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布塔朱吉 結果共32筆

  • 計票App當機! 民主黨愛荷華初選出槌

    美國總統大選的重頭戲──愛荷華州初選,在2月3日正式開跑。按照往例,美東時間晚上八點開始投票,約兩個小時就會有結果出爐,共和黨的初選結果,不意外地由總統川普取得壓倒性勝利,但民主黨卻發生計票問題,用來統計票數的手機應用程式當機,造成整個計票系統癱瘓,延到隔天才以手動計票方式,緊急公布六成的開票結果,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在普選票中領先,但州代表票的部分,卻由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前市長布塔朱吉勝出。混亂結果讓不少選民大失所望,共和黨陣營藉此大酸民主黨沒能力治國;總統川普也直呼,愛荷華州唯一的勝選人,就是他!
    2020/02/05 19:58
  • 快訊/民主黨黨內初選初步結果 印第安那州前市長成黑馬

    最新消息,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第一場黨內初選,3日在愛荷華州舉行,根據初步開票結果,由印第安納州南灣前市長布塔朱吉取得領先,緊接在後的是參議員桑德斯,和參議員華倫,而原本民調維持領先的前副總統拜登則是排在第四位。
    2020/02/05 08:47
  • 最後六位拚:初選門票 美大選民主黨辯論.最終場

    民主黨初選將在2月3號,率先在愛荷華州登場,投票前總統提名參選人最後一場辯論會,由原本12位取得資格的競爭者,淘汰後只剩下6位上場。近日美國和伊朗間的衝突,也成為辯論會的焦點議題;前副總統拜登與印地安納州南本德市市長布塔朱吉,一位是政壇老將,一位是阿富汗退役軍人,都認為自己具有處理外交問題的能力。辯論會另一個看點,就是參議員桑德斯曾說,不認為女人能贏得2020年的總統大選,引來輿論熱議;他的女性競選對手也是好友華倫,沒有針對這議題窮追猛打,反倒是提出了數據,顯示女性在選舉中的得勝率高於男性,她自己本身就沒有失敗過,獲得台下一陣熱烈掌聲。
    2020/01/15 20:00
  • 民主黨初選辯論  彈劾案、富人稅成焦點

    美國民主黨初選第六場辯論會,剛好就在眾議院通過總統川普彈劾案的隔天舉行,場上7位參選者也趁勢輪番修理川普。參議員華倫,攻擊民調緊追在後的印度安納州的市長布塔朱吉,批評他所舉辦的募款餐會,猶如酒池肉林,兩人唇槍舌戰,成為場上最大的火花。目前副總統拜登的民調依舊微幅領先,桑德斯和華倫緊追在後。民主黨除了打選戰,現在也與共和黨進行彈劾案的攻防,他們要求參議院要公平審理彈劾案,否則就推遲送彈劾案進參院的時間,兩黨間的水火不容,也因為彈劾案而更加惡化。
    2019/12/20 20:04
  •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辯論會 募款議題吵翻天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華倫和布塔朱吉今天在辯論會上爆發言語衝突。華倫質問布塔朱吉是否被有錢的金主收買,布塔朱吉則質疑華倫的清廉測試。
    2019/12/20 15:40
  • 福斯新聞採訪民主黨總統參選人 川普玻璃心開嗆

    美國媒體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因為訪問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布塔朱吉,引發總統川普不滿,今天他再度發推文砲轟曾經是他最喜愛和對他最忠誠的媒體。
    2019/05/20 10:07
  • 民主黨總統初選大爆炸 多元族群問鼎白宮

    前美國副總統拜登今天正式宣布參加民主黨總統初選,這讓有意角逐大位的民主黨人士多達約20人,包括台裔楊安澤、男同志市長布塔朱吉等人,其中女性參選人數更多達6人。
    2019/04/26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