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布雷克 結果共32筆

  • 格雷變成布雷克? 《五十道黑影》Kuso上映

    從小說改編成電影的《格雷五十道陰影》幾年前上映的時候轟動一時,沒想到現在竟然有惡搞版出現,而且連預告片都刻意拍得一模一樣,只是把內容KUSO了一番。
    2016/04/09 15:30
  • 〈獨家〉盧貝松「Lucy」濃濃台灣味 台演員亮相多

    國際大導盧貝松執導的電影《露西》上映首週,就在全球狂掃40億台幣票房,電影賣座,也連帶讓台灣跟著沾光,因為這部電影去年盧貝松專程來台拍攝,89分鐘的電影裡頭,就有50分鐘都是台灣場景,就連幾位參與的台灣演員,不但有畫面,甚至還有對白,其中,在電影裡頭扮演關鍵角色、觸動史嘉蕾變身的台灣演員布雷克,盧貝松因為賞識他凶狠到位的演技,還邀請他再飛去法國補拍,跟史嘉蕾有精彩對手戲。
    2014/08/14 19:47
  • 前美網名將布雷克 豪宅涉離奇命案

    美國退休網球名將布雷克,這回卻扯入了一樁離奇命案。他把位在佛州坦帕市的豪宅,租給朋友。沒想到卻傳出火警,豪宅燒得面目全非,友人一家四口全部喪命,而讓人起疑的是,男主人失火前一天,曾購買大量爆竹和瓦斯桶,由於警方目前沒發現外人闖入的跡象,因此初步研判,很可能男主人殺了一家人之後自殺,但確切的死因和動機,還在調查當中。
    2014/05/09 07:47
  • 地表最速男 「閃電」波特100m連霸

    地表上跑得最快的男人「牙買加閃電」波特,在倫敦奧運男子100公尺決賽中,跑出非常接近世界記錄的9秒63成績,打敗同胞對手布雷克的9秒75,成功衛冕100公尺金牌,並且打破了自己保持的奧運紀錄;波特在去年南韓大邱世界田徑錦標賽中,因為偷跑違規被判失格,不過在這場比賽波特成功起跑,最後果然證明自己還是地表最快的男人。
    2012/08/06 14:32
  • 老牌演員布雷克 殺妻無實證判無罪

    美國曾經在70年代以硬漢形象走紅的老牌演員布雷克,4年前被控殺害妻子,引發軒然大波。由於整起案件沒有實質證據也沒有目擊者,只靠著2名演員的間接證據,因此法院今天宣判無罪,當庭釋放。
    2005/03/17 18:25
  • 布雷克擊敗丹特 晉級前八強

    「網球名人系列賽太平洋生活公開賽」,在女子單打八強賽方面,大會第三種子美國女將戴文波特(Davenport),以直落二輕鬆擊敗阿根廷選手杜爾科(Dulko),晉級前四強。
    2004/03/18 16:09
  • 大密爾瓦基高球 布雷克暫居第一

    大密爾瓦基高球公開賽第二輪,美國選手布雷克(Blake)在擊出68桿之後,以兩天低於標準桿8桿的132桿,暫時排名第一。
    2003/07/12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