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帕華洛帝 結果共94筆

  • 【發現台灣藍海】胡志強、朱立倫、許添財 創意城市魅力藍海(一)

    創意風潮,席捲全球,從硬體設備,到城市文化魅力,世界競爭已經從,臂力轉到腦力,創意成為城市未來成長的最大動力,而台灣縣市在這波風潮中,如何發揮自有特色,打造一座屬於在地的創意城市,胡志強,台中市長,從馬友友音樂會到帕華洛帝告別演唱會,每每動作都吸引了全台目光,而在胡志強的經營下,台中市一改過去「風化城」的印象,搖身一變成為具有文化及藝術魅力的「文化城」。2005年更獲遠見雜誌評比為兩岸最具競爭力城市,排名第9名,而面對與日俱增的城市競爭,台中市如何能從中脫穎而出,他的經營理念是什麼? 許添財,台南市長,以台南市的歷史古蹟為起點,從古蹟的活化再到爭取國際龍舟競賽等,活動的承辦,許添財以創新的思維跟做法,重現了府城雄風,而他一手推動的安平港國家歷史風景區計劃,更在「國際親水之都」的競賽中獲得首獎,成功將台南市與國際接軌,而他的城市經營學,又是什麼?
    2006/06/22 17:05
  • 文化藝術美食香 台中人的驕傲

    邁向國際觀光都市的台中越來越有競爭力。美食除了有道地的台灣小吃之外,更有豐富的多國料理。另外,在文化藝術的提昇,更是有目共睹。去年底義大利男高音帕華洛帝就選擇在台中開唱。美食和文化藝術成為台中招攬觀光客的重要資源。
    2006/05/05 08:05
  • 〈冬季奧運〉冬季奧運開幕 煙火點綴杜林星空

    第20屆冬季奧運正式登場,主辦單位花費鉅資設計美輪美奐的煙火秀,還請來世紀男高音帕華洛帝等人的精采表演,讓這次的冬季奧運增色不少。
    2006/02/12 11:31
  • 〈獨家〉胡志強有意 邀英國盲眼大臣來台

    上個月男高音「帕華洛帝」來台演唱,帶給樂迷近距離的音樂響宴,台中市長胡志強為提高台中市的國際能見度,還將繼續邀請國際知名人士來台,包括英國盲眼內政大臣「大衛布蘭奇」,還有義大利聲樂家「波伽利」,都是考慮的對象。
    2006/01/02 12:46
  • 世紀男高音 CNN專訪帕華洛帝

    日前才剛結束台中之行的世紀男高音帕華洛帝,今天接受CNN專訪,談到自己進入聲樂界的過程,但是否還有機會和多明哥以及卡列拉斯同台合作,帕華洛帝說,他的意願並不高。
    2005/12/25 00:42
  • 平安夜 胡志強再扮帕華洛帝高歌

    平安夜裡,胡志強再扮帕華洛帝,在台中一家飯店登台高歌,演唱義大利名曲「我的太陽」和「平安夜」等3首歌,還拉來副市長蕭家琪扮成柯林頓,演奏薩克斯風,相當熱鬧。
    2005/12/24 20:06
  • 帕華離台 飛往紐約與家人過耶誕

    男高音帕華洛帝來台巡迴演唱,昨天晚上在台中體育場,完美演出,今天清晨6點多搭乘私人班機離開,結束五天台灣之旅,也結束亞洲演唱。
    2005/12/15 08:01
  • 座車大又豪華 深得帕華洛帝喜愛

    高音歌王帕華洛帝體重也稱王,因此他的座車一定要又大又舒服,保鑣、隨從則有30多人 因此車隊聲勢浩大業者辛苦設計終於符合歌王的要求,帶您一起來了解這段過程。
    2005/12/14 23:30
  • 帕華開唱  觀眾癡迷 安可曲連3首

    世紀男高音帕華洛帝,今天晚上在台中體育場告別演出。現場2萬1千個座位,全部賣光。儘管晚間的台中市冷到極點,不過帕華洛帝的歌聲依舊渾厚美妙,讓底下觀眾讚嘆不已。
    2005/12/14 23:25
  • 世紀絕響 帕華洛帝演唱會登場

    帕華洛帝亞洲演唱,台中壓軸,伴奏樂團在寒風中準備,歌迷欣喜若狂,準備大批衣物甚至毛毯禦寒,還有人拿出專業的望遠鏡,要看清楚帕華洛帝的真面目,但場外出現大批賣黃牛票的人,面值10塊錢的公關票,他們要賣超過5千元。
    2005/12/14 19:13
  • 世紀絕響 帕華洛帝演唱會將登場

    帕華洛帝晚上就要開唱,舞台全部搭設完成,主辦單位還運來一個特製輔助架,讓帕華洛帝站不住時可以靠坐。由於今晚溫度可能只有九度,負責伴奏的長榮樂團煮了薑湯防寒,希望能有最完美的演出。
    2005/12/14 13:10
  • 〈獨家〉女高音與帕華洛帝 將合唱兩名曲

    世界男高音帕華洛帝晚上將在台中體育館獻唱,與他同行的女高音,安娜利西亞接受本台專訪,她形容帕華洛帝就像是一位父親,也是精神導師,如今帕華洛帝要退休,安娜利西亞很捨不得,我們的鏡頭也捕捉到這位世界聞名的女高音,喜歡開懷大笑率性的一面,像是鄰家女孩一樣可愛。
    2005/12/14 11:15
  • 最好留最後 歌王選台灣告別亞洲

    帕華洛帝亞洲告別演唱會,特別把最後一站留給了台灣,也把唯一的獨家專訪機會留給了TVBS,主播岑永康跟他年齡差了將近40歲,不過,兩個人聊起爸爸經,聊的欲罷不能。
    2005/12/14 08:43
  • 為帕華洛帝伴奏 長榮樂團興奮

    帕華洛帝明晚將為台灣歌迷演唱,下午他與負責伴奏的長榮樂團一起彩排,在台中體育場,舞台已經架設完畢,燈光音響都由帕華洛帝的專業團隊一手打造,具備國際級水準。
    2005/12/13 19:18
  • 長榮樂團抵台中 70樂手忙彩排

    帕華洛帝演唱會明晚即將登場,各項彩排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這次為帕華洛帝伴奏的是本土知名的長榮樂團,70位團員中午抵達飯店彩排,這些頂級樂手提到將與國際巨星同台,難掩興奮之情。
    2005/12/13 12:47
  • 帕華洛帝台中行 胡志強願當導遊

    帕華洛帝演唱會即將在明晚舉行,他為了儲存體力,幾乎沒有踏出飯店一步,只在昨天傍晚,短暫參觀孔廟,地主胡志強沒有陪同,胡志強說他是為了給帕華洛帝自由,讓他隨意活動。不過只要帕華洛帝提出要求,胡志強隨時都願意當個超級導遊。
    2005/12/13 12:25
  • 〈獨家〉帕華洛帝來台獻唱 TVBS獨家專訪

    世界男高音帕華洛帝到台灣開唱,特別接受TVBS獨家專訪,從退休計畫,到老來得子的秘訣都全盤透露,帕華洛帝還說,他這輩子唯一的遺憾就是從來沒減肥成功!
    2005/12/12 19:43
  • 帕華洛帝感情豐沛 風流韻事不斷

    帕華洛帝的情史和歌聲同樣受到矚目,兩年前帕華洛帝迎娶小他34歲的貼身助理「妮可」,為了要跟「妮可」在一起, 當時帕華洛帝結束和前妻長達40多年的婚姻,據說還不惜付出高達40億台幣的贍養費。
    2005/12/12 19:40
  • 我要拜師!男子飆歌 帕華洛帝傻眼

    就在帕華洛帝的記者會上,突然出現一名男子,他自稱特地從加拿大來台灣,要拜帕華洛帝為師,還當著帕華洛帝的面前大展歌喉,帕華洛帝禮貌性地聽了一段,還告訴他唱得很好,但還是皺了眉頭一下。
    2005/12/12 18:38
  • 帕華洛帝14號開唱 TVBS獨家專訪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華洛帝,昨晚到台中,預計在14號開唱。帕華落帝下午接受TVBS主播岑永康獨家訪問時,相當平易近人,問到是否可以作為他的學生時,他先是面有難色,然後又笑著要求聽聽主播的歌喉。不過帕華落帝追求完美,甚至要求記者不准拍他的側面。接受訪問後,帕華落帝要在台中市區好好逛逛。
    2005/12/12 15:56
  • 帕華vs.胡志強 本尊分身相見歡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華洛帝,昨晚到台中,剛剛舉行記者會,之前曾扮裝成帕華洛帝的台中市長胡志強,也送上了禮物,並全程用英文與帕華洛帝交談。不過在開放記者問答時,竟發生有記者現場高唱帕華洛帝的歌曲,使的帕華洛帝吃驚的張大嘴。
    2005/12/12 14:52
  • 〈獨家〉我和帕華洛帝合照過 陳校長驕傲

    一名退休校長十多年前曾經受邀到國家音樂廳,幫帕華洛帝拉手風琴伴奏,會後和帕華洛帝握手合照,還取得帕華洛帝親筆簽名,現在這些珍貴的東西,都成了校長的寶貝。
    2005/12/12 12:40
  • 帕華洛帝低調 酒店住宿極機密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華洛帝昨晚飛抵台中,住進飯店總統套房,他到上午都沒有踏出房門一步,對於住房細節,飯店一律保持緘默,原來是飯店簽了帕華洛帝保密條款,連他吃了宵夜沒有,都在保密事項之列。
    2005/12/12 12:27
  • 寒風中迎天王 藍色圍巾護嗓

    世界男高音帕華洛帝,亞洲最後一場巡迴演出,給了台中市。晚間班機抵達清泉崗機場,航站人員高規格接待,台中警方一路警車哈雷機車開到護送。雖然舟車勞頓,但是天王心情相當好,還對著TVBS記者,微笑揮手致意。
    2005/12/11 20:42
  • 〈獨家〉迎接歌王 4名管家最高規格服務

    「帕華洛帝」預計晚間8點鐘,扺達台中,長榮桂冠酒店特別請來4名「管家」,在接下來的幾天,24小時待命,這些管家,不但精通英語,具有高學歷,而且還特別買了「帕華洛帝」的記錄片,研究歌王的生活習慣,以最高規格接待貴賓。
    2005/12/11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