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帆船 結果共331筆

  • 陸首艘國產大型郵輪6/6出塢 可載7000人

    再過100多天,大陸自己建造的第一艘大型油輪即將駛離船塢。這一艘堪稱「海上移動城市」的大型郵輪,總噸位達13.55萬噸,如果把郵輪垂直立在地面上,它將比杜拜帆船酒店高3公尺。
    2023/06/05 19:26
  • 虎鯨群圍攻!西班牙帆船遭撞擊 專家:應只是好玩

    隨著夏天腳步越來越近,加上美國剛好遇上陣亡將士紀念日連續假期,海邊擠了滿滿人潮,但近期卻頻頻發生鯊魚咬人事件,夏威夷、佛州甚至紐澤西州都有民眾因此受傷,紐澤西州政府宣布,今年夏天將動用更多人力和無人機進行巡邏。西班牙南部海域近期發生虎鯨攻擊一艘帆船,由於類似事件越來越多,本月甚至就出現20起;專家認為這可能是虎鯨天性愛玩,看到同伴做出撞船行為後跟著模仿。
    2023/05/29 19:55
  • 泰國普吉島熱門景點! 攀牙灣搭古帆船探險去

    迎接旅遊旺季,尤其夏天到了,怎麼能少了水上活動,位在泰國普吉島南邊的攀牙灣,除了有泰國小桂林之稱以外,又被稱作007島,因為當時電影畫面曾經在這邊取景,逐漸成為民眾造訪清單,可以自己選擇海上交通工具來跳島,以及搭著獨木舟穿梭在潟湖間,感受什麼是海上房間。
    2023/05/15 21:19
  • 淡水河上玩風帆失控翻覆 警消火速救起落水民眾

    新北市60歲徐姓男子,昨(8)日上午到淡水河玩風帆,不料,一陣強風呼嘯而過,導致帆船失控翻覆。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船艇下水搶救,所幸到場時徐男已經脫困,自行爬回翻覆的帆船上,警方立即將他接上救生艇,經查其並無外傷,生命徵象穩定,無須送醫。
    2023/04/09 15:16
  • 東港民宿遭客「轟炸」業者求償22K 奧客丟5千嗆砸店

    屏東東港一間民宿業者,日前接了一組包棟客人,對方退房時卻將整棟別墅弄得全是檳榔渣、廚餘,甚至偷渡寵物、毀損裡面的家具,害得業者蘇小姐必須多花一大筆清潔費,暫時還不能接待客人,蘇小姐事後向對方求償2萬2千元的清潔費、營業損失,沒想到對方丟下5千元,反威脅要撂人來砸店,最後更在網路上留下負評,讓她忍無可忍,決定提告,怒嗆「多少錢我都要告下去!」。
    2023/03/13 15:06
  • 命大!海上迷航24天 47歲大叔靠蕃茄醬存活獲救

    真實事件猶如電影般上演,哥倫比亞海軍20日通報,他們在該國外海120海浬處,發現一名大叔在帆船上迷航,船身上還刻著「求救」的詞彙,隨即將人救起並進行身體檢查。《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位名叫佛朗西斯(Elvis Francois)的男子表示,自己已在海上漂流24天,嘗試各種方法吸引經過船隻注意,全都失敗收場,過去三個星期,他靠著少量蕃茄醬和意志力維持生命至今。
    2023/01/21 10:55
  • 迎第一道曙光!太平山提早開園 CNN評全球最美祕境在這

    時光飛逝,2023年轉眼間就快到了!除了參加跨年晚會、賞煙火外,大家也會賞日出來慶祝新的一年到來。食尚小編特搜全台5大人氣日出勝地,不論是在阿里山、海拔2000公尺的太平山森林遊樂區,或是「綠島地毯」通通都能欣賞絕美日出,千萬別錯過!
    2022/12/22 15:41
  • 加速增建碼頭 國際千帆遊艇航行台海不是夢

    台灣的遊艇產業正值萌芽,但相關碼頭、泊位等設施卻趕不上需求,台灣最大遊艇集團亞果董事長侯佑霖說,只要加速興建遊艇碼頭,上千艘國際帆船或遊艇航行台灣海峽絕不是夢想。
    2022/12/11 16:27
  • 23歲男獨駕帆船繞地球一圈 挑戰日本最年輕紀錄

    日本23歲男子木村啓嗣將從11月12日從兵庫縣西宮市出海,挑戰「獨自一人、不靠港、無補給」駕駛小型帆船航行地球一圈的日本最年輕紀錄。木村說,就算失敗也一定要活著回來。
    2022/11/09 16:03
  • 南部體育場似阿拉伯帆船 圖瑪瑪體育場編織帽造型

    卡達世足賽的八座體育場,各具特色,位在沃克拉的南部體育場,造型類似阿拉伯帆船;靠近哈馬德國際機場的圖瑪瑪體育場,建築靈感則來自於阿拉伯男子佩戴的傳統編織帽。
    2022/11/08 23:02
  • 驚險!潛水客失聯海上漂1小時 帆船無動力險翻2人獲救

    尼莎颱風海上警報雖然已經解除,但外圍環流影響,外海海象差,風浪也大,一名男子前往墾丁潛水,卻遭因為風浪過大失聯,在海面漂浮一個多小時才獲救,另外有兩名船員,搭乘帆船出海,結果主機故障失去動力,船體在海上差點就翻覆,幸好海巡人員馳援,船員有驚無險獲救。
    2022/10/18 12:38
  • 愛河灣竄濃煙! 港邊遊艇起火 帆船賽裁判船燒毀

    一艘停泊在高雄愛河灣的遊艇,不明原因起火燃燒,在港邊的遊客圍觀,而火勢撲滅後整艘遊艇燒毀,這艘遊艇屬於娛樂漁船,這周末一場帆船比賽,遊艇公司租來當裁判船,幸好當時船上沒人,沒有傳出傷亡。
    2022/10/02 12:50
  • 吸睛!台灣遊艇商機逐年增 高雄智慧化遊艇碼頭問世

    台灣近年來吹起遊艇熱潮,越來越多人喜歡搭動力遊艇或者帆船出遊,商機逐年增加,現在有業者在高雄,打造出了智慧化的遊艇碼頭,船舶停靠不再用人工紀錄水電,而是採用智慧水電樁紀錄,方便快速。也結合了各地遊艇碼頭優勢,打造出多元的休憩空間,搶攻日漸龐大的遊艇市場。
    2022/09/19 12:51
  • 下水道髒泥種菜 日本產高CP值「污泥肥料」

    全球物價不斷升高,農耕的基肥價格也飆漲。不過日本佐賀縣有一款肥料,價錢只需市價的十分之一,品質也不錯,近來詢問度非常高,原料竟是地下污水處理後的髒泥,話題性十足。另外,因燃油昂貴,日本海運回到帆船時代,有研究團隊打造新世代遠洋帆船,以電腦計算最佳揚帆路線,節省航運的燃料成本。
    2022/08/26 19:53
  • 夏天就是要出海!搭帆船還能掌舵 奢華娛樂親民價

    炎炎夏日,不少人都想玩海上活動,卻擔心價格太昂貴,其實在台南安平,就有不到千元的帆船體驗,1小時航程,可以吃吃喝喝,還能親自開船掌舵。另外在新北淡水河、屏東大鵬灣,也有類似的遊艇及帆船體驗,用親民價體驗夏日新玩法。
    2022/07/22 18:32
  • 遭浪帶偏!帆船擱淺脫困中錨鍊刮壞珊瑚

    20日上午,在澎湖東吉嶼發生一起帆船擱淺意外,一名船長開帆船載家人要離島,經過珊瑚礁的保護區,但當時正在退潮,風浪也不小,讓他們偏離航道觸礁擱淺。在脫困時,錨鍊刮到海底的珊瑚造成毀損,海管處表示會再勘查,將會向行為人求償。
    2022/07/22 14:17
  • 助浮衣無下襠扣!水中難保持重心 男童恐緊張嗆水釀意外

    高雄蓮池潭風帆船翻覆釀2死,男童被救起,身上穿的是「助浮衣」,為何不是救生衣?實際到蓮池潭詢問,才發現,原來在蓮池潭從事水上活動,要自備救生衣,但卻沒有規範是哪一類,男童穿的助浮衣,因為沒有下檔扣,一下水就會隨著浮力讓人一直翻滾,甚至還會滑脫,穿上標準救生衣,儘管不會游泳,一落水,也會自然讓人安全出水面。
    2022/07/21 19:47
  • 「還河於民」有漏洞!有無穿救生衣 民眾自我管理

    高雄蓮池潭風帆船翻覆造成2人溺斃,其實高雄市府去年底通過"還河於民",蓮池潭開放水上活動,只要掃QRcode、穿著救生衣,免申請也能下水!但面積42公頃的蓮池潭,水深處超過2.5米,加上淤泥堆積,幾乎深不見底,在蓮池潭周邊不少水上運動的單位,強調會一定會做好防護措施,市長陳其邁也下令,會進行檢討。
    2022/07/21 19:21
  • 無人機尋獲教練 落水瞬間曝:沒能救起男童

    高雄蓮池潭20日傳出風帆船翻覆,9歲男童與教練不幸溺斃的意外。教練的遺體在今天清晨5點多才被無人機發現,俯趴水面,打撈上岸。當天下午,蓮池潭只有教練及男童乘坐唯一1艘風帆船,船在下午1點多就翻覆了,當時穿著助浮衣的男童落水,教練一度還動手搶救,但水性好的他,卻沒能在第一時間救起男童。
    2022/07/21 19:03
  • 蓮池潭帆船翻覆意外 學童落水窒息、教練死因待查

    高雄蓮池潭昨天發生帆船翻覆意外釀2死,橋檢今天下午指出,經法醫相驗2人遺體,確認王姓學童雖有穿簡易救生衣,但死因仍為落水窒息,蔡姓教練死因仍待檢體後續鑑定。
    2022/07/21 17:07
  • 蓮池潭開放水域發生溺水 陳其邁:將檢討相關措施

    高雄左營蓮池潭昨天發生帆船翻覆意外,蔡姓教練和王姓男童溺水不治,市長陳其邁說,對此事感到心痛、遺憾,會責成市府局處檢討相關措施,去年底開放水域政策也會進一步檢討。
    2022/07/21 16:36
  • 風帆船翻釀2死 檢:教練無穿助浮衣、無外傷

    高雄蓮池潭發生風帆船翻覆意外,學員和教練落水身亡,早上家屬抵達殯儀館,看到男童留下的衣物頻頻拭淚,男童哥哥手拿著香也悲傷發抖。經過初步相驗,檢方發現男童有穿著輕便的「助浮衣」,蔡姓教練身上則沒有任何防護裝備,也沒有外傷,檢察官將朝教練是否心臟疾病或者飲酒方向偵辦。
    2022/07/21 14:05
  • 蓮池潭帆船翻覆2溺斃 橋檢證實男童穿簡易救生衣

    高雄蓮池潭昨天發生帆船翻覆意外,蔡姓教練和王姓男童雙雙溺水不治,檢察官今天上午會同法醫相驗指出,2人身上無明顯外傷,王童落水前有穿簡易型救生衣,教練未穿。
    2022/07/21 13:29
  • 蓮池潭風帆翻覆2死 男童、教練落水瞬間影像曝光

    高雄蓮池潭20日傳出風帆船翻覆,9歲男童與教練不幸溺斃的意外,教練的遺體在今天清晨5點多才被無人機發現,他俯趴在水面上,被打撈上岸。而他跟男童2人在潭上航行及落水的過程影像全曝光,原來,風帆船20日下午1點多就翻覆了,當時男童落水,教練一度還動手搶救,但水性好的他竟然沒能救起,當中疑點重重。
    2022/07/21 12:44
  • 蓮池潭"風帆教練"清晨尋獲遺體 已不幸身亡!

    插播最新消息,昨天下午高雄蓮池潭風帆船翻覆,國家級教練失蹤,9歲學員溺水不治,根據氣象站資料,下午有6級風,擁有風帆資歷長達39年,60歲蔡姓教練,已經是國家級教練,昨天進行的是一對一私人課程,他獨自帶9歲男童練習,翻船後是附近民眾發現報案,現場以水下聲納探測儀,以及3D即時顯影機協助搜尋,在今天清晨6點時尋獲教練遺體,已經不幸身亡。
    2022/07/21 0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