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環境部白冰冰黃子佼全裸冷凍雞肉減塑撿屍暴雨重焙拿鐵氣象
  • 搜尋:

    布拉格 結果共194筆

  • 快訊/捷克參訪團出發! 預計8/30上午11點抵桃機

    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率團共89人,將於明天到台灣參訪,在當地時間8月29日下午,也就是台北約晚間10點,搭乘華航包機從布拉格起飛,預定明天上午11點抵達桃園機場,外交部長吳釗燮將代表我國政府迎接。而全團89人在登機前,都已經提供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2020/08/29 23:50
  • 中央沒說捷克團行程 黃珊珊嗆荒腔走板

    捷克團過幾天就要訪台,不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臉書率先開砲,直指中央遲遲不告知捷克團的活動內容,導致市府無法提前因應防疫,不過柯文哲倒是幫忙緩頰,說還在跟中央討論,而柯文哲到時也將跟布拉格市長再度會面,傳出遭中央卡關,柯文哲說,大家互相配合就可以了,外交部也回應上周的協調說明會,黃珊珊本人有參加。
    2020/08/27 15:18
  • 是否與布拉格市長見面? 柯文哲:與中央配合

    布拉格市長賀瑞普將隨捷克團抵台參訪。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雙方若會面可能是他至旅館拜訪,動線較方便,「大家互相喬一喬就過去了」, 並說中央可能還在安排行程。
    2020/08/27 12:21
  • 二度造訪台灣 布拉格市長期待與台北強化合作

    捷克首都布拉格市長賀瑞普加入參議院議長維特齊率領的代表團,將在本月底二度造訪台灣。賀瑞普說,此行主要目的是強化與姊妹市台北市的關係,並促進兩國在科技等領域的交流。
    2020/08/27 09:25
  • 照亮Enyaq iV未來 新世代矩陣式LED頭燈是關鍵

    身為Škoda品牌第一款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量產車款,也是第一台純電動SUV,Enyaq iV預計今年9月1日於捷克首度布拉格發表現身。為了替Enyaq iV暖身,Škoda陸續釋出動力、內裝、外觀設計等資訊,緊接著再度公布Enyaq iV燈組細節,將植入Matrix LED矩陣式LED頭燈以及3D立體LED尾燈等,點亮Enyaq iV未來。
    2020/08/20 00:00
  • 卡柯?布拉格市長將訪台 防疫因素恐難見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城市交流活動喊卡,但北市改用「視訊」方式和19國地方首長視訊討論防疫,其中還有和我國友好、8月底即將來台的布拉格市長,只是就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本來想和他見一面,但現在中央卻說考慮防疫關係,可能見不著。
    2020/08/13 18:26
  • 龐佩奧捷克演說 力挺捷克參院議長訪台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1個月內兩度訪問歐洲,今天他在捷克參議院演說,對於捷克參議院議長將在這個月無懼北京壓力訪問台灣表達讚賞,龐佩奧也表示現在看到的不是冷戰2.0,因為中共在各方面對涉入都比前蘇聯要更深。
    2020/08/13 11:12
  • 布拉格型男市長再訪台 防疫視狀況微調

    捷克布拉格的型男市長「賀吉普」在臉書上宣布,8月底將隨捷克議長的參訪團來台灣,他們將拜訪總統蔡英文等政要,不過這次參訪團高達90人,來台期間防疫模式是否比照美國衛生部長,中央指揮中心說還要再做縝密規劃,根據狀況來進行調整。
    2020/08/12 19:07
  • 捷克參院議長8月底訪台 布拉格市長:我也一起來

    捷克首都布拉格市長賀瑞普宣布,將隨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在月底訪問台灣。這將是自稱「台灣迷」的賀瑞普在一年半之內第二度到台灣訪問。維特齊和賀瑞普兩人不畏懼中國施壓,一同訪台,對台灣以及台捷關係而言意義非凡。
    2020/08/12 09:26
  • Enyaq iV內裝設計曝光 13吋大螢幕配天然材料

    Škoda第一款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量產市售車Enyaq iV預計於今年9月1日於捷克首都布拉格發表現身,繼先前釋出車側輪廓線條預覽圖後,Škoda原廠更進一步釋出座艙設計圖稿展現Enyaq iV車內設計。Škoda表示,Enyaq iV不僅將植入13吋中控螢幕,更將透過天然與回收材質,展現Enyaq iV的環保個性。
    2020/07/30 08:00
  • 台捷簽署防疫聯合聲明 借重台灣防疫經驗已逐步解封

    捷克布拉格市今年初與台北市締結為姐妹市,四月初時,也與台灣透過雙方駐處簽署防疫聯合聲明,借重台灣防疫經驗,在當地有效並迅速地降低染疫人數。對此,《新聞大白話》邀請到旅捷克台人石楷哲接受主持人彭志宇連線訪問,石楷哲提到在布拉格與台北成為姊妹市後,看到台灣防疫成果優秀,也特地寫信給台北市長柯文哲,想了解台灣是如何辦到,也因為這樣,捷克才會在第一時間就開始配戴口罩以及手套。而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投書捷克媒體,呼籲各國支持台灣參與WHO,石楷哲表示台捷關係友好,所有與台灣相關的文件,台灣外交部駐捷克代表處都會翻譯成捷克文,新聞媒體也會報導加強台捷關係。
    2020/05/13 18:38
  • 捷克防疫跟台灣一樣「超前部署」 穩住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歐洲更成了疫情重災區,但捷克跟其他國家不同,成功穩住疫情,住當地的台灣人就分析,因為布拉格市長帶頭「戴口罩」,防疫措施做足了,甚至還頒布法令,如果出門沒戴口罩被抓到就罰錢,防疫台灣一樣「超前部署」。
    2020/04/10 19:42
  • 譚德塞控台灣攻擊他 外交部:毫無根據

    世界衛生組織譚德塞指控台灣,外交部表達強烈不滿,嚴正抗議,並且強調台灣是先進民主國家,不可能鼓動人民進行人身攻擊,同時,除了譚德賽,國際社會反而是對台灣的援助,表達感謝,唐鳳也接受泰國公視專訪,談台灣防疫經驗。
    2020/04/09 14:58
  • 布拉格市長將台灣呼吸器轉交醫院 批中國隱瞞疫情

    布拉格市長賀瑞普今天將台灣贈送捷克的呼吸器轉交給布拉格的醫院,他表示,台灣抗疫的努力對捷克是很大的啟發,並批評中國一開始隱瞞疫情,偷偷在國外購買醫療用品。
    2020/04/09 10:47
  • 捷克進入緊急狀態! 台旅行團取消歐洲行

    新冠肺炎疫情在歐洲擴散,捷克宣布三月十六號起,禁止外國遊客入境,捷克公民也不得出境。就怕疫情加劇,台灣旅行社跟著取消三月底前的歐洲團,但有旅行業者坦言,現在不論哪個國家頒布鎖國令或是暫停核發落地簽,已經嚇不倒他們,因為業績慘不忍睹,自稱是死豬不怕滾水燙。
    2020/03/14 13:50
  • 快訊/撤離公民返國 捷克9日起禁往返大陸直航機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各國陸續派包機撤僑,捷克空軍的撤僑飛機,在3號從南法返回布拉格,機上載著5名捷克人、2名斯洛伐克人,分別被送往醫院作進一步的檢查和觀察。捷克當局3號也宣布,從9號開始禁止往返捷克和大陸間的直航班機。
    2020/02/04 09:40
  • 台北布拉格締結姊妹市後 海南航空停飛捷克首都

    捷克首都布拉格機場與捷克外交部今天宣布,中國海南航空公司將自3月起,停飛北京與布拉格之間的定期直飛航班,但沒有透露原因。
    2020/01/23 12:48
  • 傳找黃國昌當民眾黨副主席 柯文哲:可以討論

    台灣民眾黨本屆大選挑戰國會殿堂,初試啼聲就拿下5席不分區立委,躍居第3大黨,新科立委蔡璧如昨(15日)受訪時表示,未來會主動聯繫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並希望黃能擔任民眾黨副主席。對此,人在布拉格訪問的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可以討論看看,但不要過度消費他。
    2020/01/16 11:07
  • 外交部粉專賀攜手布拉格 柯文哲被消失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捷克布拉格締結姊妹市,外交部粉專上也貼出外交成績,卻只提布拉格市長名字跟照片,反而把柯文哲給完全消失了,外界抨擊外交部在搞政治攻防,拚外交還分黨派,至於柯文哲則說,不會計較個人名聲。
    2020/01/15 20:21
  • 「賀吉普」曾到林口長庚實習 從此變「台灣迷」

    布拉格市長賀吉普,對台有這麼深的情感,或許和大學時期,因為學醫曾到林口長庚實習,還曾經出車禍腳受傷,老師幫忙處理,感受到滿滿人情味,也讓他變成台灣迷。
    2020/01/15 19:36
  • 柯文哲締結姊妹市成果隱形 外交部:勿過度解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捷克首都布拉格市長簽署締結姊妹市,因外交部臉書專頁僅提到「台北市府團隊」,引發網友質疑刻意不提柯文哲。外交部回應指出,先前已在駐捷克代表處臉書等社群媒體貼出柯市長、市府團隊與布拉格市長的照片,外界無需做過度聯想。
    2020/01/15 17:20
  • 上海譴責布拉格友台 柯文哲:雙城論壇續辦

    台北與布拉格締結為姊妹市後,上海市發表措辭嚴厲的聲明,宣布解除與布拉格的友城關係,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大陸不該決定布拉格跟誰交朋友,不過,台北與上海的雙城論壇今年將續辦。
    2020/01/15 09:23
  • 快訊/布拉格、台北締結姊妹市 上海市:暫停官方往來

    捷克首都布拉格與台北市締結為姊妹市,布拉格市長指出,兩市雖分隔遙遠,但對民主價值、人權文化的尊重,將我們串聯起來。對此,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今天發出鄭重聲明:「上海市立即解除與布拉格市友城關係,並暫停一切官方往來」。
    2020/01/14 19:39
  • 布拉格市長「愛台灣啦」 棄北京跟台「當姊妹」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捷克布拉格,在當地時間13日,和布拉格簽約成為「姊妹市」,布拉格市長大學時曾到台灣醫院實習,親台的他,無視捷克總統的「親中立場」,不惜取消北京的姊妹市關係,因為他說:他感受不到大陸的尊重。
    2020/01/14 18:13
  • 布拉格與北市締結姐妹市 陸委會:中共無權置喙

    捷克首都布拉格13日與台北締結為姐妹市,中國上海隨即解除布拉格的友城關係。陸委會今天表示,中共無權置喙正常、健康的國際城市交流,勿以「一中原則」限縮台灣國際空間。
    2020/01/14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