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席佛 結果共50筆

  • 復賽時間遙遙無期 NBA:5月前不會有結果

    美國職籃NBA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停賽,針對復賽時間,總裁席佛(Adam Silver)今天表示,至少在5月前不會做出決定。
    2020/04/07 11:17
  • 罷韓扯韓國瑜像病毒 藍議員批政治操作

    罷韓行動28日由前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到中選會領表,正式啟動第二階段罷韓連署,而公民割草行動總部也在當天成立,並召集志工團,希望隔天初五就能順利連署,他們也以肺炎疫情來比喻目前的高雄市政,並把韓國瑜形容成病毒,而當事人韓國瑜,出席佛光山的祈福活動時,不願表示意見,倒是藍營議員認為罷韓扯上疫情,痛批是政治操作。
    2020/01/28 23:02
  • 打造NBA黃金歲月 前總裁腦溢血.元旦辭世

    美國職籃NBA能有今天的地位,是一位幕後推手耕耘30年的成果,他是前NBA總裁大衛‧史登(David Stern);1984年出任總裁一職,當時NBA轉播收視低迷,史登透過商業包裝,讓球員變成大明星,80年代由賴瑞‧柏德(Larry Bird)和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打頭陣,到90年代創造「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兩千年後有小飛俠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和詹皇(LeBron James),這些球星成了大人小孩的偶像,在國際間創造的知名度和商機,讓NBA年營收超過30億美金。史登在2014年卸下職位,去年12月腦溢血送醫,手術後狀況不佳,在元旦逝世,享壽77歲。
    2020/01/02 19:51
  • 要求NBA開除火箭隊總經理 北京:從未提過

    針對NBA總裁席佛表示,中國政府曾要求NBA開除火箭隊總經理摩瑞,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今天聲稱,經過了解核實,中國政府「從來沒有提出過這樣的要求」。
    2019/10/18 17:11
  • 大陸要求開除火箭總管 NBA主席:不可能

    美國NBA火箭隊總經理莫雷,之前一篇挺港推文,掀起中國大陸抵制NBA,而NBA主席席佛,17日出席時代雜誌活動時,加碼爆料,說大陸曾要求他,開除莫雷,但被他拒絕。
    2019/10/18 12:20
  • 中國要求開除火箭隊總管 NBA總裁悍然拒絕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總經理摩瑞發表挺港推文,至今餘波盪漾。NBA總裁席佛今天表示,中國政府要求開除摩瑞,「我們說那不可能發生,甚至連處罰他都不可能」。
    2019/10/18 10:22
  • NBA席佛不道歉 馬刺總教頭盛讚有勇氣

    美國職籃NBA陷入挺港風暴,NBA主席席佛不為莫雷的言論道歉,而是強調包容不同觀點是NBA的核心價值之一,NBA教頭們陸續受訪回應,馬刺隊傳奇教頭波波維奇受訪時力挺席佛,大讚他是個有勇氣的領導者,勇士隊主帥柯爾倒是表示沒有看法。
    2019/10/09 20:22
  • NBA席佛照原計畫 親赴上海與姚明會面

    美國職籃NBA陷入挺港風暴,NBA主席席佛不為莫雷的言論道歉,而是強調包容不同觀點是NBA的核心價值之一,而美國政壇和球迷也紛紛表態,有的拍影片力挺,有的發起在NBA開幕戰當天穿黑衣進場看球。而席佛也說了,他知道姚明很生氣,但還是會照原定計畫到上海會面,希望這場風波能稍稍平息。
    2019/10/09 13:15
  • NBA馬刺教頭力挺席佛 遭中國民眾新一波批判

    NBA火箭隊風波在中國持續延燒,繼火箭隊總經理摩瑞及NBA總裁席佛後,馬刺隊總教練波波維奇公開稱讚席佛捍衛言論自由,卻引起中國民眾不滿,將馬刺列為火箭之後的批判目標。
    2019/10/09 12:01
  • 央視宣布停播賽事 NBA主席表達遺憾不道歉

    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管莫雷的挺香港推文,風波持續延燒!大陸下午央視發表聲明,決定停播NBA在中國大陸舉行的熱身賽。只是NBA主席席佛卻在日本回應,他們堅持言論自由價值,只對中方反應表達遺憾,不會道歉。
    2019/10/08 20:27
  • 挺港推文風波 NBA總裁支持火箭總經理言論自由

    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摩瑞推文支持香港示威,美國職籃NBA聯盟眼見中國球迷反彈連忙切割的態度掀起外界批評,NBA總裁席佛出面表示,聯盟是力挺「言論自由」的。
    2019/10/08 14:07
  • 火箭隊事件繼續燒 中國藝人集體缺席NBA活動

    美國NBA總裁席佛今天表示,支持火箭隊總經理摩瑞對香港議題的言論自由,讓此事在中國繼續延燒。而多名預定出席NBA明天起在中國舉辦季前賽等活動的藝人,相繼表態拒絕出席。
    2019/10/08 13:46
  • 這樣切割不會亂 韓:市政口頭.國政書面

    身兼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身分,又是高雄市長的韓國瑜,一言一行都被拿放大鏡檢視,他說還是全力拚市政,所以未來所有類似國政和選舉問題,會用書面答覆,關於市政問題,很樂意口頭報告,要清楚切割避免被做文章,出席佛光盃的球賽開幕,星雲大師在休息室裡,也特別向韓國瑜恭喜,但韓國瑜卻簡單回答「沒有」,就怕活動因為初選話題而失焦。
    2019/07/16 20:43
  • 尼克中鋒躲通緝缺席倫敦賽 NBA總裁:安全第一

    尼克中鋒坎特擔心因為政治因素被殺,決定放棄隨球隊到倫敦比賽,美國職籃NBA總裁席佛對此表示,將「嚴正看待」球員的安危。
    2019/01/18 12:44
  • NBA獨行俠老闆要球隊擺爛 挨罰約1770萬

    美國職籃NBA理事長席佛(Adam Silver)今天宣布,達拉斯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發言對聯盟不利,罰款60萬美元(約新台幣1770萬元)。庫班日前說球隊應該擺爛。
    2018/02/22 14:46
  • NBA全明星賽 東區隊陣前換將

    美國職籃NBA發布新聞稿指出,即將展開的全明星賽,東區明星隊因克里夫蘭騎士隊的前鋒洛夫受傷,NBA理事長席佛點名,由邁阿密熱火隊後衛德拉吉奇接替。
    2018/02/02 11:10
  • 教宗亞洲行前 表親修女笑憶舊時點滴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即將造訪亞洲,修女席佛禮在曼谷一間天主教女子學校引頸盼望與她的這位遠房表哥團聚。席佛禮回憶年輕時的教宗害羞矜持也不愛笑,但現在卻是笑口常開。
    2017/11/23 13:24
  • 快訊/希拉蕊宣布副手人選 參議員凱恩出線

    美國總統大選的最新消息,民主黨全代會,下星期將在費城登場,參選人希拉蕊也在今天宣布了副手人選,維吉尼亞州的參議員凱恩成為希拉蕊的競選搭檔。希拉蕊在推特發文,指出自己很高興搭檔的副手人選是凱恩,而兩人也將在週末,一起出席佛州的公開活動。
    2016/07/23 09:51
  • 小倩來了! 王祖賢回台過中秋獻聲禮佛

    好久不見的王祖賢回台灣了!王祖賢息影12年長年定居加拿大,她趁著回台陪家人過中秋節順道出席佛法活動,照片中王祖賢穿著簡單素雅,雙手合十非常虔誠,空靈模樣依舊,王祖賢為佛事還開口獻唱。
    2014/09/15 12:55
  • NBA/快艇老闆種族歧視 NBA祭史上最重處分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隊老闆史特林,日前和女友在電話中爭吵的對話曝光,爆出歧視非裔美國人的言論,NBA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宣布調查結果和處分,81歲的史特林將被終身禁止參與NBA所有活動,並處以250萬美元,約合7550萬台幣的罰款,這是NBA史上對球隊老闆的最嚴重處分,NBA總裁席佛表示將敦促史特林盡快出售快艇隊,目前陸續傳出有人有意買下,其中包括對話內容主角魔術強森。
    2014/04/30 07:36
  • 九月政爭/馬王政爭! 星雲:各有所本、傷害黨國

    馬王政爭持續延燒,同時身為兩人好朋友的星雲大師,上午出席佛教藝術特展時,也公開表示,不論馬總統還是王院長,對國家都有貢獻,在法律上也都各有所本,兩人政爭是小事,對黨國的傷害卻很大,因此,他以兩岸問題為例,要馬王兩人放棄固執,要坐下來尋求化解之道。
    2013/09/14 13:54
  • 〈獨家〉當真是福報「代言人」! 阿卿嫂篤信佛

    總統府工友阿卿嫂,曾經拿佛光山出刊的人間福報擋鏡頭,當時被網友戲稱是人間福報的代言人!沒想到,阿卿嫂真的是虔誠的佛光山信徒,她今天就出席佛誕慶典,說自己已經信教多年,看到師父都畢恭畢敬。
    2010/05/09 19:48
  • 佛誕節推行三好 總統籲給媽媽擁抱

    今天是母親節,馬總統今天特地出席佛光山舉辦的國定佛誕節大會,總統要大家力行星雲法師「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的三好運動,總統也要大家在母親節這一天,回家給媽媽一個擁抱,跟媽媽說句「我愛你」,謝謝媽媽的付出和辛勞。
    2010/05/09 12:50
  • 馬總統為世運開幕 世運總會:不妥

    高雄世運7月即將登場,高雄市政府計劃由總統馬英九為世運揭開序幕,卻遭到世運總會否決。認為要依照過去八屆的慣例,讓世運總會主席佛朗契擔任開幕;對此,高雄市長陳菊認為慣例不是法令,既然沒有違反規定,當然要維護台灣尊嚴,陳菊也希望世運總會尊重主辦城市的決定。
    2009/04/03 13:22
  • 出院即赴南部 吳伯雄:可活2、30年

    剛開完心導管手術,週六出院的國民黨主席吳伯雄,週日就趕到南部出席佛光大會,連星雲大師也很關心他的身體,吳伯雄說他現在身體復原良好,還可以活個2、30年。
    2008/10/05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