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希拉蕊 結果共1,436筆

  • 把總統當實境秀! 歐巴馬罕見點名批川普

    美國民主黨全國大會,來到第三天,這一天的主角是拜登的副手「賀錦麗」,她發表接受提名演說,而在此之前,歐巴馬和希拉蕊都出面催票,但這個組合,也是川普最喜歡攻擊的目標,川普狂批就是因為歐巴馬做太爛,他才會出來選總統。
    2020/08/20 13:31
  • 以阿建交川普忙邀功 幕僚:他該拿諾貝爾獎

    以色列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建交,川普自認,他居中斡旋,立下大功,白宮幕僚甚至附和說,川普應該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不過拜登副手出爐後,看得出川普的焦慮,口無遮攔罵賀錦麗是「瘋女人」,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擔心,川普輸了可能不會認帳。
    2020/08/14 21:42
  • 影后外太空「宮鬥」! 希拉蕊史旺、鄔君梅拉扯

    金獎影后希拉蕊史旺,這回主演影集《遠漂》,為了參與火星任務,得拋父棄子離家3年,還要在外太空,和演出《如懿傳》皇太后的華人女星鄔君梅鬥心機,讓她內心相當拉扯;而除了影集,動作巨星阿湯哥,也很有可能到外太空拍片,這個壯闊計畫預計得花台幣58億才能完成。
    2020/08/12 19:10
  • 大選倒數100天!川普不支持度61% 支持剩38%

    距離11月3號的美國總統大選,不到100天,現任總統川普支持度剩下三成八,不支持率超過六成;左右大選的關鍵搖擺州,佛羅里達、亞利桑那和明尼蘇達,最新民調也顯示,川普通通落後,差距最大的甚至達12個百分點。對美國選民來說,2020大選最重要的議題,不再是經濟,而是新冠肺炎疫情,唯有控制住疫情,經濟也才可能回到正常軌道。眼看選情越來越緊繃,川普除了恢復疫情記者會外,也砸大錢打廣告;對手拜登則是請出前總統歐巴馬加持。
    2020/07/27 20:00
  • 前進白宮?饒舌天王肯伊威斯特要選總統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四個月,卻殺出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競爭者──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演藝事業表現亮眼的他,拿過21座葛萊美獎,但近年卻在政治立場上引來側目,尤其是2018年他親自造訪白宮見川普,發表長篇大論演說,讚揚川普是英雄,這個舉動讓他的推特粉絲一口氣掉了900萬人;肯伊威斯特4日在推特宣布自己要參選,但美國媒體普遍認為,炒作成分居多,因為美國已經有多個州的參選登記都已經截止,他只能靠小黨提名,或是以連署方式獲得支持,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這些對爭議向來頗大的肯伊來說,幾乎都是不可能的任務。
    2020/07/06 20:02
  • 川普再出競選老招 猛打中國搶救低迷選情

    2020美國總統大選越來越近,尋求連任的川普卻接連受到新冠疫情、低迷經濟的考驗,加上最近的示威潮,讓8成美國人認為國家快要失控。選民的感受也直接反映在川普的民調上,他的支持度經落後拜登7個百分點。為了救選情,川普繼續打反中牌,但這其實是川普陣營的老招數,2016年競選的時候把墨西哥塑造成美國公敵,高喊要築牆防止墨西哥犯罪入侵,而四年之後的現在,這個反派角色變成中國大陸。
    2020/06/13 22:00
  • 「反中牌」能讓川普連任?陳一新:得看三個關鍵因素!

    美國總統川普近期瘋狂操作反中議題,外界質疑其背後可能有選舉考量,似乎想以此博取選民認同。對此,文化大學政治系講座教授陳一新接受《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連線採訪,表示有三個因素是決定川普連任與否的關鍵。第一,疫情越早結束對川普越有利;第二,看經濟復甦的期程是否延宕;第三,不能忽視「選舉人團機制」,上屆希拉蕊總票數高於川普,但是卻輸在選舉人團票。
    2020/05/07 18:13
  • 希拉蕊表態支持拜登 問鼎美國總統寶座

    美國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今天正式表態宣布,她支持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競逐今年底舉行的總統大選。
    2020/04/29 09:33
  • 前進白宮爭出線!拜登初選拿下密西根州

    美國民主黨角逐總統提名,10號又有6個州進行初選投票,拜登延續3月3號「超級星期二」的勝選氣勢,目前拿下了密西根、密西西比、密蘇里和愛達荷等四州。其中密西根州擁有最多125張選舉代表人票,桑德斯在2016年初選時,曾擊敗對手希拉蕊柯林頓,贏得密西根州初選;這一次他也想靠密西根州追趕上拜登,不過最後希望落空。拜登與桑德斯的差距拉大,拜登也開始為選後的大和解鋪路,呼籲桑德斯與他一起攜手擊敗川普。希拉蕊柯林頓在之前接受專訪時表示,她不看好桑德斯能打敗川普,但仍未正式表態要為拜登背書。
    2020/03/11 20:01
  • 彈劾案無罪脫身 川普得意洋洋秀報紙頭版

    美國總統川普,彈劾案無罪脫身,他得意洋洋,特別高舉華盛頓郵報,報頭標題寫著「宣判無罪」,他還在白宮開記者會,砲轟民主黨政敵「很邪惡」。另外他和眾院議長裴洛西,徹底鬧翻後,今天繼續上演隔空對罵的戲碼。
    2020/02/07 19:12
  • 新書爆「白宮秘辛」 川普與第一夫人分房睡

    耶誕節快到了,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公布今年白宮的耶誕佈置,最近有一本新書大爆梅蘭妮亞「白宮秘辛」,說她和川普,在白宮內都是各自分房睡,各過各的生活。
    2019/12/03 22:34
  • 稱遭「劍橋分析攻擊」 韓:希拉蕊也是受害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接受廣播專訪,他在節目上提到他正遭到劍橋分析法攻擊,他說這是一種非常兇猛而且沒有道德限制的一種選戰策略,而現在他正在遭受攻擊,還說希拉蕊就是就是受害者。
    2019/12/02 20:00
  • 兌現競選承諾?川普撤軍敘利亞遭批背棄盟友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要從敘利亞撤軍,土耳其迫不急待,已從邊境進入到敘利亞北部,藉此消滅他們口中的恐怖份子,庫德族。但庫德族是美軍打擊ISIS的重要盟友,撤軍消息一出,不只前對手希拉蕊批評川普背棄庫德族,共和黨資深議員也都認為此舉不妥。
    2019/10/09 22:35
  • 川普深陷「通烏」醜聞! 民主黨猛攻加速彈劾

    美國總統川普遭到指控,試圖與烏克蘭官員勾結,如今遭民主黨全力猛攻,要加速彈劾他,不過川普政府也不甘示弱,加大力度調查前國務卿希拉蕊的電郵門案,讓共和、民主兩黨的競爭白熱化。
    2019/09/30 13:55
  • 遭告密者指控濫權 川普怒:要揪出誰洩密

    美國總統川普,遭人告密要烏克蘭總統協助調查政敵,國會26日公布告密內容,告密者不但說川普要烏克蘭介入大選,還爆料白宮官員企圖隱瞞。川普怒氣沖沖,除了再度痛批民主黨獵巫,更揚言要找出告密者是誰。
    2019/09/27 22:57
  • 嗆自家女議員回原籍國 川普被酸她們政府是真爛

    美國總統川普推文暗示某些少數族裔聯邦眾議員並非美國公民,要她們滾回原籍國後,川普2016年大選宿敵希拉蕊酸說,這些議員都是美國人,而她們的政府確實是徹底的災難。
    2019/07/15 14:29
  • 川普單挑拜登選總統 「他比希拉蕊好應付」

    美國民主黨又有一人宣布角逐總統大位,黨內競爭者增加到25位,不過目前拜登民調仍然遙遙領先,甚至贏過川普,不過川普今天受訪時說,他希望拜登能在初選勝出,他說拜登比希拉蕊要好應付多了。
    2019/06/24 20:12
  • 穆勒不能證明川普無罪 議員動念想彈劾川普

    通俄門案的特別檢察官穆勒,對川普是否干預司法一事,首度對外發言,他表示調查結果並沒有直接認定川普無罪,但礙於司法部有一項,「總統在任期內不能被指控犯下聯邦罪」的政策下,所以他們不能對現任總統起訴,而無法證明川普無罪的說法,也讓多位民主黨議員動了想彈劾川普的念頭。
    2019/05/30 20:39
  • 「叫他小丑吧」 綽號大王川普這回也有了新綽號

    美國總統川普愛替批評他的民主黨人士和政敵取綽號,諷希拉蕊‧柯林頓「不正派」、參議員華倫「蠢」、桑德斯「瘋狂」,自己如今也難逃他人毒舌攻擊,多了個新綽號「小丑」。
    2019/05/06 10:06
  • 美擁槍民團邊界阻移民 誇稱養刺客殺歐巴馬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幹員在一份法院文件指出,一名帶領武裝團體在美墨邊界擋移民的男子,誇稱正訓練自願殺害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及前國務卿希拉蕊的刺客。
    2019/04/23 14:51
  • 藏七年!維基解密創辦人被捕 恐引渡回美

    維基解密網站創辦人朱利安‧阿尚吉,11日從他待了7年的厄瓜多駐英國大使館中,被警方強押逮捕。當初為了躲避各國追緝,緊急投靠的厄瓜多政府,7年下來已經筋疲力盡,他們指控阿尚吉心理狀態極度不穩,不但毆打使館內的維安人員,還硬把一輛摩托車牽進使館內,半夜騎車亂繞或是鳴按喇叭,最後甚至把自己的排泄物塗抹在牆壁上,讓厄瓜多忍無可忍,取消他的庇護令。美國司法部隨即發布起訴書,要求英國將阿尚吉引渡回美國審判!
    2019/04/12 20:00
  • 美國會再追川普濫權事證 川普狠批:騷擾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現在面臨新一波危機,民主黨針對和川普有關的81人,要調查川普是否有濫權、貪汙,川普痛批這簡直是騷擾總統,還說一切都是為了2020大選的政治操作,不過民主黨內現在恐怕還找不到能對抗川普的人選,希拉蕊和前紐約市長彭博這兩位反川大將,都正式宣布不會參選了。
    2019/03/06 17:59
  • 希拉蕊首度鬆口 不會競逐2020年總統大選

    曾競選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卻失利的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Clinton)今天接受媒體專訪,首度排除自己參選2020年總統的可能性。
    2019/03/05 16:09
  • 希拉蕊也上當! 最新紀錄片看矽谷大騙局

    2016年,美國華爾街日報揭發一場矽谷的醫療新創騙局!而且上當的人,包括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和國防部長馬提斯。究竟這場騙局是如何精心策劃,美國媒體製作了紀錄片,下個月就要上映
    2019/02/24 13:52
  • 報2016年一箭之仇 希拉蕊動念再選總統

    為了把川普拉下台,民主黨現在出現參選大爆炸,連川普手下敗將-希拉蕊,現在都傳出有意重披戰袍,報2016年的一箭之仇。
    2019/01/29 2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