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布蘭妮 結果共226筆

  • 品味差?太低俗? 阿妹、卡卡等百首歌遭陸禁

    藝人張惠妹曾經因為唱國歌,被大陸封殺,現在她的歌曲在大陸網路上又被禁播,而且這次不只有她,華人歌手包括蕭敬騰、梁文音、林宥嘉的歌曲也一樣被禁,為什麼會禁播?大陸文化部表示,是因為這些歌曲的內容品味不佳,內容低俗,另外美國歌手LADY GAGA、碧昂絲、小甜甜布蘭妮的歌曲,也同樣受到禁播命運,算一算總共有上百首歌曲遭到大陸網路禁播,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傳,上次也傳過一次,最後證明是烏龍,這次是不是真的,就等大陸官方回應。
    2011/08/26 11:56
  • 搞怪卡卡吸金力驚人 身價逾32億

    好萊塢女明星各個多才多藝,唱歌、主持、代言,賺進大把鈔票,外媒最近就公布一項最有錢女明星的排行榜,女神卡卡、麥莉希拉以及小甜甜布蘭妮,都擠進好萊塢富婆前8名,而脫口秀天后歐普拉,則是以783億的身價遙遙領先,穩居第一富婆榜首位子。
    2011/08/23 12:32
  • 夠怪出頭天 霹靂舞姿、扮女演技了得

    大陸選秀節目,吸引各地身懷絕技又愛搞怪的大學生,勇敢秀自己,有學生男扮女裝,演技了得,嚇到評審,還有學生翻唱小甜甜布蘭妮的歌,超級霹靂誇張,讓觀眾捧腹大笑。
    2011/08/15 22:39
  • 告示牌頒獎 蕾哈娜、布蘭妮性感尬舞

    美國樂壇盛事,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熱鬧舉行,寶貝男孩小賈斯汀還有阿姆,分別得到6座大獎,最為風光;而勇奪年度女藝人頭銜的的蕾哈娜,在典禮上跟小甜甜布蘭妮性感熱舞,在場的粉絲歌迷High到了最高點。
    2011/05/24 11:19
  • 布蘭妮新歌MV似阿密特 唱片公司:巧合

    小甜甜布蘭妮要推出新專輯,主打歌先PO在網路上試人氣,小天后魅力果然不凡,才短短幾天,已經有8百萬人次點閱,但是台灣的網友卻發現,這首歌的MV有幾個橋段跟阿密特專輯其中一首歌「分生」很像,包括都有穿新娘服的造型、潑灑顏料、本尊分身同時出現等等,網友質疑難道是西洋天后布蘭妮抄襲台灣本土天后張惠妹,發行布蘭妮專輯的「索尼唱片」回應,純屬巧合沒有抄襲。
    2011/02/21 12:49
  • 網友爆Jolin入浴抄襲 粉絲聲援

    蔡依林從發片以來,不斷被外界質疑造型和其他歌手很雷同,現在又有網友指出蔡依林的馬賽克入浴鏡頭,跟國外獨立樂團的MV很類似,甚至還有網友認為天后蔡依林的入浴橋段,小甜甜布蘭妮的MV也用過,難道是抄襲嗎?蔡依林曾經回應過,這張專輯有不少創意都是她自己發想,因此也有網友聲援,痛斥無聊,認為「洗澡難道還有別的方式」嗎?
    2010/08/29 18:46
  • 英媒爆料:小甜甜布蘭妮被控虐兒

    英國媒體報導,小甜甜布蘭妮的前保鏢爆料,她會用皮帶鞭打小孩,而且隨便拿食物給兒子吃,導致小孩生病,美國社工單位目前已經介入調查。
    2010/07/01 12:46
  • 布蘭妮墨菲去世5個月 編劇老公猝死

    好萊塢女星布蘭妮墨菲,去年底在家中猝死,沒想到隔了5個月,她39歲的編劇老公賽門蒙傑克,也被發現死在洛杉磯住處,警方初步排除他殺,正在調查確切的死因。
    2010/05/25 11:02
  • 女神卡卡暢銷歌 小甜甜版本網路流傳

    搞怪天后女神卡卡話題不斷,之前和碧昂絲合作的一首「Telephone」,引起全球話題,現在網路上,更出現了小甜甜布蘭妮版本;製作人透過網路證實,原來這首歌曲,當初是要放進小甜甜專輯,沒想到小甜甜沒唱成,卻成了卡卡的招牌歌。
    2010/05/05 12:16
  • 肥腿紅豆冰! 小甜甜招認照片修很大

    雜誌封面上的名模、巨星,總是完美無瑕,臉蛋、身材美到爆,其實大家心知肚明,這些完美形象靠的全是修片,最近為品牌服飾代言的小甜甜布蘭妮,就被人踢爆,她的宣傳照也是由電腦加工過,小甜甜乾脆招認,的確是靠電腦修片,才有照片上的水蛇腰,她還公布了2張沒有加工過的真實照片,腿上的紅豆冰和橘皮組織一覽無遺。
    2010/04/15 12:52
  • 女星解剖驗屍 遺囑:家產留母親

    好萊塢女星布蘭妮墨菲年僅32歲,突然猝逝,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墨菲在生前就已經寫好遺囑,要把全數財產留給母親;美國警方今天解剖驗屍,初步判定,是自然死亡,對於外界懷疑她嗑藥?也有媒體說她是減肥過度?還是感冒引起併發症猝逝?必須等正式的解剖報告出爐,才能確認。
    2009/12/22 17:37
  • 「槓上富家女」女主角 洗澡時突暴斃

    好萊塢今天又驚傳,有年輕女星猝逝的消息,曾經演出「槓上富家女」、「新婚告急」等電影的女星布蘭妮墨菲,在洗澡時突然暴斃,得年32歲,警方目前只排除他殺嫌疑,死因還有待解剖驗屍。不過當地媒體接獲消息指出,墨菲在經歷美容手術後,使用止痛藥成癮,當中一種藥,就是麥可傑克森常吃的,懷疑可能是用藥失當,才會猝逝。
    2009/12/21 19:19
  • 女星布蘭妮墨菲 淋浴昏迷送醫不治

    曾經演出「槓上富家女」、「新婚告急」和「萬惡城市」等電影的好萊塢女星布蘭妮墨菲,傳出在美西時間的星期天早上10點04分突然去世,得年32歲,目前她身邊的親友都不願透露死因,只說是在洗澡時昏迷不治。
    2009/12/21 07:02
  • 布蘭妮不來了! 市府被轟「痞子」學不會

    剛落幕的金鐘獎頒獎,偶像劇痞子英雄成為最大贏家,連帶取景高雄市也成功行銷,台北市政府就公開說,如果重來一次,北市府會願意全力配合劇組安排!沒想到這回傳出,美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原本預計10月底選中台北要開亞洲巡迴演唱會,而且看中聽奧田徑場,但場地只能做運動用途的限制又被市府拒絕;北市府動作不積極,布蘭妮不來了,台北又丟了一次大好的城市行銷機會。
    2009/10/20 18:29
  • 余祥銓變布蘭妮 敏薰男伴「膨風」

    陳敏薰被依證罪起訴隔天,就和一名看起來斯文的年輕男子出遊,這人竟然是胡錦濤的親戚嗎?照片曝光後,立委余天和藝人徐乃麟立刻認了出來,說這個年輕人的名字叫做胡哲維,除了自稱胡錦濤親戚、美國參議院諮詢委員會的主席,還誇口說可以栽培余祥銓成為布蘭妮第二。但徐乃麟回憶說,2年前受邀到美國辦演唱會,不但泡湯又被跳票,就是和胡哲維簽的約。
    2009/08/07 19:42
  • 膨風! 陳敏薰男伴稱胡錦濤親戚

    上個月被週刊拍到,和陳敏薰一同出遊的男伴,竟然是胡錦濤的親戚嗎?照片刊出來後,立委余天、藝人徐乃麟立刻認了出來,他的名字叫胡哲維,除了自稱胡錦濤親戚、美國參議院諮詢委員會的主席,還秀出和小布希的合照,誇口說可以栽培余祥銓成為布蘭妮第二。還記得前年,徐乃麟受邀到美國辦演唱會,卻被跳票,原來就是和胡哲維簽的約,徐乃麟當時曾經十分氣憤地說,那個人壞透了。
    2009/08/07 12:22
  • 小甜甜個唱 粉絲衝上台要求共舞

    因為負面新聞不斷,一度中斷演藝生涯的小甜甜布蘭妮,在去年底靠著新專輯熱賣大復活。最近她在美國展開巡迴演唱,沒想到卻有熱情粉絲在演唱會上,突然衝上台表明想和她共舞,把小甜甜嚇得花容失色,一度呆站在舞台上。
    2009/05/05 11:37
  • 布蘭妮復出 繽紛馬戲團動感熱舞

    負面新聞不斷的小甜甜布蘭妮決定復出,重新出發,展開全美巡迴演唱會。她換上馬戲團的繽紛服裝,勁歌熱舞,粉絲發現她表演的很努力,身材也恢復的很好,復出之路,有一個好開始。
    2009/03/05 14:22
  • 小甜甜性感領獎 造型模仿瑪丹娜

    由德國傳媒頒發的班比獎,最受注目的,是得到最佳國際流行歌手獎的小甜甜布蘭妮,她也特地在舞台上,以一襲性感黑色薄紗造型,向世界宣告我回來了,不過卻也被人發現,這身性感裝扮,似乎是拷貝瑪丹娜的演唱會造型。
    2008/11/29 17:33
  • 布蘭妮圖振作 推紀錄片揮別過往

    過去2年狀況不斷的歌手小甜甜布蘭妮,最近力圖振作,為了配合年底新專輯的宣傳,還拍了一支90分鐘的紀錄片,回顧並告別過去的荒唐行為,在此同時,她的母親也出版了回憶錄,寫下星媽難為的心路歷程。
    2008/10/19 11:39
  • MTV音樂獎 布蘭妮大復活奪3獎

    MTV音樂獎在美國洛杉磯熱鬧舉行,除了芭莉絲、黛咪摩爾跟麥莉希拉等明星到場,在北京奧運連奪8金的菲爾普斯,也現身星光大道成為焦點!另外瘦身成功的小甜甜布蘭妮,抱走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等3項大獎,可說是全場最風光。
    2008/09/09 11:41
  • 芭莉絲希爾頓 反擊麥肯嘲諷廣告

    芭莉絲希爾頓又成為媒體焦點,美國共和黨的準候選人麥肯,日前調侃對手歐巴馬,就像芭莉絲跟小甜甜布蘭妮一樣炒話題,結果芭莉絲出招,拍攝一段短片放到搞笑網站上,片中她反問麥肯準備好領導美國了嗎?還諷刺他滿臉皺紋、白髮蒼蒼,是全球最老的名流。
    2008/08/07 10:28
  • 麥肯愛穿名牌鞋 時尚專家毒舌評

    美國總統候選人歐巴馬,一趟歐洲之行,人氣直飆,對手麥肯立刻推出競選廣告,諷刺歐巴馬就像芭莉絲,布蘭妮等不入流的明星一樣,愛作秀;不過美國媒體發現,麥肯不管跑行程,上超市,還是和達賴喇嘛會面,都會穿著義大利名牌的皮鞋,一雙動輒要一萬5千元台幣。
    2008/07/31 22:28
  • 布蘭妮又出包 開新賓士車連環撞

    麻煩事不斷的小甜甜布蘭妮又出狀況!她開著新買的賓士跑車,載著保鑣在加州的高速公路上,發生連環車禍,3輛車撞成一團,還好布蘭妮只受到驚嚇,沒有受傷。
    2008/04/14 22:23
  • 粉絲挺 時代影響力百人Rain領先

    時代雜誌在官網票選全球最具影響力人士,目前累積票數的排名,可能是因為粉絲力挺,南韓小天王Rain跟小甜甜布蘭妮分居1、3名,台灣導演李安名列82。
    2008/04/06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