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布蘭妮 結果共226筆

  • 小甜甜布蘭妮與男友低調完婚 前夫竟硬闖婚禮現場直播

    美國女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9日與交往6年的男友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低調完婚,不過當天在婚禮前發生一起意外事故。曾與布蘭妮結婚55個小時的前夫傑森亞歷山大(Jason Alexander)無預警闖進女方位於加州的家中,不僅宣稱自已有受邀,還大開直播公開婚禮現場,最後被保全壓制在地上,並由警方逮捕。
    2022/06/10 11:27
  • 才宣布懷孕!布蘭妮自爆流產 自責不應1個月就發消息

    現年40歲的美國天后Britney Spears(布蘭妮)去年正式脫離父親Jamie Spears長達13年的監護權後重獲自由,繼跟戀愛6年的健身教練男友Sam Asghari訂婚後,於上月12日宣佈懷孕喜訊。可惜過了一個月,Britney清晨時分在Instagram出Post透露自己流產。
    2022/05/15 13:53
  • 曾奪2面奧運金牌女籃選手遭俄扣留 美人質特使接手、爭取釋放

    美國女子籃球運動員布蘭妮.格林納(Brittney Griner)曾在奧運勇奪2面金牌,於美國NBA職業女子籃球聯賽(WNBA)也表現優異、戰績輝煌,然而她在今年2月時因持有「大麻煙油」,在入境莫斯科機場時被當場逮捕,現在仍是遭扣留俄羅斯的狀態,隨著西方與俄羅斯的逐漸交惡,美國國務院認為是俄方的「錯誤扣留」,目前案件已交由美國總統的人質特使接手。
    2022/05/04 17:11
  • 《TVBS國際+談全球》上海封控 引全球供應鏈危機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13)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布蘭妮宣布懷孕、金卡戴珊首曬與男友親密合照、上海改採「三區分層防疫」以及香港前港政務司長李家超宣佈選特首等。另外,全台灣一年有將近360萬噸的廚餘,造成不少的食物浪費,就有年輕團隊將「剩食轉為良食」,以親民銅板價購買,藉此減低食物浪費。
    2022/04/13 21:23
  • 40歲布蘭妮「又懷孕」! 自曝過去曾患產後憂鬱症

    現年40歲的美國天后布蘭妮Britney Spears去年正式脫離父親Jamie Spears長達13年的監護權後,終於可以過回正常生活。除了宣布與拍拖6年的健身教練男友Sam Asghari訂婚外,12日凌晨在Instagram宣布懷孕喜訊。
    2022/04/13 16:13
  • 布蘭妮宣布懷孕!曾被父逼裝避孕器 現在喜迎第三胎

    40歲的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去(2021)年9月剛宣布與演員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訂婚的好消息,近日就透過社群媒體宣布懷孕的喜訊。她去年暴露在父親監管下,遭強迫裝置避孕器,就算想要結婚生子,也無法自己作主。她重獲自由之身後,現在終於如願,迎接新生命到來。
    2022/04/12 11:44
  • 布蘭妮自由之身超放飛 IG上傳裸照關留言甩惡評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自2008年起被父親監管長達13年,去年11月中旬經法院判決,終於還她「自由之身」,她也因此比過去更加放飛自我,她今(7日)更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PO出全裸的火辣自拍照。
    2022/01/07 11:47
  • 【今日熱搜】超粒方/走鐘獎/宋同學/海倫清桃

    今(1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超粒方」。知名影評YouTuber「超粒方」12日在影片中宣布整形,他透露從小就因外貌受許多批評,拍片後也不太敢在影片露臉,如今透過整形重獲自信心,新外型也大受網友好評。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14 12:53
  • 小甜甜布蘭妮終獲自由 女神卡卡:太替她開心了

    歌手「小甜甜」布蘭妮正式脫離10多年前精神崩潰後父親對她的監管,天后「女神卡卡」表示,小甜甜的故事很有啟發性,「我敬佩她,欣賞她的堅強」,「我太替她開心了」。
    2021/11/14 12:24
  • 自由了!布蘭妮遭父控制13年 法院裁定「完全終止監管」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因不滿受父親史皮爾茲(James Spears)不合理監管長達13年,向法院控訴父親濫用監管權,法院經過數月審理後,週五(12日)裁定「完全終止」她的監管狀態,而她本人得知後也直呼,這是「有史以來最棒的一天」!
    2021/11/13 12:33
  • 13年監管結束!布蘭妮獲自由 法官正式終止父親監護權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接受父親監管至今13年,洛杉磯的法官今天正式批准終止監護權程序。
    2021/11/13 10:59
  • 紐時新紀錄片揭露 布蘭妮遭父親監控如犯人

    美國女歌手「小甜甜」布蘭妮,接受父親史皮爾茲監管至今13年,加州洛杉磯法官9月底判定,中止史皮爾茲擔任布蘭妮事業監管人角色,布蘭妮的監管人生獲各界高度關注,美國紐約時報製作的最新紀錄片「控制布蘭妮」,揭露布蘭妮的私人電話和臥室,遭史皮爾茲雇用的保全人員竊聽,完全把她當犯人監視。
    2021/10/29 12:35
  • 遭父監管13年 布蘭妮終獲自由.六千萬資產免受控

    39歲的美國流行樂歌手布蘭妮(Britney Spears),過去13年都在父親的監管下生活,從事業、財務、感情到避孕措施,全都在父親的掌控下。布蘭妮今年六月向法院提出申請終止監管,她還在法庭上聲淚俱下,控訴父親病態般地控制。週三,洛杉磯法院宣判,暫停布蘭妮父親監管的權力,這位從15歲就走紅的女歌手,終於拿回了生活及名下6千萬美金資產的自主權。
    2021/09/30 19:51
  • 小甜甜布蘭妮監管案大進展!加州法院宣布中止父親監管權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與父親史皮爾茲(James Spears)的監管案稍早出現最新進展。洛杉磯高等法院於當地時間29日,正式宣布解除史皮爾茲監管布蘭妮6000萬美金財產的權力,且「即刻生效」。
    2021/09/30 12:14
  • 「小甜甜」婚前協議竟然包含一輛吉普車! 看來男友可能比較愛車子

    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斯皮爾斯(Britney Spears)終於宣佈訂婚,她在社群媒體上曬出閃亮的鑽戒,對象是小她12歲的健身教練男友Sam Asghari,雙方交往五年的時間終於決定要結婚了,這也將是小甜甜布蘭妮的第三次婚姻,而其實這位天后在不久前才重獲自由,結束了自己父親長達13年的監管人生,拿回16億的財產就火速訂婚,不少人可能看衰這段婚姻,因此男友就在社群媒體上開玩笑的說,如果要簽婚前協議的話,他必須要保留他的鞋子跟車,不曉得會不會就這麼一語成讖了。
    2021/09/17 23:19
  • 快訊/時代2021「百大影響人物」 塔利班領袖入榜

    時代雜誌稍早公布年度百大影響力人物。在指標人物類別中,上榜的有哈利王子夫婦、職棒日籍選手「大谷翔平」、以及「小甜甜布蘭妮」。藝術家類別,榮獲奧斯卡最佳導演的「趙婷」上榜。值得關注的是,世界領導人中,除了拜登和習近平,塔利班臨時政府副總理巴拉達爾,也入列百大影響人物。
    2021/09/15 21:55
  • 情定小12歲男友 小甜甜布蘭妮秀4克拉鑽戒大喊Yes!

    美國流行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和父親取消監管的官司打得如火如荼,不過她在美國時間12日宣布,和小12歲男友阿斯加里( Sam Asghari)訂婚,她在Instagram貼出的影片,手戴著超大鑽石不斷變換姿勢,看起來非常興奮。布蘭妮的經紀人也已經證實這項好消息。
    2021/09/13 10:06
  • 願讓小甜甜布蘭妮自由 父親向法院提請願書「終止監管」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受到父親史皮爾茲(James Spears)監管長達13年,「解放布蘭妮」的輿論不斷延燒,最終史皮爾茲在7日送交請願書給洛杉磯高等法院,希望完全終止與小甜甜布蘭妮的監管關係。
    2021/09/08 17:02
  • 布蘭妮13年監管人生有望落幕 父親請求完全終止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長達13年的監管人生今天出現重大轉折,她的父親史皮爾茲(Jamie Spears)已請求法院終止監管。
    2021/09/08 13:51
  • 「解放布蘭妮」監管案傳有進展 小甜甜IG連曬清涼照原因曝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與父親史皮爾茲(James Spears)之間長達13年的監管案日前傳出重大進展。皮爾茲11日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將「有條件」辭去自己在監管機構中的職位。儘管尚未真正獲得自由,但布蘭妮似乎已經放非自我,一連在社群平台上公開多張性感辣照,也首度解釋原因,表示希望能以最純粹的形式審視自己。
    2021/08/18 16:32
  • 小甜甜布蘭妮「人生奪回戰」見曙光? 父表態退出監管

    美國流行樂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長達13年的監管案傳出最新消息,在多方輿論壓力下,布蘭妮的父親史皮爾茲(James Spears)週四(11)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他計劃退出負責監管布蘭妮的監管機構,但並未提出確切的離職時間。
    2021/08/13 13:00
  • 自比性工作者!小甜甜布蘭妮宣布「奪回人生前」拒絕表演

    美國流行音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17日在個人社群平台發出長文表示,只要自己的父親還能干涉自己穿什麼、說什麼、想什麼,她就不會再上任何舞台進行演出。以作為對父親對她長達13年監管的反制。
    2021/07/18 17:24
  • 找回人生主導權 「小甜甜」布蘭妮有權自聘律師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今天贏得自行選擇律師的權利,以協助她解除父親對她個人和事業長達13年的監管,讓她激動落淚。
    2021/07/15 11:09
  • 小甜甜布蘭妮稱遭到虐待 父親否認要求調查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指稱,在父親史皮爾茲(Jamie Spears)法律監護下,她連自己做醫療決定都沒辦法;史皮爾茲今天否認此事,要求當局調查。
    2021/07/01 10:53
  • 「被軟禁的天后」布蘭妮 控遭父逼當13年奴隸

    曾在90年代紅遍全球,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最近上法庭控訴父親,13年來對她高壓監控,還被強迫絕育,遭受精神虐待,她懇求法官解除父親的監管權,還她自由,她說自己不是任何人的奴隸。
    2021/06/26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