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帕金森氏症 結果共372筆

  • 才爆要當副總統!詹雅雯放話成為蔡依林 超狂計畫曝光

    台語歌后詹雅雯近年來飽受帕金森氏症的病痛纏身,她一度失去希望,在黑暗中看不見光芒,堅強的她為了「春分」北高巨蛋演唱會,受訪表示:「當你撞牆撞到不行,被逼到牆角,就會產生勇氣。」她希望透過自己的例子鼓勵在黑暗中的人們,也因為大愛的精神,坦言這20年來,有許多人想要邀請她參政,甚至是副總統人選,讓她受寵若驚,她想好好唱歌,下一步挑戰當蔡依林。
    2023/11/08 11:23
  • 影音/詹雅雯認獲邀參選副總統 談身體狀況「請大家放心」

     
    2023/11/08 10:46
  • 詹雅雯露面狀態驚人! 自爆曾受邀選副總統

    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她日前說停藥後症狀惡化,打算斷食善終,不過即將6度攻蛋的她,現身記者會時氣色很好,說自己身體狀態很好,坦言儘管曾失去過希望,卻意外生出勇氣,盼控制病情順利演出。
    2023/11/07 19:58
  • 脊髓植入神經義肢!帕金森氏症者能自主行動

    隨著人口結構老化,帕金森氏症、失智症等,腦部和神經退化疾病越來越常見;在澳洲有社區中心,重新設計成對失智症者友善的活動空間,被視為是解決廣泛社區缺乏照護服務的解方之一。而在瑞士,一名帕金森氏患者,最近接受一項實驗性療法,在脊隨植入神經義肢,刺激腿部肌肉,現在不用靠輔助就能站立、行走,甚至上下樓梯。
    2023/11/07 19:55
  • 姊妹鬩牆?詹雅雯幫對手站台爆鬧翻于美人 露面揭背後內幕

    金曲歌后詹雅雯將於2024挑戰南北雙蛋開唱,不過她多年來受於帕金森氏症的困擾,加上演唱會一唱就是2個小時起跳,不少歌迷都擔心她的身體狀況,今(7)日她舉辦記者會,她表示不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她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不過日前她因為出席好友于美人的對手、民進黨候選人吳沛憶競選總部成立演出,被爆兩人鬧不合,對此,她笑說「怎麼會呢,不會啊,你怎這樣問?」
    2023/11/07 15:43
  • 不只賴佩霞!詹雅雯遭爆要參選副總統 本尊認了這樣說

    「金曲歌后」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要三度動刀治療,豈料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也變小,醫師宣布不用開刀,但她近來放棄治療帕金森氏症,嘗試了「斷食善終法」,令人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如今她拿出勇氣,為了散播希望的種子,將在2024年1月20日第六度攻上台北小巨蛋,跟2024年2月24日高雄巨蛋,今(7)日舉行記者會,表示自己身體狀況控制非常好,不過近來選舉熱潮,她竟驚吐曾被找過當副總統人選,拋出震撼彈。
    2023/11/07 14:07
  • 獨/八點檔男神爆爸拿排泄物弄看護 認了吐「最痛遺憾」

    「八點檔男神」王燦近期的角色都是壞人,凶狠的眼神令許多觀眾看得牙癢癢,一直擁有歌手夢的他,曾在12年前推出一張台語專輯,終於在努力之下,他主導發行了國語EP《Hola》,跳脫本土形象,漂了金色頭髮,整個年輕時尚起來,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這張專輯有點像是跟天上的爸爸對話,尤其專輯成績相當好,他一回家就坐在沙發哭了出來,「我就對著天花板,對著天空,謝謝我爸爸,一直在照顧我,終於為自己做一件事,是是有成績的,我終於不用靠別人,這種激動很難用言語表達」。
    2023/10/30 10:53
  • 詹雅雯自爆「病情惡化失明」身體狀況堪憂 于美人鬆口最新近況

    資深歌手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腦瘤所苦,原本要進行第三次手術,結果今(2023)年5月卻意外宣布「消失了」,在當時引起一陣議論。而詹雅雯也說,因帕金森氏症影響,曾短暫出現失明現象,卻仍宣布將在明(2024)年1月六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真實的身體狀況讓人霧裡開花,于美人、蔡昌憲、許志豪今(28)日出席《超級紅人榜》訪問時,也鬆口節目評審詹雅雯的近況。
    2023/10/28 13:46
  • 帕金森惡化失明!詹雅雯「斷食善終」放棄治療 驚人好消息公開了

    台語歌后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要三度動刀治療,豈料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也變小,醫師宣布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但她罹患帕金森氏症,透過藥物控制多年,近來卻驚吐放棄治療想法,還嘗試了「斷食善終法」,卻出現失明症狀。但她今(27)日宣布好消息,是她將第6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2023/10/27 12:09
  • 不只是武術!研究:打太極可抑制帕金森氏症、效果長達數年

     帕金森氏症(Parkinson’s Disease)是世界第二常見的神經退化疾病,僅次於阿茲海默症(AD),目前無法治癒令許多患者家屬傷透腦筋,如今一項新研究表明,打太極拳竟可抑制患者的症狀與併發症,且效果長達數年。
    2023/10/26 13:54
  • 影音/詹雅雯才認失明病情惡化! 直播丟震撼彈有「重大消息」

     
    2023/10/26 10:54
  • 才宣布放棄治療帕金森氏症!詹雅雯拋震撼彈 週五宣布重要大事

    台語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本要開第三次刀,沒想到日前她宣布不再需要動腦部手術,因為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只剩下一點點,醫師宣布她的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先前她去看徐懷鈺演唱會時,透露不想靠藥物治療,規劃「斷食善終法」,沒想到卻出現失明的症狀,但她樂觀表示擺脫藥物,她至少可以正常生活,對此,她昨(24)日晚上特地開直播跟粉絲聊天,並透露本週五會宣布重要的事,令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2023/10/25 07:11
  • 帕金森氏症發作! 男發抖倒地女警急救援

    台中北區有一位62歲男子,因為罹患帕金森氏症,騎單車途中症狀發作,不斷顫抖後倒地,所幸遇上眼尖女警,及時將他平安送回家。
    2023/10/23 12:21
  • 病況惡化失明!56歲詹雅雯「斷食善終」放棄治療 他難過被逼哭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2年前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由於藥物的副作用,讓詹雅雯斷片、狂吐,更因食不下嚥整個人暴瘦,日前詹雅雯宣布停藥放棄治療,選擇斷食善終,但半個月前眼睛卻突然失明,震驚各界。事實上,過去知名主持人鄭弘儀得知詹雅雯身世都不忍當場哭了。
    2023/10/12 08:07
  • 病情惡化突失明!詹雅雯認了放棄治療 醫說重話曝「最壞結果」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1980年代以「櫻花姐妹」出道,1991年開始錄唱個人專輯,以日本演歌式唱腔走紅,著名歌曲包括〈深情海岸〉、〈原來你不識愛過我〉、〈何年何月再相逢〉等,怎料,2021年身體出現狀況,體重狂掉8公斤,入院檢查被醫生宣告罹患「帕金森氏症」,近幾年積極接受治療,不過卻因為吃藥會產生副作用自行停藥,病情出現惡化,對此,醫生說重話了,曝光最壞結果。
    2023/10/08 17:45
  • 許茹芸很後悔!罕吐媽媽罹患帕金森氏症 爸爸一舉動全場哭了

    「玉女天后」許茹芸今(7)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適合相愛的時辰」演唱會,一開場,她身穿一席紅色長禮服,難得帶豐滿長輩出現,於懸掛在半空中的圓形透明螢幕後方驚喜登場演唱〈真愛無敵〉,宛如自銀河系中心誕生的女神,韓籍老公Mr. Big帶著家人現身力挺,在台下驕傲看著老婆。不過演唱會上她也罕見吐露媽媽的病情,現場一陣鼻酸。 ​​​​​​​
    2023/10/07 21:26
  • 集氣!詹雅雯認停止治療帕金森氏症 惡化失明了「身體現況」曝

    台語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本要開第三次刀,沒想到日前她宣布不再需要動腦部手術,因為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只剩下一點點,醫師宣布她的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而今(7)日她特地到小巨蛋看徐懷鈺的演唱會,提到身體近況她坦言放棄治療帕金森氏症,開始出現失明狀態。
    2023/10/07 19:28
  • 捐「糞」救人!微菌叢植入可望治帕金森氏症、自閉症

    台灣兒童過敏問題越來越嚴重,特別是過敏性鼻炎和氣喘最常見。過敏性鼻炎會使鼻水倒流,導致長期的咳嗽,對於父母來說,照顧孩子很不容易。
    2023/09/30 22:37
  • 共和黨領袖麥康奈2次失神呆滯 美國會醫師:跟癲癇或中風無關

    美國共和黨參院領袖麥康奈近來出現2次僵住不動恍神情況,美國國會醫師今天表示,經過核磁共振造影等檢查,無證據顯示麥康奈罹患癲癇、中風或帕金森氏症。
    2023/09/06 09:47
  • 吃保健品小心!這7種維他命和藥物交互作用 嚴重恐出血

    不少民眾都有吃保健食品的習慣,當中維他命更是許多民眾每天必吃的保健品。不過藥師和營養師提醒,如果有服用其他藥物,要同時吃維他命就要小心交互作用。包含皮膚科用藥口服A酸、抗凝血劑、帕金森氏症用藥等,都會和維他命有交互作用。
    2023/08/25 14:24
  • 不再怕誤判!新電腦視覺AI系統.掀「拳擊革命」

    AI應用顛覆各大產業,如今在格鬥運動界也將掀起一場革命!因為丹麥的新創發明出一套先進電腦視覺AI系統,它能以全新的方式收集數據,分析選手的表現,甚至還能整理出精彩片段回顧,且通通全自動進行,已經在英國一間拳館展開首度測試。
    2023/08/23 19:41
  • 56歲馬妞爆「眼睛看不見」日吞14顆藥! 罹3怪病免疫系統遭攻擊

    56歲的馬妞(馬維欣)日前出席活動,許久未露面的她,透露罹患乾燥症外,還患有紅斑性狼瘡和血壓問題,現在每天要吞14顆藥,有抗過敏、組織胺、類固醇和血壓藥等及注射藥劑,苦不堪言,「身體不好是連動,我也不知道,我是先從眼睛看不見開始,角膜破掉了!」
    2023/08/22 11:03
  • 桌球成「帕金森氏症患者」良藥! 研究另曝4招輔助治療

    隨著疫情趨緩,許多民眾皆會想要從事戶外活動解放封存已久的身心靈,不過對於帕金森氏症患者來說卻是一項奢望。為了對抗帕金森氏症,國外近期推出「帕金森兵乓計畫(Parkie Pong)」,看準兵乓球對於認知、社交、運動及步態有幫助,這也成為現今醫生推薦的運動療法。
    2023/08/15 18:01
  • 維珍銀河再攀巔峰! 首批民間旅客往返太空

    觀光太空之旅再創巔峰,維珍銀河首度只載民間旅客到太空邊緣,透過網路全程直播,向大家分享飛向太空的喜悅。而這次搭乘的三名旅客中,有罹患帕金森氏症的英國前奧運國手,還有一對幸運抽中座位、來自加勒比海的母女。維珍銀河打出免專業人士陪同,就能進行宇宙旅行的噱頭,目前一張門票賣1429萬台幣,還有800人等著一圓太空夢。
    2023/08/11 16:50
  • 50歲以上民眾寫字突然變小 可能罹患帕金森氏症

    台灣已經是高齡社會,花東又以老人居多。台東馬偕紀念醫院神經科醫師發現,就診罹患帕金森氏症的病患以50歲以上居多,男性多於女性,而且發現時病程都已經到中期。醫師建議民眾從一些小地方多關心家裡老人,譬如家裡老人家寫字突然變小,就有可能是罹患帕金森氏症,要盡早就醫檢查。
    2023/07/20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