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師徒 結果共264筆

  • 品冠當婚禮歌手「唱整場沒被認出」 新郎一句話化解尷尬

    由黃子佼和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婚禮歌手》第二季日前開錄,擔任「明星婚顧公司」董事長的黃子佼帶領執行長Lulu睽違5個月後再開工,2人換上一身紅色的新制服亮相,師徒也不忘趁錄製空檔時,幫對方拍特殊寫真,不論是「蛇姬擺腰」或「壓腿拉筋」,記錄當下最真實的一面,增進感情與默契的方式超另類。
    2022/04/25 17:28
  • 搭小黃師徒起口角! 男脫序咆哮還撞警察

    有男子外出吃飯,最後竟然進警局!台北市大安區,兩名男子在計程車上吵了起來,嚇得司機趕緊靠邊停,結果員警到場,其中一人情緒失控,不儘大吼大叫,甚至還辱罵警察,最後竟然爆衝,把員警連人帶車撞倒,當場被依現行犯帶回偵辦。
    2022/04/05 20:09
  • 莊智淵、彭王維不敵大陸組合 WTT阿曼男雙居亞軍

    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與徒弟彭王維聯手的師徒檔,今天在WTT挑戰賽阿曼站男雙壓軸決賽,以0比3不敵大陸小將林詩棟與向鵬,僅獲亞軍。
    2022/03/05 17:26
  • 對手臨時退賽 莊智淵、彭王維晉級WTT男雙決賽

    拜對手臨時退賽所賜,由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和徒弟彭王維的男雙師徒組合兵不血刃晉級WTT阿曼站的男雙決賽,可惜鄭怡靜和小將黎昕祐聯手的混雙則以0比3不敵中國。
    2022/03/04 16:45
  • 新北「師徒戰」? 傳林佳龍挑戰侯 子弟兵也交手

    新北市「侯家軍」宣布投入選戰後首度合體,而市長侯友宜要爭取連任,綠營將派誰應戰選項不少,包括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他將出席新北議會黨團交接,外界解讀是為市長戰試水溫。而侯家軍議員擬參選人呂家愷,和林佳龍子弟兵卓冠廷,都想選土樹三鶯區。若林佳龍要選新北市長,就形成兩陣營對戰。
    2022/02/24 18:51
  • 爆巴戈最後沿路吐血!董至成崩潰:他壯如牛瘦到剩皮包骨

    縱橫演藝圈逾60年的資深藝人巴戈,16日因胰臟癌過世,享壽68歲。自稱是巴戈「圈內唯一承認的子弟」的董至成,近日上節目談及兩人的師徒情。憶起兩人最後一次聯繫,董至成忍不住淚灑攝影棚,哽咽透露巴戈人生最後時光「沿路一直吐血」,感嘆再也無法和他喝上一杯酒。
    2022/02/23 09:51
  • 楊冪扮男裝上演禁忌師徒戀 見他「大肌肌」凍末條了

    演員楊冪在陸劇《斛珠夫人》女扮男裝和陳偉霆上演禁忌師徒戀,除了時刻都黏在陳偉霆身邊,還在看到他結實的「大肌肌」後春心蕩漾,不小心在深夜做起春夢。
    2022/02/19 15:52
  • 《素還真》逼哭鐵粉! 黃鐙輝「感動包場」狂讚:帥爆

    今年新春賀歲武俠電影《素還真》由布袋戲界重量級人物「十車書」黃強華編導、「八音才子」黃文擇獻聲演繹,將風靡全台逾三十年的霹靂傳奇英雄「素還真」少年故事搬上大銀幕,揭曉他與師父的感人師徒情,身為鐵粉的黃鐙輝深受感動後決定再包場支持。
    2022/02/02 14:58
  • 阮經天裸身泡澡「勾小16歲女星」 網見胸肌突喊:好餓

    陸劇《舌尖上的心跳》由演員阮經天、宋祖兒主演,兩人在劇中不打不相識,第一次見面就上演了「喝馬桶水」的戲碼;擁有精壯好身材的阮經天,也在劇中大秀性感胸肌,令網友一追就停不下來,直呼:「好餓!」
    2022/01/15 12:44
  • 大夜班回家遇搶匪! 護理師巷弄狂奔追車

    大夜班下班回家,竟然遇到飛車搶劫!15日上午,新北市板橋一名護理師徒步回家,被搶匪盯上,搶走包包,事發突然,來不及喊救命,拼命追卻只能眼睜睜看嫌犯逃跑。警方成立專案小組,鎖定一名有搶奪前科的男子,發現他先在淡水偷車之後,跑到板橋犯案,接著就搭乘捷運、火車一路逃到南投朋友家。
    2021/12/21 17:49
  • 「這處長很能打」 AIT處長孫曉雅跆拳道黑帶

    原來AIT處長孫曉雅是跆拳道黑帶好手!他在AIT臉書上PO出27年前和恩師黃金也的合照,而黃教練想起當時的孫曉雅直誇他底子很好,一來就能把腳踢到頭上,教練也說這次孫曉雅回台灣,一開始因為隔離檢疫不方便,直到上個月,師徒兩人才終於碰到面敘舊。
    2021/11/14 12:20
  • 你付錢啦!師徒聚餐為「小黃費」互毆 見警還嗆又踹車

    台北市一名刺青學徒,日前和刺青師傅一起搭小黃,準備下車時,兩人卻為了誰付車資大吵,還在車上打了起來,嚇得運將急忙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後,這名學徒多次用髒話辱罵員警,還踹倒警用機車,當場被上銬逮捕。
    2021/11/06 17:55
  • 徒弟不給面子!許效舜「當眾教訓」氣喊:我處理一下

    資深藝人許效舜近日帶領徒弟香蕉、卡古、Cooper等人,到益智節目挑戰答題,與徒弟分隊比賽的許效舜,一開始就先施壓,威脅若不讓獲勝就不給工作,沒想到第一題就被徒弟擊敗,氣得許效舜當眾拿拖鞋追打,怒喊:「我處理一下!」
    2021/11/05 13:41
  • 56億畫作爆鑑定風波 名畫真偽不詳師徒鬧翻

    電影《是誰得手林布蘭?》(My Rembrandt)故事描述荷蘭交易商楊席克斯十一世(Jan SixXI),因發現兩幅全新的林布蘭真跡,而危及恩師「林布蘭權威」恩斯特范德韋特林(Ernst Van De Wetering)的不墜地位,使得師生兩人隔空叫陣,上演一場驚人的「林布蘭權威」世紀逼退劇,該片在外國上映後更如滾雪球般衝擊著佳士得、蘇富比等藝術品交易市場。
    2021/11/02 15:48
  • 爆劈腿歐弟!前妻過夜「小8歲男星」陳昊森 吳宗憲鬆口內情

    42歲男星歐弟(歐漢聲)與小8歲大陸女友鄭雲燦結婚,逃不過7年婚姻魔咒於今年8月離婚。而前妻鄭雲燦離婚才短短3個月,竟被拍到小8歲鮮肉男星陳昊森在她家中過夜,遭外界質疑歐弟離婚一事不單純。事實上,與歐弟情同師徒的吳宗憲曾鬆口,似乎早已透露出徵兆。
    2021/11/02 10:58
  • 庹宗康開Range Rover Sport選親家 秒選荒謬大師沈玉琳

    綜藝節目主持人庹宗康目前開著一部車齡8年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受邀參加《地球黃金線》錄影,在進棚錄影前先載著過去在節目《國光幫幫忙》裡的得力助手張立東一起拍《地球黃金線》網路限定版「讓我搭便車」,一路上師徒兩人不斷話當年,而被問到如果演藝圈內要選哪位藝人當親家時,本來年輕帥氣的孫生一路領先,結果最後被問到孫生跟沈玉琳當親家二選一時,庹宗康毫不猶豫選擇沈玉琳,原因是沈玉琳比較有錢,搞笑回答讓全車的人笑翻。
    2021/11/01 12:32
  • 林哲熹甩「與惡」陰暗形象! 新作扮「海上廚師」愛李沐

    曾入圍金鐘男配角的林哲熹推出新作品,跳脫以往陰暗配角,和「怪物新人」李沐同台飆戲,展開浪漫愛情橋段。另外橫跨大小螢幕的演員范少勳,和港星黃秋生合作,戲裡外展現師徒情誼。
    2021/09/28 17:10
  • 小林同學再戰桌球教父! 男雙4:2逆轉奪金

    全運會男子桌球項目,日前男子團體賽,上演莊智淵對決林盷儒的夢幻對決,當時由莊智淵搶下勝利,而兩人緊接著,又在男子雙打項目的金牌戰對上,代表高雄的莊智淵師徒檔,原本取得2:1領先,但小林同學冷靜應戰,連下三局,以4:2逆轉贏下冠軍戰。
    2021/09/17 14:15
  • 幫小鬼摘下主持人獎! 吳宗憲曝金鐘典禮規劃

    明(16)日為藝人小鬼(黃鴻升)逝世一周年,他生前與吳宗憲、KID(林柏昇)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入圍本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跟他情同師徒的吳宗憲表示,希望能幫小鬼摘下最後一座金鐘獎,言語中流露出對小鬼無盡的思念。
    2021/09/15 12:50
  • 收2友為徒!師徒3男工廠製新興毒品「喵喵」 警埋伏攻堅

    山區鐵皮屋變成製毒工廠!刑事局警方接獲線報,長期監控後,日前發動攻堅,查扣上百公斤毒品『喵喵』的半成品,估計可以做成90萬包毒咖啡,市價約4.5億;主嫌是一名製毒師,吸收兩人當學徒,想趁疫情結束後,大撈一筆。
    2021/08/31 19:08
  • 金馬導演李行病逝 秦漢聞噩耗奔靈堂「真的太震驚、太突然」

    拿過三座金馬導演以及終身成就獎的李行,19日病逝,享耆壽91歲。今天(21日)開放靈堂給親友悼念,秦漢、梁修身到場致哀,師徒相稱的楊貴媚紅著眼眶,直呼太突然了,一直認為他是鐵金剛,會持續帶領著她。
    2021/08/21 13:27
  • 名師出高徒!林昀儒有天份 教練「綦戈」才肯教

    用名師出高徒形容林昀儒再適合不過!林昀儒恩師除了現任教練蔣澎龍,國小啟蒙他桌球路的賴瑞雄,還有林爸爸特別請的一對一教練「綦戈」,這位大陸山東教練之所以能教到林昀儒,是因為他曾罹癌治療,療養後來宜蘭療養,正好林昀儒在找個人教練,雙方在他人引薦下認識,綦戈也看見林昀儒的天分!才點頭結下師徒緣。
    2021/07/29 19:45
  • 金牌教練!郭婞淳奪冠 教練林敬能家人狂喜

    郭婞淳舉重破紀錄奪得冠軍,但在背後栽培他的教練林敬能,更是功不可沒!這對師徒檔其實已經合作長達11年,雙方建立起神默契,但這一切,其實林敬能犧牲很大,為了栽培國手,待在場館的時間比在家裡還多,還好有妻子幫忙撐起家務,讓他能無怨無悔繼續堅持舉重這條路,而他的爸爸媽媽看到兒子的努力有了收穫,也感到與有榮焉。
    2021/07/28 18:21
  • 奪金遭教練熊抱「微皺眉」郭婞淳急澄清:當下是想鬧他

    郭婞淳奪金之後,與教練熊抱,臉上表情卻微皺眉,藝人柯宇綸就在臉書質疑教練林敬能的舉動,讓不知情的網友以為她受到性騷擾。郭婞淳隨後在臉書親自說明,澄清兩人相處都是在鬧著玩,會有皺眉表情,只是鬧他而已,請外界不要誤解兩人師徒之情。
    2021/07/28 13:37
  • 陳其邁子弟兵不認villa吃鍋群聚 鄭照新酸:師徒聯手

    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村「牡丹灣villa」遭指控,於13日微解封當天,有18人違規群聚用餐,有人踢爆其中一人是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而他過去也被視為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子弟兵。雖然陳政聞今(18)日解釋,當天僅帶妻女去住宿,不是主辦人,也未在群聚場所用餐。不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還是狠酸,「難道是師徒聯手?!」
    2021/07/18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