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帆船 結果共331筆

  • 搜救國家級教練 出動聲納探測、百人接力尋找

    高雄蓮池潭風帆船翻覆,9歲學員溺水不治,國家級教練失蹤,根據氣象站資料,下午有6級風,擁有風帆資歷長達39年,60歲蔡姓教練,已經國家級教練,(20日)下午一點多,進行的是一對一私人課程,他獨自帶9歲男童練習,翻船後是附近民眾發現報案,現場以水下聲納探測儀,以及3D即時顯影機協助搜尋,依舊沒有教練蹤影。
    2022/07/20 23:46
  • 蓮池潭上課帆船翻!9歲男童溺水不治 教練失蹤

    高雄蓮池潭傳出溺水意外!下午2點多,1名9歲男童在蓮潭上風帆船教練課,由教練帶著他,沒想到,帆船突然失去平衡翻覆,2人雙雙掉落潭中,民眾發現男童載浮載沈才緊急報案,媽媽則是到現場要接孩子回家,見到驚消聚集才知道孩子溺水,結果,男童被救起時失去呼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61歲的教練下落不明,警消仍持續搜救中。
    2022/07/20 20:13
  • 1對1私人課程帆船翻 國家級教練生死未卜

    高雄蓮池潭下午發生風帆船翻覆,9歲學員溺死,國家級教練失蹤,根據氣象站資料,下午有6級風,擁有風帆資歷長達39年的61歲蔡姓教練,還是高雄市帆船委員會競賽組組長,(20日)下午一點多,進行的是一對一私人課程,他獨自帶著9歲男童練習,翻船之後,還是附近民眾發現報案,警消出動30多人,在蓮池潭搜救,依舊沒有教練蹤影。
    2022/07/20 20:04
  • 沒穿救生衣!蓮池潭帆船翻覆 9歲童溺斃、教練失蹤

    高雄市蓮池潭今(20)日下午2點多發生溺水意外,一名9歲孩童和教練進行水上活動,不明原因落水,高雄市消防隊獲報,派遣多個分隊到場搜救,孩童被撈起時,身上沒有穿救生衣,且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於下午4點13分宣告不治,教練仍下落不明,警消還在現場搜索。
    2022/07/20 16:38
  • 夏日超夯水上活動排名 網推:「這項」容易上手還可拍照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瀑布」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七大水上活動項目。每到炎熱的暑假,動輒30度以上的高溫都令人難以忍受,這時想出遠門放鬆一趟,海邊便是絕佳的選擇,再安排水上活動消消暑,可謂是炎炎夏日的一大享受啊!
    2022/07/13 14:59
  • 大鵬灣七月推海上嘉年華 水上活動全免費

    暑假明天即將開始,疫情也已經緩和,為了吸引暑假遊客,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於七月15、16、17、23、24等五天,在「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舉辦水上嘉年華活動,而使出的殺手鐧,就是活動期間,十項海上活動全部免費,結果一推出,網路報名立刻秒殺,全部額滿,不過主辦單位仍然保留一半的名額,供民眾現場報名。
    2022/06/30 23:51
  • 刷新全球最深海底紀錄!二戰沉沒戰艦尋獲

    各國最近相繼曝光十七世紀沉沒在海底的船骸,包括哥倫比亞由總統親自公開一艘「最值錢帆船」影像,包括金幣、陶器等總價值高達數百億美元;英國則把一個保留十五年的祕密公諸於世,是一艘沉睡340年的皇家船艦,同樣載滿了值錢文物,當年甚至還有一名準國王也在船上;至於美國探險家,則發現一艘位在全球最深海底的船艦,比聞名全球的鐵達尼號還多出一倍,如今首度曝光!
    2022/06/28 19:52
  • 3高中生駕風帆出海失聯 迷航2小時獲救曬傷

    高雄3名高中生駕帆船到西子灣進行例行訓練,由於外海風勢不大,北漂後在阿朗壹海岸線秘境迷航,把家長急壞了,還好民間搜救隊正在海岸線進行訓練,協助指引高中生上岸,還好他們只有輕微曬傷,海上迷航2小時,真的是嚇壞了!
    2022/06/27 12:17
  • 「活水湖」游泳遭制止 龍應台:像抓現行犯

    「台東活水湖」是每年舉辦龍舟賽、鐵人三等水上活動的場地,日前,前文化部長龍應台,到這裡上風帆船課,下水游泳卻遭管理員拍照制止,讓她覺得被當成現行犯,對此縣府回應,因管制時間內禁止游泳,拍照是為了工作紀錄,沒有冒犯意圖。
    2022/06/15 14:28
  • 200噸黃金、白銀、珠寶西班牙寶藏船沉沒300年 影像首曝光

    哥倫比亞軍方,公布一段他們在900公尺深海底,探勘沉睡長達300年的寶藏船「聖荷西號大帆船」的影像。根據外電報導,這艘船上的珍寶,價值上看數十億美元。現在隨著海底探勘畫面,第一次呈現世人眼前,也讓寶藏到底歸屬哪個國家再掀話題。
    2022/06/09 15:00
  • 日本83歲冒險家堀江謙一 不靠港橫渡太平洋創最高齡紀錄

    日本83歲海洋冒險家堀江謙一完成「獨駕帆船不靠港」橫渡太平洋的壯舉,今(4)日天還沒亮,他成功抵達當初設定的終點紀伊水道,成為「世界最高齡」獨駕帆船橫渡太平洋的人物,在歷史上留名。
    2022/06/04 14:34
  • 搭帆船環島小琉球「突拋錨」 16人頂大風浪暈船到吐

    屏東小琉球有遊客,春節假期搭民宿帆船環島,結果船突然拋錨,總共16個人受困在海上,海巡隊接獲通報趕抵救援,等待途中,遊客們頂著大風吹,帆船劇烈晃動,還有人暈船,吐到不行,還好在海巡隊救援下,全數脫困。
    2022/02/04 19:42
  • 救援困難!纜繩斷、人落海 只好棄船先救人

    帆船原本要去參加比賽,結果卻被困在海上!海巡署前天(25日)下午三點多接獲通報,一艘「飛樂比」帆船原本要去高雄參加比賽,卻在永安外海不小心攪到漁網失去動力故障。不過救援過程困難,因為海象惡劣,救援艇停靠多次且纜繩斷裂,甚至還有船員落海,花了快十小時才將船上5人平安帶回。
    2021/11/27 12:40
  • 貝佐斯砸140億造世界最大帆船 2022年開始海上趴趴走

    全球第二大富豪雅馬遜創辦人Jeff Bezos,在今年七月時曾經搭乘自家公司建造的火箭進入到太空,並且成功返回地球。已經征服外太空的Jeff Bezos或許是準備更積極探索地球,因此委託遊艇製造商Oceanco建造超級豪華遊艇,據傳這艘耗資5億美元(約合新台幣140億元)的遊艇已經接近完工階段,讓Jeff Bezos從明年就可以開始探索佔地球70%面積的海洋領域。
    2021/11/03 12:16
  • 瑪莎拉蒂帆船隊升Grecale車名主帆 為新款SUV熱身造勢 

    全新世代Maserati SUV Grecale即將於今年11月全球發表會亮相。Maserati Multi 70帆船團隊也高掛起Grecale車型名於主帆上,將隨義大利航海家Giovanni Soldini及他的團隊蓄勢啟航,勇闖多項國際海帆賽事。
    2021/08/09 18:55
  • 「尼伯特」颱風來攪局! 奧運划船、射箭比賽停擺

    東京奧運真的命運多舛,除了有疫情威脅,颱風尼伯特預估今天深夜登陸日本,東京已經出現間歇性風雨,包括划船、射箭、帆船等賽事,比賽都受到影響,另外東京今天確診新增2848例,創疫情以來的新高數字。
    2021/07/27 18:43
  • 帆船運動歷史悠久 乘風破浪挑戰勇氣

    東京奧運帆船賽將在日本神奈川縣藤澤市江之島遊艇港進行,比賽設有十個項目,其中男子組五項、女子組四項、混合組一項,分別是:男女子組風浪板RS:X;男子單人艇雷射型和芬蘭型;女子單人艇輻射型;男女子組雙人艇470型、男子快速艇49人型;女子快速艇49人FX型以及男女混合多體船諾卡拉17型。
    2021/07/17 09:41
  • 東奧5G技術提高觀賽體驗 海上銀幕、AR科技增臨場感

    東奧將在比賽期間啟用無人機等技術來拍攝無法近距離觀看的帆船競賽、高爾夫球等運動項目,且為了提升觀戰體驗,東奧這次與日本電信公司「NTT DOCOMO」合作,運用最新5G高速技術,即時替會場轉播超高解析度的精彩賽事。
    2021/07/02 17:15
  • 帆船教練買馬國遊艇返台 未提前申請入境7人卡關

    一名帆船教練跟朋友集資買馬來西亞遊艇,7個人航行十一天回台,防疫規定,外籍遊艇必須進入國際商港管制區進行檢疫,結果,遊艇沒按規定到港前24小時提出申請,直接開到高雄興達港,因此興達港不是國際商管,無法進行安檢,又輾轉開到台南安平商港,船長抱怨,商港停泊不適合小型遊艇,又礙於防疫規定,導致他們一度困在船上。
    2021/05/10 12:56
  • 日本海上保安廳「海猿」出動! 花15小時救援翻覆帆船

    相當於臺灣海巡署的日本海上保安廳,有支特別的救難隊伍,俗稱「海猿」,上個月底,日本三重縣外海有帆船被強風打翻,日本的「海猿」就花了15個小時從空中救援,成功協助三名帆船乘客脫困。
    2021/05/08 16:50
  • 中科帆船飛碟造型水塔 園區穩定用水命脈

    台中科學園區內設有南區、西區2座水塔,帆船與飛碟造型常吸引民眾拍照打卡,水塔並設有多座配水池,以穩定配給園區內廠商用水,並在缺水時期協助園區配水管網調度使用。
    2021/04/04 10:36
  • 側風太強勁!美洲盃帆船賽 美國隊船遭吹翻

    美洲盃帆船挑戰者系列賽,在南半球的紐西蘭登場。週日的賽事,原本遙遙領先的美國「愛國者號」帆船,在過彎時遇上強風,導致整艘帆船失去重心,最後以90度橫躺在海面上。儘管意外沒有造成船員受傷,但美國隊卻痛失比賽勝利。
    2021/01/18 13:08
  • 氣候暖風浪平靜 冬遊大鵬灣水上活動照夯

    冬天的海邊,通常人煙稀少,但屏東東港大鵬灣,由於氣候溫暖,除了可以體驗獨木舟、立槳等水上遊具,也能搭上重型帆船,從海上遠眺,有如巨蛋造型的候船中心以及開橋秀,另外深入漁村,還能體驗蚵殼DIY跟抓螃蟹,就連私房美食,都有海鮮用料大氣的飯湯或是特殊吃法的烤饅頭。
    2021/01/05 20:07
  • 淡季仍旺! 澎湖辦「馬拉松」、馬祖「觀巴」繞島

    以往秋冬是離島的旅遊淡季,時間從10月到隔年3月,但今年受疫情影響,離島行程還是很熱,澎湖除了接下來有燈光節,還有跨海馬拉松和單車活動,另外馬祖則推迷彩觀光巴士繞島,就連墾丁大鵬灣也有帆船節,要搶秋冬旅遊人潮。
    2020/09/07 18:33
  • 賞花火不用擠! 澎湖夜划龍舟板、SUP、搭帆船

    澎湖花火節至今邁入17個年頭,每年吸引各地遊客前往朝聖,不過活動當天總是人滿為患,因此各業者開發出不同觀賞方式,像是搭帆船出航,不只能在船上吃晚餐吹海風還能賞煙火,另外最近很夯的SUP也推出多人可搭乘的龍舟版,親朋好友可以一起划出海,夜賞花火節。
    2020/08/01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