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布魯斯 結果共185筆

  • Google地圖有彩蛋! 帶你看蝙蝠俠的家

    電影《蝙蝠俠對超人》,上映的第一個週末,在全球開了4億2400萬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北美地區票房就高達1億7千萬美元,在台灣3天也開出台幣1億1千萬的票房佳績,創下台灣影史3月份的開片紀錄,現在搜尋引擎Google也搭上這股熱潮,只要在地圖打出關鍵字,就能看到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的家。
    2016/03/28 17:27
  • 近距離看蝙蝠車 Google Maps掀蝙蝠洞真面目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在3月25日轟動上映,法國、印尼、芬蘭、瑞典、義大利等地全都勇奪票房冠軍,台灣票房更開出近3000萬台幣佳績,不過還沒到電影院朝聖也沒關係,Google Maps搭上熱潮,只要在Google Maps中輸入「Bruce Wayne's Residence」(布魯斯韋恩宅邸),就能一睹蝙蝠車、蝙蝠裝、武器還有高科技操作系統等。
    2016/03/26 19:27
  • 《金髮尤物》吉娃娃過世!瑞絲薇絲朋感謝有「牠」

    2001年由瑞絲薇絲朋主演的《金髮尤物》,講述一名年輕女孩發憤圖強考上律師的故事,推翻美女胸大無腦的刻板印象,除了女主角瑞絲薇絲朋因此片星運大開外,片中她的寵物狗吉娃娃布魯斯也是片中另一大亮點,11日傳出,布魯斯(本名彈珠)過世的消息,曾和牠演戲的瑞絲薇絲朋也在instagram上悼念,勾出許多人的回憶。
    2016/03/12 15:02
  • 統一新外野手Pie 月薪73萬隊史最高薪洋打

    中華職棒統一獅15日有2名外國人選手Felix Pie(統一譯名「飛力士」)與投手Bruce Billings(布魯斯)報到,其中外野手Pie受到球迷關注。據了解,Pie的月薪達2萬2000美元(約合新台幣73萬元),比起過去大砲三壘手Tilson Brito(布雷)高,也改寫統一隊史最高薪外國人野手紀錄。
    2016/02/15 17:56
  • 賀歲片小生戰 楊祐寧、布魯斯PK六塊肌

    今年賀歲片檔期3部國片不只各自特色鮮明,就連男主角的身材也被拿來做比較,楊祐寧在《大尾鱸鰻2》只穿吊帶褲演出,而電影《人生按個讚》男主角布魯斯更是大秀六塊肌,還有演出電影《神廚》的王柏傑劇中也被吃豆腐,今年賀歲片不只比搞笑比熱血,男主角的身材也成了宣傳噱頭。
    2016/01/26 19:09
  • 布魯斯威利PK布萊德彼特 新片互搶票房

    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新片《終極救援》即將上映,這次硬漢爸被綁架,得靠兒子來救他,老布主攻商業片,與奧斯卡很無緣,至於小布,布萊德彼特,新作也在同一周上映,過去布萊德彼特兩度被提名奧斯卡影帝,卻始終無緣抱回小金人,相較之下李奧納多的《神鬼獵人》金球勇奪影帝、導演、最佳影片3大獎,現在又入圍奧斯卡12強,也在上映期間作足氣勢。
    2016/01/15 16:45
  • 胡瓜白冰冰嘴對嘴呼氣 布魯斯脫衣秀六塊肌

    由胡瓜、白冰冰、雷洪、楊繡惠等聯手搞笑的賀歲喜劇《人生按個讚》正式預告曝光,戲中胡瓜、白冰冰、雷洪、楊繡惠、布魯斯與阿喜,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盡情展現表演身手,拍攝現場更是許多神來一筆的喜劇表演讓人驚艷,堪稱是最「促咪」且最強大的「笑彈」威力,讓觀眾笑淚交織迎最「猴賽雷」的新年。
    2016/01/14 17:49
  • 「救援」定律! 好萊塢電影拯救題材百拍不膩

    最近的電影片名幾乎都有「救援」兩個字,像是布魯斯威利的《終極救援》,還有真人真事改編的船難故事《絕命救援》,內容都是以救人為主,還有《白宮末日》的續集來到倫敦拍攝,片名也跟著變成《倫敦救援》,這種救人的題材配上「救援」兩個字似乎都是商業大片。
    2016/01/06 19:41
  • 想卡位「新一代動作男星」 練肌肉也練身手

    相較大陸香港,台灣本土電影動作片的需求相對少很多,因此不太需要動作男星,大多只重外型,但隨著對岸動作片需求越來越大,想搶攻市場的男演員也開始自我訓練,除了練身材還得練身手,也有經紀公司乾脆找科班新秀,本身就有功夫底子,想卡位當新一代的動作男星。
    2016/01/04 18:15
  • 硬漢不救人! 布魯斯威利新片遭綁等兒救

    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因為《終極警探》系列電影,救過老婆、女兒、兒子,奠定他硬漢老爸的形象,不過最近他在新片《終極救援》中飾演被恐怖組織綁架的前中情局特工,向來是救人角色的布魯斯威利,這次要被兒子拯救但整部片戲份依舊不減。
    2015/12/19 12:05
  • 布魯斯威利退休? 《終極警探》傳新血接班

    不少演員在系列電影中,一演就是幾10年,像是終極警探的布魯斯威利,魔鬼終結者的阿諾,都成了電影的活招牌,但現在傳出2部電影續集,主角都將換成年輕演員,不少忠實影迷直呼經典都不經典了,但對於年輕觀眾來說,似乎也是另外一種風格。
    2015/10/19 19:56
  • 破除婚變謠言 貝克漢全家樂遊迪士尼

    貝克漢與老婆維多利亞,24日才被娛樂網站爆料驚傳婚變,而且已經分居;隔2天兩人就用行動破除謠言,帶著全家到迪士尼遊玩;而貝克漢深怕公主哈潑玩得太累,還準備了嬰兒椅給她坐,身邊有大兒子布魯克林、小兒子克魯斯陪伴,至於媽媽維多利亞則是牽著二兒子羅密歐開心和友人散步,一家6口甜蜜現身樂園。
    2015/08/27 11:48
  • 新生代演員來上菜 十盤小鮮肉報到

    前一陣子不少男性素人在網路上爆紅,共同的特點是擁有陽光笑容、俐落外型以及健美體態,於是有媒體稱呼他們為「小鮮肉」。但其實台灣演藝圈的新生代演員當中,也不乏這種青春少年,以下就介紹未來前景看好的十名小鮮肉,快來看看你最喜歡那一位吧!
    2015/08/11 12:00
  • 歐陽妮妮坐賣場推車玩樂! 挨批沒公德心

    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的大女兒歐陽妮妮,近來積極進軍演藝圈,最近跟《等一個人咖啡》走紅的布魯斯合拍新片,但2日布魯斯上傳了一段歐陽妮妮坐在賣場推車內玩樂的影片引發熱議,挨批這種行為很沒公德心,兩人被罵後前後回應不一,導致歐陽妮妮被抓包,第一時間不誠實!
    2015/08/03 12:44
  • 合拍新片《長城》 麥特戴蒙笑稱華仔難搞

    好萊塢男星到大陸拍片現在成為趨勢,之前布魯斯威利和謝霆鋒合拍陸資電影《大轟炸》,明明是抗戰時期的電影,卻因為布魯斯威利全片用英語發音,張藝謀執導的電影《長城》則是請到劉德華和麥特戴蒙飆戲,劉德華還被麥特戴蒙吐槽難搞。
    2015/07/03 11:02
  • 英雄合體! 宋承憲、老布聯手《大轟炸》

    38歲韓星宋承憲近年積極進攻大銀幕,去年大膽全裸拍攝限制級尺度電影《人間中毒》,展現壯碩好身材,近期開拍的《大轟炸》則是與好萊塢演員布魯斯威利合作,他還PO出兩人合照,直呼「看到英雄了!」
    2015/06/25 18:23
  • 布魯斯威利PK謝霆鋒 新片全英文尬戲

    以抗日戰爭的重慶大轟炸為題材的電影《大轟炸》正在大陸拍攝,這卡司陣容堅強,找來港星謝霆鋒、大陸演員劉燁、韓國歐爸宋承憲、連好萊塢硬漢「布魯斯威利」都參與其中,集結各國明星,在電影中不僅尬戲還要展現英文實力。
    2015/06/11 11:09
  • FOCUS新聞/「浮華世界」性感封面 原十項金牌男

    曾經得到奧運「男子十項全能」金牌的美國體壇明星「布魯斯詹納」,在65歲突然大聲宣布自己其實很想當女生,而且已經做了外觀變性手術,粗曠的外表術後變得相當美艷,露出性感撩人的模樣,登上浮華世界雜誌的封面,成了媒體追逐的焦點。
    2015/06/02 21:59
  • 金卡達夏繼父勇敢變性!推特4小時破百萬刷紀錄

    美國名媛「豐臀金」金卡達夏的繼父布魯斯傑納Bruce Jenner,曾是奧運男子十項全能的金牌得主,但擁有一顆少女心的他,在4月時決定變性;今天(2日)時尚雜誌首度公開他的女裝照封面,標題寫著:「請叫我凱特琳珍娜Caitlyn Jenner!」
    2015/06/02 19:41
  • ​特效拚了! 「朱比特」2千視覺鏡頭搶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月初不少科幻類型電影,通通搶在同檔上映PK票房!以不同的特效手法,展現特色,像是《跨界失控》及《超時空攔截》都是以「時空旅行」概念作為主線,布魯斯威利在《啟動機械碼》大展身手,而《朱比特崛起》更是用了超過2千個視覺特效鏡頭,展現激烈爭奪戰
    2015/02/01 16:47
  • 「等一個人」慶功 「布魯斯」比基尼現身

    國片《等一個人咖啡》上映3個禮拜,全台票房破2億,為了答謝粉絲支持,片中的素人男主角布魯斯,慶功宴上特地重現電影中的養眼畫面,穿著比基尼現身,讓粉絲看了驚呼連連,除了布魯斯大喊實在是太害羞了之外,電影裡其他2位男演員也加碼,如果票房破5億就一起穿比基尼。
    2014/09/07 20:26
  • 夏于喬、宋芸樺撞臉 九把刀女神定型?

    TVBS歡樂台晚間8點檔自9/8(一)起,將重播口碑廣受好評的自製劇《媽,親一下》,這部改編自九把刀的同名小說,消息一出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九把刀最新作品電影《等一個人咖啡》裡面的男主角布魯斯,跟《媽,親一下》的柯有倫長相十分神似,都擁有陽光般的酒窩笑容,而電影女主角宋芸樺也被封作「夏于喬二世」,連夏于喬本人都注意到,還在自己臉書上開玩笑留言:「要回去確認夏爸爸,有沒有一些她不知道的事。」九把刀作品改編的電視劇、電影男女主角意外撞臉外,演員為戲落髮,男主角扮女裝在公眾場合出現等橋段也出現,讓網友笑說刀大(九把刀)的喜好還真是明顯。
    2014/09/07 01:01
  • 「等一人」賣破2億 素人男主角PK人氣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上映三週,全台票房破兩億,也讓片中的素人男演員,人氣水漲船高,包括飾演女主角暗戀對象的張立昂,以及飾演搞怪阿拓學長的布魯斯,都累積了不少粉絲,雖然不及當年柯震東拍了那些年的爆紅,但還是改變了布魯斯的人生,現在不僅拍了咖啡贈品廣告,還受邀擔任品牌一日店長,走在路上更被很多粉絲認出要求拍照,覺得自己真的變成大明星了。
    2014/09/04 20:59
  • 就是愛台灣! 盧貝松再訪台為「Lucy」宣傳

    暑假即將接近尾聲,不少大片也要搶在暑假結束前上映,像是布魯斯威利主演的《萬惡城市》續集,還有在全球已經賣破35億台幣的《LUCY》,儘管票房這麼好,大導演盧貝松還是堅持帶著老婆親自來台灣跑宣傳,從17日晚上10點半抵台,走快速通關直奔飯店休息,這次來台預計待到19日,3天2夜的行程,包括首映、見面會、專訪,行程滿檔,加上89分鐘的電影,就有50分鐘是在台灣拍,盧貝松用行動展現愛台灣的心!
    2014/08/17 18:36
  • 〈獨家〉九把刀新片「等一人咖啡」 撞梗「那些年」?!

    九把刀監製的新片,找來新人擔剛挑大樑,男主角布魯斯則是犧牲色相穿著比基尼在劇中趴趴走,女主角宋芸樺清新脫俗的樣貌也相當討喜,電影還沒上映,光四天口碑場票已經賣光,劇組今天到香港宣傳,口碑場的票也是秒殺,但有部份粉絲看過電影過覺得部份橋段,有當年「那些年」的fu。
    2014/08/09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