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帕運 結果共202筆

  • 備戰巴黎帕運 體育署長力推帕運選手首度長期進駐國訓中心訓練

    為全力支援選手前進2024巴黎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教育部體育署鄭世忠署長特別規劃安排帕運選手在今年度首度長期進駐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在完善的後勤支援環境中安心備戰。鄭世忠署長今(22)日前往國訓中心為選手加油打氣,並邀請新上任的國訓中心龔榮堂執行長、帕拉林匹克總會宋玉麒祕書長與選手、教練共進午餐,深度交流訓練需求,做選手最堅強的後盾。愛爾麗
    2024/03/25 15:01
  • 挺2024巴黎帕運!金曲歌王蕭煌奇 福容淡水店開唱 麗寶集團慈善贊助 拋磚引玉 當募款領頭羊

    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多年來代表國家培育身障選手參加帕運、亞帕運等世級賽事,促進殘障運動員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去年為了杭州亞帕運募款,首次舉辦慈善音樂會,企業反應熱烈,讓募款迅速達標,而台灣代表團在杭州亞帕運也非常爭氣,拿下4金4銀12銅的傑出成績,其中在跆拳道、射箭與圍棋,都是首度奪牌,桌球隊更是狂掃10面獎牌。今年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為了支持選手前進2024巴黎帕運,麗寶集團旗下,名軒開發,麗寶建設再度捐款贊助,本周五(15)將在福容淡水漁碼店舉辦慈善音樂會,邀請金曲歌王蕭煌奇演出,籌募經費。
    2024/03/14 11:24
  • 10年前殺害女友淪階下囚 南非「刀鋒戰士」今假釋出獄

    被暱稱「刀鋒戰士」(Blade Runner)、曾在北京與倫敦帕運會(Paralympic Games)大放異彩的南非短跑好手奧斯卡(Oscar Pistorius)曾經是集話題與人氣於一身的明星,但一切都在他2013年開槍射殺女友、被送入監獄後化為泡沫,南非監獄單位去年11月曾透露奧斯卡通過假釋申請,而他終於在本月5日出獄。
    2024/01/05 17:02
  • 10年前殺女友入監 帕運金牌南非「刀鋒戰士」明年初假釋出獄

    被暱稱「刀鋒戰士」(Blade Runner)、曾在北京與倫敦帕運會(Paralympic Games)大放異彩的南非短跑好手奧斯卡(Oscar Pistorius)曾經是集話題與人氣於一身的明星,但一切都在他2013年開槍射殺女友、被送入監獄後化為泡沫,南非監獄單位近日表示奧斯卡已於24日通過假釋申請,將於明年1月5日出獄。
    2023/11/25 09:55
  • 亞帕運選手團榮耀返台 行政院設宴迎接

    2022第4屆亞洲帕拉運動會日前落幕,台灣共奪下4面金牌、4面銀牌和12面銅牌的佳績,行政院舉辦感恩餐會,慰勉選手以及後勤支援團隊。
    2023/10/30 23:37
  • 陳柏諺亞帕運桌球封王 用金牌為自己與教練慶生

    陳柏諺與母隊教練魏君達同是10月壽星,他今天在杭州亞帕運TT11級桌球男單金牌戰,以3比0橫掃日本選手竹守彪,初次參賽就封王,這面金牌不僅是台灣今年第2金,也是最棒生日禮物。
    2023/10/25 21:32
  • 亞帕運》為帕拉選手的努力而感動! 愛爾麗總裁常如山投身公益無所求呼籲台灣企業支持體育「留德不留財」

    第四屆亞洲帕拉運動會即將在22日於杭州正式開幕,中華代表團今年共有94名選手參加14種類運動,擔任中華帕林匹克總會「公益親善大使」的愛爾麗總裁常如山也在今天(21日)隨隊出發全程為代表團助威,他在出發前接受「麗台運動報」專訪時談到,他對帕拉選手堅持的意志力而感動,並呼籲台灣企業「留德不留財」共同來支持台灣體育!
    2023/10/23 15:19
  • 亞帕運健力男子隊初體驗 41歲林資惠經驗傳承

    41歲台灣健力女將林資惠過去20年多來幾乎是亞帕運、帕運國手常客,健力代表隊今年在杭州亞帕運首次派4名男子選手參賽,林資惠也分享經驗,並給予其他選手信念,「什麼都不用想,舉起來就對了」。
    2023/10/22 17:13
  • 如《灌籃高手》般熱血 輪椅籃球國手鄧和成4度拚亞帕運

    儘管因罹患小兒麻痺導致腿部肌肉萎縮,41歲鄧和成受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喬丹、經典日本漫畫《灌籃高手》影響,始終對籃球懷抱熱情,第4次參加亞帕運的他今天喊話,想打到不能打為止。
    2023/10/19 16:55
  • 東京奧運腐敗醜聞滿天飛 札幌宣布放棄申辦2030冬奧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當局與日本奧委會(JOC)今(11日)宣布,將放棄申辦2030年冬季奧運、帕運,有意將目標改為申辦2034年冬奧或是2038年冬奧。受到2020年東京奧運(實際於2021年舉辦)腐敗、瀆職醜聞影響,支持札幌申辦2030冬奧的聲音愈來愈低迷,支持延後申辦的聲量則逐漸高漲。
    2023/10/11 17:10
  • 東京奧運貪污醜聞影響 札幌擬放棄申辦2030冬奧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原本有意申辦2030冬季奧運暨帕運,但受到2020東京奧運暨帕運發生醜聞等影響,無法充分宣傳,也難爭取到市民理解,打算放棄申辦,將放眼2034年以後。
    2023/10/06 16:50
  • 四肢萎縮、視力退化 建中生苦練滑板+多益滿分:我只是一般人

    建中生顧文凱從小患有罕見疾病,四肢肌肉萎縮,雙手只剩下右小拇指可施力,行動必須仰賴輪椅,視力也退化到必須用擴視機輔助上課,但他克服身體障礙,不僅課業表現優異,多益拿下990滿分,更熱衷於身障滑板運動,自拍英語短片教學,還創立學校社團,為偏鄉學童上英語課等,活出生命最大價值。
    2023/07/08 12:51
  • 殺害女友讓他從爆紅變囚犯 南非「刀鋒戰士」假釋被拒

    曾在北京與倫敦帕運會(Paralympic Games)大放異彩,被暱稱「刀鋒戰士」(Blade Runner)的南非短跑好手奧斯卡(Oscar Pistorius),不僅是多項世界紀錄保持人,更曾因為英俊外表、讓他成為爆紅運動明星。但這一切都在他2013年射殺女友淪為階下囚消失,《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奧斯卡2015年入獄服刑,2021年底提出假釋申請,經過女友家屬抗爭、當地輿論衝撞多時,南非政府1日裁定駁回申請,以服刑未達假釋最低門檻為由拒絕。
    2023/04/01 10:30
  • 挺十月杭州亞帕運!金曲歌王蕭煌奇福容淡水店開唱 名軒開發、麗寶建設贊助拋磚引玉 當募款領頭羊

    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已經在去年5月正式更名為「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多年來代表國家培育身障選手參加帕運、亞帕運、世界各種賽事,促進殘障運動員在國際舞台參加赛事為國爭光,累積了5金、6銀、13銅的佳績。為了為進軍十月杭州亞帕運籌募經費,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將在三月八日於福容淡水漁碼店舉辦慈善音樂會,邀請金曲歌王蕭煌奇演出。
    2023/02/22 15:21
  • 史上首位身障太空人!英短跑選手入選 曾獲100公尺帕運銅牌

    歐洲太空總署( European Space Agency,ESA)今天公布最新的太空人名單,其中英國帕運短跑選手麥法爾(John McFall)將成為史上第一名身障太空人。
    2022/11/24 08:13
  • 柬埔寨爆「殺豬清倉」!他曝最後營救期限:超過恐回不來

    近期柬埔寨「抓豬仔」詐騙案頻傳,許多人受到高薪誘惑,一飛往當地就遭到毆打虐待,嚴重的甚至被賣到最兇殘的「KK園區」,慘遭活摘器官、賠了性命。對此,媒體人林裕豐也指出,柬埔寨明年將舉辦東南亞帕運,為了國際形象,當地政府已經準備出手掃蕩,集團也開始轉移陣地「大清倉」,這也意謂如果到了期限,人還沒救回來,可能就沒機會再回來了。
    2022/08/20 18:12
  • 金曲33/台語準歌王3人學柔道 4座紀錄保持人蕭煌奇戰大支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TVBS新聞網》今起推出一系列重要獎項入圍者的介紹分析,首先登場的是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入圍者包括蕭煌奇、王俊傑、蘇明淵、大支、張伍;音樂類型涵括台語流行、那卡西、饒舌多元類型。有趣的是,入圍者有3人與「柔道」有關,大支曾是準國手,蕭煌奇則為帕運國手,王俊傑也有練過,過往曾和蕭煌奇到大支所就讀的體專互摔練習,因此,蕭煌奇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搞笑說:「誰如果上台,就要被台下的人摔!」
    2022/06/23 11:49
  • 陳亮達車禍前才一起吃飯 嬤悲憶愛孫「最後遺言」

    帕運國手陳亮達車禍身亡,阿嬤陳林美英悲痛地說,陳亮達從小由她帶大,感情比兒子還親,昨天晚上還來陪她吃飯,吃完飯還叮嚀她要「卡早睏」,怎知竟是最後見面、說話。
    2022/05/25 21:08
  • 上月才奪7金!帕運國手雨天打滑撞公車亡 陳亮達嬤悲慟

    高雄昨天(24日)深夜發生一起車禍,20歲的男大生,跟朋友釣蝦後要返家,行經鳥松區公園路,在彎道疑似雨天打滑,摔車衝到對向,遭公車輾斃,死者是帕奧游泳國手陳亮達,去年代表台灣到東京參加帕運,上個月在全國身障運動會,奪下七面金牌,事發當天他一如往常到學校訓練,晚上陪阿嬤吃飯,離開時叫阿嬤早點睡,結果成了最後的道別。
    2022/05/25 20:56
  • 帕運「無腳泳士」陳亮達車禍亡 勵志成長故事曾拍成電影

    帕運國手陳亮達車禍喪命,市府運發局長侯尊堯今天不捨表示,陳亮達一直用樂觀和熱情詮釋生命,除擔綱今年運動年曆主角之一,更在格言寫「不要害怕和別人不一樣」。
    2022/05/25 16:31
  • 帕運選手身亡!釣蝦後雨天摔車 遭公車輾斃

    高雄昨天深夜到今天清晨,下起滂沱大雨,疑似因為天雨路滑,一名20歲的男大生,跟朋友釣蝦後要返家,行經鳥松區公園路,在一處彎道打滑摔車衝到對向,疾駛而來的公車煞車不及撞上,男大生當場被輾斃,而死者是帕運無腳泳士陳亮達,下個月還要參加世錦賽,如今無法實現。
    2022/05/25 14:30
  • 20歲帕運無腳國手陳亮達摔車喪命 去年首闖帕運奪第8

    帕運泳士國手陳亮達昨晚騎車行經高雄鳥松區公園路過彎時,疑因天雨路滑摔到對向車道,遭煞車不及高雄客運當場輾斃。正修科大表示,將製作其畢業證書,也將協助治喪。
    2022/05/25 13:02
  • 蕭煌奇曾是帕運柔道國手!「人生被摔倒」不畏酸民跌出抗體

    原名「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於今(17)日舉辦更名「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記者會,歌手蕭煌奇也現身擔任親善大使,他曾在1996年參加帕運柔道項目,搭檔楊勇緯恩師李青忠,為國爭光,由於先前他因去看張惠妹演唱會慘被酸民嘲諷,他坦言柔道讓他的心更堅強:「人生很多時候都是被摔倒,有抗體就能解決很多人生課題。」不過當年阿嬤離開時,他也因參加帕運,沒見到阿嬤的最後一面,淚水中寫下膾炙人口的歌曲〈阿嬤的話〉,感嘆家人的愛很重要。
    2022/05/17 14:16
  • 冬奧拉抬冰雪經濟 運動「外溢效應」上看兆元

    隨著北京冬季帕運週日(3月13日)閉幕,整場北京冬季奧會也畫下句點。但中國大陸的冰雪運動熱情,並沒有因為賽事結束而告終,反而越燒越旺,不但隨著天氣變暖,滑雪運動從室外燒到室內,冰雪風潮也從北方吹向南方,各地開設越來越多的室內滑雪場;北京冬奧的多個賽場,也將在微幅調整後,下個月起陸續開放給民眾使用。根據北京冬奧組委會估計,中國大陸到2025年,也就是3年後,冰雪經濟的產值將上看1兆人民幣。這場冬奧為中國經濟發展,添柴加火,助力可觀。
    2022/03/14 19:49
  • 又來了!帕奧主席閉幕式重籲和平 陸央視再度略過不翻譯

    北京冬帕運會舉辦開幕式時,國際帕委會(IPC)主席帕森斯(Andrew Parsons)於演說中數度提起「和平」,導致大陸官媒《央視》在轉播時,口譯直接沉默,略過不翻譯。昨(13)日的閉幕式上,相同的狀況又再度上演。日媒推測央視會這麼做,是為了避免民眾抨擊俄羅斯。
    2022/03/14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