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希拉蕊 結果共1,436筆

  • 曾在台中短暫居住過 陸天娜宣布參選美總統

    因為聯邦政府關門,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度,再創新低。為了把川普拉下台,民主黨好幾位中生代的「太陽」,陸續宣布參選總統。被視為「希拉蕊接班人」的紐約州參議員陸天娜是反川大將,她也宣布要角逐總統大位,陸天娜會說流利中文,還曾經在台灣短暫居住過。
    2019/01/16 19:26
  • 民主黨拚選贏川普 女將要克服性別劣勢

    美國聯邦參議員華倫準備投入2020年總統大選民主黨初選,其他多位女將有望跟進,但2016年希拉蕊.柯林頓敗選陰影仍在,使民主黨人士對女性出馬能否拉下川普欠缺信心。
    2019/01/07 10:24
  • 2018美國最受景仰女性 蜜雪兒終結希拉蕊17連霸

    根據蓋洛普(Gallup)今天公布的民調,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擠下希拉蕊,成為最受美國人景仰的女性,終結希拉蕊17連霸。
    2018/12/28 09:30
  • 通俄調查劍指川普! 特檢穆勒掌證據漸逼近

    幾乎是川普上任以來,就緊跟著他一路席捲的政治風暴「通俄門」調查案,目前特別檢察官穆勒掌握的證據,都明確指向俄國在2016年,想盡辦法讓川普勝選當上總統;其中包括發動網軍,在推特、臉書和Youtube等大型網路平台上,發布大量抹黑當時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的影音或圖文。而繼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被判刑3年之後,川普前國安顧問弗林也提出認罪協商,弗林在川普上任後,代表川普與俄國政府接觸,成為第1位向穆勒認罪的前川普團隊官員。民主黨即將在明年開始接掌眾議院,現在已經傳出將啟動6個委員會,主導對川普的調查!
    2018/12/18 19:57
  • 亞洲第一富豪嫁女 印度狂慶5天燒30億

    亞洲第一富豪嫁女兒,超級豪華婚宴,請到美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表演之外,更是冠蓋雲集,包括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以及三星集團副會長等,全是座上嘉賓,光包機就一百台;美國彭博社估計, 這場為期五天的婚禮,花掉1億美元,合台幣超過30億,是英國哈利王子婚禮的2.5倍。然而在上流社會辦婚宴的同時,印度有數百萬人還活在貧窮當中,也再度凸顯印度嚴重的貧富差距。
    2018/12/14 20:04
  • 老布希國葬促成同框 美四任總統互動微妙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告別式,前後四任總統難得同框現身,大家都在關注這四個第一家庭成員的互動,川普入場後,氣氛一度尷尬和柯林頓夫婦幾乎沒有互動,希拉蕊還刻意避開眼神交會,媒體還發現小布希代表家屬致意時,又再度偷偷塞了糖果給蜜雪兒。
    2018/12/06 18:40
  • 希拉蕊籲歐洲處理移民議題 遏阻右翼民粹崛起

    美國前國務卿、2016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Clinton)表示,歐洲在處理移民議題上必須更加果斷,否則恐面臨氣燄更為強大的右翼民粹運動。
    2018/11/23 12:53
  • 真把司法部當東廠 川普曾下令起訴希拉蕊

    現在是美國感恩節假期,川普回佛州度假,卻被紐約時報踢爆,他想把美國司法部當作東廠,下令檢察官起訴希拉蕊跟前FBI局長,後來遭幕僚制止。另外沙國王儲暗殺華郵記者,川普放假還不忘感謝沙國 讓油價降低。
    2018/11/22 17:40
  • 公私不分!伊凡卡也陷電郵門 川普全力護航

    美國即將過感恩節,每到此刻白宮都會依照慣例,安排總統赦免火雞,今年也不例外,只不過川普非要牽扯政治,還順便酸一下期中選舉民主黨不認輸,在這場赦免儀式上,川普的大女兒伊凡卡全家人也一起參與,可是伊凡卡最近被爆出用私人電子信箱帳號處理公務,犯了和希拉蕊一樣的錯,但川普卻輕描淡寫帶過,護航女兒。
    2018/11/21 22:08
  • 王儲殺人照挺! 川普:沙國鉅額投資難斷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和各國開打貿易戰,但他現在卻也因為利益,連人命都罔顧了嗎?那就是華郵專欄記者哈紹吉命案,案發至今快兩個月了,美國CIA調查報告今天出爐,幾乎篤定下暗殺令的幕後主謀,就是沙烏地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但川普卻無視這份報告內容涉及到殺人重罪,強調不會和盟友沙烏地撕破臉,因為他要穩定油價,以及確保區域反恐合作,更重要的是因為沙烏地對美投資金額高達4500億,引發國際間一片譁然。另外,千金兼顧問伊凡卡爆出用私人電郵帳號處理公務,川普卻堅稱女兒的信件不包含機密,不能跟當時希拉蕊柯林頓的電郵們相提並論,也遭質疑雙重標準。
    2018/11/21 19:54
  • 伊凡卡陷「電郵門」 川普護女:又不像希拉蕊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坦承女兒伊凡卡曾使用私人電郵處理政府事務,但不滿媒體把此事和希拉蕊的「電郵門」相提並論,痛斥媒體這樣報導,根本是「假新聞」。
    2018/11/21 12:53
  • 顧問驚爆她再戰2020! 希拉蕊:我想當總統

    上次美國總統選舉,意外敗給川普的希拉蕊,有沒有可能再戰2020年?柯林頓夫婦的顧問最近爆料,希拉蕊正在秘密謀劃2020年選戰,希拉蕊也透露口風說:「我當然想當總統」
    2018/11/14 19:11
  • 期中選倒數 連環郵包炸彈瞄準民主黨要角

    美國從周一開始,發生了連環郵包炸彈案,遭到鎖定攻擊的對象,都是民主黨的指標性人物,包括前總統歐巴馬、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以及前司法部長和前CIA局長等。週三,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主播,正在播報這起案件時,電視台的收發室竟然也收到了炸彈郵包,攝影棚內頓時警鈴大作,兩位主播也在稍後撤離。到目前為止,警方共發現了8個郵包炸彈,幸好都被特勤人員及時攔截,沒有任何包裹爆炸。警方初步調查,這八個郵包內的炸彈,都是同一種製作方式,因此研判是由同一人或集團所為,而且有強烈明顯的政治動機。
    2018/10/25 19:53
  • 可疑炸彈郵包案 FBI列恐怖主義行為調查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和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等多位知名民主黨人士和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不約而同接獲疑似炸彈郵包,聯邦調查局已將此列為恐怖主義行為展開調查。
    2018/10/25 15:50
  • 美國傳出連續6起炸彈包裹事件 鎖定批川普人物

    美國發生針對性地連續爆裂物包裹事件,到目前為止發現的6個包裹收件人,都是批評川普的公眾人物,包括前總統歐巴馬、前國務卿希拉蕊,而給前中情局局長的則是寄到CNN位於紐約的總部,所幸爆裂物包裹並沒有爆炸,白宮在第一時間譴責針對前總統以及公眾人物的暴力攻擊,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會追查到底,呼籲團結。
    2018/10/25 11:06
  • 可疑包裹送民主黨高層 美期中選情受衝擊

    距離美國期中選舉不到2週,卻傳出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與有線電視新聞網等多名民主黨重量人士與自由派媒體收到可疑包裹,拉高選舉的緊張情勢。
    2018/10/25 09:19
  • 快訊/CNN紐約大樓、白宮 驚傳可疑爆裂物

    美國紐約和華府接連出現多起可疑爆裂物,先是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與夫人希拉蕊在紐約郊區的住所、前總統歐巴馬的辦公室都發現爆裂物,接著紐約CNN總部的大樓也出現可疑包裹,整棟大樓被迫疏散,現在連白宮也收到可疑爆裂物,美國特勤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2018/10/24 22:49
  • 快訊/柯林頓、歐巴馬都中 住所、辦公室遭放爆裂物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與夫人希拉蕊在紐約郊區的住所外,跟前總統歐巴馬的辦公室都發現爆裂物,警方正在處理調查。 據了解這個爆裂物與前一天,億萬富豪索羅斯家中收到的類似。目前警方正在調查這兩起炸彈案 是否有關連。
    2018/10/24 21:44
  • 「暴風女」揭與川普不倫 驚爆川普曾迷戀希拉蕊

    曾經和川普有過婚外情的美國豔星暴風女,因為不用受保密條款約束,她立刻出新書大爆和川普交往的經過。新書內容大膽露骨,她還提到川普當時投入總統選舉時,自己也沒料到會當上總統,而且川普還說他曾經迷戀競選對手希拉蕊。
    2018/09/20 22:46
  • 川普指控中國駭入希拉蕊電郵 FBI唱反調

    在美國總統川普凌晨推文指控中國駭入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的電子郵件後,聯邦調查局(FBI)今天表示,沒有證據顯示希拉蕊的私人電郵伺服器遭入侵。
    2018/08/30 10:25
  • 兒會俄羅斯律師 川普:為獲希拉蕊黑資料

    美國「通俄門」事件又有新進展!川普首度在推特坦承,兒子曾在2016年在川普大樓會見一名俄羅斯律師,目的是想取得對手希拉蕊的「黑資料」。川普堅稱,這種行為在選舉時非常正常,不過等於間接證實,川普的兒子曾經對外說謊。
    2018/08/06 18:29
  • 快訊/兒會俄國律師 川普:為取希拉蕊黑資料

    有關美國「通俄門事件」,川普首度坦承,他的兒子2016年在紐約川普大樓會見一名俄羅斯律師,是「為了取得對手希拉蕊的黑資料」,川普為自己的行動辯護,稱「一切合法」。因為這次的會面,受到特別檢察官穆勒詳細調查,有可能成為川普競選陣營與俄國合謀,影響2016大選結果的重要證據。
    2018/08/06 15:56
  • 兒子會俄國律師 川普坦承:為取得對手訊息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坦承,他的兒子2016年在紐約川普大樓(Trump Tower)會見一名俄羅斯律師,是「為了取得對手的訊息」,但他為此行動辯護,指稱「一切合法」。
    2018/08/06 09:21
  • 與俄密商取希拉蕊情報 柯恩:川普事先知情

    美國媒體報導,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說,俄羅斯2016年6月派人赴川普大樓提供不利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的資料一事,川普事前就已知情。
    2018/07/27 13:44
  • 雙普會登場! 通俄疑雲、干預大選爭議不斷

    就在雙普會前夕,12名俄羅斯人因為涉嫌駭入希拉蕊陣營和民主黨的網路和電郵,企圖干預2016美國總統大選,遭到美國司法部起訴,儘管國內反對聲浪不斷,但川普仍不打算取消川普會,俄羅斯干預大選、通俄門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但每次只要一提到俄羅斯,川普始終否認和俄羅斯勾結。
    2018/07/16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