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師資 結果共450筆

  • 「五股神醫」攏係假!猥褻女病患遭判刑 重起爐灶又被逮

    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雖然具有中國大陸某中醫大學學位,但回台後他並沒有通過國家高等考試,還在住家替人看診,並且提供不明中藥粉給患者。去年9月,吳男才因沒有合法醫師資格卻執行醫療業務及猥褻病患遭判有期徒刑10月併科罰金30萬元,這回新北刑大又發現他重啟爐灶,再次將人查緝到案,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1/31 13:24
  • 「誰來教我小孩?」幼教業嚴重缺工 低薪高壓沒人要去

    幼兒園老師薪資低,高壓又高工時,導致幼教產業出現人力缺口,教育部廣設公幼,幼教師資增加速度跟不上,私幼更傳出借牌後聘用不合資格的教師,讓家長很擔憂。
    2023/01/17 23:00
  • 老師我想學舞龍舞獅 體育署力推「民俗體育」

    教育部體育署致力於民俗體育扎根,辦理「各級學校民俗體育深耕計畫」,解決民俗體育專長師資及系統性影音教材不足現況。自109學年度起,邀集民俗體育青年教師拍攝教學影片教材,由淺入深親授專項技巧,現已推出戰鼓、跳繩、舞獅、競技舞龍、扯鈴及撥拉棒等6種項目共計60支影片,以創新且便利的方式深耕校園。
    2023/01/05 18:02
  • 瑞芳高工首批高職雙語實驗班 讓學生畢業即就業

    新北市瑞芳高工「空間測繪科」為了提升學生國際競爭力,在111學年開辦新北市公立技職高中唯一雙語實驗班,讓學生畢業即可就業,發揮台灣技職專業國際化的特色。不過並不是每間學校都做足準備,有學者表示,政府在打造台灣成為雙語國家的同時,不少學校為了求招生,還沒準備好就搶掛上雙語招牌,加上師資不足情況下,學習效果恐大打折扣。
    2023/01/02 23:10
  • 台中與美國愛達荷州簽備忘錄 盼姐妹城市「深化教育合作」

    台中市政府今天與美國愛達荷州簽署雙方教育交流備忘錄,共同深化教育、文化等相關領域學習及觀摩,並研議中英雙語師資交換、兩地姊妹校締結、教學及課程支援等合作。
    2022/12/05 20:43
  • 才幫李安電影配樂!蔣榮宗再曝好消息 入選「葛萊美導師」

    重量級音樂人蔣三省之子蔣榮宗甫完成大導演李安紀錄片配樂,28日教師節又傳來好消息,他入選美國葛萊美學院組織(Grammy U)導師資格,與美國前總統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和頂流韓團BTS成為前後屆「葛萊美導師」,對此,蔣榮宗謙虛說:「音樂的學習還有好多好多,每天時間都不夠用啊。」更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破老爸紀錄,拿下世界級25座以上的音樂大獎。
    2022/11/29 20:46
  • 超強學霸!他26歲集滿「三師資格」 網驚呼:當真勝利組

    日本有名年僅26歲的高材生河野玄斗,畢業於日本東大醫學系。但他在朋友的邀約下,接連取得律師、醫師的資格考試,更在近期考到了會計師執照,集滿了「三師」的身分,而他也曝光自己長達一年的籌備片段,讓不少人驚呼相當不簡單。
    2022/11/25 13:31
  • 考上律師心安了!日媒曝小室圭將和真子公主去巴西度蜜月

    日本皇室駙馬爺小室圭3度挑戰紐約律師資格考試,終於在落榜2次後揚眉吐氣,讓外界對他的質疑稍稍止息。近日有日媒爆料,在明年正式升格成為律師前,小室圭將與妻子真子公主趁著年末耶誕節假期,飛到巴西度蜜月,據傳他們連機票、酒店都已經訂好了,真子公主還非常興奮地跟丈夫討論要去哪些景點遊玩。
    2022/11/18 11:27
  • 臺美合作新進展 北醫、AIT明年開雙語師培工作坊

    臺北醫學大學昨(14日)接待來訪的美國在臺協會(AIT) 文化新聞組文化官馬明遠(Luke Martin)及美國國務院英語教育辦公室區主任卡琳.貝萊斯(Dr. Carleen Velez)等外賓。雙方就臺美雙語教育合作進行交流討論,明年起北醫也將與AIT展開EMI(English as a Medium of Instruction)雙語師培計畫,全面提升教師的全英語教學能力
    2022/11/15 12:00
  • 爆陳時中摟人妻挨告!徐巧芯「還有更多證據」:剛好請檢調追查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日前被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酒後摟著人妻,且互動親密。此事件延燒多日,引發輿論熱議。今(8)日下午,有律師資格的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詹晉鑒就前往北檢告發徐巧芯,已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但徐巧芯也不是省油的燈,強調自己手上還有其他證據,將一併提供給檢調,「謝丞相賜箭!」
    2022/11/08 18:40
  • 辯論後續戰!陳打蔣「矽谷經驗」 珊攻陳7億

    台北市長候選人辦論會落幕,隔天戰火似乎還沒停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就要求對手蔣萬安把他提出的「矽谷經驗」怎麼用講清楚,甚至有旅美教授還在臉書爆料,蔣萬安在矽谷的律師資格連續被停權三次,說這樣的人不值得被台北市民託付,讓蔣萬安強力反擊。
    2022/11/06 15:32
  • 青壯年專任教授連五年減少「銀髮族」教授增!高教人才斷層危機?

    根據教育部統計,我國50歲以下的青壯年專任教授連續五年減少,反觀55歲以上的銀髮族教授卻逐年增加!學者就指出,資深教授因為年改傾向延退,使得年輕博士不得其門造成師資高齡化。加上少子化下,高教前景不樂觀,未來恐出現人才斷層。
    2022/10/26 23:12
  • 遭爆領公費念醫未履約 教育部:陳其邁已返還公費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天表示,高雄市長陳其邁就讀醫學系時申請公費,至今仍未依規定盡服務義務。教育部說,陳其邁已返還公費,不影響醫師資格,但若要執業須到衛生福利部同意的地點。
    2022/10/18 22:56
  • 新北拚「優質教育」環境 雙語師資、校數翻倍

    新北市政府著重教育環境,國中畢業生在地就學率從5成提升至7成,公共化幼兒園4年來增加1000多間,看中外語,外師人數超過百位,增加近2倍,更首創「雲端智慧科技中心」,用來收集大數據,朝未來智慧學校邁進。
    2022/09/14 21:30
  • 讓臺北人才站上世界 北市6大管道培育雙語師資

    讓臺北人才站上世界! 北市致力推動國中小雙語教育 並用六大管道培育師資
    2022/08/22 17:30
  • 尪醜聞纏身!真子公主窮到沒衣穿 美智子急拿老本救孫

    日本皇室篠宮文仁親王長女真子公主,於去(2021)年底力排眾議,執意嫁給大學同學小室圭,婚訊一岀頓時掀起熱議,因為小室圭在日本民眾心中,早已被貼上「渣男、海王子」等標籤。如今,更傳出真子公主婚後生活拮据,而祖母美智子上皇后更見不得孫女吃苦,急欲出手相救。沒想到,小室圭去年7月和今年2月參加紐約律師資格考試,雖然連續兩次都落榜,然而近期仍參加完第3次的考試,若是這次成績出來後仍不太樂觀,小室圭有可能會面臨事務所開除的可能性之外,簽證及收入也會成為一大問題,加上沒有公司的擔保,讓兩人取得綠卡的機率越來越小。
    2022/08/19 15:00
  • 沒課教了!國發所新學年 不續聘陳明通

    林智堅論文風波還沒落幕,儘管指導教授陳明通,好幾次發出聲明為林智堅辯駁,論文沒有抄襲,台大學倫會審查後還是認定抄襲,學校還把碩士學位撤銷,現在陳明通的國發所兼任教授位置,也沒了,因為網站上本來都還掛著他的師資資料,本來一度傳出是他主動請辭,不過台大發出聲明,是國發所不續聘。
    2022/08/16 19:20
  • 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回主場台灣 名家齊聚擦出火花

    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今年進入第4屆,2021年因疫情台灣場館關閉,轉赴舊金山舉行,今年回到台灣。除了音樂學員集訓外,也將帶來2場演出,展現名家師資與學員音樂交融火花。
    2022/08/09 17:52
  • 小小配音員營隊登場! 師資超大咖:花媽、吉胖喵、Siri原來是她們

    為了讓小朋友暑假不無聊,電視台舉辦「小小配音員」營隊,邀請業界專業配音員擔任講師,傳授聲音表達技巧,吸引不少家長替小孩報名!而師資卡司也接受TVBS訪問,揭開這工作的神秘面紗。
    2022/08/07 17:56
  • 鬼月說鬼/人性的秘密,難以想像的低谷

    小君是一所偏遠漁村小學新進教師,初出校蘆的她,努力未白費,比同學皆早獲得教師資格,本次的職缺雖是代理教師,但對於半工半讀念完師範大學的她,有立即性的收入,對於捉襟見肘的存款,是生活荒漠中的甘泉。
    2022/08/03 15:58
  • 便宜是大忌!駕訓班考官曝「考照5重點」:這一項差很多

    正逢7、8月考駕照旺季,許多學生都會趁著暑假學開車,不過學開車的路上卻也可能因為不夠熟悉再加上緊張,發生許多出錯,造成只能「下次再來」的窘境。對此,有5年考官、教練及學科講師資歷的網友,日前就發文提及7、8月是駕訓業的大月,並針對正在上駕訓班的人提出5個建議。其中,他更直呼「駕訓班價格絕對不是便宜就好!」
    2022/08/02 07:51
  • 無醫師資格!生技負責人騙「殺手細胞療法」治癌 2年詐2500萬

    新北市楊姓男子不具醫師資格,卻在新莊成立生技公司,自稱擁有殺手細胞療法等5種技術可以治療癌症,向病患家屬詐騙高額治療費用,檢方調查,這個集團2年間,詐騙7名病患,金額高達2500多萬,其中,台南罹患肺腺癌的婦人在支付3期500多萬費用後,回輸聲稱經日本實驗室培的殺手細胞時昏迷,送醫救治喪命。
    2022/07/29 19:11
  • 假醫師以細胞療法詐財逾2500萬 南檢起訴

    未具醫師資格楊姓男子等7人涉嫌成立生技公司進行醫療行為,向罹重病患者使用未經衛福部許可的細胞療法及藥物,至少詐取超過2500萬元,台南地檢署偵辦後認惡性重大提起公訴。
    2022/07/29 14:39
  • 國中畢業齒模工假冒牙醫看診多年 遭判7月沒收2548多萬元

    彰化有齒模工,國中畢業沒有醫師資格,卻違法幫病人看牙,甚至做根管治療,衛生局稽查發現他不只從事醫療行為,還追出他從2016年起,陸續購買相關設備和藥物,幫人看牙,短短幾年賺了2千5百多萬,違反醫師法,彰化地院一審判他7個月徒刑,還要沒收他的不法所得,本案可再上訴!
    2022/07/29 13:00
  • 本土語言納入國高中必修 師資人才恐現斷層

    本土語言,將在新學期,納入國高中的必修課程,然而要教本土語言,必須通過相關單位的中高級語言認證,這幾年的通過率反而不高。專家認為,老師要在學期間準備教書,同時準備考試,真的不簡單,加上檢定考試要求聽說讀寫,考起來也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
    2022/07/16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