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張小燕退白冰冰通告黃子佼新聞下雨車震地震好市多暴雨張小燕黃子佼淹水
  • 搜尋:

    布拉格 結果共194筆

  • 澳洲議員開會挖鼻屎!轉一轉再吃下去 網友驚:噁心

    日前澳洲新南威爾斯州的自由黨參議員布拉格(Andrew Bragg)在會議上被拍到似乎在偷挖鼻孔,挖一挖後還將手放進嘴巴裡吃掉,這個不自覺的小動作全被攝影機給捕捉,引起網友在推特討論,許多網友直呼「噁心」。
    2022/02/15 15:02
  • 穿山甲下月送布拉格 柯文哲做「年夜飯」幫餞行 驚呼:吃得比人好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兩隻穿山甲下個月就要送往布拉格動物園,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在春節期間挑戰製作人工飼料,算是給牠們「餞行」,但製作過程繁瑣,也讓柯文哲驚呼「吃的比人好」。
    2022/02/01 19:12
  • 捷克當前疫情嚴峻 仍有數千民眾上街「反防疫管制」

    即使當前捷克確診病例驟增,數以千計的當地民眾今天仍聚集首都布拉格的溫瑟拉斯廣場(Wenceslas Square),他們揮舞旗幟並高喊反對防疫管制措施的口號。
    2022/01/31 08:19
  • 曾莞婷演主任被誤當學生 曝「凍齡神招」這2步最重要

    女星曾莞婷因演出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連續獲得「布拉格國際電影節」、「維加斯電影獎」影后,讓人看見她的演技實力,近期她在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訓導主任,也難得穿上學生制服為戲宣傳,沒想到就有粉絲誤以為她是演出學生角色,也讓凍齡有術的她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希望粉絲一邊看她新戲,也能一邊保養讓自己更美。
    2021/12/19 16:02
  • 二度打臉算命師!曾莞婷再奪「國際影后」嗨喊:雙喜臨門

    女星曾莞婷在演藝圈耕耘多年,出道至今累積不少代表作,有「台劇女神」封號。日前她才以公益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拿下「布拉格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而今(15)日再傳喜訊,曾莞婷二度勇奪國際影后獎項,讓她興奮直呼「雙喜臨門」。
    2021/12/15 21:39
  • 曾莞婷奪女主被封「曾國際」 JR羞曝「校園把妹招」

    TVBS全新八點檔戲劇《機智校園生活》將於本月15日開播,劇中飾演「母胎單身」訓導主任的曾莞婷與老師周曉涵、JR紀言愷,在昨(11)日帶領學生鄭芯恩、鍾岳軒驚喜現身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以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獲得「布拉格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的曾莞婷,更在台上被封為「曾國際」;談到校園的純愛故事時,JR大方分享學生時期逗弄女生的絕招。
    2021/12/12 12:22
  • 曾被算命師說「一輩子拿不到獎」!曾莞婷打臉獲國際影后

    女星曾莞婷在戲劇圈耕耘多年,精湛演技獲得不少肯定,還有「本土劇女神」的稱號,近日由她主演的《莉莉安的禮物》入圍「布拉格國際電影節」6項大獎,她昨(11)日也興奮宣布自己拿下影后獎座,不過其實她過去曾被算命師斷言一輩子拿不了獎,這次奪獎對她來說實屬意義非凡。
    2021/12/12 09:01
  • 新北耶誕城初體驗! 曾莞婷登台點「光明燈」曝神秘願望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明(11、12日)兩天火熱開唱,卡司陣容囊括金曲、金音和金鐘獎10組實力派藝人。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演員JR紀言愷、曾莞婷、周曉涵、鄭芯恩、鍾岳軒亦到場點燈與粉絲見面。今日才剛榮獲「布拉格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的曾莞婷笑說,在演唱會舞台點燈時像是點了一盞「光明燈」,並公開她今年耶誕節願望。
    2021/12/11 23:43
  • 賀!曾莞婷獲人生首座「最佳女主角」 興奮曝下一步計畫

    由女星曾莞婷、方文琳主演,並由簡嫚書執導、修杰楷擔任製作人的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今(11)日再傳捷報,在「布拉格國際電影節」上總共獲得「最佳製作人」、「最佳女主角」、「最佳女導演」、「最佳原創故事」四項大獎;這也是曾莞婷出道23年的第一座「最佳女主角」獎項。
    2021/12/11 14:23
  • 國際影展奪4大獎! 修杰楷、簡嫚書相約:下次要再合作

    由女星簡嫚書執導、修杰楷擔任製作人的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今(11)日傳出好消息,在「布拉格國際電影節」上總共獲得「最佳製作人」、「最佳女主角」、「最佳女導演」、「最佳原創故事」四項大獎,首度擔任製作人就獲獎的男星修杰楷,將榮耀歸功於劇組的演員及工作人員;演而優則導並獲得「最佳女導演」的簡嫚書則是感動不已,希望將來能再有機會與修杰楷合作。
    2021/12/11 13:32
  • 李克強稱陸經濟穩!陸御用專家直言:恐迎經濟最困難時期

    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日前與世界銀行、國際貨幣基金等機構首長展開視訊「1+6」圓桌對話,李克強表示,雖然今年面對較複雜外部環境及國內經濟下行壓力,但大陸疫情控制得宜,因此經濟指標仍處合理區間。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9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沈瑾暘線上訪問表示,「雖然李克強稱大陸有能力完成主要目標任務,並實現經濟行穩致遠,但中國大陸籲用經濟學家李稻葵卻直言,『未來幾年恐怕是改革開放後,經濟最困難的時期。』」陳韻雯補充「專家認為,大陸過去興建許多基礎建設,導致多地面臨龐大負債,大陸應設法將地方債轉為國債,並將人民幣國際化,以便解決經濟隱憂。」 另外,捷克首都布拉格原先期望迎接大陸貓熊,但礙於不滿北京政府施壓,因此布拉格動物園將接待台灣借殖的瀕危動物穿山甲。陳韻雯說明「北京過去時常對外送出貓熊,以達親善目的,2019年初時,布拉格因不滿締約條約中要求遵守『一個中國』,便要求廢除條款,且於當年10月與北京解除姊妹市關係,數月後與台北市成為姊妹市,並提出借殖穿山甲。」陳韻雯補充,「除了政治因素外,經濟也是一大考量,若他國飼養貓熊,每年須向大陸繳交百萬美元保育費,但向台灣借殖穿山甲,台灣並不會收取任何費用。」
    2021/12/09 15:00
  • 從影23年首入圍最佳女主角!曾莞婷淚崩「想跟天上爸爸分享」

    公益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是女星簡嫚書首度擔任導演、演員修杰楷所製作的新作,今(9)日該片傳出國際捷報,獲得「布拉格國際電影節」等六大獎項提名,演而優則導的簡嫚書,首次執導微電影就入圍「最佳短片導演」及「最佳女導演」兩大獎項,劇中女主角曾莞婷在得知自己入圍「最佳女演員」時更是感動到熱淚盈眶,想和在天上的父親分享。
    2021/12/09 14:41
  • 「動物外交」新戰力! 外媒:台穿山甲PK熊貓

    動物外交舞臺上,大陸的熊貓將有新對手了嗎?外媒報導,先前大陸曾經要租熊貓給捷克布拉格市,但附帶條件就是要他們承認一中,市長賀瑞普不答應,反倒看上台北動物園的穿山甲,現在這兩隻穿山甲最快明年三月,就會出現在布拉格動物園。
    2021/12/06 17:52
  • 捷克總統齊曼出院 預定28日上午任命新總理

    捷克總統齊曼(Milos Zeman)的發言人表示,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齊曼,今天離開首都布拉格一家醫院,預定28日上午任命反對陣營領袖為捷克新總理。
    2021/11/28 10:03
  • 捷克總統住加護病房逾3週 情況改善轉標準房

    布拉格軍事大學醫院(Military University Hospital)人員表示,總統齊曼(Milos Zeman)在加護病房度過3個多星期後,已轉入標準病房。
    2021/11/05 10:09
  • 台捷關係升溫 吳釗燮商業代表團23至27日訪布拉格

    捷克台灣商會今天表示,台灣外交部長吳釗燮和一個商業代表團將於10月23至27日訪問布拉格,這是歐洲聯盟成員國捷克與台灣關係熱絡的最新跡象。
    2021/10/20 07:17
  • 捷克議會邀吳釗燮訪問 陸使館拿貿易合作威脅

    捷克參議院外交、國防和安全委員會13日通過決議,內容提到歡迎外交部長吳釗燮27、28日參加於布拉格舉辦的會議。中國駐捷克大使館今天發布聲明,表示對相關決議「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
    2021/10/15 12:29
  • 駐捷克代表處慶雙十 參院議長等友台人士出席

    駐捷克代表處今(30)日在布拉格舉行國慶酒會,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參眾兩院多位議員親自出席,表達對台灣的支持。
    2021/09/30 08:37
  • 快訊/疫苗又來!26.5萬AZ疫苗加3萬莫德納疫苗明後天抵台

    又有疫苗要到貨了!據了解捷克所捐贈的3萬劑莫德納疫苗,將在今晚9點多從布拉格起飛,28日早上抵達桃園,而自購的26.5萬劑AZ疫苗,也將在明天從韓國起飛,中午抵達台灣,對此,指揮中心說明,將在明天疫情記者會中統一說明。
    2021/08/26 20:32
  • 郭台銘回來了!赴歐催疫苗「已盡力」 下專機直接隔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8月初與家人飛往歐洲,首項行程就是在捷克布拉格施打BNT疫苗,接著除了帶妻小到自己的捷克古堡度假外,也到當地緊盯疫苗出貨進度並持續催貨,傳出中秋節前可到貨。今(22)日郭台銘結束歐洲行返台,順利降落松山機場,在防疫計程車旁以手勢向大家致意,隨即進行隔離沒有發表談話。
    2021/08/22 17:10
  • 郭董夫婦疫苗催貨歐洲行曝光 妻「曬照」女星驚喊:犯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洽談到500萬劑BNT疫苗,外界關注到貨進度,他日前帶妻小前往歐洲親自催貨,也到布拉格打疫苗。這段期間妻子曾馨瑩都透過IG分享休假的生活點滴,今(15)日曬出一張照片,釣出女星徐若瑄驚呼,「犯規」。
    2021/08/15 23:10
  • 恭喜!超萌馬來貘寶寶誕生 台捷聯姻湊「好」字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馬來貘「貘莉」在8月10日晚間,平安誕下一隻小寶寶,母女均安,11個月大的馬來貘「貘豆」晉升為哥哥,來自捷克布拉格動物園的「貘克」成為二寶爸,兩年內喜得一子一女,順利湊成一個「好」字。
    2021/08/13 13:32
  • 郭台銘赴歐行程藏驚喜 昔砸上億買古堡「浪漫2段情」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替台灣洽談到500萬劑BNT疫苗後,日前親自飛往歐洲,替BNT疫苗催貨,也帶妻小們赴捷克布拉格接種BNT疫苗,且到自己的捷克古堡度假。曾馨瑩近來在IG秀出休假日常,相當浪漫溫馨。
    2021/08/10 11:50
  • 郭台銘接種疫苗照藏亮點 他揭背後真相:沒人注意到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先前才透過鴻海與永齡基金會簽約購得500萬劑BNT疫苗,4日就透露人已經抵達捷克布拉格,並且分享在當地接種疫苗的過程。對此,今(9)日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享,其實照片中藏有亮點,郭台銘甚至還使用原子筆畫線,「想說這樣應該夠清楚了吧?沒想到,幾天過去,沒人發現。」
    2021/08/09 20:07
  • 郭台銘赴捷克接種BNT 親曝「注射體驗」1劑970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4)日晚間透露,由於需要取得歐盟證明,他已在捷克布拉格施打BNT疫苗,才能繼續接下來在歐洲的行程,而他也曬照分享,在當地接種疫苗的經驗以及相關費用,還稱讚當地的注射服務是「極好的注射體驗!」
    2021/08/04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