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師生戀 結果共197筆

  • 台劇接力!《台灣犯罪故事》揭奇案 《第9節課》許瑋甯、陳昊森師生戀

    串流平台打造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集結鳳小岳、薛仕凌、王柏傑等實力派演員,詮釋四篇由真實故事啟發的案件,一分鐘的前導預告就讓觀眾覺得超緊張。另外許瑋甯和陳昊森,則是在《第9節課》大談師生戀!而未來優質台劇還會更多,因為國際平台看準華語市場,與台、港製作公司合作,計畫作品被全球看到,像是柯震東將主演的《乩身》,也準備跟觀眾見面。
    2022/11/03 17:37
  • 遭小15歲嫩男襲吻!人妻許瑋甯「噴到又濕又黏」 一句話嗆爆

    許瑋甯主演的愛奇藝新戲《第9節課》,今(2日)發布正式預告,身為國文老師的她,面對陳昊森飾演的校霸資優生頻頻刁難,更對她壁咚挑逗,不僅不迴避,反而用輕柔的語氣輕蔑回嗆:「你沒談過戀愛吧!」讓陳昊森笑說:「那句台詞殺傷力100耶!拍的當下真的有被嗆到,感覺自己瞬間從野狼變純情小綿羊。」
    2022/11/02 18:07
  • 陳昊森不畏身分年齡勇敢追求 許瑋甯盛讚是「寶藏男孩」

    愛奇藝國際站校園愛情劇《第9節課》,由導演王麗文執導,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今(28)日釋出由陳昊森所飾演的「張一翔」幕後花絮,透露更多關於看似目中無人的校霸高中生原來背後是有情有義的「寶藏男孩」。
    2022/10/28 11:44
  • 許瑋甯遭爆與小鮮肉「溫馨接送情」 甜戴安全帽畫面曝光

    由許瑋甯、陳昊森合演的愛情劇《第9節課》,今(24)日首度曝光由許瑋甯飾演的表特正妹教師陳孟筠花絮。許瑋甯有別於以往出演驚悚類型片的角色,這次在《第9節課》裡飾演一位高冷性感又不怕惹上麻煩的國文老師,在劇中不僅和陳昊森所飾演的校霸資優生張一翔,談了一場既浪漫又揪心的師生戀,陳昊森甜蜜接送許瑋甯,替女方扣安全帽的甜蜜劇照也曝光。
    2022/10/24 14:40
  • 江宜蓉身陷師生戀 遭「狼師」童話故事哄騙失身

    女星江宜蓉在新片《童話・世界》中飾演女高中生,在片中與飾演老師的李康生有情慾戲,江宜蓉提到李康生是一個節奏相當特別的演員,而他也會要使出把妹手法,常常講了許多冷笑話讓江宜蓉在現場忍俊不住。導演也舉了一個例子就是李康生有天很開心地跟導演說:「你知道007為什麼叫做James Bond嗎?因為每次翻雲覆雨之後,龐德女郎都會說:『棒!真是棒!』」
    2022/09/21 17:37
  • 「台中房思琪案」效應 市府再接獲32年前性平檢舉

    台中市黃姓教師遭控25年前性侵女學生,市府性平會日前重懲黃師,台中市政府則再接獲自國外的電郵,申請調查32年前某私立國小性別事件,教育局今天通知該學校依規處理。
    2022/09/05 19:39
  • 師生戀!國中師性騷學生 校方遭控想復聘

    宜蘭一間國中,傳出有男老師跟女學生發展師生戀,這名老師還被控在課堂上開黃腔。性平會認為,這已經構成性騷擾,送交教評會審查,但校方疑似還想復聘這名老師,家長看不下去,出面發聲,而教育部也回應,會持續督導,儘快改善相關規定,保護學生。
    2022/06/24 15:49
  • 張景嵐斜槓CEO 揪許瑋甯當閨密「支持談師生戀」

    女星張景嵐今(21)日出席「NAKED URANAI TAIPEI AI占卜展」,她本身就對占卜塔羅很有興趣,平時還會研究紫微斗數及人類圖,此次來到展場最期待的就是看網路上很多人分享的占星、生命靈數、能量脈輪及花籤占卜,非常好奇在沒有實體占卜師的情況下,該如何進行占卜?言談之中透露出滿滿的期待。
    2022/06/21 21:42
  • 熱播韓劇《為何是吳秀才》讓人超心動!特搜3大必看亮點

    2022年上半年已播出許多精彩韓劇,隨著《我的出走日記》、《Again My Life》、《還有明天》等熱播劇陸續完結,緊接而來的6月也有許多備受期待的新劇上檔!由徐玄振、黃寅燁主演的《為何是吳秀才》就是近期許多網友熱議的6月新劇之一,一起來看看這部劇有什麼值得一看的亮點吧!
    2022/06/10 23:10
  • 陳昊森凍未條告白大12歲人妻 姊姊曖昧回應「錯在我們相愛」

    陳昊森在原創華劇《第9節課》中,與許瑋甯將發展一段禁忌師生戀,前導預告中陳昊森穿著學生制服壁咚老師許瑋甯,炙熱的眼神仿佛要看穿對方,而許瑋甯則是微微低頭,似是閃避但又害羞的情緒。陳昊森回想實際上的壁咚戲碼笑說:「我只記得我壁咚的時候肚子一直叫,超尷尬的,因為超級近,然後又很安靜,明明就在挑逗她,卻在很靠近的時候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2022/05/23 13:20
  • 閃婚後首露面!許瑋甯和陳昊森談「師生戀」 曝邱澤反應

    女星許瑋甯在去(2021)年閃婚邱澤後,今(12)日首度公開亮相出席新戲《第九節課》的記者會,她在劇中將與陳昊森上演一段相差15歲的禁忌師生戀,大尺度的演出是否會擔心老公吃醋,對此許瑋甯也曝光了邱澤的反應。
    2022/02/12 16:17
  • 主動示愛人夫宥勝!王禹舒「曖昧勾手」 親曝私下感情觀

    新人演員王禹舒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飾演冷酷校花「蘇珊娜」,在劇中被宥勝完全迷倒,主動勾對方的手表達愛意,角色個性和私下性格相距甚遠,透露完全沒有主動告白過,打趣說:「要是我有蘇珊娜一半的勇氣就好!」
    2022/01/13 18:36
  • 「機智校園生活」師生戀!隔壁校花王禹舒 暗戀宥勝想轉學

    校園劇熱播,也加入生力軍,最近加入劇組的王禹舒,飾演隔壁學校的校花,因為暗戀宥勝而轉學,而被問到師生戀,王禹舒說,要看當下的年紀,如果是高中生,建議還是課業為重。
    2022/01/13 18:20
  • 取材法總統愛情故事!林秀晶搭小16歲男星談「禁忌戀」

    由42歲女星林秀晶與小16歲男星李到晛主演的韓劇《憂鬱症》將於近日播岀,兩人在劇中分別飾演高中數學教師與數學天才高中生,將突破傳統大談姐弟師生戀;日前,《憂鬱症》的海報曝光時,就有不少南韓網友擔心這樣的劇情會傳遞不正確的觀念,對此,導演在發布記者會上表示希望大家能用全新的角度來看待作品。
    2021/11/04 12:12
  • 《派遣女醫X》第七季首播創23%收視! 大門未知子PCR陽性送醫

    擁有超高人氣的日劇《派遣女醫》第七季強勢回歸,以疫情時事帶入,呈現醫院資源不足種種困境,一開播就創下23%高收視率;另外,由凍齡女神林秀晶和鮮肉李到晛,攜手出演的韓劇《憂鬱症》,卻因為禁忌師生戀劇情,引發爭議。
    2021/10/16 13:37
  • 正妹女大生畸戀遭狂刺48刀慘死 已婚師辯:我有憂鬱症

    大陸安徽一名19歲的正妹「涵涵」(化名),前年考上大學後,和學校的郭姓老師有過短暫的師生戀,不料分手之後,郭男仍糾纏涵涵,去年9月更在學校門口,持刀朝涵涵狂刺頸部、胸部和腹部數十刀,最後傷重慘死。日前開庭審理,郭男想用罹患憂鬱症來卸責,但法官不採納,不過也未當庭判決。
    2020/11/21 18:16
  • 北科大傳師生戀 校方:違專業倫理教評會決議懲處

    媒體報導,北科大女教師疑似與男研究生發展戀愛關係。校方今天表示,已依性平法規定調查,教評會決議給予該教師書面告誡,並停止系上經費補助一年。
    2020/11/17 14:03
  • 七星潭淪師生戀「日租套房」 已婚女師劈腿國三男

    師生畸戀告上法庭,花蓮一名已婚女代課教師被一名國三男學生主動追求,未保持師生距離答應交往,2人前年5度發生性關係,其中有3次還大膽到知名景點七星潭海灘「找刺激」,但女老師提出分手讓男學生心情低落,向校內輔導老師哭訴師生戀,事件因此曝光。
    2020/07/10 14:54
  • 遭爆「師生戀」護航論文口試 「正妹教授」遭調查

    北科大一名34歲理工科林姓女教授,長相相當甜美,被學生稱為「美女教授」,卻遭爆料和一名陳姓研究生談戀愛,不僅護航論文過關,還用科技部申請的經費,帶陳姓學生出國,但林姓教授否認交往,強調論文口試都有錄影也很公正,至於出國開會也有帶其他學生,對此北科大回應,投訴是否屬實,校方調查當中。
    2020/07/08 13:48
  • 死亡之組!金馬影后之爭 楊雁雁順利封后

    金馬56影后,晚間結果出爐,由《熱帶雨》的楊雁雁,順利封后,戲中上演禁忌師生戀,她感性的說,熱帶雨中的每一滴雨,都是工作人員的心血,而金馬56大贏家,則是《返校》和《陽光普照》,雙雙拿下5個獎。
    2019/11/24 10:02
  • 高中生放話要娶女老師 5年後她嫁了

    無論在哪裡,師生戀是不被外界看好且不被學校允許的。一名少年在高中時看上一名正妹教師,當時更放話要把她娶回家,但老師卻把這些話當成小朋友的童言童語,豈料對方是來真的!雖然一開始一直被打槍,但經過一番努力,少女最終順利抱得美人歸,與老師攜手步入禮堂。
    2019/11/15 11:31
  • 帥男挽回女友 千字文自爆八年前師生戀

    雲林一所高中,八年前疑似發生,已婚女老師和男同學不倫戀,男同學畢業之後交了女友,昔日的秘密被發現,女友崩潰要分手,男子三千多字的千字文,說出師生戀想挽回戀情,校方召開性平會,委外調查。
    2019/10/10 13:21
  • 女老師愛上16歲學生「為愛辭職」 13年後現況曝光

    《魔女的條件》真實上演!紐西蘭1名女老師在23歲時,與自己17歲的學生相戀,但這段師生戀被學生媽媽發現,她也為愛辭職。這對情侶的現況曝光,他們不但修成正果還生了3個孩子,並雙雙成為老師,成就一段佳話。
    2019/10/08 19:32
  • 《返校》傅孟柏王淨曖昧談師生戀 自認像爺爺陪孫女

    演員傅孟柏與王淨在話題國片《返校》中上演師生戀,2人開拍前就培養戲中曖昧情愫,傅孟柏笑說自己有個老靈魂,王淨則天真活潑,相處起來「就像爺爺陪孫女」。
    2019/08/28 17:52
  • 虎林街滅門案 起因師生戀遭家長反對

    民國84年12月12日,台北市虎林街發生一起滅門血案,于姓屋主一家三口(于姓夫妻與他們的養女于女),遭到兇嫌瘋狂砍殺致死,令專案小組不解的是,這起凶案中,分租于姓屋主的一位房客虎口餘生,成為全案唯一的生還者,究竟他是不是真兇?抑或另有其人?就在案情陷入膠著的同時,一枚血鞋印成為破案重要跡證,兇手是于姓屋主養女的男朋友,因為一段年齡差距懸殊,又不被女方家長認同的師生戀,引起殺機。這起滅門慘案,替為人父母者帶來哪些警示?在處理兒女感情問題時,又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我們以此案例為引言,回顧案情關鍵,並探討面對子女的恐怖情人,該如何防微杜漸。
    2019/08/17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