01/07 20:20
  • 賴聲川、丁乃竺的家 各地收藏多

    擅長以創意編導舞台劇的表演工作坊藝術總監賴聲川,和太太丁乃竺,長年修行密宗,位在汐止的家,是很多修佛的朋友聚會的地方,同樣篤信密宗的好萊塢動作巨星史帝芬席格,還曾到這裡作客,TVBS這次特別造訪賴聲川家,喜歡做菜的賴導演,還特別破例,在鏡頭前小露廚藝。
    2006/08/18 19:44
  • 篤信密宗不分中外 演藝圈蔚風尚

    很多人篤信密宗,但似乎演藝圈特別多,除了國際巨星李察吉爾、史蒂芬席格,另外功夫皇帝李連杰以及金城武,都是篤信密宗的巨星。
    2005/12/24 18:24
  • 〈獨家〉狂練50年 婦科醫師化身功夫高手

    台北三重有一位婦產科名醫「張漢東」,不過他的興趣竟然要比看診還要有名,連國外武打明星史蒂芬席格都慕名前來挑戰,原來這位高齡70歲的醫師,身體超強壯,因為他練了柔道、合氣道還有劍術,一練就是50年。
    2005/09/27 11:56
  • 大陸政治封殺藝人 好萊塢明星也有

    最近有很多台灣藝人疑似被貼上「綠色藝人」標籤,在大陸遭到封殺,其實除了台灣歌手張惠妹以外,有很多國際巨星也因為政治因素被北京當局列入黑名單,像是李察吉爾和動作男星史蒂芬席格都因為支持西藏獨立,遭到大陸拒絕入境。
    2004/06/14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