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帝寶 結果共506筆

  • 愛多金男?邱沁宜歷年緋聞超大咖 被問和「他」關係回應了

    邱沁宜過去還曾爆出和波蜜果菜汁董事長林家振、以及擁有多部名車的多金男交往的傳言,還和家族資產超過60億元的帝寶大戶俞昌哲約會傳出緋聞,但她急忙撇清關係,連說了兩次「沒有」。
    2023/08/16 09:44
  • 喬治克隆尼豪宅撈出斷臂! 湖畔美景變驚悚「屍發現場」

    義大利「驚悚大師」多納托卡瑞西3度將自己的小說搬上大銀幕,新片《屍發現場》在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的度假豪宅「科莫湖」取景,將風光明媚的景點變成發生連環殺人事件的現場,獲義大利影媒大讚「劇情極具吸引力」,今年金馬奇幻影展也廣獲好評,男主角蓋伯瑞蒙特西的「毀容級演出」,更成功坐上義大利陶爾米納電影節影帝寶座。
    2023/07/17 19:26
  • 北影25/王柏傑打敗好友稱帝! 爽喊「張孝全我得獎了」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晚於中山堂舉行,王柏傑以《疫起》奪下影帝寶座,評審表示他做好了扎實的演員功課,角色性格轉折與爆發力的展現,成功帶領觀眾深陷劇情氛圍,情緒轉折精準而不俗,親情詮釋令人動容,展現演員驚人的成長。王柏傑打敗好兄弟張孝全奪下寶座,他最後大喊:「張孝全,我得獎了!」而目前《疫起》已5獎入袋。
    2023/07/08 22:09
  • 毛孩Fun暑假! 台東日暉『GO帝寶』寵物友善園區 專屬山泉泳池、星光BBQ饗宴

    與毛孩共眠! 最美飯店百萬打造森林小豪宅  帶毛孩來全台最美飯店渡假再也不是夢!台東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斥資數百萬,規劃了專屬寵物與主人一同入住的『Go帝寶-寵物友善園區』,引進新型隔熱防火「預鑄斷熱H鋼構小豪宅」,在綠意環繞的自然生態園區內,打造最Chill的寵物友善精品渡假小屋。
    2023/07/08 14:00
  • 勞斯萊斯吊上44樓!2.5噸擺豪宅陽台 網驚:有錢人的快樂

    「傳說中的勞斯萊斯」,經常被用來形容最頂級的某件事物,也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豪車。中國大陸日前更發生了離譜事件,有網友發現,當地一座豪宅居然出現勞斯勞斯,只見勞斯萊斯緩緩升上44樓,再放在超大陽台,當事車商與大樓管理方還拍胸保證,安全上絕對不會出問題。
    2023/06/17 13:18
  • 68歲影帝任達華驚傳失聯!零下15度上山「妻女一度找不到人」

    影帝任達華自1987年投身港產片,出道48年影劇作品無數,多次被提名香港金像獎,曾憑《歲月神偷》贏得影帝寶座,精湛演技收服不少戲迷。然而今年68歲的他,近日遠赴零下15度的長白山上拍戲,竟驚傳在山中失聯,連妻女都找不到人,消息一出嚇傻不少粉絲。
    2023/05/05 07:41
  • 百想紅毯/影帝都來了! 「韓國巨石強森」馬東石超壯現身 

    第59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今(28)日舉行,台灣時間下午3點開始星光大道,眾多大咖影星陸續現身紅毯,這次「電影部門」中憑《犯罪都市2》角逐影帝寶座的馬東石以全黑西裝登場,超壯碩身材令人驚嘆,在一票高挑清瘦的男星中顯得份量十足,超有氣勢,而影帝入圍者柳俊烈、鄭雨盛也陸續現身,柳俊烈以特殊的軍綠西裝出席十分亮眼,特別受到網友討論。
    2023/04/28 16:18
  • 小農鮮乳吐司狂銷180萬條!源頭牧場公開 帝寶貴婦也著迷

    友善環境產品越來越夯,業者也開始著重產品的產銷履歷,要讓民眾吃得安心,超市全聯推出的自有品牌We Sweet、READ BREAD首度推出「小農鮮乳系列」產品,光是小農鮮乳吐司就創下年銷180萬元、破億的佳績,被做成烘焙品的鮮乳來自花蓮瑞穗吉蒸牧場的「阿秀鮮乳」,是全台第一家通過「動物福利標章」牧場,牧場還有推出全台最低溫65度殺菌、營養價值高的秀姑巒鮮乳,單瓶要價180元,堪稱全台最貴,有帝寶貴婦愛到每週下訂10多瓶。
    2023/04/19 17:52
  • 鄭秀文金像慶功感動拿獎! 曝「2個月前剛來台灣」:想念火鍋、蚵仔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落幕!陪榜六屆,終於拿下最佳女主角獎的鄭秀文,一聽到名字被念出當場落淚,她說之前都在台下微笑,現在能把自己最真實的情感流露出來!劉青雲則三度拿下影帝寶座,但先前露出的大會特刊卻寫錯他的英文名字,被問到這件事,他展現氣度說,整個團隊都付出了很大努力!
    2023/04/17 13:01
  • 黃秋生「白日青春」演廢佬爭金像影帝 5度對決劉青雲

    港片《白日青春》勇奪去年金馬獎3項大獎,主角黃秋生也奪下金馬獎影帝,他即將以該片問鼎金像獎男主角,這回碰上要三度擒帝劉青雲,兩人還是第五次爭奪影帝寶座。
    2023/03/31 18:31
  • 楊紫瓊登史上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 布蘭登費雪奪下影帝

    第95屆奧斯卡揭曉,「布蘭登費雪」揮別低潮,他在「我的鯨魚老爸」突破性演出獲得青睞,一舉登上影帝寶座。而楊紫瓊則不負眾望,成為史上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她主演的「媽的多重宇宙」橫掃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大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2023/03/13 20:31
  • 兒是鬼才名導!《老炮兒》男星睡夢中逝世 享嵩壽101歲

    大陸資深男演員管宗祥13日凌晨在家人的陪伴下過世,享嵩壽101歲,他的兒子正是執導過《鬥牛》、《老炮兒》、《八佰》等電影的知名鬼才導演管虎,其中《老炮兒》入圍第52屆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男主角馮小剛以此片勇奪影帝寶座,管宗祥也有參與演出。如今影壇痛失老戲骨,令影迷跟親屬悲慟不已。
    2023/01/15 15:53
  • 預約明年百想影帝寶座!《財閥家的小兒子》李星民1分鐘秀「教科書演技」

    韓國2022年度話題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日前播出第11集再刷新自身收視紀錄,全國收視率21.1%、首都圈收視率23.9%,瞬間最高收視一度達到43%。其中李星民飾演獨裁霸氣城府極深的會長,在第11集最後1分鐘,瞬間變臉的「教科書等級」演技深獲劇迷們的讚嘆,不僅紛紛盛讚李星民是演技之神,也都看好他能橫掃明年各大戲劇獎項。
    2022/12/13 09:48
  • 大S電費9萬!張蘭抖「偷汪小菲錢」內幕 陸網竟罕挺S家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戰爭還沒有落幕!汪小菲母親張蘭日前氣到直接到警局報警,她似乎還沒解氣,將砲火轉向S家,抖出大S家2個月電費高達9萬,全要由汪小菲支付,讓她怒掀天價電費的背後真相,怎料陸網這次竟然不買單了,反挺S家。
    2022/12/03 09:43
  • 年繳8千萬管理費 帝寶住戶轟管委會帳目不清

    仁愛路帝寶是著名的豪宅,管委會1年高達8千萬,卻有住戶投訴指管委會採購交誼廳的公設家具帳目不清,連耶誕、裝飾這些可重複使用的裝飾品,都年年花110萬更新,金流不明質疑有黑箱之嫌;而且最近花了5800萬進行外牆翻修,卻仍有漏水問題,另外這位住戶因為是跟建設公司租的,每個月也都有付3萬管理費,卻無法進行管委會投票權,都讓他覺得相當不滿。對此,管委會截稿前未做回應。
    2022/11/29 20:17
  • 黃秋生封帝嗨如「林青霞搭話」 自曝片中模樣:像我媽死前狀態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完美落幕,61歲演員黃秋生以《白日青春》搶下影帝寶座,他出席慶功宴時打趣形容得獎心情「像林青霞跟我講話的感覺」,談到在片中呈現老態,更直言宛如「我媽死之前的狀態」。
    2022/11/20 10:02
  • 金馬獎完整名單/黃秋生張艾嘉封帝后 《哈勇家》首位台灣女導演

    第59屆金馬獎今(19日)揭曉,典禮由謝盈萱獨挑大樑主持,而獎項各個都是強者,讓評審相當頭痛,其中香港電影《智齒》以14項成為入圍大贏家,台灣電影《咒》及《一家子兒咕咕叫》各自以13項居次,張繼聰、林家棟、黃秋生、張孝全、游安順將爭奪影帝寶座,蔡亘晏、洪慧芳、張艾嘉、袁澧林、劉雅瑟則搶下影后門票,競爭相當激烈,以後是《TVBS新聞網》整理的得獎名單。
    2022/11/19 23:20
  • 管理費「每坪」約250元 帝寶住戶月繳4萬起跳

    周刊報導,知名豪宅帝寶的管委會,遭住戶指控帳目不清!包括採購交誼廳桌椅,實際金額跟國稅局調查的不符,每年花在耶誕和春節布置的金額更高達220萬元。對此,管委會方面沒有回應,專家則指出,帳目如果真的有問題,住戶們也只能提告追討。
    2022/11/15 14:38
  • 女星狠剃光女兒瀏海!去小S家「1句化解自卑」她讚:太溫柔

    《戲說台灣》班底女星李宇柔(現改名陳蔓菲)上月底在臉書發文,透露不希望女兒和小S(徐熙娣)的女兒許老三走太近,心疼女兒「當小丫環陪跳」還搶著當閨密。後來有網友挖出李宇柔過去曾因管不動女兒、動手剪去愛女瀏海一事,教養方式惹議,但李宇柔透露小S對女兒說了一句話,讓親子部落客「德州媽媽」大讚「簡直太溫柔!」
    2022/11/08 11:29
  • 陳蔓菲拒女兒當許老三朋友「小S打來求情」 控訴被當丫鬟經紀人回應

    女星李宇柔(現名陳蔓菲)是《戲說台灣》御用演員,婚後育有1女1子。不過李宇柔日前發出長文,直言:「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的女兒⋯⋯我不允許她跟許老三(小S小女兒)做朋友,結果現在她們變成閨蜜,還受邀去許家帝寶開萬聖節趴,他們班就她一人被『挑選』上。」對此小S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11/06 14:50
  • 賣就虧1戶!台中帝寶年初拋售潮 屋主賠售3千萬

    建案「台中帝寶」,座落在台灣大道、七期黃金位置,打出複製台北帝寶為賣點,當初預售開出每坪最高8字頭的驚人價格,不過卻有一戶屋主,6年前以6千7百多萬買入一戶百坪,結果今年8月,以5千2百多萬出售,加上近2千萬裝潢,屋主賠售超過3千萬,房仲表示,原因出在今年初該建案有20幾戶的拋售潮,才會一口氣拉低房價。
    2022/11/03 20:24
  • 帝寶車燈結合星享道飯店 打造彰化第二大百貨商場

    日前中友百貨將來彰化市打造彰化第一個百貨公司,過沒多久又傳出好消息, 彰化第二大百貨商場,將由鹿港帝寶車燈、星享道酒店等在地企業投資近11億元,以鹿港轉運站BOT案為基準,規劃地下1樓為停車場,1樓作為客運轉運車站,興建10層樓的五星級飯店,包括131間客房、特色餐廳、賣場、酒吧和文化市集等,力拚5年內成為鹿港新地標。
    2022/11/01 13:58
  • 李政宰「獵首密令」大鐘獎12項提名 李秉憲、宋康昊爭影帝

    南韓影帝李政宰自編自導自演的《獵首密令》,不僅大獲好評,更入圍大鐘獎12個獎項,成最大贏家,男女主角更是競爭激烈,宋康昊、李秉憲等人都將角逐影帝寶座。另外還有其他韓國新片也有好成績,像是爆笑片「樂透大作戰」,全台突破千萬票房。
    2022/10/14 12:36
  • 朴恩斌以《非常律師》打敗梁詠琪拿視后! 范冰冰奪傑出演員

    釜山國際電影節盛大展開,8日下午舉辦「第4屆亞洲內容獎」的頒獎典禮,針對亞洲電視作品頒發,演活《非常律師》自閉症律師的韓星朴恩斌,打敗梁詠琪、米倉涼子奪下視后,日星鈴木亮平強碰李康生獲視帝寶座,朴海秀以《魷魚遊戲》拿下最佳男配角獎,大陸女星范冰冰也拿到傑出亞洲演員獎。
    2022/10/09 13:32
  • 國門開放前卡位?帝寶附近現「億元店面」大安今年首見

    根據實價登錄揭露,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31巷內,7月成交一間店面,總價1.3億元,由於該店面含地下室空間,共150.66坪,平均單價約90.4萬元,屋齡27年,買家為「玉舍投資」,目前由咖啡廳業者經營中,這筆交易也是大安區今年首度出現的億元店面交易。
    2022/10/05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