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布萊德彼特 結果共493筆

  • 昔日神仙眷侶互開撕 裘莉控小布機上「掐脖扯髮」

    美國好萊塢昔日神仙眷侶「布裘戀」在2016年宣告離婚,兩人離婚後不僅為了子女的扶養權對簿公堂,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今年2月更向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提起訴訟,指控女方擅自變賣2人過去共有的酒莊。裘莉則是在本月提出法律文件反控,小布曾於2016年在私人飛機上對她施暴,還掐住其中一名小孩的脖子,進而導致她下定決心與男方離婚。
    2022/10/10 13:59
  • 小布新戀情快速告吹? 31歲緋聞女怒批他新作迷戀女性痛苦

    曾飾演電影《控制》男主角小三的31歲女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日前遭爆與相差27歲的「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彼此似乎萌出新戀情,豈料,艾蜜莉對於小布監製的新作《金髮夢露》有「很大的意見」,她於昨(1)日在社群軟體上批判該片是「迷戀女性痛苦」,此言一出讓外媒懷疑2人的新戀情是否生變。
    2022/10/02 15:06
  • 11部強檔上架串流!布萊德彼特《子彈列車》動作戲不靠替身

    MyVideo影音平台10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由「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主演的黑色喜劇動作片《子彈列車》,挟帶超強話題口碑與票房吸金力,搶先版已火速上線,觀眾在家就能享受爽快情節。超人氣動畫續作《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大玩真人版狼人殺的驚悚片《天黑請斃命》、斥資超過400億韓元打造的豪華卡司科幻電影《外星+人》等強片,也都在10月MyVideo上看得到。
    2022/10/01 17:12
  • 小布爆熱戀小27歲女模!新歡身分曝曾演《控制》小三

    好萊塢知名影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日前因新作品《子彈列車》再度成為話題人物,而戲外的他私生活也可是相當精彩,2019年與同為巨星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a Jolie)正式離婚,雙方官司還未落幕,布萊德彼特又爆出緋聞,疑似與電影《控制》演男主角小三的演員艾蜜莉(Emily Ratajkowski)傳出戀情,不過雙方目前還未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
    2022/09/28 16:50
  • 裘莉再揭小布施暴「抓頭撞牆」 提交FBI傷勢照曝光

    曾是好萊塢令人稱羨的神仙眷侶「布裘夫婦」,兩人於2016年爆出離婚消息引起各界震驚,安潔莉娜裘莉(Angelia Jolie)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於2019年完成離婚,但雙方官司仍在延燒,近來裘莉被爆出以化名提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不滿2016年控訴男方施暴一事獲得不起訴,當時的衝突與細節陸續曝光,其中也包括她當時提交FBI的手部受傷畫面。
    2022/08/19 16:36
  • 北美票房冷清 《子彈列車》連續第2週奪冠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估計,在戲院相對冷清的8月中旬這段期間,索尼的《子彈列車》(Bullet Train)連續第二週在北美票房衝第一。
    2022/08/15 14:03
  • 台灣女星越洋面試 竟與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擦身而過

    金鐘女配角黃柔閩與金馬影后陳湘琪合演電影《修行》,黃柔閩在片中飾演陳湘琪的小三,讓她煩到理智斷線,而她的好演技也被國外劇組相中,邀請她越洋線上試鏡,沒想到她事後得知,該團隊演員裡,竟有好萊塢國際級巨星布萊德彼特,讓她喜出望外。
    2022/08/07 17:34
  • 看《子彈列車》前先複習!盤點布萊德彼特十大必看電影

    看《子彈列車》前先複習,改編自伊坂幸太郎小說《瓢蟲》的動作片《子彈列車》將在八月初上映,電影請到睽違3年再度出馬主演的布萊德彼特挑大樑,飾演被衰神附身的殺手,帶來暑假期間不容錯過的動作爽片。
    2022/08/03 13:03
  • 《子彈列車》專屬月台夜晚會發光! 布萊德彼特當捷運「列車長」

    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子彈列車》,即將登上大銀幕,再度化身殺手的他,讓影迷很期待會有什麼新花樣。片商為了造勢,不只推出聯名壽司套餐,台北捷運還打造專屬列車.車廂內還放100面預告,以及專屬月台,不少民眾路過都說身歷其境。
    2022/08/01 17:50
  • 布萊德彼特宣傳新作趴趴走 赴日造勢前先日語問候影迷

    阿湯哥之後又一名影壇男神秀新作,全球趴趴走跑宣傳!58歲的布萊德彼特為《子彈列車》展開一連串的造勢活動,現在傳出他也將和導演大衛雷奇前往日本,在此之前,還特地曝光了一段12秒短影音、內容是他在巴黎柏林跟倫敦的宣傳活動影片,同時還用日文こんにちは問候日本影迷,誠意十足。
    2022/07/31 03:51
  • 布萊德彼特化身「超衰殺手」 導演盛讚:聰明的喜劇演員

    由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動作鉅片《子彈列車》昨(29)日在微風影城 SONY PICTURES 影廳首映,布萊德彼特在劇中飾演行動代號「瓢蟲」的殺手,導演大衛雷奇表示外界想到布萊德彼特可能不會想到喜劇,不過他真的非常適合這個角色,也投入很多自己的想法。
    2022/07/30 11:23
  • 無法識別自己或他人面孔 「臉盲症」患者5大徵兆

    美國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近日接受採訪時自曝患有「臉盲症」,因為在社交場合中,他很難記住和識別他人的面孔,讓人覺得他很冷漠,而且「目中無人」,爲此他感到非常困擾。
    2022/07/27 15:52
  • 齊聚巴黎鐵塔開《子彈列車》記者會! 布萊德彼特曝新片「解便秘」

    好萊塢明星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動作片《子彈列車》,即將登上大銀幕,58歲的他再詮釋演殺手,動作戲都自己來,讓影迷期待,17日在法國巴黎舉行首映記者會,喬伊金.亞倫強森也出席,拍完電影後,演員們首度齊聚巴黎鐵塔前宣傳,布萊德彼特很開心,就像是同學會。
    2022/07/18 18:18
  • 會發光的布萊德彼特!《子彈列車》巨幕特效在台北 民眾搶朝聖

    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子彈列車》8月將登上大銀幕,而在台北轉運站,搶先佈置電影巨幕,列車以及主角布萊德彼特會發光,讓民眾搶朝聖打卡。而最性感男人,克里斯漢斯沃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即將上映,其預告中的雷神電臀,將在電影IMAX版無碼出現。
    2022/07/02 18:37
  • 布萊德彼特自爆曾遭詐騙!離婚後陷孤獨「戒菸酒重生」

    現年58歲的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本月為了宣傳新作《子彈列車》(Bullet Train),接受《GQ》雜誌專訪時,透露了從影40多年的心路歷程,也首度提及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離婚後的生活,儘管早已名利雙收,卻仍常感到孤獨,也自爆開始嚼食含尼古丁的口香糖,藉此克服菸癮,並參加匿名戒酒座談會。
    2022/06/28 16:02
  • 布萊德彼特帥登雜誌!離婚後低潮 克服「孤獨心魔」戒菸酒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近日接受雜誌專訪,公開談論安琪莉娜裘莉離婚的情景,透露這使他與裘莉兩人「心都碎了」,陷入低潮的他對菸酒成癮,他還為此加入了戒菸、戒酒團體治療。
    2022/06/24 13:35
  • 布裘女兒16歲夏蘿美貌曝光! 大秀舞技網大讚

    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與前妻安潔莉娜裘莉,仍在為酒莊股份打官司,他們的16歲親生女兒夏蘿最近也成為外界矚目焦點,夏蘿在一支影片中展現舞技,流露對表演的興趣與天分,讓外界直呼天生要當明星。
    2022/06/19 13:39
  • 周興哲調皮逗許瑋甯 慘被「阮月嬌」索吻:餵我吃小黃瓜

    周興哲(Eric)推出演唱會主題曲〈說太多〉,發起手勢舞挑戰,也親自陪好友「台北電影獎影后」許瑋甯、「九天玄女」阿翰、小樂(吳思賢)、「少女蘇媽媽」何思靜、李玉璽和《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學妹李沐等大跳手勢舞,陣容超驚人,令人驚喜的事,周興哲和許瑋甯跳完後,兩人不約而同背對背,彷彿化身為電影《史密斯任務》的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讓粉絲尖叫不已。
    2022/06/18 18:44
  • F1電影成行!布萊德彼特飾退役車手 返賽場帶領小將

    F1一級方程式賽車在大眾之間越來越熱門,全球的粉絲人數激增,也讓電影公司興起了拍攝念頭,在今年年初的時候就傳出有人正在積極尋找出資方拍攝F1的電影,現在這個電影項目得到了確認,而且知名影星布萊德彼特以及前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都會參與其中,由Apple蘋果主導這次的電影製作,導演是赫赫有名的Joseph Kosinski,也就是近日最火紅《捍衛戰士:獨行俠》的導演,因此許多人都非常期待這部F1電影的到來。
    2022/06/12 09:02
  • 布萊德彼特新片! 飾演超衰「殺手」驚喜合體珊卓布拉克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在最新電影《子彈列車》飾演超衰、行動代號「瓢蟲」的殺手。最新預告揭曉藏在幕後的神秘人士,由珊卓布拉克驚喜演出,這是繼小布客串「失落謎城」後,兩人再次於電影中合體。
    2022/06/10 20:09
  • 布萊德彼特甩裘莉官司風波 受珊卓布拉克委託執行暗殺任務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今年2月,控告前妻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將米拉瓦酒莊(Château Miraval)的股份擅自賣給「陌生人」,更在近日再度提出新的法律文件,指控裘莉將她的酒莊股份,轉手賣給俄羅斯富商尤里謝夫勒。但即使前夫妻倆的過往糾葛仍未解決,但布萊德彼特的新片《子彈列車》仍照進度宣傳,最新預告在7日晚間上線,更揭曉片中的神祕人身份。
    2022/06/08 17:53
  • 強尼戴普勝訴!帶好友去咖哩店狂歡 狂砸184萬台幣買酒水+餐

    男星「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互告誹謗官司落幕,獲得新台幣2.4億元賠償金的他,和好友現身英國伯明罕市的印度咖哩店用餐,一頓下來餐點和酒水費花掉大約184萬元台幣;至於另外一對好萊塢怨偶,布萊德彼特2月提告前妻安潔莉娜裘莉,在未告知情況下,出售2人共同買下的法國酒莊部分股權,事隔4個月,小布再次控訴,裘莉此舉是刻意傷害惡意打擊事業。
    2022/06/08 14:00
  • 繼強尼戴普世紀官司… 小布再槓裘莉「惡意打擊」事業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今(2022)年2月,提告前妻安潔莉娜裘莉出售2人共同購買的法國酒莊部分股權,稱她在未告知的情況下出售法國酒莊的股份,破壞進行交易前必須徵求對方同意的前提,對雙方造成無謂傷害。事隔4個月,小布再次控訴,裘莉「惡意打擊」他苦心經營多年的酒莊事業。
    2022/06/07 23:15
  • 艾迪把《怪獸與鄧不利多》當《瞞天過海》演 自詡布萊德彼特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在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最新系列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中,擔任主角「紐特」,這次故事圍繞在鄧不利多和宿敵葛林戴華德兩人長久以來的愛恨情仇,鄧不利多為了抵禦葛林戴華德將對世界帶來的衝擊,決定招集一群充滿正義感的魔法師,包括他的愛徒紐特一起對抗暗黑勢力。艾迪瑞德曼則巧妙形容他們此次的任務:「就像是魔法世界的《瞞天過海》,鄧不利多根本是喬治克魯尼,而我就是布萊德彼特啊!」
    2022/05/23 17:14
  • 疫情狂燒「台灣能守住最後淨土?」 醫吐黃金關鍵期

    指揮官陳時中日前表示,國內確診數連日破百,清零已經不太可能,並推測疫情最嚴重恐延燒到6月。而潘建志在臉書分析,台灣的情況可以用電影《末日之戰》來比喻,主角布萊德彼特扮演WHO疫調官,為了逃避起源於台灣、快速擴散全球的僵屍病毒,飛到世界上最後一塊淨土「以色列」。不過從現實世界來看,台灣卻變成世上最後一個疫情沒有如海嘯般爆發的先進國家。
    2022/04/08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